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38章 英雄联盟一直都很好玩

第138章 英雄联盟一直都很好玩

    而观众和主播们也是都越来越叹服于林衡的游戏思路。

    也开始就他这套出装和开团流塞拉斯的玩法展开激烈讨论。

    “这出装思路还挺神奇的,不知道我拿这东西打中单或者上单能不能出这套啊?反正塞拉斯也就是个前中期的英雄,直接在人家三件套的时候我就六神装了,早点结束比赛啊?”

    【你要想肉一点你可以直接玩肉,你要想有伤害,一个推推棒出来输出比这一套都高,所以你拿这种东西打中上的意义是?】

    【人家辅助玩这一套是为了带着猴子和狼母进场切后排的,你打中单出这个疯了?】

    【确实啊,感觉这套出装和玩法确实有很大的局限啊,兄弟们还是别乱尝试了。】

    “你们说为什么英雄联盟这个比赛办了这么久了,大多数人都循规蹈矩的选择版本英雄,然后选择大家都会去出的装备,他却每次都能搞出来大家不怎么敢尝试的东西啊?”

    【因为别人都是在比赛,而他是真正的在打游戏。】

    “哎,这个兄弟说的好有感觉啊,感觉他真的就是那种把比赛当成一盘普通的游戏在玩,他是真的在享受这个游戏啊。

    “有点很早很早的时候,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的那种感觉了。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以前有一个手机上的软件,他上面有每个英雄的技能详细介绍、还有装备介绍、符文介绍,还能模拟配符文,甚至还有每个英雄的背景故事。

    “那时候小小的老子还在上学,天天上课抱着个手机在哪钩吧研究每个英雄应该怎么出装会有什么效果,然后等到周末去网吧了尝试。

    “那时候那种怪东西挺多的,不知道你们都玩过没,我来考考你们,【日炎神教】那个英雄最厉害?”

    【这能不知道的啊?肯定是小丑啊。】

    【寡妇好像也还行。】

    【反正那个版本我玩肉都是六日炎的。】

    “我擦?你们有点货啊,那我再问问【瞪谁谁怀孕】说的是谁啊?”

    【老版AP塞恩啊】

    【但是那时候我还是喜欢三红叉+九头蛇+三饮血的出装的塞恩,巨能吸。】

    “可以啊你们,那时候的英雄联盟确实好玩啊,AP剑圣、各种出装的EZ,特别有多样性,现在感觉玩啥东西就那么一种玩法。”

    【我那时候冰锤黑切的瑞萌萌无敌好吧。】

    【放屁,那时候第一个出冰杖的阿卡丽才是无敌。】

    【你把我人头狗放在哪里?】

    【就没人玩稻草人辅助吗?一个E吃AD一路兵线,还带沉默的。】

    【还得是我利刃华尔兹的老版剑姬啊!】

    【老版本的剑魔真的很猛好吧。】

    【依稀记得当初我们班的小代教我玩女警,线上硬憋1300回家出BF大剑...】

    ......

    很多观众都在忆往昔,而IG的休息室里,Uzi也有点好奇地问林衡。

    “你怎么这么多路子啊?你每次玩的东西都和大家不一样。”

    “我研究啊,这都是我排位尝试过的。”林衡说道。

    “我看挺多人都说现在的英雄联盟不如以前好玩了,很多东西都玩不了了,你为啥还是能搞出来这些很有意思的东西啊?”Uzi继续问道。

    “额......英雄联盟一直都很好玩啊,只不过是他们没精力去研究、去尝试各种会很有意思的玩法了吧,毕竟大多数从古早时期玩过来的,现在基本也三十往上了,哪有精力研究这些啊,下班估计打几场大乱斗都嫌累。”林衡笑着说道。

    角落的wei默默地拿着手机刷着虎扑评分。

    胜者方。

    Theshy——9.5分。

    【中规中矩,但是后面几波大招很准,进场时机把握得还是那么精准。】

    【虽然春风,但是抽一抽小徐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Wei——9.7分。

    【猴子玩的确实很好,虽然这把J神给你把灶台搭的很完美。】

    【少K我J神点头,不知道他是辅核吗?】

    【对嘎子太狠了,我只能说往日种种~】

    Rookie——9.7分。

    【感觉现在安妮挺适合你的,你不喜欢吃线就多带节奏,线给其他的几个人吃感觉也没问题,反正你开团把握的挺好的。】

    【HongQ感觉还是有点年轻,中期几波转线被骗麻了。】

    Uzi——9.8分。

    【死的几次也几乎都是没什么操作空间了,该跟伤害的时候也绝对会闪现跟,没问题,稳中向好了。】

    【希维尔这种英雄还是挺适合你们下路这个组合的玩法的,这样也能解放J神去游走。】

    Joker——9.9分。

    【绝对没问题啊,这塞拉斯你让我想破脑袋我也想不出来出这种怪装备啊,真没想到能效果这么好。】

    【依旧科研,科研完英雄在科研装备。】

    【世一辅!】

    教练组——9.8分。

    【秉承一件事,相信选手,但是纪律方面该调教还是要调教的,我相信做到这个你们就能赢。】

    【哦,还有一件事,今天我shy哥还没玩长手打短手呢,下把赶紧安排上。】

    JDG这边。

    xiaoxu——2.8分。

    【带也带不明白,团也团不明白。】

    【shy哥抽完Bin哥抽,Bin哥抽完9哥被你抽。】

    Junjia——2.7分。

    【看你的前期设计,粉丝们很高兴,看你打团无脑冲,粉丝们不喜欢。】

    【你应该被Tabe吊起来抽一顿,开大就往里冲,你感觉有人能跟的上你吗?】

    HongQ——3.1分。

    【有一说一,中间几波找机会也还行,对线确实也有一手,但是狐狸不是你这么玩的,又不是沙皇,补那么多刀作用真不大。】

    【慢慢成长吧,你还小,未来是你的。】

    Gala——3.5分。

    【我已经舍不得给你打低分了,有的时候真没招,三个大汉硬往脸上冲,队友也没有保你的意思。】

    【这两把打完,感觉嘎子的命更苦了。】

    Vaire——2.8分。

    【选个泰坦前期不敢钩你选他干嘛?你为啥不选个布隆?还能开盾?】

    【听说你是泰坦王,不知道你看你J神中期偷你大招那个RE闪大四个有何感想?】

    教练组——3.1分。

    【看得出来你们真的动了脑子了,但是没啥用,你有张良计,数值没对面高也没办法。】

    【下把OP的都没了,IG不需要受到搬位限制了,不知道你愁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