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24章 丹神九考

第124章 丹神九考

    非常不出意外的,林衡和丹尼在复盘的过程中,就产生了不小的见解上的偏差。

    两人为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林衡的意见是在和JDG的比赛中直接选择从线上突破。

    在林衡的分析下,单论最近两场的状态,上下两条路比对方好太多了,即使是状态不佳的中路,在面对到小将HongQ的时候,也可以依靠自己的经验去抗住对线。

    完全可以直接选择一些极具进攻性的阵容来争取胜利。

    其实这一点以前的时候,丹尼是很愿意看到的。

    但是不知道丹尼这次为何,一定要尝试从野区突破,他认为对方的打野选手junjua极不稳定,最适合给自家的打野练手。

    他甚至明确提出了Ning在前面的几场表现有点混。

    这游戏打野必须有自己的思想,在林衡没指挥Ning做事的时候,他就会有点迷茫。

    并且丹尼询问了Theshy和Rookie以前的风格,大家都觉得是因为现在有林衡作为指挥,打野完全可以听从指挥就完事了,林衡需要一起联动的时候大家就一起做事。

    以前的Ning是非常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的,但是Ning这个人的性格就是这样。

    他不服你的话,能跟你争得头破血流。

    但是他服林衡,也非常相信林衡的节奏和指挥,所以他就反而成了那种无脑执行的角色。

    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节奏。

    这样能尽可能减少中期失误,从而轻松赢下游戏。

    举个例子来说。

    队伍里大家都听从指挥,但是其他人都是听从大方面的指挥,在一些自己的小节奏和对线上来说,还是以自己熟悉的节奏为准。

    比如说Theshy,林衡带着队友在下路做事的时候,他可能会提一声:“Shy哥,你小心点,不行退一下,对面好像去了。”

    Theshy会怎么做呢?他会说:“好”,但是手底下一定是吃完那波线,甚至有可能再去吃一波镀层,对面真来了他再想办法去跟对方操作,操作赢了,那又是一个名场面,操作输了,那就下波再继续发育。

    但是现在的Ning玩游戏基本就是全靠林衡操控。

    林衡说进对面的野,那他就跟林衡一起进,林衡说越塔,那他就越塔,林衡没Call他的时候,他就去闷头刷野,或者去帮Theshy做反蹲。

    但是丹尼觉得林衡的精力是有限的,并且他觉得队伍里的每个选手必须都要有自己的主见。

    虽然林衡在大多数的决策上做的都准确无比,但是有的时候还是要花费不小的精力在对线和视野上的。

    如果林衡难以兼顾,那野区就只能挂线或者刷野了。

    这是不对的。

    丹尼觉得,虽然目前IG看似一路连胜,但实际上还存在很多未被发现的问题。

    而且看过以往的一些Ning的资料之后,丹尼坚定地觉得Ning一定是个可塑之才。

    他对游戏的理解非常深刻,如果能激发他的主动性,队伍绝对能再上一个层次。

    毕竟虽然目前IG没输过,但是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里,是有很多奇迹的。

    即使是你看上去不起眼的一些选手,有可能某一天突然凑在一起之后就爆发出令人难以想象的能量。

    现在很多比赛能赢,说实话,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林衡的英雄池带给队伍的多变性。

    这得益于林衡在重大决策上的准确性,也得益于他对很多选手研究的深入。

    他们的一些习惯、操作、走位确实不是一时半会能够变化的,这让林衡钻了非常多的空子。

    但是谁也不能保证别人永远研究不透你,也不能保证别人永远吃你这一套。

    特别是在世界赛上,变化更多,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小觑。

    你林衡能花时间去研究LCK,研究LPL甚至是研究LEC,但是你林衡还能花时间去研究外卡吗?

    毕竟你只是一个辅助啊,如果那时候线上炸了,你站不出来,那怎么办呢?

    林衡不得不承认,丹尼是一个有远见的人。

    似乎从这个队伍建立的那一天,他成为这个队伍教练的那一天起,他的目标就只有那个最终的S赛冠军奖杯。

    林衡甚至还在刚来的时候有些不放心,担心队友的状态,队友的发挥。

    但是丹尼似乎一开始就在为了那个目标去努力了,每个人他都有着安排和设想。

    这次是林衡最终妥协了。

    “那我减少一下前期对他的指挥频率?”林衡问道。

    “我有更好的办法。”丹尼突然露出一个极其邪魅的笑容。

    “你咋笑得我有点发毛啊?哥们,你要干啥?”林衡装模作样地搓了搓胳膊问道。

    对方叽里咕噜说了一长串之后,Theshy露出一个无奈,但是有些宠溺的笑容,然后翻译道:“他说给我们选一个无法配合的极致对线组合,哦?那Ning就会自己想办法做事情了。”

    “?他说了那么长?就说了这一句吗?”林衡一脸懵逼的问道。

    “奥,是废话,其他的。”Theshy十分肯定地说道。

    “丹神九考?是这样说吗?”丹尼突然用有些生涩的中文问道,随后又继续说道:“这次我一定要好好考一下你们洛。”

    有的时候队伍确实需要一些争吵的,有的时候去碰撞才能碰撞出一个比较明确的选择。

    但是因为队伍里的大家确实年龄都大了点,比较能够控制自己,在一些事情上也都比较谦让,所以几乎没有什么争吵。

    现在整个队伍里争吵最多的是林衡和丹尼,在BP和阵容上的争执。

    这是丹尼不想看到的。

    在他看来大家都适时去发表意见,去把自己的看法和想法都讲出来,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三个人就这样一直从吃过下午饭密谋到凌晨一点多,Ning和wei醉醺醺地回来才结束。

    第三天假期结束,所有人重新回到俱乐部。

    大家是知道林衡和丹尼是研究了对手的,他们一直都会把这些事情做在前面,其他选手则是根据情况参加,然后最后再开一个总会。

    但是这次回来之后没有开会。

    关于这次对阵JDG,丹尼教练给所有人只留了四个字。

    “随机应变!”

    (啧,咋又是四个字呢?搞得我跟个黑子一样。)

    -----------------

    (兄弟们,看了大家的一些评论,我稍微想了一下,确实针对虎扑的评论这里写的有点多了,确实有点水。所以我决定后续虎扑评论这块,除了特殊原因,尽量每个人每场控制在三条以内,咱在精不在多,这样就不会占据太大的篇幅了。)

    (除此之外,能看到这里,大家都是真爱粉了,所以有一个有点困扰我的事情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没错,就是中单Rookie的事情。我这个人虽然挺关注电竞圈的各种乐子和瓜的,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一个成绩论者,但是涉及到个人人品的问题,还是觉得会膈应到不少的观众。但是互联网嘛,大家懂的都懂,回旋镖一大堆,我本来不想管的,但是想了想还是问一下大家,在这里采纳一下看客们的意见,这个肯定会有分歧,而且一定众口难调,而且根据目前的进度还有充裕的时间去考虑,所以大家都评论一下,我好了解一下兄弟们的看法,兄弟们在下面投投票吧,请一定参与一下,这很重要。)

    (1.需要换)

    (2.不需要换)

    (3.都无所谓,比赛写好看就行。)

    当然,事件也不排除后续还有反转的可能性,大家看着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