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联盟:人在IG,系统每天刷新! > 第205章 不留遗憾

第205章 不留遗憾

    蓝色方意味着IG可以一抢当前版本最OP的英雄,但也意味着DWG可以在红色方拿到最后的ter位。

    管泽元:“第三局了,IG手握三个赛点,这一局他们会不会打得更加奔放一些?”

    米勒:“我觉得以IG的性格,只会更奔放,不会保守。”

    话音未落,BP已经开始。

    IG前三手ban位直接按掉了女警、辛德拉和奥恩。

    而DWG则ban掉了卡莎、洛和厄斐琉斯。

    管泽元看着这个ban人列表,已经习惯了,无奈一笑:“DWG这是铁了心要把苏晨的英雄池按死啊,三个ban位全给了下路,卡莎、洛、厄斐琉斯全部送上ban位。”

    米勒笑道:“红色方ban位本来就紧张,DWG还要把全部ban位都给下路,那IG在蓝色方的Pick就很舒服了。”

    娃娃:“没错,IG一抢直接拿下了版本强势的……皇子!宁王的皇子!”

    宁王的皇子也算是他比较拿手英雄了,胜率超过百分之七十。

    在这个版本,皇子的EQ闪和大招天崩地裂是开团的神器,配合加里奥或者兰博这种英雄,团战画面太美。

    这手选择非常扎实,让解说和观众都比较满意。

    而很快,DWG反手选下了寒冰和豹女。

    管泽元倒吸了一口凉气:“豹女!yon的豹女可是他招牌中的招牌,这个人的豹女在LCK夏季赛的胜率是百分之百,六场全胜。”

    “哇!”

    “DWG要拿自己最自信的英雄了。”

    娃娃补充道:“再加上下路的寒冰,同样是鬼皇最为稳健的一手选择,DWG这把真的是要把自己压箱底的底裤都掏出来了!”

    米勒接话,语气里多了几分凝重:“而且寒冰这个英雄在前中期的视野压制和先手能力太强了,配合豹女这种野核英雄,IG的野区可能会受到很大压力。”

    娃娃点头:“就看IG后面怎么应对了,现在IG二三手拿什么很关键。”

    IG的选人席上,教练和队员们正在快速交流。

    “对面豹女寒冰,他们这把要打前期节奏。”教练的声音很清晰,“宁王你皇子没问题,但中路和下路要拿能推线的,不能让豹女在野区随便进。”

    Rookie想了想:“帮我先出吧,我可以妖姬。”

    “行,妖姬可以。”

    第二手,妖姬。

    第三手,苏晨的英雄还没有定。

    宝蓝侧过头看向苏晨:“对面把卡莎、厄斐琉斯都ban了,寒冰被抢了,女警也被我们自己ban了,你要拿什么?”

    苏晨盯着屏幕,短暂思考后说道:“帮我拿EZ。”

    “EZ?”

    宁王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反问了一句。

    其实EZ这个英雄没问题,但问题是上一次苏晨的EZ……说不上不好,但是好像跟苏晨的其他英雄比感觉差了点意思。

    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质疑,苏晨自信表示:“上一次是跟你赌爹呢,所以压着手的,这局你放心好了。”

    这话一出来,宁王的脸噌一下涨红了。

    “靠!这事你还记着!”

    宝蓝也笑了:“这么好玩的事,我们肯定都记得啊。”

    Rookie、TheShy也都想起了那天的场景,哈哈大笑起来。

    当然,笑归笑,BP还得继续做。

    教练克里斯轻咳了两声,立刻确定了下来:“那就EZ喽?”

    “对面寒冰没有位移,EZ的Poke能力在中后期打前排也好用。拿吧。”

    第三手,伊泽瑞尔锁定。

    管泽元看到这个选择,眉毛微微上扬:“EZ?IG在第三手拿出了EZ!这个英雄在本次世界赛的出场率不高,但苏晨在之前的比赛里用过,效果其实是还不错的。”

    “我记得那一局他是保持了一次不死的战绩。”

    一旁的米勒则是稍微有些担心了起来,毕竟作为解说,他看了这么久IG的比赛,对于苏晨的逆天操作秀,他也是看了太多了,但其中,EZ是唯一一个拿了没有亮眼操作的英雄。

    所以,他担心下路万一哑火……

    不过,心里这么想,脸上他也不能表露出来,整理下心情,连忙接话道:

    “EZ这个英雄很吃选手的个人能力,顺风局能骑脸输出,逆风局也能靠灵活的位移保证发育。IG选EZ的目的应该是想在保证下路稳定发育的同时,给苏晨更大的操作空间。”

    “相信苏晨的熟练度!”

    娃娃也想接话,但一时没组织好语言,干脆拍了一下桌子:“反正苏晨选什么我都信他!这人在场上就没让人失望过!”

    弹幕倒是一如既往地热闹:

    “EZ??苏神上次的EZ虽然没死过,但也确实没内味啊”

    “讲道理那次是对面太菜,根本没打出EZ的极限”

    “今天打DWG选EZ,苏神这是要证明自己了”

    “别奶别奶,先看先看”

    “怎么感觉不太妙,苏神今天手感这么好,干嘛突然选这么一手降温啊,这不是浪费吗?”

    虽然相信的居多,但质疑的弹幕也不少。

    BP继续进行。

    又是简单的ban人,都对着最后两手针对了一下,然后DWG没有丝毫迟疑,反手锁定潘森+卡牌。

    IG则是锁定了吸血鬼加女坦。

    DWG最后的一手康特位硬生生憋到了最后,直接帮Khan拿下了酒桶。

    管泽元:“这个阵容……DWG要打前期节奏了。卡牌六级之后配合潘森的双重大招支援,上下两路随时可能变成以多打少。”

    米勒:“IG的应对是吸血鬼、女坦和伊泽瑞尔。TheShy的吸血鬼在上路,下路是EZ加女坦,中路Rookie的妖姬,打野宁王的皇子。”

    娃娃:“两边阵容各有优劣,IG这边中后期团战能力更强,吸血鬼和妖姬的进场对DWG的后排威胁很大,而DWG的中前期节奏会更快,卡牌和潘森能够带起全图的节奏。”

    “就看IG能不能顶住DWG前期的攻势了。”

    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双方阵容锁定。

    蓝色方IG:吸血鬼,皇子,妖姬,EZ,女坦。

    红色方DWG:酒桶,豹女,卡牌,寒冰,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