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一说拦截应该有很多在看的。唉,我就叫拦截这个名字我就认识两个还是三个。
其实光从这个男人,我感觉我对这一集团立马超了三个人一个。
啊这个 fb 是是拿到的。
这个打得非常激烈。
但是一换一之后能不能有后续?
应该没有。
应该没有了。没有后续。对。
刚刚我还想说 oogn 2013都没想到进来了。
其实重要的原因是如果对面没有另外一个慎的话,这波团是超过三个人,这团怎么打也能赢。
啊对,我们来注意一下召唤师技能的损耗啊。两个肾全交,全交两个劫是 fa 没有交闪现。
嗯唉,这这场没有看到瞬间石下路是下路。
唉哟。
交了个 ktv 还是有点吃亏,对。
ktv 吃大腿。
不过 r 的话他是拿了一个人头,所以说多了一个护甲中路,中路肯定 fa 要怂,我要布甲明显要比多兰盾强势一些。
为什么会觉得 ktv 拿人就怂了呢,因为他们选的是觉得对面会拿的英雄,对对,他们没有敢拿自己最强的英雄。
像连比赛都没有去拿扎克和盲僧啊。
对,打野没有拿蜘蛛,然后中单就选到了劫,我觉得他也是怕对方被这个节制,在拿一些 ap 英雄可能都要被制服。
拿这个劫的话大不了对刷。对,刚开始的话对刷的可能。
而且现在他是一直长,本来是怂的出装出护甲,而现在是回去补了个大红药。
而且的话皮城也是啊。
立马高端扬气上当。
对皮城的话也是,怎么说确实现在牛,但是跟韦恩比,一旦打团战的时候,皮城的作用一定要在他前期的发育。
皮城带的是这个稻草人,他们还可以打前两把那个思路。
主要是发育这个问题太那什么了,其实前期一旦发育不好就出问题。
拿了女警说能不能利用女警来快速推塔。
还要出门补个布甲。
不要出门补护甲。
等了一个布甲就说明他补护甲的这个做做做法就说明他现在是一个防御流劫的。布甲能出啥呀?我我现在除了护甲鞋,我还没有想到下一件装备,这千万大哥你不要啊。
我们的时候,我们好不容易期待一下盲选出这个问题,前四场都还是挺顺畅的。
哦,还好。对,不是一出这个幻灯片马上就会恢复。
什么幻灯片。
就是前几场的这个规律。
我们也是稍微的等待一下,赶紧让我们的导播调试中去对比,或者也是在这场其实两个的大招双方都觉得能杀人了,砰砰两个都过来了。
这个时候这个小龙有没有我说牵制那一说了,对。
双方都有这种跨屏幕位移的能力。所以说真正打起来还是算时间。
这两个打野的话也是前期如果寡妇带不动节奏的话,很有可能这个到中期就没有位的作用。
也是终于拿到寡妇。
我看一下这个下路对面压线的话。
这个应该有视野的。
但是他从这边出去就出那这样的一个聪明反被聪明误11下吗?
就感觉对方那个草丛会有眼睛。
没。没有。没有。没有。因为因为这个红 buff 也消失了,所以说刚才那波 p 城有惊无险的都未必能交到召唤师技能。中路 r 的大红药也是迟迟不喝,如果不喝,我觉得这个时候他选择先和大红药去线上对打,反倒更赚一些。
反正他是拿了一血的。
这个反而是没有被换的。
你拿了一血,经济白给你的钱,白给你的钱,就能把它转换成优势。
现在等于说是fa1直还在中路占据了一个小小的这个主动性有主动权。
而且他的点火闪现都有。
所以他这个大姑娘不是为了强势,而是为了以防万一。
他这个就是跑路用的,现在中路这一波的话没用。
中路线太短,所以你想逼出对方召唤师技能也是比较难。
而且飞哥的话也是很小心,一直没有离开过这个就是他们这个高地的,这个地形没有太大,中国这一波寡妇刚一走就强打一波,不合适。啊这样先这样打真不合适。对方有个大红药。
这个好像是这个大红药的先回去了好吗?对。
这个确实是有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个人。
刚才注意了一下 fa 的那个板数据啊,它的减 cd 是两点,说明他是在那个攻击天赋里面只点了两点的 cd ,点了点攻速,攻速,要不然就是要不然就是那个两点 cd 和两点对小兵的额外伤害。
对。
也也有这边两边打野同时来上路了。
这些东西都是要学呀,一定要跟着他们 fa 你在非常细小 fa 你再不学他你还能选谁?确实他在中路很权威的。来看 bg 这一波游走。
因为他的血量不是特别多,所以寡妇来被躲掉闪现。
闪现掉了。
而且自己还被反打一下。
不过没什么吧。
现在状态已经非常差了。
他就破塔算了,要人也不亏,一个闪现辅助的,一个闪现换了一个塔。
这个倒不看一下下路塔有多少。
下路塔的话也差不多了,差不多了也就一轮的事情。其实在卡的血量来说,反而是 kt 这边推得快。
卡特琳娜他是加上稻草人啊,又又是因为你家到草人推线太快了。
我看没有了。两两道两边。
对,互相切。啊这边一个大招过来了,然后另外一边的上面六级就还没有六级了。
都是在两个人从两边加。这时候飞哥的结又再一次的利用一段位移是收掉了这个 r 的人头。所以其实你看到没有唉你看到没有,大红药还在身上。对呀唉呀,我现在这会儿已经没有心态出问题。
心态打一波。
这波还没有大红。
他也有大招,他看到朋友上去打。
绝对是啊,刚才大家记得都就完了,学的都差不多,后来和你打,我反手也打不过你。
对啊,主要他就觉得两边的对胜利六级他只能跑。
而且两个人的出装不一样。
不是主要可能是因为他自己看到自己的身没大招。
而且说难听话,如果没有不出这个不假,他回家也能出到比尔吉伯特。
其实我真的觉得打到盲选,你与其拿你猜对面会拿的英雄,还不如拿你擅长的英雄,因为你拿对面跟对面一样的英雄你理解没有对面身高,你肯定是被对面制裁的,如果他说你拿自己的英雄。
说不定还有一波刚刚 ec 没有大招也是不敢拼的一个原因。对,没大招你拼起来,对面有大招的情况下,你拼不拼?你肯定不平,你不平别人追到。
如果一拼的话,反倒是那个影子位置还没有现在的好。对哦,这里就是强方面的博弈,三打二。
这个大招两个人好。
这边蓝色的是终于是有大招了。
可以支援一波,赶紧跑得很快啊。
没能杀到人,但是小龙能不能拿到现场的观众啊。
这个 vn 的残血,为了这个残血真的是挺亮的 b 的。
这个直接拿小龙这个皮肤。
这一波的话,如果说 ktb 拿小龙的话,估计只能去推塔了。
中路塔是还有一半的血量,这波应该也是推不掉的。
虽然路虽然中路被杀了一次,但是经济方面追回来。
对这个中路塔还是有机会看。
如果说对面还有一个人支援过来,你看了这不有点有点危险,节奏恐惧回来好。
直接开大招回头反打。
最后 ap 为了这个塔不出惨重的弱。
还有下一个恐惧吗?
现在这个事应该是卖掉了,杰拉能不能跑没机会啊,这也是卖自己刚才为了这个塔联盟带人头啊。
反打一波经济领先。不过这个时间一直在发育,皮城却没有一直去发育。
女警就是一个可能是偏方。
这个其实也是只有推塔。
跟着团队去推塔,这就够了。
有提升,你比推塔上面确实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它主要是靠团队经济,拿龙啊拿拿塔,刚才这波也是 sk 自己没有考虑太妥当,对方小龙打的比较快。
然后他既然没小龙了,我干脆把兵线控死。对。
发育就上路塔也已经是拆掉了,你推线过去没有太大意。
而且关键是这会儿上路没有人会过来,按照这个时间点去算的话,就是这个上路兵线会损耗掉很多,ktv 吃不到这个。
这边三个有想法哟。
不过经过这两波的时候,两个慎的大招时间是完全不同的,现在的话暂时性可能等哪一边的胜有大招可能会主动打一波。
呃,两边胜的大招大概差个30秒。
而且现在 skt 这个打法让我想起了,就是四个队友拼命的给应去争取发育的发育的时间,就现在这个节奏,虽然说现在看着好像 tdb 的团战打得比较凶一些,但是大家注意,我也是一直在打钱。嗯,这个皮城就有出入了。
我们看一下中路,这个外界嘲讽啊。
这一波是直接先打了一波这个中塔,这波打不下来,对啊,杰拉德也过来,那一时半会儿推不下来的,除非死人。
但他们两个现在是非常快。
我开始推荐了。
哇,快来。
现在是两边都开始推荐中路剧团,两边打法是完全不一样。
要结局打不胜,现在 ktv 在苦思冥想了两局之后也是找到他们自己的节奏,主要还是先打。
主要还是他们这盘拿了女警对这盘要把 p 城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然其他两个点其实拿一样的英雄我感觉是有一点不太好。
我们看上路英赛克应该在草丛里面埋伏,这波应该是在等 eve 过去支援,但是 vn 的话很有可能这波兵打完就会走,所以这个时间点上不一定好。
这个兵线已经很深了。哦,直接长期拿中塔。
现在慎的话也是吃了刚才那一次亏之后,估计他们也是要计算一下稻草人下次大招时间。
对,现在两个市的大招应该要快要同步了。然后 vn 回家应该有破败吗?还没出来。破败确实是1000块钱的合成费用是一笔大费用。
他刚才那一场他是前期拿到了三四个人头,才在11分钟左右出到后半的。对,所以这场没有人头的情况下肯定是要慢一些。
这边来关心一下两个队伍的补兵情况。啊等一下两边的上路差不多,中路的话差距有点大,然后 adc 的话也是咬得比较紧,野区3g的补兵也比 eve 要高一些。
但是刚才 kt 拿了个小龙,所以经济还是稍微好一点。唉。
这边这边。不过想杀一个劫确实挺难的,杰德位移技能还是比较多比较多,而且他现在身上有蓝 buff 还有闪现。
对连控到死还是有一点点机会压下塔。
这边也来了,走过来啊。
第一时间回家也是补到了锁子甲,两个人都没做出来,甚至这样应该能看到 uve 在好位也在,这一波的话,对方也是全部支援过来,现在放飞一个人在中路推这个节奏很好,cskg 来讲的话,这个节奏非常不错。
这个塔的话应该是有大招。
直接大招,唉呀。
漂亮一遇到了,但是这里要有一个闪现的闪现,虚弱这边先模拟一下,他想把你打回家。
对,模拟一些血,我就能推一下中路了。
但反正这个辅助真的是太大了,对恐惧真的是让你很多人就还好吧。
3.5秒放了没用,如果 w 没放出来,你太恶心。
中路这个节的血量不是很多了,但是为了守塔也没办法回家,这波兵线清完了正好回家。
今天可以回家。上路的话慎也是继续带线,这会儿人呢?像小龙的时间啊,这里有真言反蓝 buff 这么多人来,这个蓝 buff 应该是守不住,五个人一起还好。
其实也不是特别依赖蓝 buff 有蓝 buff 更好。
还是需要中间有人守一下这个。
但是只有两个人,三个队友都在蓝 buff 这边。
没有任何想杀人的意思。
直接听信这个事也是非常绅士的。
刚才是的,我也是现在拿了一个红。
刚才 skt 也觉得后面有人,所以打的比较怂。
两边都很小心,这这这盘有个共同点,大概就是死命对付护甲就可以了,全是一个水晶鞋,然后死命堆护甲。你把寡妇当成了寡妇的话,基本上,嗯,算不上一个太高的 ap ,除非他这一般打得很顺才会去出很多 ap ,这盘估计卡号他不敢出什么灵活那些吧。弹刀出完应该得要补一点小小点的肉装了,所以说作为慎的话就没有必要去优先去出刀那个来看。
这一次抓住了,但是拿到。
不过这一波能炸差不多。杰拉也支援过来。
过来看一下后续的人。
这真的是对方的这个后续啊应该红色。
这个红色这边是已经压根不准备打过来了。
所以这波已经这一波好亏啊。可靠。
这一次太难受的话就说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突然出现在对方一个阵下面之后隔墙就下来了。
这边还是先把对方的眼睛点掉啊。等慎继续带线。
这里是趁这个时间重申一下各位欧洲的粉丝们,如果 skt 真的夺冠,欧洲就直接ps3了,所以很开心。是我现在非常开心。
抓一下这个是吗?直接配合过来两个人一起嘲讽这个。
这边的话就看顺着这个闪现的位置,聪明抱一下 ab 在一个一派克的这这几次的操作还是很很到位才是哦。
圣材上的拿手英雄。
这边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