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21章 赌注是什么?

第121章 赌注是什么?

    26分钟,IG就拿下了第三场。

    第三场看似是BLG这边最有机会的一把,但却是结束最快的一把。

    这就是拿阿卡丽这种中单和那些能够清线的传统法师的区别。

    雪球一旦滚起来,是完全挡不住的。

    而Uzi在这场也以12-0-6的战绩拿下了本场的MVP,赛后票型也是三票辅助五票AD,大家也纷纷地在弹幕上刷着【合理】。

    IG在拿下这把之后,也就3-0在胜者组的第一轮拿下了BLG。

    今天参加赛后采访的依然是第三场没有上场的肥墩—— 小wei。

    主持人夏安笑着跟所有人打完招呼之后,小wei看着有些扭扭捏捏的也和观众们打了招呼。

    夏安:“恭喜IG今天以三比零的战绩战胜BLG,可以说是有些碾压的啊,想问一下小wei对今天的胜利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wei:“今天大家都打得很好吧,很听指挥,团战也做得比之前更好了,所以能够赢下来。”

    夏安:“哦?wei选手特意提到了团战做的更好了,想问一下IG最近在团战上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吗?”

    wei:“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吧,就是最近教练组和衡神给我们复盘团战复盘的非常多,队里的大家又都是很会打团的选手嘛,很多没注意到的小细节稍微在复盘中提到几次,大家就会做的比较好,进步那就会比较快。”

    夏安:“哦?一直听说林衡选手也是会主导复盘和战术的,想问一下wei,他在做这些的时候也向他平常表现的那么跳脱吗?”

    wei:“这......我们私底下都觉得他有点精分的,每次复盘和讲战术的时候和他平常完全是两个人,他私底下啥样子你们也都知道嘛,很皮,但是他一旦开始复盘,还是比较严厉和严肃的,有的时候跟我们丹尼教练产生意见上的分歧的时候,俩人感觉都能打起来。”

    wei像是绷不住笑一般憋着。

    夏安:“哦?哈哈...那一般谁会胜出呢?”

    wei:“谁会胜出我不知道,反正在游戏中指挥的是衡神,他肯定还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指挥的,丹尼就是不满意也没啥用吧,只能私底下找衡神玩一下拳击了。”

    夏安:“你今天第二局你和林衡也是玩出了热血沸腾的组合技,巨魔加青钢影嘛,想问一下你在赛前BP的时候,看到对面的BP大家都在笑,这里能透露一下是什么事情那么开心吗?”

    wei听到这个问题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缓缓说道:

    “因为衡神和丹神打赌嘛,衡神说对面绝对以为这个巨魔是打上单的,丹神觉得没人选过这个东西打上单,对面还是会走常规的BP,结果后面证明衡神是对的嘛,对面直接加搬了两手打野。”

    夏安挑着眉用有些八卦的表情问道:“哦?那能不能透露一下他们的赌注是什么?”

    wei:“额......这个真不能说,说了播不了了。”

    夏安面色古怪:“???”

    夏安:“哈?你们私底下都聊些什么啊?哈哈,这里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下一场IG将会面对WBG和JDG当中的胜者嘛,这两个队伍里都有Wei的老队友,想问一下wei有没有什么想和他们说的。”

    wei:“想跟虎哥和Gala说一下,你们两个不管谁上来,我们都会送你们再去败者组吧,但是也希望你们能加油吧。”

    夏安:“哦?已经开始放狠话了。”

    弹幕:【至今不肯承认赵大哥也是你的老队友吗?】【往日种种】

    ......

    欢乐又有看点的赛后采访结束。

    赛后,虎扑评论和评分也总结了这一个BO3的情况。

    Theshy——9.7。

    【这三把太经典了,第一把C,第二把送,第三把混。】

    【果然给你玩一把肉一下就老实了。】

    【不知道为啥总感觉你的奥恩比别人的伤害要高。】

    【不过你这奥恩说实话也是顶级了,每次开团都太清楚开谁了。】

    【很明显,第一把和第二把玩长手的时候导播给到你镜头都是笑着的,第三把一把啊奥恩全是面无表情。】

    【还是需要稍微注意一下纪律性吧,今年的队友真的不错了,能保到你的时候都是想方设法的保护你,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把你当成核心来打,如果最后输在了纪律性上,我觉得你真的很对不起队友。】

    【如果再下雨,感觉教练组可以考虑就给UziC算了,给他每把都选个肉,直接把Theshy当莱特米用算了。】

    【什么叫当成莱特米用,我shy哥就算是玩肉也比莱特米玩的好。】

    Ning——9.5分。

    【你FMVP那年人家都说野区牵条狗都能赢,我一直在帮你说话,但是今年真的是野区牵条狗都能赢了,所以你听指挥就完事了,虽然目前来看操作还是有点跟不上,但是大多数时候需要你做的事情其实也没有那么多。】

    【多打点排位吧,IG所有选手里目前状态最不稳定的就是你,打排位最少的也是你。】

    【这把的梦魇没啥问题,帮优不帮劣是对的,后面下路给的回馈也非常大。】

    【你跟wei的轮换莫名地有些看不懂,俩人都是偏控图的风格,但是却莫名的合理,你是犯罪上几次就正常了,他是正常上几次就开始犯罪了,你俩互补一下也挺好。】

    【我看wei最近没少练大核打野啊,怎么不给端一把上来看看啊?】

    Rookie——9.3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左手的原因,感觉你今天你打得都没啥进攻性,有点不像你的风格。】

    【中期配合梦魇失误了两次,要不是优势足够大,你那两波就把优势送出去了。】

    【是不是心里有事啊,感觉你最近玩的有点怪怪的?】

    【确实,你说他玩的有什么问题吗?也没有,也没什么特别犯罪的时候,但是这三把看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C的镜头。】

    【甚至被左手标记了,BLG都这么劣势了,手子还在找机会来单杀你。】

    【给新观众说一下,这是在长鸡肉,肉长够了下次才能燃烧成鸡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