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三十四章 s4谁上3都是3:0 omg血虐韩国nws第三场 一部曲

第三十四章 s4谁上3都是3:0 omg血虐韩国nws第三场 一部曲

    关掉了啊。

    还是候选的话还是时光会被 ban 瑞兹啊。唉唉哟,是不是他们听到我说话了,我说了半天真的发现了。

    你也跟他们一沟通了吗?

    唉哟,你爱怎么办怎么办,你把这个什么把钱选了。

    对,赶快赶紧的,一手拿起啊,一手拿起干净的。哦,这边 ong 在指针上。所以他是把比较强势的英雄 ban 掉了吧,我就把他头都 ban 掉了。

    说明他真的要选择了,一选他把杰斯 ban 了。

    这上盘是英雄克制,真的不是我人的问题。

    我觉得这没问题啊。

    还是先拿了盲僧哇去花觉得盲僧在 ogn 夏季常规赛使用了七次是五胜两负,还是挺厉害的,也是算是蛮厉害的,而且他是一个眼石。

    瞎子是瞎子,难道谁不出演是瞎子必出一次的。

    就是不管什么答案都出演。

    但是我印象里最变态的一次,他猴子出了个也是裸的。

    这是什么东西,都是裸裸。眼石就是话题,就是眼神的代言者,我为眼石代言。

    oh  god 。发现没有,卢锡安之后还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强势的 a 的飞机先拿下来,好拿到自己的英雄。

    胜率还是算是比较高的。

    在这个f4里面对19胜11那边那里会不会不选择,然后选个亚索出来。

    他自己应该现在还不敢再选中单吧,我觉得。对辅助两道不来吗?

    没有。

    就是刚刚那个在你如果你如果不把风女节一起了,我就我就我就不信了。

    你的智商看了这么长的休息时间里面。

    他们跟那个共交流了很久,我真的觉得我觉得这个英雄今天有问题的,你别拿了,哥你都觉得玩得挺好的,但是今天不太这个日子不太合适。怎么选的?你别选择,我们错了。

    大嘴终于拿出来大嘴了。

    后期完了把,这个是打后期了。

    而且这个选选的英雄就比较正常,就没有。不过我们意料是的。

    大叔 c 法的 c 的大嘴在冒泡赛的时候使用过,然后是在打 kta 有19.00的记录,19.0的 kd 19非常高,这不是大嘴大嘴大嘴现在大嘴19厉害的,然后对阵 sktk 的时候是18 kds 是吧?

    反正如果拿这种大后期的 adc 的话,他们就算前面有劣势的话都有翻盘的。

    所以我说 ong 要保持住这个节奏,就是前面要就是打翻他嘛。

    所以说白拿飞机我一点都不慌,他们前面很容易陷入劣势的,但是有飞机你翻不了盘,对不对?那你拿个大腿就有点烦了。对,你包括包括现在大叔这个点怎么办?你一个飞机有点有点讨厌大叔,说实话飞机打不动大树到中后期都是很尴尬的地方。

    所以我就说你要保持这个节奏在前面。

    就要让大军陷入大这边最后一个中单的位置会选。

    那这一把我觉得他选风女倒不是很好的,你如果要打前面打出优势的话,风女这个英雄并不是特别好的选择,而且对面还没有选择嘛。

    那没我怎么感觉无状态会拿狐狸?

    有可能有可能。如果要前面打崩的话,狐狸是最好的选择。还有卡牌,卡牌和狐狸是最好的对上的卡牌这把大哥会,我想看一下韩国二哥会不会拿卡牌,他这样可以把中下路拖起来,这是最稳的了。

    太稳了,太稳了,这个真的稳。

    这摆明就是说我在打后期嘛。

    就摆明了我这把就是后期拖。

    死命拖这个。二哥也是擅长使用发条的一个高手,在夏季 ogn 夏季常规赛使用了八次六胜两负对无状态下。

    啊狐狸了。

    你看发条大嘴树精那个,那天就是我这把,这是跟你吻着来战暴力要不要选这个问题。

    现在是把 o 的关键就是别别别诶这个结是可以拿的,对面虽然杀了真的可以了。

    这个英雄最近有点问题。

    真的好吗?这把那水晶还可以,我觉得可以,因为他把发条一旦压制住的话,他也可以打出有种效果,而且有种效果不比狐狸差。

    我觉得也不是谁玩,而是这个。而且毕竟对面现在是大嘴啊。

    你想想,直接秒大嘴娜美是很难保的,因为娜美的技能其实很好躲掉的,比如说 qq 啊啊,像风女这么死。是的,对,这把其实拿来秒大嘴的话绝对是很好的选择,选定了做人啊,中国结教育做人中国结。

    中国结。

    中国结。好。不管怎样,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两边阵容的分别,那天这边是大众,盲僧,发条,大嘴娜美 ong ,这边是瑞兹,螳螂劫飞机风女。在对线上面来说,这个下路 ong 是占优势的,这样的话占优势那金会不会少换线啊?因为这个大腿这样子打好难打。

    嗯,怎么说呢,其实作为大学来说的换线是最稳的,最稳,这也是连续拉三把功率了已经 ong 兑现的话。

    是一个很容易可以把这把这一条路打爆的。所以 ok ,希望可以对到线。如果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房子,那进去换线。

    每个选飞机的人肯定想兑现。

    对,所以你想要兑现,你要防止纳金换线,这个眼罩做得好一点,就去抓别人,抓别人换成这个东西。哦,所以不管怎么样,就是看起来看起来。那您是想要打大后期的,对,那我们这样的话 ong 应该怎么对?从这边拿的阵容来看的话。

    先从 yy 的阵容来说,他们一级比较强,他们一直可以凶一点,无人直接抱团进野区,然后在二塔后面点,然后房子里换线。是就我觉得这把飞机一定要逮到,逮到大水一定要逮到大。是因为瑞兹打大树也比较好打,这是实话。

    所以就是不管怎么样,一定得对。

    上线就对了,然后对上线都开心。对。

    对,上线的话就很有可能3:0直取。

    那今年万万没想到,我们还说谁上都是3:0,结果真的是谁上都是3:0了。

    好不好?

    但是韩国队是被3:0开心。

    这真的是开心。所以像这把你也可以加油。对一下,我们可以赶紧的观察一下这两边出发的局势。

    开局就很影响走势了,开局我们会不会进攻野区做点什么换防换路的视野可以的。

    哇,好凶啊。在点燃的。

    嘞唉,这把他点燃了吗?对,真的没必要再去了,对面没有出去是吧?他既然带出点燃,那个他已经明确要对对,就是打野大嘴一定要逮到。

    那其实 o 可以在前期的时候就去把眼部到那个二塔和高地中间塔中。

    难道这把要盲猜吗?我感觉不是太想进去的要盲开了这个圈丢个硬币,正面就是走下边走上了这个难道是拉紧?

    不打算换线?但是不好说。

    不好说,不好说的,现在都不急。对。

    有可能是故意让你看到,就让你看到,我在这儿3g也不会这么傻傻的上当的。oh  god 。

    这个可能就是要去忙装啊。

    那对大树第二次出去的时候还是直接往上面走的。

    o  god o  god ,应该是换线盲抓,然后直接抢了,应该是这个套路,不好意思,打了个嗝。

    没关系,我们可以装。没听到这个好。

    果然被我看到了,那这把应该算是换路失败。哦哦不不,那金换路成功。o  god ,换路失败。没逮到大队没逮到。那这有点伤啊,进去说一下视野,现在回去的话估计还来得及啊。

    我们就是这么想的,你大叔露头了对吧,然后他露头就跑,这个意思应该是勾引骗我的,骗我的,然后我也说你这么懵了。

    然后我然后结果没想到其实不是骗我的。

    怎么办?

    他们结果没有骗我们的,他们好耿直啊。

    我们是好烦哦。打个英雄联盟还要学心理学。

    唉,可惜啊,这么带上点燃,然后加上飞机也没逮到大嘴,这对于垃圾来说,他们最想看到这个局面呢已经大腿现在可以安安稳的发育了,两边同时反掉对面的蓝是不是就选上一个换路正常开吧啊,大叔这边利用儿子在这步兵。

    如果这样子换线成功的话,真的就是给大家很多就是发育的机会,但大腿跟发条发育起来。

    发过去就是是包一四包一叫你看你不走。

    你再问你狗鼻子里,但是我现在抱过来了。

    不能草丛闪现想走,推起来,推起来漂亮,我想这个闪现跳,那你现在他是南非了吧?闪现拿掉一圈,而且是大哥拿着一个换路的位置,拿到一血的话。

    那就是开心到极点了把这把我们应该很聪明,他没有从草丛那里过去,直接选择包,知道你没法跑了,现在虽然你鼻子在赢,但是这种时候摆明说我强杀你。

    他是南北的。

    是落下很果断,闪现一个 q 打断了一个 tp ,又转一个 tpu 装个人头。好,现在估计要回家赶快去找大腿了,这个水水不能让他再安稳地发育下去,直接传送了好像怎么说现在大了就不下线,瑞兹现在有一个一血的人头,有女神之类的话,让他发育应该没有。

    而且刚刚打出传送用掉了。

    对,现在大学两就就我不觉得他打得过瑞兹,他打不过,现在一个人很尴尬啊。看一下中路的对线状态,一个远程的劫对上大家完全没有劣势,补刀完全没有劣势。我也看。反观韩国二哥的状态有点难,他蓝蓝已经全部用光,那你消耗光了不打一会儿不动,他要打 qc 来了。哇,好痛。你没有蓝放盾了吗?这三把 o 全队的风格打得相当凶。对,就是比较激进的。激烈的,现在就是跟你干二级的风铃来了,这是要干嘛?

    下下路。下路。

    云要下路,这一波大哥顶住。靠一下。这个应该不是,这个应该不敢,他下一次对你太冒险了,耗一下血量在上路飞机单出来,大叔诶诶。

    大哥,我去也是去这里啊,那个有闪现的应该死不了。这个啊大哥,这个那很明显的失误。

    他那个水炮应该要闪现躲掉的,他节约了,这就肯定要死了,节约都不服。

    就直接打一下闪现 w 走掉子再扎一下。

    哇,这一下直接把人打出气势来了。对的。唉大哥这一下应该算有点小失误,这水泡肯定要躲的,不躲必死。没关系,我大哥还好还好,人头是那没抢掉了。是的。对。那那谁谁拿到这个人头就伤了,但老是说谁谁这么恶心,大嘴这英雄是一定不能前期给他人偷的。太夸张了。这个英雄这英雄有人头,真的是两个英雄,我们要要还颜色吗?笑笑卖萌这件事情是有个也有个颜。现在落下跟跟您要一直在疯狂地做事情,两个人一个双游,但是没有没逮到人。啊中野双野他刚刚第二个他眼睛看到他看到他右边有个眼睛,那个眼睛才看到人家回家。唉这里又扣到我个 q 。没他也没有他一下。还行还行。

    那我要回家。

    哇,这个辅助这么凶。

    唉哟,这辅助好讨厌啊。对啊,说他两次想回家都没回城。再发条嘛,刚才出来了。那这样要亏一波兵,中路一波兵吃不了,唉不回了,硬吃好没可能,就明显大哥这个鼻子就不太灵了,对面塔还是没有来的,大哥直接跑到二塔去了,有点虚诶。

    你要这一下唉,有有了有了有了有了,都不在这样,你鼻子不灵了吧。想到中锋鼻子堵住没有选择杀了他。

    这不是他妈一个四级大叔选择推塔,我觉得这波真的是可以杀了,飞机送的话,哇,这波有点太偏我的,他感觉我在后面,但是挖掘根本就不在。

    这个大叔是在刷野的,这个如果说有一个人抗塔的话,秒被这个大树捆住就容易。

    飞机飞机场嘛,有盾有治疗。

    现在动手了,那哇塞是真的难了。后面有个人哇被捆在下面,epp 到还好没有跑掉。

    太多了。

    上一刚刚上一次机会抓的话就一定是的。

    他们刚刚来其实是想把这个他说下走,然后强推这个塔,但是我们根本就不走这边的意思。哇,那没过来。没有关系,现在从局面上看,虽然 o 经济还是稍微领先,但是局势有点难打了。对的,有点被压死,先发起疯狂的进攻野区了,打个红唉。

    说到这个,你有没有发现这几次的这几天的比赛都没有3:0的情况。

    唉你别这样说,别别别别别别打人品说明今天就要来,我们一定要因为因为大家都说嘛,打韩国队谁上都是3:0,那就一定会3:0,不会出现其他的。真的吗?对,就是3:0对吧?

    我一定拿下来。唉呀一定好像有点过。反正谁上都是怎么说。

    难道一个剧透吗?下面观众已经欢呼了,观众这实在大了,感觉这只要出事。

    观众跟我们是没有延迟的。

    看一下这边他们在呼喊什么?

    你可以告诉你哇。

    这一把你要的发育才发现是个重伤啊自己。对啊,辅助都五级了,想来越一下中路感觉已经走了。

    你知道吗?我今天连微博都不敢发。

    我就怕带人品啊那去打掉这个红应该六了,你要才迟迟的四级不到啊对,你要太想做事情了,这一把就是在前面做成功一波。嗯后面就是基本上没有什么东西做成功那波之后就可以稳定发育。对,我觉得刷的比较好。现在到导致你要太夸张了,就落后两级就很夸张了。这样应该是到五级啊,刚到了五级,现在车辆能不能顶过这一波打野落后等级盲僧六级,这一波 g 可如果能顶住的话还行,但是以阵容来说,这个局面,oh  god 不想看到啊。这个局面是因为一个大后期,我跟你现在和平发育了,拿这个来要也快六了,也快六了。

    必须打回上一把。真的,因为这个你不能让那天他那天他拿了这个就是想和你打,我们最会打的话感觉还是绝有问题。

    这有点问题。

    我之前就跟你说了,就发现了,今天有点问题的。

    打他对线上肯定是要被压,我不知道为什么对面感觉到真的太弱了。

    打谁都不好打,然后打团也不好打,一个虚弱教你做人。

    被发条压了,直道现在他前面有压杀掉。

    但是后面打着打着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被对面什么各种人来弄,他们就让娜美,哦娜娜美搞他两波相当伤,没有回城,直接掉了一波兵,之后他们打小龙了,这个小龙应该放掉了,我没有双人都不在,人也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