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印象都是我这边一级可能有些状况要发生了。
干嘛我人进红吗?这就是。但是我们这边四个人在这边蹲着的。
在这边草丛里面打太极。
不过没有打起来,我是怎么在两边先杀掉不了一血拿到 nice 是盲僧残血闪现走掉啊,这是来我们这里可以可以撤退,那还要追吗?对的。
好赚了就走了,拿下一血。
没想到,o god ,四个人还是五个人,还是自己拿到一血的。
而且 o 这边只有只有风女的虚弱用掉了,但是对方的下路反而是治疗和点燃都用掉了。
是不是技能?关键是这个一血是谁拿的?
卢锡安。卢锡安。卢锡安拿的。
那就非常 nice 。是这样,正常对线的话,这个反方基本上一样可以不帮他。对的,那基本上对线是个优势。
而且其实在下路这边,卢锡安加上风女,风女保护英雄的能力是非常好,让下路去发育,然后一定要去帮上打 boss 。
这么有意思,两边同时换路了。
可能是 nt 这边觉得对方现在拿了个人头打不过我们去上路,但是呢,这边哥哥你做的应对测试,应对措施,我猜到他会换。
所以我也换下来了两个队的招牌大哥同时换到下路。
反正我是传送,换传送我也不亏。
刀锋开心啊,有一个一血的助攻,回家也可以对,比较稳。哇,你要这个有点凶啊,就是氧化器的助力感谢,虽然我是出了名的掉包。不会吧,兰陵国际上也会掉 buff 吗?你要你要 qrq 有没有?唉呀,这样有点危险,还有他感觉这样比较快啊。可惜啊,这一生你要出g3就差那么一点点,这样螳螂瞬间拿到红 buff 到了三级的话就是真的打不过了。
唉哟,这波太亏了。
这波真的太亏了。所以你要这个举动我们是很赞扬的。打伤了,而且其实唉哟这上去点燃,这样就闪现了吧?
应该不要。不要。不要离塔很近得离他很近,但是因为刚刚拿到了这个人头是吧?
然后他有一个红 buff 可以这样可以看到,其实我 o 是有研究那些百度是的,因为一般来说外形变成一个强的打野来杀的红,他会放掉。
感觉这种就是我想去做这件事情。你不是瞎子抢 buff 他的比较好抢。
因为这个真真的是有研究的,真的有研究的,因为就是或许是一个天生会有那个 buff 是个 buff 吧。
很瘦的那种,你来打我我就走了,我我我不要哥哥我。但今天他居然凶起来了,硬起来了,你敢信?
关键是还抢到了没有起来帮他忙了。
主要是红 buff 如果是盲僧。
这个莫甘娜快把莫甘娜点了。
我们可以看一下,o god 的双人都是非常优势,打的是闪光灯,已经压了飞机十几刀没闪光。
回家我这边又遇到了,我去。
唉哟哟,双 buff 啊,这很难打得过啊,赶紧走。
赶紧走。
过来一趟。
你这么凶,我们狐狸马上就要到六了。
小心点。这把真的说实话,现在狐狸跟状态跟你要多做点视野了,现在疯狂。
因为现在螳螂加上劫肯定是要比狐狸加瞎子伤害高。
又撞到大方下去下路想杀下血量,这里我们是人在往下路靠,应该是看到这不要撤退了,拿龙吗?这一波全部往下靠了已经白天的双人中还在上路,没有选择拉拢,只选择下来压下的发育。
他是让莫甘娜来帮忙,因为上路他觉得自己家的飞机已经稳了,所以我现在来下路来帮帮帮那个卡萨丁的嘛。
但是现在的话我们已经把卢锡安最肥的点换下,就是狂压制了。
对,就不让你发育。
直接 e 上去打一套啊。现在这应该也是很难受了,要换了哦。
这边人有点多啊。
三个人没有视野的双杀都在,怎么说。
能不能走在风里的位置,好危险。
q 能不能躲掉闪现躲掉 q 漂亮啊,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儿了,这个闪现这里要,反正过来唉,赶上了上太危险了。对的,毕竟武器一个五级的。
然后现在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要把等级给补起来了。
快到六很关键。
现在他如果不到六的话,下一波小龙可能就非常难打。
你要在野区一开始的时候亏太多了。
对等级亏太多。
送了韩国二哥一个一血的话,对于无动态的这把游走起来也比较难了,他线上就容易,他补刀抗压起来的,所以无论他下一个蓝 buff 相当的难打,你知道吗?对,你下个蓝 buff 我螳螂级加上一个非常肥的一个一血的结,两个人一起进攻过来,如果不让他掉这个蓝的话,全场就很难启动了。
其实林耀这边是想先拿握起一个红,这样的话你野区自断一臂,这样我们中野中野2v二你肯定是打不过我的。
但是没想到没有我们就差这么一点点血量真的差一些些而已。
就还是有一些运气的,真的没办法。不过这个进攻的动机。
但是有好消息就是飞机的装备,一般飞机出了这五个装备就说明这个人很抗压了,他的三项离他相当的远,这就是飞机无限神装吗?红蓝两个突然间全部飞上了,就说明我现在相当难打了。这是好消息,就是这把飞机的作用也会很小。
双方都在不停的换线,不停的换线。
上路看一下大哥利用各种换线的牵扯也是亚斯自己的,非常不错,中路无状态对线一个一血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劣势,这把只要看 o 能不能守住第一个蓝 buff 关键点。
对,这他现在就是刚刚那个笑笑说,他现在出了这几件装备就是非常抗压的情况,而且其实这把是一个顺风打得非常厉害,但是逆风的时候他会崩得特别。真的吗?
是的啊,我就希望他们一他一如既往这样表现。
因为他们只要是那只白盾输的的时候,他的 kda 都是非常低的,什么2r1r零点几的,就是他不会成为队伍的支柱。
就是躺赢。
他想说我没有说他躺赢躺输,或者说就是没有顺风的时候,他其实表现是很极度的落差的。
毕竟一个28岁的老将。
你不要一直在这样子讲的。
我倒是蛮敬佩他。
唉哟多了,不要嘲笑别人。
至少人家发量比你多一些好不好啊。
现在你要在疯狂的不等着。
在疯狂的转移话题。
不能去干扰了。
你也懂得不能去的,一定要发育。
以前我拿到自己的蓝到达七级,现在有点伤的时候,o 这边的蓝 buff 还没有刷下,蓝 buff 争夺是关键。
不过一直到目前为止,双方两边的队伍倒下都还是军事。
对。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到六了?我这边看不太清楚。到六了。
有大招了。大招了。那挺好的,不发育其实不是还蛮快的。我说实话对的。
螳螂这边刚到零要比螳螂还要快一点。
看选择吧。该是要拿自己不去反蓝。
那对于 o 来说其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哇。
然后一般这个下路这把跟那个。
但是这个凭什么这么凶啊,落后一个落后一个时卡诶,我打得如此有气势,我的天呐。
他后面有人。
他非常相信他,那个葛拉葛瑞,他觉得他他认为葛优是百 q 百中的人,你知道吗?
所以他的 qq 非常的包括他的锤石。
锤石莫跟他那个 q 技能真的厉害。
现在那些真的下路的打法就是清兵线,疯狂清兵那一个 wad 然后飞机两个导弹轰了就走,他也没办法,你有装备优势。
你吓我。
这 w 是斩杀效果了,你知道吧?我知道这他妈要真被抢了,后来他把他黑了,这里怎么说不通,他刚拿完一个蓝,不过他这个 q 很明显这个位置是能扣到的。
啊没有。没有。没有。唉。对,但是但是你要走过来啊。
这个是想动一下辅助。
我们自己心里都捏一把汗,伤害什么都吓坏。
好像。反正辅助的打野一直想找机会双赢。
就这啊。两边队伍的比较来看的话,白盾他们百度他们就是参团率最高的
但这把如果节奏像这样玩下去的,就是麦克当初想的不一样了,我们要他们选出这个阵容啊,他们前面比赛说的是说我们要进攻啊,你要第一波进攻失败之后,现在转破为防防守的,我们观察一下阵容的话,如果这样打下去,我我说实话还是觉得那些真的阵容有点强。
因为真的有点像卡萨丁这个这局卡萨丁,如果你这个的话。
这几个好像怎么说,就是直接冲脸上打,没有一个人在后面的,全部是冲到脸上来打你的。一波a1下回家。Nice 。如果想要回家的话,这个小龙是可以拿掉的。
就是现在 o 要做的就是要找机会能够这个转,就是反守为攻,要找找回那个当初立这个战术的这个用力的转机点。对。
因为他们拿了一个比较前期的阵容。
现在疯狂拆下小龙这边的视野,后面有个眼睛啊应该没拍掉。然后这边唉大哥的到地球一圈看看,看看能不能立功。没什么机会。
这个位置还是太危险了。
对他就可能有点冒险,机会是有点太冒险了。
如果一旦杀掉,有可能要被换掉。
要小心了。就是白盾的所有点到 p 在零到身上啊。
你要的一举一动其实百度都有,应该是知道的。
你都知道的,你看就是白盾的视野其实是差的很深的,你要现在在这边,他们是完全看到那边有一个眼。
其实刚刚反正我以为他们是来看客服状态,其实就是诶怎么说,cf 这一波有点大。诶这边这里有大有大,赶紧走,应该不会出事。对的,现在其实两边的上单都非常喜欢 g 中路,但是这这把两边的中路都非常难被干。这这倒是实话啊,走一会儿又回去又回去。
这主要是无状态,这边一举一动都被看得清清楚楚,他这边会比较难办啊。
小兵耗一下,还有一个 qq 点开 w 开大招还能扣一下,距离太远了扣不上去了。
这边看一下中塔
哇,这个直接 r 闪现,但是常常是有隐身的。对的,这里也没正眼,也就有点冒险了。
主要是把大招用掉了。
两个大招除非这波打出完美配合 r 闪现的瞬间狐狸都没活到,说不定能秒掉。对。
还好上路的卡萨丁状态很差。
。那这样的话换一个中路,换中路还行,中路应该是不亏的。怎么说?没有兵线,没有兵线,没有兵线,中路没兵线没视野,他不敢过去。对,他没有大招的话,不敢推他一个塔。
这个还掉了一个小队。
他们这两个大招非常非常亏亏伤啊这个刚刚在那边想要 g 那个就是想要打那个中路的时候,就是没有,真的没有想清楚。
他们玩了一套活在梦里的组合。
就你现在十几分钟小龙都还没有打过,你一定是要打小龙的时间了。
对,我觉得他们这个阵容。对,如果真的要强杀,最好就是狐狸打先手,可能会稍微比瞎子打先手好一点点。
嗯怎么说,狐狸先手的话,下次说不定你能先拍上一个对的反应,把反应的效果打出来,这样好一点。
但瞎子先手的狐狸就会特别特别难。
也可以说到白盾,真的果断,看到你两个人开大招我就打了,我就知道你不会有战斗力了。
下路看一下啊。
五个,五个打麻将了吧,还去了。
再拖一会儿,再拖一会儿。
我把中路拆掉武装他的第一件装备还是选择中亚,没有选择出明火,可能他对线韩国二个有点吃力了。
还是那个一血一血。
就是下路这边是稳定。
保持稳定的一血第二个人头。但闪光其实也很难受啊,他明明前期这么大优势,但是你感觉你中野就是给我很大的压力,你知道吧,我不敢乱上。
但是勾引这边非常肥一样的,这个卡萨丁很多的。
目前就是他就是稳定的。
一定要做到大哥在后面一脚过来,怎么说,闪现 e 了,顺便拿掉一个蓝 buff 这波真的是大赚啊,这个蓝 buff 给你给不动态哇,这一波大哥跟你要打出一个完美配合的,我万万没想到大哥在强迫的后面钻出一个大哥。
而且我这边玩万万没想到,就你打野都这样了,你怎么还这样对我。
然后中路看一下会不会动一下,这个距离应该是不够了。
最多大招换大招。
这一波的游走真的是把局势整个局势瞬间搬了回来。
是就是找到了一个转变为进攻的一个态势,就是这样找机会,找机会让自己从防守变成进攻,因为我们本来想要打的是进攻的局。
然后现在去去被死了一次之后,刚才就是大哥了。
是的。
他家的 cf 的话应该是更能更爽一点。对,这大概的钱应该是够上香还没回家。完全够了啊。有蓝 buff 的不动态哦。
后面有一个人的直接开大招。
不然在后面你这太这两。
但这个塔怎么办。
他都有点凶啊,这大招换大招,而且血量的话还是赚了对的。
双方都有吸血。我觉得这个还好。
其实他的套路是正确的,因为今天大招是比狐狸快的啊,然后下一波我大招好的瞬间你可能没好。
然后时间也太难抓了吧。
我大招好多瞬间我上了,然后过了一会儿就不上了。
这边下路想好要小心啊,因为就是人都往下路走了。
他其实这一把我们下路打得还是不错的,因为一旦你的野区前期出了事儿,就是你打野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