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07章 又是无敌摇摆

第107章 又是无敌摇摆

    在大家热闹的讨论过后,第二场的比赛很快就开始了。

    而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丹尼教练也是确实给Rookie稍微紧了紧弦。

    并且,第二场将会安排小wei轮换出场。

    Ning一回到休息室就拽的二五八万的坐在电竞椅上对着一旁的小wei指点江山。

    “我跟你说,打Xun你就要猜会去哪,你猜对了去反蹲他一波他直接炸了就。在一个就是他不爱刷野,你领先他蛋就很好拿龙。”

    一旁的小wei看着在叮嘱的丹尼,斜眼瞥了一眼高振宁。

    “那不是小衡发现T的上路吗,你那会不是在刷野吗?”

    “我是刷野了,但是我把他刷爆了啊,我蛋先进化能优先拿龙啊。”高振宁还在回味着上一把。

    “玩野核,可以刷,他确实有点不爱刷野。”丹尼抬起头说道。

    “一会看。”小wei十指交叉伸了个懒腰。

    最近小wei练的打野全部都是野核,但其实比较好登场的也就纳亚菲利,莉莉娅、佛耶戈、千珏、豹女这些都没那么好出场。

    因此最近的比赛主要还是高振宁打。

    但是最起码还是要小wei上去打一打,保持职业比赛的手感和亢奋的感觉。

    很快,第二场比赛开始。

    解说席上的三个臭皮匠再次帮BLG想起了办法。

    “你说有没有可能ON也选一手不一样的辅助,跟Joker对抗一下呢?他毕竟也是很多英雄都玩的。”记得率先说道。

    “主要还是玩什么,只看操作和状态的话,今天的Uzi和Viper看上去是差不多的,那如果真的选到了五五开的阵容,那Joker和ON的对抗其实应该还挺好看的。”管泽元也是比较认可。

    “主要还是J神这个第五手的ter位用得确实太好了,英雄池太深了,没办法。”957也说道。

    “第二场,IG这边打野位由小Wei轮换登场,并且依然选择蓝色方,BLG优先选择英雄,一起来看一下这一场的BP吧。”

    场上,IG上来依然保持公式,搬掉了发条、韦鲁斯、兰博三个OP英雄。

    而BLG则是搬掉了蔚、沙皇、潘森,随后直接在一楼锁下了塞恩,塞恩这个英雄,在第一赛段的常规赛表现还不错。

    而且韦鲁斯被搬掉的情况下,纳尔和VN也都在第一把烧了,选个塞恩也没有什么特别怕的。

    IG则是稍微考虑了一会之后在一二楼直接拿下了卡蜜尔加巨魔。

    “哦?这个选择?还真有点没想到,不知道这两个英雄会怎么分线。”记得疑惑道。

    “这把一上来就开始给上压力了,不过单纯从对线来说的话,这两个全都能拿去打塞恩,对吧?”管泽元笑着问道。

    “啊?巨魔上单吗?”957有些不敢置信地问道。

    “巨魔打塞恩真的有说法的吧,对线时用柱子能断塞恩的Q,而且柱子还能挡塞恩的大招,并且大招还能让塞恩变得更脆,感觉也不是不行啊。”管泽元解释道。

    “还真是。”记得和957稍微思索了一下纷纷赞同。

    而随后BLG这边也没犹豫,直接锁下了猴子加安妮,火猴组合在这个版本稍微有点蔫,主要还是猴子没那么强了,而且现在节奏快,猴子这种需要刷的英雄拿出来节奏有点太慢了。

    也许是BLG的教练考虑到上一把上路玩的比较难受,心态也许会没那么稳定,就给Bin拿了一手塞恩,那打野就需要稍微补一些输出了。

    IG的麦克风里,Rookie主动说道:“我加里奥吧。”

    IG众人知道Rookie对自己今天的对线是有些不满意的,刚才在休息室他也说自己感觉有点累,不太集中,加里奥打安妮确实压力会小很多。

    实在不行第一件依然可以出璀璨回想这件魔抗装的,而且青钢影加加里奥也算是非常经典的选择了。

    因此IG的三楼就直接锁下了加里奥。

    如此一来,第一轮BLG拿了上中野,而IG则是拿了三个还不确定位置的英雄,非要说的话也就加里奥打安妮算是比较明显了。

    但是BLG这边似乎是跟管泽元想到了一起,他们认为这个巨魔是有不小的可能选出来就是打塞恩的。

    因此他们选择ban掉了梦魇和纳亚菲利这两个小wei最近玩得比较多的打野英雄。

    这两手搬掉,导播将画面给到了IG众人,发现几个人都在笑,但大家却都不知道为什么。

    这搞得台上的解说和观众们都非常的好奇。

    “不是,你看IG这边笑了,本来真的可能是打算巨魔打上单出点肉专门克制这个塞恩,然后让小wei玩纳亚菲利这种承担一定的输出的,梦魇有W,纳亚菲利也有爆吼,都没那么怕被安妮直接开到,这BLG这两手BP有点东西啊,给他猜到了!”

    管泽元根据自己的理解阐述对IG众人笑容的猜测。

    记得和957稍微思索了一下之后,957也说道:

    “好像还真是这样,巨魔上单你肉就是我肉,青钢影去辅助,再补上两个比较能C的打野和AD,感觉这个阵容也挺完整的。

    “但是现在没有好点的打野的话,让小wei玩巨魔,BLG这边目前这个选择也不具备非常强的抓边的能力,直接让Theshy玩青钢影去边带也不是没有可能,配合Rookie也会玩的非常舒服。”

    “IG这边则是搬掉了女警和希维尔两个偏大核一点的AD,他们的理解也很到位,这把BLG这个中上野是没那么强的持续输出能力的。

    “如果再选寒冰+勒芬妮或EZ+卡尔玛这种打线组合,后期可能会有点缺输出,而且如果这把是巨魔打野的话,猴子也不是能跟巨魔前期在野区自爆的英雄。”

    整个BP似乎都在按照解说们的思路进行着,只是IG的下一手依然让他们没有太看懂。

    “哦?IG这边是感觉自己也缺输出吗?直接在四楼自己拿了一个小炮,那青钢影加小炮这个组合是要冲脸的啊,感觉BLG这边不太好出那种太后期的大核了,否则被这两个一起冲脸其实还挺危险的。”

    “BLG选择正面刚啊,没有选择露露+大核这种偏保护的,而是直接选了牛头加飞机这两个能跟小炮卡蜜尔正面刚伤害的组合。”

    “又是熟悉的第五楼啊,只有等J神选完,我们才能知道IG这几个英雄到底是怎么分线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