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12章 Uzi进场了,Uzi收割了!

第112章 Uzi进场了,Uzi收割了!

    牺牲,也许在观众们看来是有些伤感的。

    但其实对于选手本人来说,这只是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素质罢了。

    Uzi知道,版本不可能永远偏向下路或是上路,一个所有人都能站出来的队伍,才是好的队伍。

    这样不管是到了啥版本,队伍都能够应对。

    这把的战术需要围绕着自己打,自己就尽可能站出来,这把的战术需要自己抗压,那自己也必须得能够做到。

    一个队伍太依赖某一个人是绝对不行的。

    这样的队伍很容易被研究透,也很容易被针对,这一点他感触良多。

    18分钟的第三条龙团,IG这边中野辅稍微领先。

    而BLG这边飞机镀层和兵线却是吃爽了。

    这波小龙团,看似IG这边优势,但其实后面Xun针对小炮,拿到了小炮的人头,然后又趁着IG处理两条龙和巢虫先锋的间隙打回了很多经济。

    所以这波,IG只能说是有一些小小的优势。

    而这波IG听牌龙的团战,对BLG来说也是想要打回更多优势的关键一战。

    发育到太后期,这个小炮再带带线,装备和等级够高了之后他们就会没那么好打了。

    BLG这个队伍在这个版本确实是和别的队伍有一些不一样的思路的,其他队伍非常看重的小龙。

    他们在前期想打架就去拿,不想打架就放,而更加着重于让自己的三C发育,从而拿到经济优势赢团。

    这是他们近乎独特的理解,大多数时候得益于三C的强硬实力都能打出来效果。

    但是有时候也会翻车,打输或是掉点之后,真的给对面拿到龙魂从而让自己玩的很难受。

    而第三条龙团的这波就是他们想要赢团的一波。

    因此他们对这波团的准备是非常充足的,猴子和牛头提前抢了一波视野,这俩人现在在野区也没那么虚青钢影加巨魔了。

    IG集结,巨魔和青钢影优先去探视野,有的时候事先会准备很多路子,很多想法。

    但是团战总是一触即发的。

    本来IG这个阵容大概率是要让青钢影配合加里奥的大招进场先稳定的去解决对方一个C位的,而且巨魔的大招是一定要给塞恩的。

    但是就在巨魔走进河道,还没走到C字草的一瞬间,意外发生了。

    ON的牛头突施冷箭,一个Q闪直接将巨魔给击飞了起来,然后一个W将巨魔顶到了安妮脸上。

    突如其来的开团和有些不小心的站位直接打乱了IG这边的节奏。

    解说席上,看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管泽元大喊道:

    “巨魔被开了,ON这个Q闪几乎是极限的距离,巨魔的站位稍微有些不小心了!安妮WE直接释放,巨魔没吸大招,是不肉的啊!

    “这波宁愿牺牲两拨线也要提前集结的BLG找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机会!!

    “加里奥只能直接把大招给巨魔交出来,魔法护盾为巨魔抵挡了一部分安妮的伤害,巨魔血量见底,只能将大招交给了离他最近的猴子!”

    “牛头被青钢影和女枪输出,开出大招。”

    “加里奥大招落下,猴子和牛头被击飞,安妮开着E跑出了大招的范围。

    “巨魔撞出一个柱子阻拦飞机上来输出,然后向下交出闪现,想要稍微拖一点时间。”

    “但是飞机!!Viper在加里奥落地之后直接无所畏惧地一个W冲上来,两下点死了残血的巨魔。

    “加里奥也要被粘着打,IG怎么感觉这波有点乱了啊!!!

    “Theshy从下路赶来,他好果断,直接W跳过墙,挂E输出安妮,安妮再次往C字草的位置走去,C字草里是没有视野的!

    “Joker动手了!他的选择会是飞机吗?

    “不是!直接选择钩锁进C字草里,一脚踢晕了安妮,然后给C字草放下一颗真眼,为Theshy提供视野!!!

    “塞恩也从下路开着大招冲过来了!!

    “半血的加里奥一个W嘲讽住牛头和猴子。

    “Uzi往上稍微撤退了几步,然后E技能撒给猴子和牛头减速,直接大招!这个大招的角度非常不错!!!

    “无敌大来了!!

    “猴子想要分身撤退!但是这时候,Joker的大招直接交出!不仅把猴子牢牢框在女枪的大招内,还用大招的击退效果把安妮往Theshy的脸上稍微击退了一些!

    “塞恩拍马赶到,直接一头撞晕了加里奥,加上一个Q将加里奥晕在原地,再接上一个Q,女枪大招吼完,被巨魔抽了大招的猴子只剩残血。

    “加里奥交闪现一个被动拿下猴子的人头,但是他自己也被飞机击杀。

    “Theshy打爆安妮身上的火花,安妮的血量堪忧,但是Knight!他不退反进!!直接在三层被动的时候突然一个EW闪晕住了Theshy!Theshy这个位置有点着急了啊!!!

    “Viper直接交闪现贴了上来,打在小炮的身上,小炮这把出装比较暴力,他是很脆的啊。

    “眩晕结束,Theshy直接一个大招加闪现拉开距离,但是他自己也没什么状态了!!!

    “女枪追着残血的牛头点,牛头刚才用大招抗住了不少女枪大招的伤害。

    “卡蜜尔则是自己缠住塞恩,两人扭打在了一起。

    “牛头WQ了!

    “Uzi!一个闪现躲掉了这个WQ二连,并且他是向前闪现的,直接闪到了飞机和安妮脸上。

    “他闪现的角度很考究啊!直接一个一箭双雕Q死安妮,第二段的Q必定暴击打在了飞机身上,伤害很高啊。

    “然后他稍微拉扯一下飞机,往下走,大步流星先点死残血的牛头。

    “Uzi还在输出!!!

    “但是Uzi这把走的是饮血剑加吸蓝刀,他此时的爆发是没有飞机高的。

    “Viper仗着装备优势和爆发直接开着E,W冲了上来,两人互A,Uzi走位躲过磷光炸弹(Q),再向下走位扭过一发普通的火箭轰击!

    “两人继续A,又走位躲过一发充能的炸弹!!!”

    “哇!!这是什么走位,简直是脚本啊!!这个女枪在抽搐啊。

    “他除了E和A之外一个技能不吃的啊!!!

    “但是飞机即使是EA伤害还是非常的高,Theshy摸过来了,要尝试输出一下飞吗?不行,塞恩拦住了他和卡蜜尔,卡蜜尔的钩锁还没好啊,只能是飞机和女枪的单挑了。

    “Uzi一个Q之后再接上E技能的减速,先拉开一点点距离,飞机被减速,有点A不到,想回头先杀残血的卡蜜尔。

    “但是Uzi再追上来A他。

    “飞机回头。

    “Uzi也回头!!!

    “哇!!!Uzi!!!最熟悉的环节,给Viper拉扯麻了啊!

    “偷点了三四枪,再大步流行走上前一个QA收下了飞机的人头!!!

    “太夸张了,这女枪玩的像是金克丝啊!

    “我们好久都没喊出那句话了!!!

    “Uzi进场了,Uzi收割了!!!”

    “Uzi他还在输出!!!”

    (兄弟们,昨天请了一天假,今天五一给大家加更一章~)

    (兄弟们节日快乐,吃好喝好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