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团还在激烈进行着,解说席管泽元和王多多交替解说着场上的情况。
“AL双C交出闪现之后,梦魇直接将寒冰作为目标飞了过去,而Theshy则是从龙坑上方直接闪现E贴到了维克托的脸上!
“IG的人几乎是在梦魇开大的瞬间就搅在了AL的后排,萨勒芬妮好大招!这个大招能命中三人吗?
“Theshy用公开处刑控制抵消了!加里奥配合Theshy一套技能打在这个维克托的身上,维克托临死前交出一个大招,但是伤害效果一般。
“Tarzan的皇子选择限制Uzi的输出,直接一个大招把希维尔的闪现扣了出来,交完闪现的希维尔依靠着大招和皇子拉扯。
“而刚才扎克闪现的位置恰在奎桑提旁边,此时被奎桑提大招拉到墙后单挑去了。
“梦魇W挡了萨勒芬妮的大招,但是后续寒冰的大招还是晕住他了,寒冰和萨勒芬妮伤害却有点不太够啊,战场被分割成了四份。
“Theshy和Rookie处理完维克托之后,直奔萨勒芬妮和寒冰,而Ning则是在被打到半血之后,Q接闪现将自己的E挂给没有闪现的寒冰。
“皇子被希维尔拉扯得有些难受,先是回头一个EQ挑起梦魇,但是寒冰这块吃了梦魇不少伤害,感觉已经救不下来了。
“加里奥交闪现一个W直接嘲讽住皇子和寒冰,萨勒芬妮交闪躲过。
“Theshy的第二套技能应该也冷却完毕了,Uzi也有输出空间了。
“皇子临死前用命换掉了梦魇,希维尔拿到了皇子的头,狼母则是收下了寒冰的头。
“装备差距太大了,这团IG只要开起来就能赢啊。
“上面的扎克怎么还在跟圣枪哥玩啊?
“这什么走位啊?怎么给奎桑提的QW扭完了啊,圣枪哥心里苦啊,这真一个技能都打不到啊,这会圣枪哥只希望奎桑提的技能是指向性的了。
“哇,林衡你好恶心啊,再扭掉一个Q之后还要Ctrl+4锤地嘲讽一下?再用E击飞留下圣枪哥,让追上来的队友收下这个人头。
“那感觉一波了,剩一个萨勒芬妮也清不了兵了。”
“你看左下角,圣枪哥都给打笑了,用奎桑提的尸体点个赞,哈哈哈。
“刚才大家都在看C位这边,一会导播老师给回放看一下这波扎克扭了多少技能,我看他的状态应该最多吃了一个Q,因为他作为一个辅助,这把是没那么肉的。”
很快,导播就将刚才上面两人单挑的慢放给放了出来。
“先是大招带过来的一瞬间吃了一个QA,然后扎克这边QA打出减速,在走位躲过一个W,然后不吃自己的粘液反倒是向下走位,让圣枪哥预判出错了,再躲一个Q,然后向上走趁你没有技能吃一个粘液回点血,然后再W恶心你一下。
“继续往下走位躲过圣枪哥的EQ,再向上走位吃粘液,然后大招弹一下击退圣枪哥一下,再向上弹扭过一个Q,向下走吃粘液,哇,这玩的好恶心啊,技能全给你躲了。
“数了一下,圣枪哥从头到尾除了大招带过来的第一个QA中了,剩下的六个Q加两个W全被扭了,一个没中啊。”
“是的,不仅没中,还被扎克打了小三分之一的血,圣枪哥说:我是上单,你是上单啊?”
“最后也只能是点个赞,露出释怀的笑容了。”
画面再切回去,IG已经在AL众人复活的瞬间推掉了对方的基地。
而第二把打完,AL这边众人的神情反倒没有上一把输掉之后那般沉重了,还能看到圣枪哥和Tarzan正在神情比较轻松地讨论着些什么。
而IG这边则是毫无波澜的光速回到休息室,休息室内。
“Ning王,你这梦魇玩的有点粗糙了,晚上咱跟丹尼一起单独复盘一下你的梦魇。”林衡用鼠标定格在一个画面上,然后开口说道。
“下把换Wei上吧,感觉第二把打到最后确实有点没那么集中了。”Ning叹了口气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说道。
“不是哥们,你行不行啊,两把游戏就需要休息了?这不应该才刚好进入状态了吗?”林衡笑道。
“那咋了,咱要发挥咱双打野的优势,该轮换就轮换,我休息一下不行啊?”Ning往椅子上一瘫。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累了,还是把这当作一个借口。
第二把他梦魇的发挥确实有点不太好,中期更是又一波梦游走到对面野区掉点,虽然比赛拿下了,但是操作上的一些细节,该复盘还是要复盘的。
亦或者是他挺喜欢现在和Wei轮换的这个节奏感,也希望给对方一些上去打的机会。
第三把IG这边还是决定换Wei上场。
两人的轮换也确实是比较良性,也有着各自的风格。
大家状态都好的时候就轮换着上去玩,战术上的变化性也比较多。
丹尼最近其实是给wei布置了作业的,让他把那些野核英雄全部练出来,哪怕是逆版本的,也得练出来。
虽然这个版本节奏型的战士打野更强一些,但是谁又知道世界赛会是什么版本呢?
在丹尼和林衡的构想里,Ning的方向是节奏加控图。
小wei的定位就是野核,这一点其实挺让他吃压力的,他最近也一直在Rank中练习野核英雄。
除此之外,Rookie和Theshy两人的英雄池是支持功能性和大核的,还需要练习的就是Uzi。
希维尔、女警这种平A型的AD他玩的肯定是没问题的,这么长时间复健下来,可以说完全及格了。
但是技能型的AD他几乎就卢锡安EZ玩的还算不错,什么穿甲韦鲁斯、飞机、烬这些多少还是有些不尽人意。
而且林衡作为IG很大的一个节奏点,还非常需要Uzi去掌握一些功能性的AD,甚至需要他能够玩自己挂线的AD英雄。
所以Uzi最近也吃了不少压力,他可没人轮换的。
不仅要面对比较高强度的比赛,还需要不停地在Rank中练习英雄。
总之今年的IG,确实如同他们自己所说,他们要做万全的准备去面对后面任何一个版本的比赛。
而AL的休息室内,教练长叹一口气说道:“那第三把只能出这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