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衡在五分钟之前发挥出了扎克这个英雄的远距离Gank优势,直接打出了两个非常好的前期节奏。
这补全了梦魇打野六级前的尴尬时间点。
其实抓死中路的维克托效果一般,因为他有TP,并不会掉更多的兵线和经验。
但是这两拨最关键的事情是打掉了双C的闪现。
以扎克的远距离开人的能力,寒冰就没那么敢再上前来压了,被开到就没那么好走了。
因此下路也是在这波之后获得了一定的线权,毕竟希维尔推线的能力本就强。
这让AL本来该稳拿的第一条小龙有点没办法动手了,下路的线权丢了,再加上双C没有闪现,如果在第一条小龙被开到那很可能直接崩盘。
所以AL再三考虑之后,决定放弃第一条的小龙。
当然,这一点其实很好,如果是一些不能接受吃亏的队伍,这波很可能就来看了,就算抢到小龙,双C死一个,然后被猛推一波线,C位之间的差距会瞬间拉大。
而且这个时间的维克托输出能力也确实比较有限,论爆发肯定不如加里奥。
而且加里奥的大招还能让他晚到,多推一波线,进退都非常舒服。
再加上双方的阵容后期能力其实都差不多,双方也都不怕往后期打。
AL这一点想明白之后,皇子就直接不管小龙了,选择去上路给狼母压力。
奎桑提加皇子这两个人是能越狼母塔的,因为奎桑提操作的好是能把狼母带出防御塔的,而且就算操作糙一点,两人只要不空太多的技能,还是能越塔的。
所以Theshy在自家下路决定打小龙之后,直接用所有技能强行推了一波兵线,然后直接走去二塔回城了。
皇子赶到之后用旗子加攻速,配合圣枪哥吃掉了两层的镀层。
没有杀到人,这种置换肯定是不划算的,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但是比较幸运的是第二条河蟹刷在了上半区,皇子吃到了第二条河蟹直接来到了六级。
而皇子到六也丝毫没有犹豫,直接就来到中路一波果断的EQR扣住加里奥,再由维克托在皇子大招里放上了一个W重力场,加里奥只能被迫交出了闪现。
皇子这两波也都起到了作用,压缩了中上的一些发育。
可是IG这边立马就还以颜色,梦魇刷完自家第三组石头人到六的一瞬间,直接就往下路走。
而刚刚被逼交闪回家的加里奥也直接往下路赶去。
AL下路是有一些预感的,因为寒冰的闪现还没转好,在清楚梦魇从下往上刷,并且此时大概率已经到六的情况下,AL的下路选择将兵线放进了自家塔前。
但是IG显然是杀心很足的,梦魇到大招范围的一瞬间就直接关了灯。
而林衡直接在防御塔外一些距离的位置直接蓄起了力,因为梦魇关灯,AL这边视野受损,T没办法交,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看不见距离比较远的林衡已经在蓄力了。
随后,橡筋弹弓直接弹射而出,萨勒芬妮一个加强的W加治疗直接交了出来,加速帮助寒冰走位躲过了这个E。
但是躲过E没什么用,在林衡落地的一瞬间,加里奥的大招就已经按在了他的头上。
林衡Q拉远直接命中寒冰,然后A防御塔直接将寒冰拉回来了一些。
而梦魇则是选择比较贪的直接飞向了辅助的萨勒芬妮。
梦魇落地的一瞬间,萨勒芬妮往回交出闪现,躲开了加里奥的大招范围,但是此时的寒冰可就没那么好运了,直接被击飞接技能瞬间秒掉了,被希维尔拿下这个人头。
而IG的众人直接四包二,肯定是不能接受只杀一个的,梦魇直接一个Q继续追萨勒芬妮,萨勒芬妮回头一个E技能被梦魇的W躲了过去。
此时就没那么好走了,稍微废了点劲,梦魇借助自己Q技能的加速恐惧到萨勒芬妮,随后被追上前的希维尔一个Q收下了人头。
而加里奥则是赶紧赶回中路吃线,虽然维克托借助这波加里奥抓人的空间多推了一波线,吃了一层镀层,但是显然这波IG赚多了。
看着杀完人之后狂吃下路镀层的IG三人和塔下那波注定没人敢上前吃的线,解说席管泽元长舒一口气说道:
“好了,这回看懂了,这个Coo确实有点厉害,AL这边有闪的话,在扎克飞过来的第一时间你就得交,不交的话吃加里奥的大招,但是交完闪现还有梦魇能飞你交完闪现的双C,确实有点思路在身上的,有点卡蜜尔加加里奥的那味了,但是这个开团的距离更远,而且不需要周围有墙,更自由。其实这波Ning王处理得已经有点粗糙了,他等萨勒芬妮交闪躲加里奥大招之后再飞,萨勒芬妮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一旁的王多多也是笑着说:“这就是我们说的为所欲为组合,这个好像也没啥办法,就算你这个下路双人组能提前知道人家要这么开你,但是你也没啥招啊,总不能直接去二塔吧,这么大一波线不吃和死了也没啥区别了,而且加里奥和梦魇的大招只要在,就一直有威胁,这波不越你,你少吃一波线,下波加里奥推完线中路一消失,你还得走,那更难受了。”
“主动性太强了这个阵容,只要中野有大招,真的是AL这边有闪现都不好使。”Rita也是补充道。
而这波最让AL难受的还是给Uzi吃的有点太多了,他这波直接两个头吃到嘴里,还吃了镀层。
这也让他的等级和经济直接和对面拉开了1K。
Uzi的装备起来,一个清线巨快的希维尔直接就能解放林衡的扎克。
扎克索性在下路再稍微混了点经验,来到六级之后就彻底告别下路了,让Uzi自己一个人在下路单挂。
扎克时不时就卡视野去抓一波中上,本来对线还算比较舒服的中上,直接被这个扎克两波搞得有点难受了。
因为这个扎克最可怕的是他只要跳到或是拉到,不管是狼母还是加里奥都能接技能。
再加上打野还是梦魇,一不小心就要被三飞,直接从中期开始就给AL压力拉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