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十三章 s2八强赛 we vs clg We不公平待遇 We we we加油!

第十三章 s2八强赛 we vs clg We不公平待遇 We we we加油!

    好的,欢迎回来,那我们可能得到一些最新的消息,就是说我们的比赛故事从此全是要重单人和选人是吧?

    这个消息已经得到确认了。那么这一点对于 we 来说呢,确实是非常非常的不公平,因为刚才那一点他们已经是占据了足够的优势,但是现在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相信 we 小伙子在这样一个不公平的环境下也能赢,那真的是已经就是我们都会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ban选择情况。

    然后 wee这边他们的依然是没有改,而对手这边是也是没卡牌,有了慎,那么有了慎,然后 ban 掉了这个奥利安娜和机器人。哦。

    他们这盘把机器人给 ban 了,那这样一来的话,对于卷毛来说其实有一定影响,因为机器人前几场打得完,这下一来的话,看来对手也是挺针对挺小的。不过这边对手一选选择 c 没有选大叔,那这盘看看咱们这边会如何选择,会不会把肾拿下来呢?其实我觉得拿胜是挺好的。

    因为慎这个英雄啊。

    之前谁拿谁赢。不,大家都没有忘记是吧?

    嗯除了 ig 。

    啊好吧。啊这是。如果是。呃不好意思,那这里的话,其实。但是呢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你拿的是对面线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这边我们前面也发现到了,这边是怎么说呢,这边的位置的,其实那场是个人打的是很大,上一场选择鳄鱼打出的一些优势,不过这一场,唉,我们看到咱们要拿梦魇了。

    哦,没错。

    会不会拿梦魇和慎呢。

    有可能是梦魇全场。

    这是一个近似于全球的组合,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啊,我们看看中单的选择就蛮多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种时候拿一个死歌不错,但是死哥对现在能力稍微有点弱,我不建议我们拿死歌,我还是比较推荐他能拿瑞兹,还是把瑞斯拿起来会好一些。

    嗯,是的。然后现在是拿了三个英雄,而 eugb 我们看看接下来拿什么样的英雄吧。

    因为这场没有像上场一样选择大树,可能也是考虑到了之前那一场被对面拿了机器人之后,这个大树开局太过于公式化的,所以是很容易被针对,所以干脆就不拿了。但这一盘的话,就算没有大树的话,这个蝎子这个英雄也是现在版本非常 op 的,我们看到之前的比赛每场都都拿。

    他们拿了这个现在的大热门英雄。

    其实杰斯线上打胜我觉得是蛮好打的,这一点的话是很考验草莓,或者草莓应该选择一个换路,其实是1:2,不是一个很坑的英雄,因为甚至有个 w 可以加护盾的,而且他是用能量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ev 难度不大。再一点就是他这前的补刀也不是很难啊。如果说这一盘选择一个吸血鬼这盘的话,我觉得对于诺言来说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因为诺言这盘有吸血鬼,中单情况下就不用让来,不用让来的话,俄罗斯发育非常非常的快,而对面的话要要把蓝 buff 如果说现在要让蓝 buff 其实新子的发育就会比较缓慢,一般我们选 c 的,我还是比较推荐于中单打吸血鬼。

    是这样的,然后我们看到 eu 这边他们换了一下,换了一下 abc 的,这个感觉有一个调换啊,他们是拿着飞机加上琴女飞机加琴女,也是一个经典的,我记得是非常非常强的组合。

    我们记得上一盘因为 wd 是 e 闪先抢机器人,所以这盘 eu 也是秀到了这一点,所以干脆就把你的机器给 ban 了。不过这一盘的话,w 决定先抢 ez ,现在 ez 对面选择一个情侣加飞机,情侣加飞机面对这边的宝石 ez ,其实双方的进攻意义上来说的话是差不多的,但在早期的时候呢,肯定是保证这边要强势一些,而对手这边,我们就等着看最后一个中单会提出什么了。

    有什么样的中单打吸血鬼呢?其实我觉得酒桶其实是个蛮不错的英雄,但是他在这几个这几个当中都没有考虑选择。

    我告诉他什么?他最近我问你为什么他最近没有酒桶,因为酒的输太多了。好的好的啊,那还是死歌,实际上死歌这个英雄中路谁拿都行,打的出来就那么回事儿,真的不是一个很就是说很很让人有威慑的一个英雄,他打起来就是有这么一种感觉,就是慢慢发,发不到没到15分钟之前,他根本让你感觉不到任何的存在感,即便是配合队友 g 可也一样。所以的话,其实我觉得死面对死歌若风的机会可以打的稍微强势一点,就是强势的推线,让你在塔下刷钱,然后强强起来,这样的话其实是很恶心的一个的。

    没错,那我们来看一下整体双方的阵容,上路的话是杰斯对阵胜对。

    那么中单的话是吸血鬼打死哥。

    下路的话是飞机和情侣加上宝石和 ez 。

    那么打野则是 noc 对方对面的大叔看我还是非常期待 we 的这一套。

    那么有两个可以有能力就能够打出什么样的一个组合啊。

    我们看到场外的观众也是非常非常的非常非常的让人不爽,他们开始叫 clg加油。

    w e we we加油。我相信电脑前的观众朋友也是跟我们一起在心中的呐喊。wec这样一个面临着他的优势,要重新单选的情况下出现的情况下,他们是不是能够真正展现他们王者,只是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竟不知道任何影响,依然是展现他们超强的实力。我看到你实力战胜对方。

    我看到刚才鼻子队长若风是在你大叫踢队友的骨气非常的好,就是这股气势,一定要把 clg 干掉。

    加油。

    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在这里其实也可以再稍微讨论一下这场比赛一起团可能出现的情况。嗯,我的感想是,其实 w e这边这场阵容不是很适合打一级团,当然有保持的情况下,你就会觉得打 et 还挺不错的,但是对手这一场呢,我们觉得他们关键问题在于对手心理上是会有准备好的。

    我们的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期待 we 在重赛之后能够再次战胜,能够再次打出他们的技术,we 加油。

    we加油。那么这场刚才说到 eu 现在对于 we 这场一级团的战术肯定是有所准备的,因为 we 前两场每一场比赛都使用了一个战术,那么这一场的话,我相信 eo 的话准备会更加充分一些,会不会多放一些眼或者什么的?不过我们这里看一下对面的情侣啊,情侣这里只带了三个眼,是上来放了一个眼之后呢,在红 buff 之后,他是选择一个离开,这样来的话,其实啊他就是防御的抢红,然后保大叔抢蓝,和刚才的开局是一模一样。对,这也是果断的直接去 fb 也和上一盘也是一样,但这次也没有放到。那么那么从这一点上可以考虑到 we 盘应该是不会想红。

    他们双方是前期比较稳一点。

    但是我们看到这边啊这边是开始对打,但是双方都没有什么减速,所以都不可能杀掉对手。we 在后面后面后面抓了过来,看一下这里,若风是这里受到一些伤害。

    但是仙子蝎子蝎子蝎子利用一个闪现跑到后方的很准。

    但是没有 qs 任何人这样来的话。

    我们可以我们看到有漂亮一直好。

    再看这里需要交出来的 ez ,我现在状态是挺危险的,谁能帮他挡一下?

    Ez 有没有?但是是不是我看一下这个这个飞机有机会先上一个 q 。

    还差一下,这下子都没有死人。这样的话是一个开局的一换2ez换掉了对面两个人的。

    而且这个 we 是拿了一血,所以他们的基本上更加有优势一些。

    现在应该来说的话,双方的人都得回家了,这样双方其实都受到李明的伤害,到现在时间都是比较比较晚。

    双方的召唤师技能看一下,这边是除了死哥哥召唤是技能没消失,全部交到 we 这边呢。

    w e这边留的还比较多,我们看到慎的闪现还在,而这边的话吸血鬼的点燃也还在,加上宝石的闪现还在。其实 w 这边的话留的技能稍微多一点点,而这边只有好的,那这边先在开始打飞机过来帮一下忙啊。这边的话 ez 是先到线的,线到位的话他可以多吃一到两个兵,中路的话吸轨道线上比较稳,而这边的话是帮助慎打一下这边,后面也是帮助梦魇打一下,这边的蓝 buff 稍微拉一下,因为吸血鬼到现实在太晚了,他们可能才过来帮忙拉来了我看一下一血谁拿到,梦魇这里拿到一个一血,所以他上来回家先补了一个300啊,300的护甲。这样一来的话,诺言其实打野就比较赚了,因为我们知道 noc 这个英雄本身打野的时候他就有一个被动吸血能力,所以掉血不是很多,现在又有一个300的话,他绝对是打野的实际能力很强。

    再看一下另外一个人头,是被 ez 打到,这样应该在对线的时候他是先出了一个300的护甲。

    那么 ez 为什么会出300护甲?因为微笑打一的时候很喜欢出一个忍者鞋,因为他觉得忍者鞋面对对面 adc 的时候其实打出优势,所以啊,这就是果断一波上去强打。但是的话,虽然把索拉打得很残,不过自己血线也不高。

    飞机前期的这个点人能力还是非常强的,点人非常疼。

    中路若风打打死哥。我觉得吸血鬼打四哥是挺好打的,只要的话不要被不要压得太深,被子哥 q 到两下的话其实是没有任何危险。而这边蝎子已经打在上面抓上了,我相信草莓现在也是有人有有警觉过来了,他现在是比较靠后,没有太靠前,因为他现在闪现还在,所以即使是被蝎子上来抓到也不可能会死,只不过他现在是很猥琐,看到我们现在意识真的是非常好,每次一到对面来干掉的时间点,总是能够及时后退,这边蝎子在这里还在蹲,但你这里肯定都不死他一个。慎这个英雄他是有一个有一个位移技能的,所以其实先想蹲。

    但是我们看到现在是他交掉了自己的 e ,这样要交掉闪现了。

    我不用交闪现,这个距离的话,闪现是可以安然地逃脱,不过也是被杰斯给 e 走,受到了一定的伤害,这一下是一波技能上的血量上的交换,草莓是没有闪现还在,所以他可以继续补刀,这波草莓是很打得很好,没有把闪现太及早的交掉。

    离塔比较近了,那么这样的话上路虽然说是有一点压力,但是蝎子这一轮是真失败了啊。

    那诺言也是这一波因为对手蝎子选择干的,所以他其实打已经打出了15个兵,而对手现在这时候只有十个兵,这样的话等于说多打了两波野,那么看到诺言回家又补出了一个415的惩戒啊,诺言这场 aoc 我觉得发育肯定会非常非常的好。

    这样他能够非常早的时候把自己的灯笼做出来。

    梦魇这个英雄如果有了灯笼之后,打野效率是非常高的,因为他的 w 技能是可以被动提供一个辅助的效果。好,我们这边再看一下下路,下路的话现在 ez 这边的闪现还没有恢复点燃,不过已经好了,对手这一边我们看一下琴女的,琴女的技能。

    他的虚弱差一点点,然后飞机的进化也差一点点。两个人的闪现都是还对双方技能实在差不多的。

    下路是因为你保持一直看这边有机会。

    有机会。杰斯是没有闪现,他是没有闪现的。

    这下草莓失误没有闪现。

    好的。

    好漂亮。草莓这一波失误了。不过可以看到,即使在失误的情况下,因为刚才这一波诺言的操作是非常非常亮的,我不知道他那个 w 技能释放的恰到好处,刚才我们看到杰斯首先用一个 q 技能往他身上跳,然后在一个 e 技能先把他锤飞,但是他没有用 wd 那个 q ,而是顶掉了那一下 e 技能没有被打飞的情况下,这样他在保证自己的恐惧仍然那条线连在这个杰斯的身上,我们看到直接就把杰斯恐惧的出来,恐惧出来之后,这个节奏已经无路可逃了,因为红 buff 的梦魇也是还是非常清楚了。

    没错,这样是蝎子跟上了不成,反而是被 we 这边是孙成功这样是这次是扩大了一下上路的优势。

    应该说自从诺言加入 wve之后,就给人一种非常非常就是打得非常好的感觉,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夸的好了,确实是非常的厉害,不愧是 sew 登顶的男人。

    对,而且他的这个天赋和和这个努力都是非常的到位的啊。

    我们看到这是因为是现在已经没有了闪现,所以现在对线不能太凶,不过这里因为他旁边已经放了一点,这边蝎子和杰斯过来应该是被他看,这个也是梦魇把他放的好。现在我们看到若风已经开始压制对面的死哥,死哥虽然到达六级,但是他想单杀吸血鬼基本上完不可能的,所以这边只要吸血鬼 q 技能 cd 好就上压的一个死歌,死歌现在蓝本身就不充足,所以他根本不可能跟这个吸血鬼枪打。

    不过死歌他的打塔下补刀的话还是比较轻松的,所以想压他补刀不是那么容易。

    当然死歌塔下补刀确实不能说难,但是其实啊,一个一级死歌的就是死歌在没有到达高等级之前,比如八级还有两级 e 之前,他七级之前,实际上基本上都是有一级的 e ,这个回来不大跟得上,所以他往往需要先回家补一个蓝水晶,我们看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回家,他一直被拖在线上。那这样一来的话其实是蛮赚的。

    下路的诺言再想蹲一下,但是看这个兵线把这个兵线马上就要过来了,下路对方是没有眼的。

    所以下路对面这两个是很大,他们压根不想上来压,所以的话这个诺言的机会也不大,我觉得诺言也没有机会。

    这个兵线会过来。

    等下一波兵线就等下一波了,看看这里对手会不会上了,如果上的话,晕住任何一个人去看飞机后面 q 这个草了。

    果然果然秀了一下。

    果然是非常的好,对面应该是不准,其实刚才这一下的话,q 这个草的可能性很大,他们其实再往后面蹲一点会好一点,这里是蹲的有点太轻了。啊,这里看到此刻已经没蓝了,这一波让蝎子过来顶一下这波塔啊,塔前的兵是一时经验,然后吸血鬼这里其实可以可以,我就觉得其实可以故意不推这一波兵,因为给蝎子经验还不如给四格经验,四哥已经到达六级了,你把这波经验让给蝎子的话,不如就是故意不推,然后让蝎子吃了。

    好,我们看到这边这一波是比较强势。

    但是草莓是有益的,没有益的情况下肯定不会被打死。但现在从补刀上来看的话,上路的杰斯对草莓是有一点点小,有是43对,35个补刀,虽然说草莓在梦魇的帮助的情况下是拿到了一个人头,但是还是有一些吃亏的地方。这手节奏我们看到他先出了一个攻速鞋,这一点是比较罕见的,一般杰斯速鞋真的是不大常见。我不知道他这里他的想法是什么?

    想压是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