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来的人正是明凯和阿布。
在明凯打完招呼之后,阿布立马热情地将所有人迎进包厢,这个酒店的包厢是很大的,不仅有用餐区,还有休息区。
在让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之后,阿布还亲自给所有人都分别拿了礼物。
极为热情。
“这......怪不得你们老神神秘秘的,看来外面猜的都是真的啊。”高振宁率先开口,他倒是啥情况也不怯场,看上去大大咧咧的。
“嗯,张总已经谈好了,明凯从先锋赛开始,担任咱们队伍的副教练,应该主要负责队伍纪律、做记录,并且协助复盘和战术这些,也是为丹神分担一部分的压力。”经理解释道。
其实外部都能传出来这个风声,IG内部也早就知道个大概了。
只是具体的时间和细节都没有敲定下来。
他们最近都在备战决赛,战队也确实是不想让他们分心。
但其实丹尼教练是非常清楚的,也偷偷跟林衡说过这个事情,所以在车上的时候林衡一听经理那么说就知道他说的客人是谁了。
只是没想到阿布也一起来了,而且看他的架势简直就跟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一样。
他非常热切地招呼着IG众人拆礼物,挨个拉着人一边夸一边聊。
众人落座之后,倒是Uzi和明凯的沙发挨着坐,俩人作为以前的老对手,此时再见竟然还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你这既然都挂上副教练的职位了,不如再挂个替补打野,偶尔上去弄一把呀。”Uzi笑着说道。
明凯低头笑着摆了摆手,说道:“最近高强度Rank试了一下,我这种水平就别上去给观众们喂饭了。”
林衡从一旁挤过来,把另一侧挨着明凯坐着的经理赶到一边去,自己坐在那里笑着从背包掏出自己的书包里掏出一个本子,递给明凯,笑嘻嘻的说道:
“凯哥,我是你粉丝,签个名呗~”
明凯一愣,一时没反应过来林衡居然是这个性格。
一旁的Uzi听了立马破口大骂:“卧槽,你当时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为啥叫我狗哥啊?不行,你得叫他猪哥,要不然我不平衡了。”
“那要叫也是叫厂哥啊。”林衡说道。
三人相视一笑。
随后厂长挠了挠头说道:“喊我明凯、厂子都行,咱没必要那么有礼貌。”
Uzi在一旁立马非常自豪地问道:“咋样?我这小辅助带的不错吧?”
明凯摸了摸鼻子说道:“我都听说了,人小辅助带着你们玩呢,咋还成了你带的小辅助了。”
林衡笑着说道:“我自豪大哥来IG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高振宁的城墙脸皮。”
高振宁正在另外一侧沙发上瘫着等饭呢,隐约听到林衡嘴里传出什么【高振宁】【城墙】【脸皮】虽然具体没听清他说啥,就知道这小子没放好屁。
一个小橘子丢过去砸在林衡胳膊上。
“你又在哪黑你爹!你别逼我一会吃完饭弄你啊!”
“怎么弄?弄哪里?”林衡接住橘子,一边剥一边笑着问道。
“你真恶心!”高振宁抚平了一下自己的鸡皮疙瘩。
“切~看不上你,我找我凯哥。”林衡白眼,然后转头立马笑着看着明凯。
“我靠,哥们,你路子也太野了吧?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明凯立马装作很害怕往后退的样子说道。
“有点兴奋了,真不敢想竟然有一天能够跟你们一起战斗,我得让多少人羡慕啊。”林衡将手中的橘子上的白丝撕掉,掰成两半分别递给面前的两人。
Ning见这边聊的热闹,也从后面绕过来凑热闹。
“呦~这就舔上新教练了,怕他不给你玩劫啊?欸欸欸,丹神,你快看他,要背叛你了。”
丹尼没听懂这家伙在说什么,一旁的Rookie笑着给丹尼翻译了一下。
丹尼立马右手握拳,展示绝活。
在自己大腿上锤了一下之后装作面目狰狞的大喊道:“西巴!~要听我的~”
众人一阵哄笑。
在玩笑中,刚见面的尴尬和生疏感很快被一扫而空,而酒店也开始上菜了。
上菜的速度很快,中餐韩餐都有,众人围桌而坐,差不多第一轮菜上齐了之后,阿布端起酒杯。
“我敬大家一个,感谢IG能够接纳明凯,其实明凯自己是一个没那么喜欢营业的人,所以这次IG接纳明凯肯定不只是从商业价值上考虑。
“明凯也是看中了IG的潜力,说点真实的,明凯来IG是看到了圆梦的机会,那是他这些年唯一的遗憾,也算是想要给自己职业生涯画上一个更加圆满的句号吧。
“你们有人跟明凯算是老相识了,也有人应该是第一次见他,他是一个无趣的人,是一个有些执着的人,漂亮话没那么会说,但他也是一个很认真、真诚和纯粹的人,在接触的过程中相信你们一定会发现他的长处。
“总之,大家都是年轻人,我说那么客套也没什么意思。
“明凯就拜托大家了。”
说到这里,阿布给大家鞠了个躬,然后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一口喝干净了酒杯中的酒。
这一举动让大家都有点被感动到了。
明凯自己看上去更是有些眼圈微红。
阿布乃至EDG俱乐部特地搞了这么一出,就是为了明凯。
那天,明凯看着这支IG眼中闪光的时候,阿布就知道他非常想加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而IG非要找短板的话,可能就是打野的位置。
不管是Ning还是小wei,都各自有一些缺点,明凯来IG做主教练,是可以传授非常多的经验给他们的,也可以帮助他们改正一些不好的习惯。
BP、战术,明凯可能不是一流的,但是在调教打野这方面,明凯绝对是有话语权的。
所以他来IG,并非是一个吉祥物,他是真的会参与到很多工作当中的。
那天,阿布打电话给EDG的朱老板,把自己的想法和对方说了一下。
电话那头的朱老板几乎没怎么思索,就非常干脆地说道:
“既然明凯有这个意思你就去做吧,我们掉点粉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