而在这把翻盘局中,占据核心主导的并不是别人,正是从头到尾一颗人头没拿,伤害占比也并不高的中单卡牌。

    随着第二局翻盘拿下,其实冠军归属到这就已经没有了悬念。

    第三局比赛,经过翻盘洗礼的EDG愈发团结一心。

    杰杰兑现了他要将Canyon打废的承诺,一波完美的开局入侵,帮助队伍建立优势。

    圣枪哥也没有愧对杰杰的帮助,以一波对位单杀回敬Nuguri。

    Viper也做到了他该做的,理所应当的压制了Ghost。

    明敬的正义巨像更是遮天蔽日,统治战场!

    三路发力,EDG拿下胜利,新王登基。

    我们是冠军!

    第二局翻盘的语音真给我鸡皮疙瘩都整起来了,能这么热血的啊?

    这就是我们国电的羁绊!

    这么齐心协力的队伍,就该走完黄金之路啊!

    原班人马再战一年,冲冲冲!再来一个冠军吧!史无前例的原班人马二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