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技能也几乎交完了,也被E到了,喊破喉咙也没用了。
林衡的阿卡丽E二段一脚踢过去的时候触发电刑的一瞬间,卢锡安就直接掉了一半血量。
林衡W烟幕弹扔出,再补上一个Q,然后继续追击打上一发被动,再补上一个Q之后,一个斜着的二段R命中卢锡安的同时拉出被动范围再补上一个被动,淡定转身离开。
风暴狂涌爆炸加上最后这一个QRA的伤害叠加在一起。
视觉效果爆炸,卢锡安近半管血就直接被清空了。
解说席上,毛毛语气略显痛苦地喊道:“阿卡丽来了啊,Gala!这阿卡丽太恐怖了,血条消失术啊。”
鼓鼓在一旁也是非常难受地语气说道:“AD玩家赶紧别看了,被上单战士大哥秒,被中单法师大哥秒,被打野刺客大哥秒就算了,这被辅助秒看着是真的难受啊。”
只有王多多在一旁角度清奇地说道:“哇,他这个阿卡丽玩的好丝滑啊,R完之后E还预判到了卢锡安的闪现的位置,这操作感觉比很多中单的阿卡丽玩的都好啊。”
如此,林衡这把的阿卡丽是彻底没法管了,不到十分钟5-0的战绩。
这把最难受的应该是中路的加里奥。
HongQ其实是一个非常喜欢在对线期间进攻的人,但是这把玩了个加里奥对线发条。
你说难打吧,也不难打,但是却也确实没有什么突破的可能性。
毕竟发条这个英雄前期也就是砸砸兵,而且清线确实也很快,这也限制了加里奥一些游走的可能性。
再加上IG这边直接放弃了第一条龙,没有去打,这也让加里奥和皇子的Coo没能使上劲。
下路上路看似打得很凶,但其实都很谨慎,都是挑着加里奥在中路清线的时间去进行对抗的。
再加上这把这个Ning的赵信,虽然刷野上前期亏了不少,但是因为身上有三四个助攻,还都是比较值钱那种,他装备其实是不差的。
没事就去恶心一下兰博。
纳亚菲利这个英雄其实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点,那就是他越塔真的很厉害。
扛上几下防御塔,然后直接按个W,防御塔的仇恨就自动转给赵信了。
这样可以比较舒服地进行换扛,兰博的小身板,这俩大汉冲上去打一套是肯定扛不住的。
但是Ning很灵性,他就是不越塔,而是不停的在上半区晃悠,一直吸引着皇子和加里奥的神经。
这样下路放空,给了林衡很大的空间。
寒冰大招好了就能找找机会杀。
甚至寒冰都不需要贡献什么输出,W减速打点控制就够了。
一度把Uzi整得都想出一些辅助装了。
但是林衡还是给他劝住了,毕竟中期还指望着他点塔呢,阿卡丽也就是杀人厉害,打资源,推塔这些还是得看AD。
但是最终因为实在是太顺了,两人十分钟就要推一塔了,所以Uzi这里还是打算出一个帝国指令。
然后出猎魔人弩箭之类的装备减少大招的CD时间,并且提升一下自己的爆发。
12分钟,第二条小龙因为林衡又找机会杀了一次娜美,而且破了下路一塔,这导致JDG这边没办法接了。
所以IG这边轻松拿下。
18分钟,第三条小龙,JDG决定打一波大团。
因为JDG这边被打的很难受,这个阿卡丽虽然是个辅助,但是真的太肥了。
18分钟已经超神了,身上已经风暴狂涌加推推棒了,这跟中单有什么区别。
经常就是对面稍微站位激进一点,寒冰就是一个大箭,只要中了,这阿卡丽上去一套就直接给秒了。
目前能顶得住这阿卡丽完整一套的也就是中路出了点魔抗的加里奥和出了斗篷与水银靴的皇子。
主要是IG这边下路的任务完成得很快,然后十分钟就推了下一塔,但是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Gala都是没吃兵的,所以他一直到十五分钟才完成任务。
在十分钟到十五分钟这个时间段,他没办法换线,然后还没有防御塔的保护,只能拉着皇子保护他推了几波线。
理智一点来说,时间越往后拖,对JDG这个阵容越有利。
但是真的没办法理智啊,Gala这把感觉自己的神经一直万分紧绷,感觉随时旁边都有可能窜出来一个阿卡丽给自己秒了。
这东西又不是中单,不需要清线,可以长时间蹲在某个草丛盯着自己,所以真的很紧张。
上路的兰博玩的也是巨难受,那个B赵信就一直在上半区晃悠,时不时的绕到防御塔后面啥也不干,就盯着自己看。
逼着自己拿大招清线。
你说他真越塔也好啊,这样配合加里奥说不定还能找一些机会。
在狼狗出了星蚀之后,自己打对方本来就非常难受了,换血换血换不过,推线稍微深一点还有可能被对方大招直接锁上来秒了。
这赵信还一直在旁边给压力,让xiaoxu玩的痛苦无比。
这个阵容最需要打输出的就是这个兰博和这个卢锡安,现在俩人玩的难受的一批,那还玩个嘚啊。
皇子和加里奥不是不想管,主要是管不过来啊。
阿卡丽和狼狗这两个英雄,不是那种你缩着就安全的英雄,而是能从比较远距离直接冲到你脸上秒了你的英雄。
所以皇子上去,下面的就难受,皇子下去,上面的就难受。
所以这让他们有点想要长痛不如短痛,直接打一波大团,毕竟自家这个阵容就是为了大团而生的。
可是这十八分钟近六千的经济差距不是说着玩的啊。
最搞笑的是辅助位更是领先了将近三千。
王多多在解说席看到JDG集合想要打团其实挺急的,因为他站在大局来看,反正双方一人一条龙,拖到中期再打才是好的选择。
“阿卡丽不管怎么说,中期肯定会等级很低,这样等到兰博三件套左右的时候打团是不是会更好呢?
“而且我觉得其实卢锡安是可以垫一个饮魔刀的,中期只要打赢一到两拨团,那JDG这个阵容,就会越大越好打。
“现在打团,会不会有点不太理智呢?这是阿卡丽最猛的时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