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二十七章 s3 皇族ryl vs 黑暗势力omg uzi薇恩成名之战 2

第二十七章 s3 皇族ryl vs 黑暗势力omg uzi薇恩成名之战 2

    可能会直接被露露加肾直接破解掉。唉对对,我就说 o 这边在前中期的时候会这样,会很强,就是说我在前中期滚起优势其实就很难再打下来。

    我其实很担心都有的下路到底要怎么打线啊,这个打线看起来就是要被对方爆了。

    诶这个这个是唢呐,唢呐带很明显是带一个防天赋。啊没有饼干也没有眼镜。他那个你看他开场那个钱是少,所以他是点他通用没有点那么高。

    哇声带已经得理不饶人,只是冲进来。

    直接冲进来就对。

    对,我就前期超强,我感觉前期真的是有够强。

    所有多强就有可能会直接插一个朋友把它分。

    然后看看对面是不是第一就是蹲是蹲三狼啊全部蹲三狼五狼大傻眼了。然后在蓝 buff 不被看见了。所以这个时候可能如果我还是不太敢接近那个凹槽,然后你就没有人走出来,很害怕看。

    但是他们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我在旁边也你在 buff 下两只眼睛就知道你到底想要干嘛。

    我们就在右方蓝 buff 右方的那根眼还可以监视你的这个下路。所以你到底有没有你?因为你的饭到底有没有 duz 根眼睛起到这个效果?

    哦这边这个眼睛他是要让法洛斯跟露露堵啊,还是要带他回来?对。

    我不过离得超远的,我看到看到看到看到。所以法罗斯应该会往下靠了。

    法洛斯露露往下靠。

    看到。

    诶诶,诶诶,不会吧,诶诶不理他,你不是要抓他的吗?

    而且这个是来吃掉李欣蓝 buff 那个经验,你看我李欣到现在都还是一等哦。

    嗯,还是一个肾跟a2打三。

    三打二打三狼,两个人一起打三狼。

    两人三狼啊,我们来玩什么两人三脚之类的吗?

    Ik 啊红 buff 不会吧。

    两人三脚啊,走位我觉得他们应该要拿拿红 buff 然后去下路拿红 buff 我来交给你。

    你再交给我。怪了没有。

    已经推过来了。所以这个他赶快去回来。

    现在 eueu 动力 u 对换。

    因为其实这个事其实是一个人的角色,但这一场是不是?哦觉得好像没有必要到。

    对,我觉得还是没有必要。因为网络这下露露其实在下路的统治力应该是很高的。

    这个这个应该至少不管统治力怎样,要统治范加唢呐我觉得不会成问题啊。

    因为唢呐你可以看到他最近在这个比赛中啊,其实它的亮眼都是在打他,其实都是只有大权的,他在对线的时候。

    其实能力其实是我反问命中以后应该可以给一些写一下把直接消一些血掉。

    我觉得你让饭,尤其是 uzi 我的饭桶,然后让下路这么开心的话。

    对,其实但要有开金龙就是引了线,你知道吗?

    除非你上路可以推得很快,因为其实法洛斯加上那个应该是超快的,推塔是超快的一个大,我想差不多可以把上面推掉的话,然后赶回来下面还算可以。

    我一想到就是他们要利用这个组合直接压兵线,因为其实蓝宝在蓝宝的喷火放到兵身上其实不是很好,然后那个减伤在对面的时候他就推,他蜕变的时候对蓝宝来说是很不舒服,可以很有效压制到蓝宝吃饼。

    然后叫伊丽丝先点高爆炸蜘蛛放心病主要是蓝宝。

    他那个普攻伤害很低哦。然后他那个骚。

    因为不小心我到蜘蛛硬拖一波,然后上去下啊。

    不太敢在他被下点燃,蜘蛛被吓点人不敢打,刚刚其实有机会打吗?因为法律是没有魔了。

    我觉得他是担心身上的双 buff 我感觉我我有辆蓝宝。

    有机会蓝宝石飞过去的话。

    其实蓝宝直接飞过去的话应该可以直接击杀掉,因为很明显反而是 ezcd 他也防不住,防不住蓝宝,它那个伤害也是绝对不够。

    唉呀。再度嘲讽,命中这个位置,这样子有一点危险啊,他影子还在,立刻回身加一个影子逃跑。

    阿里很稳啊有没有。

    小妹这边找到了诶。可是伊利是上路打出了一个 fb 我曹操以后半是非常稳当的钉到了墙,那李信李信的红李心红要掉,诶诶诶唉闪现硬打掉。

    大家吃到两个塔。

    我觉得这不太对啊,这个要死哦。

    把拿回来扫一下算是失误啊。

    扫了一下。

    扫了一下,别人说本来只要弹一下他的伤害,后来要弹两下,然后交闪现进去,他本来是可以进去打一下,交闪现出来就不会死的。

    貂蝉进去太亏了,他应该跟然后多次的那一件,然后再闪现出来,这个失误算是亏掉了。

    我好像是他是因为李信有死掉,他红 buff 成功转移后。

    还是小明是他们前面就已经看到了,不是所有人都得跟你。

    我觉得对方如果有很开心的,现在现在都有表示。

    唉,我没有主动,你就这样子主动配合我。

    现在现在我就是一直在一直在期待说 o 到底这一个你到底想要达到什么效果?我一直想要看,因为它理论上它应该要有一个后续的配套嘛,对不对?理论上他要有。他们到底是怎么杀的呢?这这这这这这边这个好早以前的事情啊啊没有没有他我们一边讨论他到底为什么杀不到,过大概20秒他就杀到。

    对啊。

    应该是绑到那个 ob 到底想要表达什么诶啊这这这是那个美国的 obob 在 aob 到底要表达什么啊,没关系啊啊,没关系啊,管他的啊,上路到底是怎么抓到的?大概就是这一次事情再发生一次吧。

    不过这还是我在这边拿到一颗头一个助攻,你要再次再住下了。因为剩下有红 buff 然后红 buff 来解,曹操就看到的情况下,那么硬,根本没有人能够伤他分好啊,然后吵到配合李信应该是能够再做一波 q 唉呀。

    只是他没有闪现啊,所以叫曹操也是要对面走位有一点不小心。

    其实很难,因为刚刚上一波他也是闪。啊对。

    可是阿狸偏下了,而且没有没有反应。有这一波有机会。哦真的有。

    到了阿里已经到了这个这个 ob 这个 ob 这个。

    然后他魅惑到那个没到那个闪现 q 回来都把他杀死。

    唉这个漂亮的闪现 q 。那他刚才虽然魅惑就是第一时间中了,但是秒解净化秒解掉掉啊他然后直接走掉以后就没事。

    但是他们走掉后消掉很多血,他也自己很怕哦。

    上路是飞了是飞了,着急想要撤退,表示非常尴尬,上去以后原地下来就嘲讽是蓝宝遭殃啊,还好来把血都没事没事。

    我这个是很能忍的,他抓他看到他上去以后都没有按嘲讽,不过他这样子制作成功闪现逃掉这个蓝宝照样。

    其实看起来反正有一种卡应该打下来应该是没问题。

    但如果他们继续在这边的话,这个会被打,可能直接会被他们接待。

    他们吃兵,他们退兵实在太慢了,所以很有可能直接拿掉塔,然后来做一波带。

    哇这个这个就这是反打。唉哟,直接空进来了。我来了。

    我要收手了。

    这个被露露还做了,收到吗?他的闪现用过 q 漂亮击杀 double kill 第三个 q 。有办法吗?有办法吗?感觉这没办法。

    你先行到啊这一篇。我觉得蓝宝大学不好,蓝宝石那边铁石一直被杀掉,个人觉得很亏,可他大学还是能够成功收掉。两个人。

    要把头统统丢在这的身上。

    其实是黑暗公子线头反转的问题,在现在那个阿里也在中路在退兵的吗?

    这他到这塔掉了,他都会赢得1000块的优势,然后让饭也过得很开心,这饭过得很开心。

    很快乐,超级快乐,超级快乐的饭。

    怎么让一个犯过的那么的开心。

    保罗是出了一个小木锤,这这这是跟甲吗?

    这更加像更加致敬小木锤。

    不过现在很多 ad 其实是喜欢第一个这个因为让走位更加流畅的一个好装备诶。

    主要它的拉弓射到了的话就会有那个能力诶。

    你要看保护这个被动,他的保护的被动蛮大的。这个是。

    这个是啊没有。啊。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一阵尴尬。因为他其实真的花了蛮长的时间。

    他等那么久的时间,他其实好早以前就可以嘲讽他抓那个距离,就没想到别人为了吃那个炮车走过去,然后没有龙刀本身如果有。

    直接果断想要打这个龙,但是其实因为你没有中路的原因呢,那中路要打这个东西,用蓝宝来打会比较难打一点。

    蓝宝吃得太慢,他们本来看到李欣想要做一波吃龙,但没有想到没吃到还要掉一个中塔,像他说成扯回来,og 为吃冰的关系有500块的优势,这个蓝宝石这种太慢了。

    我基本上是零伤害。

    直接打不动那个。然后非常的尴尬,因为是他出了700甲。对,他出700甲,再加上一个多兰盾。之后呢,直接尝试殴打他一轮。

    发现找一个剑盾合并流啊剑跟盾都有,然后还出了一个基本他太肥了,他现在回去可能还可以再出一个腰带。

    刚才打的那一瞬间看起来很好笑啊,就是他打凶的一波,然后自己掉了。

    我在想这个开展的 og 是对他想要多买一些那个防的装备,如果开场如果他对我心里有他,我买物防装的话会被人把我烧死。正义一买一定会买模仿嘛,但是买魔方其实在这一场用处并不大,他如果他没有的话,他就可以买一些装备,然后来看。哦,或者打到后期的时候打节奏比较好。对,有可能啊有可能,但是我觉得还蛮奇怪,我只是试图想找一个方法解释。

    你只是找个理由。我觉得啊,踢完之后,哇,秒接嘲讽好天衣无缝的连段在这里连线都不想交,什么都不想交,因为他附近一个队友都没有,所以他不想交任何招式。知道,那这样下一轮出来还有招可以教。真正东飞魅惑没中所在的这个角度调了好久,我就被他被他弄得超级漂亮,然后再再往前跳,中路再见啊,倒下了,变成这个。

    这一波肥了,这个饭要完全肥成一个大魔王了。

    没有人打算太多,站起来以后的一个榜没有成交啊成交。闪现跑掉。

    他拿龙,然后索拉那个位置很久以后直接秒掉,秒掉一个本来是带着圣大局的一个阿里,就他上大学结束了,他那个都已经结束了,你知道他都结束,然后就被直接被秒掉,虽然露露套他大局都没有用,因为那个技能伤害实在太高啊。

    直接把他秒掉一波黄图赚大捞特捞。

    我觉得不止赚大捞特捞,他那两个不该滚起雪球人的滚起雪球。

    杰跟饭的头都是三颗。

    基本上集合在两个最需要钱的人身上。然后这样。

    然后然后一个不太需要装的蓝宝,也就依旧是没有什么装备。他现在主要是他已经出陨落了,然后我们家就是他们家那个法洛斯还是出不出三项,你知道吗?

    12分钟陨落就跟我认识的不太一样。发生了什么事吗?因为我这阵子比较少跟他们有。

    可是我觉得小组赛的时候就明明就是暖手暖非常久。

    而且表现也是不错啊这个其实他们选角上面其实这个都是对的,这个都选得很好,可是我为什么要让他的没有了,唯一就就可能就是因为他觉得分离很好啊。

    现在他们这边推掉索,那这边跟他已经拉掉了以后推掉上塔,整个经济优势再拉高。我个人认为是现在这个应该是 star 超级可怕。

    我觉得。16分。如果这个饭你到底还要怎么好像每一个会战,他只要不要上去送头,他从最后面的地方一直往前 a 过去。

    他就要赢。这几个装备其实很久没有换过,他要回家应该对他一定出一个残暴之力,然后再加一个 a 。

    我不要送头就送了啊。

    范就好吧,他也不是我一个人打三个还是不行啊,打两个都不行。

    一定要帮帮忙去谈一下。

    不然他的输出很高啊。肯定还是不够。我觉得他这样死掉有点亏,不过他们经济优势很大了。

    不过有机会我觉得 o 还是有机会的啊。

    刚看到直接被踢掉,直接被踢掉以后反而导致阿狸的魅惑没中,这这这也是有一点点尴尬,不过觉得大学都丢出去了,但是没有伤到人。

    直接交了闪现,大姐都交了,然后没有杀到人那一波。

    我觉得如果有丢了蛮多资源的,没有得到东西。

    对,我觉得还蛮亏,因为其实阿姨并没有出防装,还没有出小心前面那个组件他也杀不掉。他的原因我猜应该就是还没有回家了。他现在空有等级,他其实还没有上11的,其实那个六等的大学,其实他那个爆出来伤害不高,对他这28额外商家它本身的 ead 所以他其实那个额外伤害不高,而且他出的装备 ad 其实并不是说非常高。

    啊终于终于啊。并没有预测的残暴。

    我猜他的钱刚刚好只能够出陨落啊。

    那现在其实 uzi 那个就可以在上路慢慢的弄啊,因为现在如果这个是想要过来一起推的话,可能会直接不要测试,剩下就完全扛不住个那个办的一个伤害。

    蓝宝的发育真的是很可怜啊,现在15分钟一个面具是70之兵。

    中点小兵根本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你只能跟着蓝宝说,现在放弃了,比赛就结束了,叫我来。

    关键是完了完了。

    唉,这个这个你不要被算一整年年的比赛,每一场的那个本身发这个只要当观众,可能有些观众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是刚刚刚刚 ahq 本团发了一篇,现在放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台湾加油。可是可是可以,可是瑞凡,比赛已经结束了,还有最后先起手命中,然后阿狸上前以后再再再往前。

    第三个大大还没好,他现在大觉得还好,他死掉那一瞬间大家好,最后他那个一定是死定了。

    不过任何招没有办法靠大学躲过任何招。

    其实他也没有办法散热,而当因为阿狸就是好带的肾,我就粘你脸上,你大学刚不在放过不是放我脸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