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61章 反噬
    IG败一场,粉丝们的看法和评价也是各有不同。

    有的人认为,输一把也没什么,竞技比赛,哪有人能一直赢啊,早点暴露问题,早点改,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也有人认为,IG在一赛段常规赛和淘汰赛展现出来的实力,他们是不该输的,现在之所以会输,是因为他们来到了决赛,压力太大了,从而推测出他们的抗压能力不行、心态没那么好等等。

    也有粉丝认为,你可以输一场,你输WE,甚至输涅槃的TT我都能接受,但是你怎么能输给BLG呢?

    有的稍微激进一点的粉丝是非常记仇的,BLG和IG的恩恩怨怨由来已久,他们就是最大的敌人,遇到他们是要把他们踩在脚下,才能让这部分粉丝畅快。

    所以这一场输了,不管是弹幕还是赛后的评论,对IG这边都是非常不友好的。

    虎扑,首先是IG这边。

    Theshy——3.2分。

    【那么多英雄你不选,你就非得玩个版本弱势的剑姬,你呼吸上身了?选都选了,你又不坚持边带,非得去参团送,真的看不懂。】

    【现在真的是年轻人的时代了,早点给我Bin哥让位置吧。】

    【别太恨了,这把剑姬前期打的有什么问题?队友炸完了,怪个边线的剑姬?】

    【不选长手,我看你对线也就那样啊?】

    Ning——3.3分。

    【你K那么多头有啥用?打团你打输出?不如给劫吃。】

    【这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下路是最关键的,你不给下路当保镖,非得上去抓两次,有啥用啊?】

    【没Joker带着你玩,你也只是个早已被淘汰的旧时代残党。】

    Rookie——3.5分。

    【最喜欢隐身的不是在对面吗?咋了?出场碰拳的时候传染给你了?】

    【一把下来基本没啥存在感,大招也没几个放的亮眼的,既然这英雄选出来没啥用,你不如让Joker拿去辅助。】

    【最近其他人还都C过,你最近的表现确实太平淡了,难道真的老了?】

    Uzi——2.7分。

    【要不是知道你啥实力,真以为这个赛季你们下路对线实力强是因为你的实力强呢?】

    【天天假团队,玩个寒冰在那出帝国指令,其实本质就是想混。】

    【今年又熟了,又复出追梦了,我的建议是好了别装了,赶紧回去直播圈钱吧,要不然孩子要养不起了。】

    Joker——2.6分。

    【你咋那么能装呢?劫辅助你把对面当人看了吗请问?】

    【看着挺强的,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是玩一些大家没见过的英雄来玩信息差,真以为自己对线能力有多强,操作有多强了?】

    【有人拿你和小K比我是真的看不懂,小K20岁的时候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你今年才刚冒出来。】

    【LPL的辅助选手都要跟ON一样装,一样喜欢搞一些怪东西才行的吗?】

    教练组——2.7分。

    【他要劫辅助你就给他用?下把他要什么梦魇、男刀、乐芙兰、这种刺客辅助你给不给他用?】

    【上路那个剑姬选出来我就知道你根本没有话语权了。】

    【最搞的就是你,赢腻了我看是。】

    而BLG这边成功破了IG的连胜,自然是一片祥和。

    Bin——9.8分。

    【武器王,拿了就能赢。】

    【Bin哥没骗我们,他的武器真的太猛了,现在Bin哥的信誉分已经能贷一辆电动车了。】

    【世一上!】

    【Bin哥好帅!!!】

    Xun——9.9分。

    【你绝对是最对的,这把0-7我MVP都投给你了!】

    【战绩表现不出你这把给团队带来的优势。】

    【中国队长!!!】

    【没问题啊,当时Ning不行之后就是你上的啊,你比他强是对的啊。】

    Knight——9.8分。

    【勇手,现在逆风总算不是隐身等死了。】

    【其实你就是适合节奏,别把自己当成右手,你跟他不是一个风格的。】

    Viper——9.9分。

    【针对你D有用?】

    【选个劫,以为能按住我的发育?两枪爆头打醒你。】

    【你是最适合BLG的AD,这是史上最成功的转会。】

    ON——9.8分。

    【玩怪东西你可是前辈了,这能惯着他?下把继续非常规的辅助弄他。】

    【还得是破釜沉舟啊,玩常规的他太有经验弄你了,真得奇思妙想了。】

    【这把没送,我给你五星。】

    教练组——9.5分。

    【亮剑是对的,相信自己的选手啊红蛋!!!】

    ......

    可以说,这一场比赛IG其实输得并不是很惨,前中期的对抗也精彩至极,最后确实因为阵容强势期已过,打团真的很难打了。

    但是毕竟你是一直赢的啊,黑子们积攒下来的怒气全部释放在这一场了,所以什么难听的话总算都能骂出来了。

    但是当这场比赛结束,大家往回走的时候,导播无意间将镜头给到IG这边的时候,却发现Ning、Theshy、Joker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不知道在聊什么,一边走还一边笑。

    因为曾经有选手输了比赛狂笑,被俱乐部禁赛的先例,现在的选手们在台前的时候都很收敛了。

    但是你都输了,你还在那不当回事地笑,这观众们肯定忍不了啊,再次在弹幕上疯狂地表达着自己不满的情绪。

    回到休息室,BLG这边快速进入了复盘。

    “确实要让比赛的节奏更快,多打架我们才好赢他们。”左手首先说道。

    “对啊,我们打架还是厉害的啊,只要不让他们下路前期拿到太大的优势,我们中期直接把节奏带起来还是很好赢的,这次他们应该不敢玩刺客辅助了,他们再玩我就继续跟他们下路爆了。”Xun笑嘻嘻的说道。

    “他们对线实力还是很强的,我挺怕他下把弄个什么泽拉斯这种的,他的技能真的预判的巨准,每次下意识的走位都被预判,很难受的。”ON倒是说出了自己担心的。

    而IG这边,三人一路走一路聊的回到休息室之后,Ning往椅子上一躺,对着一旁的Wei说道:

    “我命令你下一把给我报仇,我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准备第四把了。”

    丹尼在一旁指着刚才的录像,对林衡提醒道:“别跟着直觉走啊,该做眼的时候就要做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