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LOL:重生S9,执教三叉戟 > 第十三章:世界冠军其实只是孩子

第十三章:世界冠军其实只是孩子

    金贡心态有些爆炸。

    阵容刚选完,战马就制定战术让皇子进对面红,然后快速刷完己方下半野区,让自己先抗压。

    这样的战术安排没什么问题。

    毕竟IG的游戏打法很单一,基本就是打野抓上中为主,最主要还是靠上路TheShy来带节奏,至于下路则是放养的状态。

    自己只要前期抗压,等队友去下路带节奏,这局游戏基本就可以躺赢。

    上把船长打吸血鬼,确实是这个节奏,没等TheShy吸血鬼发育起来,其他路已经崩盘,哪怕是中期有优势的吸血鬼也无力回天。

    可这把不同。

    TheShy玩的是剑魔。

    在对在线,船长也就1、2级占点便宜,等3级之后,船长完全不是剑魔的对手。

    再者,这个剑魔的ID可是TheShy啊!

    连船长打吸血鬼这种优势对线都被金贡玩成劣势,船长打剑魔让他怎么办?

    而且他本就是为了队伍牺牲自己抗压,队伍在下路没打出想象中的节奏不说,自己还被抓死两次!

    明眼人都知道,IG打野最喜欢抓上路。

    FPX的训练赛,但凡战马稍稍照顾一下上路,他金贡都觉得自己不必这样经常抗压。

    又不是打不过对面!

    人家打野一把游戏来上路抓好几次,自己打野看都不看上路一眼。

    游戏赢了就是打野节奏带的好。

    那输了呢?

    还不是上路背锅!!

    就Ning这样抓上的方式,谁上谁不是TheShy?

    “Nice!船长废了!”

    Ning原地回城,将塔皮让给TheShy,同时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样的剑魔,FPX接下来拿什么来对抗?

    “宝蓝,我们不用退太远,他们应该会去拿小龙,我们快速清线就行。”

    JakceyLove也有些兴奋。

    自从MSI结束回国后,最近的训练赛,他们没赢过一次。

    面对FPX这样的队伍就不用多说了,游戏开局不到几分钟就直接崩盘。可就连WE、LNG、V5这样比较靠后和垫底的队伍,训练赛都没能打过。

    最近一听到要打训练赛,心里下意识的是抗拒。

    把把被人虐,换谁来打都不乐意。

    “龙让了就行。”

    Ning接了一句。

    “打野出来直接先往下靠。中单趁泰坦不在先去对方F6那里做个眼。”

    陈松跟着说道。

    这波盲僧不在的情况下,龙必要是要让掉的,趁着兵线空档期,不如去做点视野。

    JackeyLove则开启W平A,接上Q快速清完兵线。

    “这种情况,下路还是搞不了。”

    收完小龙,战马皱着眉头盯着下路兵线:“希维尔等级起来,清线太快了。”

    最近这么多把训练赛下来,战马已经很久没有被对面队伍这么牵着鼻子走了。

    队伍可能到了中后期会出现失误被对面翻盘,但绝没有象现在这样玩的这么憋屈。

    就连话最多的Doinb此刻都变得有些沉默。

    逆风劣势的情况下,谁喜欢说话啊?

    万一没指挥好,就是背锅。

    再说了,有金贡这个大锅在,根本犯不着去和他争。

    相比FPX当下的氛围,IG训练室则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

    站在一旁的Mafa心情大好。

    对!

    很对!

    非常对!

    就是这种感觉!

    这就是IG熟悉的训练赛节奏!

    FPX?

    四包二?

    真的随便打好吧!!!

    IG最大的对手从来不是其他队伍,而是自己。

    Ning两波上路Gank帮助TheShy创建大优势,中下稳住发育。

    接下来只要TheShy继续扩大优势,等团战的时候妥妥的天神下凡一锤四,轻松拿下这局游戏。

    “下路对线打的非常不错。”

    陈松来到JackeyLove身后,夸赞道:“接下来辅助可以不用一直跟着AD了,在保证下路视野的情况下动起来,时间马上就要到10分钟,回城一趟准备去峡谷先锋。”

    这把看似上野打得不错,然则下路在对在线同样打得非常不错。

    在皇子反红的开局下,面对卢锡安和锤石这样强对线双人组下,还能牢牢管理好兵线,甚至还没有漏多少补刀,这对FPX的后续节奏有非常大的影响。

    毫不夸张的说,IG上野能打出这样的优势,下路功不可没。

    别看这几位选手是闻名世界的冠军,可在年龄方面,充其量不过是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甚至还有不到二十岁的。

    就是这样一群毛刚长齐的小伙子,最喜欢听的是什么?

    当然是表扬了!!

    可能对他们来说,多发一些工资在情绪上没什么变化,毕竟连世界冠军都拿了,奖金什么的,早就拿到手软。

    可要是多夸他们几句,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他们是真的会更认真去打的!

    而且陈松并非空穴来风。

    他是前世通过亲身经验一点一滴创建起来。

    这也是他为什么能从大满贯选手到大满贯教练的原因。

    当时很多其他队伍的教练都觉得,陈松是因为运气好,执教顶尖的选手。

    对于这些毫无逻辑的言论,陈松懒得回应。

    赛区顶级联赛和世界赛,哪一支队伍的选手会特别差?

    非要挑刺的话确实会有垫底的队伍,但可别忘了,能替赛区出征世界赛的队伍,可没有弱的。

    你还要继续犟,那我只能赞同你的观点!

    论对线拿到大优势后,最让对手恐惧的是谁。

    必须是TheShy无疑。

    对于IG的比赛,赢的那一把,在功劳上TheShy绝对占到一半以上。

    输的那一把同样如此,在背锅上TheShy同样也达到这么高的占比。

    这也是TheShy经常被人诟病的地方。

    输的那局游戏,战绩往往会表现得非常糟糕。

    接下来的游戏,TheShy单吃上路一塔,配合队伍拿到峡谷先锋,优势已然十分巨大。

    推外塔控小龙,FPX拿什么来守?

    当天神下凡的剑魔单人通关一路时,FPX全员在公屏上一致打出GG!

    此时游戏时间还不到18分钟。

    相比几位心态受到影响的选手,战马倒是看上去颇为平静。

    在他看来,从来不能以正常眼光去看待IG。

    毕竟这是支莽夫队伍,能打出什么样奇怪的东西都不觉得奇怪。

    再说了,训练赛这种东西,你说重要么,当然重要。你说不重要么,那确实也没那么重要。

    整个LPL赛区,谁没听过那句

    “劳资训练赛一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