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季后赛比赛非常紧凑,IG在确认一天后要打BLG,但是他们也没有再去约训练赛。
打完AL的当天晚上,众人找了个烤肉店稍微聚了个餐。
本来是商量着吃个饭的,结果去了之后就犯纪律了。
Ning王去前台要东西的时候被粉丝碰到,直接被投喂了两瓶酒。
回到包厢里,大家看着Ning王手里的酒有点懵逼。
“这什么意思?挑战一下权威是吧?”Rookie看到Ning王手里的酒立马问道。
“刚才碰到粉丝送的,不是我要的。”Ning解释道。
“送都送了,拿回去挺沉。”Rookie说道。
“啥意思?喝点呗?”Ning问道。
问出口后,众人一起转头看向经理。
俱乐部规定赛间不允许饮酒,但今天恰巧刚打完比赛,明天又能休息一天。
“咳咳,控制着点量,别影响明天的训练。”
“整呗。”Ning王见得到首肯,立马把刚送的酒开了。
“干喝啊?”林衡问道。
“咋的,我还找俩妹妹给你表演点节目呗。”Ning转头问道。
“也不是不行,但是我要求比较高。”林衡皮道。
“赶紧滚吧你,一天这哪的。”Ning去拿了酒杯。
在场的除了Uzi是一点喝不了的,其余人还都能喝点,年前打完的时候大家是一起喝过一顿的。
林衡听说要喝酒,直接去找服务员要了两盘花生米和黄瓜等凉菜。
回到包间发现众人已经喝上了,年轻人喝酒就是喝酒,也没什么讲究,酒一到,气氛很快就热烈起来了。
Rookie和Ning两人平常都是喝酒的,只要是休赛期基本没事就喜欢酌点。
而且他们还喜欢调酒喝,而林衡就比较简单了,他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要么白的,要么啤的,主打一个气氛。
酒过三巡,众人稍微都挂上了一点醉意。
林衡此时提议喊道:“玩骰子吧,有人会吹牛吗?”
“你去要骰子,看我不吹死你。”Ning自信地喊道。
林衡悄咪咪地跑去找服务员要了骰子,打算大展神威。
两个半小时后,事实证明最下酒的不是菜,而是游戏和故事。
众人一开始玩就刹不住了,咣咣往肚子里灌着酒,很快就都有点多了。
林衡此时也喝得有点没那么清醒了,他的酒量本就没那么好,高中毕业前都没尝过酒是什么味道。
酒喝多了,就变得有些没什么顾及了,平常不好意思问的问题此时也都能问出口了。
他搂着同样有些不清醒的Theshy,脸上挂着求知欲:
“shy哥,外面谣传你曾经喝醉了酒直接找垃圾桶单挑了,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阿一古,*********”接踵而至的是一段韩语,Theshy用胳膊夹住林衡的脑袋作势就要教训他。
林衡有些呆愣的听完,然后转头看向Rookie,一脸的迷茫。
Rookie也没少喝,他和Ning、林衡三人本就是主力,此时他看上去却是最清醒的一个。
“他说你小子是想挨揍了吧,一会去外面决斗。”
林衡转过头看着Thshy:“我们中国人不讲究决斗,那是小日本玩的,酒桌上就用酒说话,来,喝!”
Theshy也不知道听没听懂,反正是从桌子上拿起酒杯和林衡碰了一下之后一饮而尽。
一旁的Ning王拉着Uzi也在不停地吹着牛。
“那时候我们经常输给Rng,但是我打卡萨和MLXG真经常优势的吧,这你知道的吧。”
大家就这么玩闹着,笑着。
林衡喝完一杯,打了一个长长的酒嗝,然后有点麻木地靠在椅子上,他坐在窗边,缝隙里的凉风吹在他有点麻木的脸上,让他稍微恢复了一点点神智。
指尖的烟缓缓顺着窗口飘了出去,他微笑着看着玩闹着的众人。
“夺冠到底是什么感觉啊,有点无法想象,你们讲讲来激发一下我的动力呗。”
“你什么意思。”Uzi握着拳头在林衡腰间怼了两下。
“你什么意思。”坐在角落的Wei也用身前的纸巾砸了林衡一下。
“啧,Msi冠军也是冠军啊,亚运会金牌也是冠军啊,我还啥都没有呢,我都想要啊~”林衡脸上真的浮现出一抹向往。
首先是Rookie讲述了一下:“没有拿到的时候想的要死,拿到的时候激动得要死,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没什么感觉了,再过一段时间之后又想要的要死。”
林衡接下来看着Ning,对方咂了咂嘴之后,非常嚣张地将两粒花生米扔进自己的嘴里:“小子,你要问我,就不能只问我冠军的感觉,你要问我全球总决赛FMVP的感觉。
“那就是......其实也没啥感觉,拿过之后就感觉也就那样,不过现在想起来那时候一起打比赛的日子也挺怀念的。
“我天天复盘跟这群B吵得脸红脖子粗的,嘶~~~”
高振宁长长吐出一口烟,似乎是在回忆着什么,最后说道:“挺好。”
接下来发言的是Theshy:“别去想很多...哦?你会拿到冠军,你玩的好,英雄池深,BP会很好做。”
接下来发言的是肥墩:“我跟高大哥感觉差不多,MSI夺冠的感觉其实还好,但是那时候确实感觉玩的很开心,而且也觉得一切都挺有希望的,那时候也没想过接下来的几年会这么坎坷。”
说到这里,wei稍微有点低沉。
“得了,今年让你林小弟带咱再拿一个冠军,拿不到就揍他。”宁王在一旁拍了肥墩一下说道。
最后发言的是Uzi,他没喝酒,和其他人的状态也都没那么一致,说话的声音也没那么大。
“你们好变态啊,聊这个我真的会伤心的啊,稍微照顾一下到现在没有S冠的人的心态好不好。”
大家看着他,Uzi最后稍微沉默了两秒,然后笑着说道:
“夺冠真的很爽啊,不管是MSI还是亚运会,如果能拿到S冠,我不敢想会有多爽。
“我这样被人嘲讽,还非要复出,不就是为了最后那个最重要的冠军吗?
“拿到他之前,我都觉得我的职业生涯是不完整的。”
Uzi没有喝酒,但是在气氛的带动下,他看上去也有点性情了。
接下来的时间,大家休息结束,再次端起了杯子,热闹了起来。
职业选手的生活很枯燥,有人十年如一日,有人走了却还想再回来,有人再也回不来。
是呀,能在这一道上走一遭。
没有拿到那个最终的冠军,谁又能甘心呢?
(这里说句题外话,昨天吐槽了评分有点低,今天就多了三四十条评分,兄弟们真的是太给力了,这样应该慢慢会涨,真的很感谢兄弟们的支持,能追到这里也二十万字了,我知道自己写的有很多的不足,也有很多兄弟给提了意见,我看到有意思的都会采纳。)
(有个兄弟建议我写虎扑评分和评论,我觉得是会挺有意思,今天尝试了一下,大家看看有没有什么建议,我尽量完善自己有问题的地方。)
(再次感谢兄弟们的支持,今天加更一章~~感谢感谢~~)
(超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