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要拿进攻性打野。会不会自己把房子留下来直接一抢呢啊。
那这样的话,bt 的一个变招变的幅度很大。
因为如果你在看房子的话,你的 bpv 有点不够用。
这个这里是因为因为确实香锅猪女的之前的发挥确实太过于优秀。
第二首依旧是给了风女 rng 在第二把的红色方是没有按露露的,在卡利斯塔这个是必须要的,没有人会在这个比赛里面,但是 open 这个英雄了。
对,其实我觉得就是真的是除非是不解释的组合 rng 在面对在对在下路组合的对线上面,真的是说真的要做得更好。
杰斯也是没有办法,虽然狐狸就是说前期打的线上优势不是特别大,但是杰斯这个英雄给狐狸中后期带线能力提供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
Skdj 手边的小炮,所以 rng 最后一手给不给黄是的问题,因为上一把红色的 rng 第三首是给到了 t,这把如果给皇子的话只是两边交换的变的使用而已,但如果不给皇子,那就 open 出神招所说的 skt 会不会有机会给ps1选皇子?
是的,我个人觉得是可以把房子放出去,因为他本身 rng 用加里奥斯用的特别好的,你拿一手加里奥去防皇子的强开也是很不错的。
我们是 rng 这边做出选择是都放对变了。
就是落霞我不要他同时 open 出来。
依然是选择了加里奥维克这个最为自信的英雄。
我觉得也是四把的加里奥选用。但这个问题也就在于说应该不是问题点应该是我们可以读出 skt 的想法,就是现在我限制的麻辣香锅的皇子不如限制他的猪妹。
因为在猪女的表现上来说,临场是非常完美的,所以他觉得以皇子在之前的比赛方式都特别好,但是这一场不一定。
但是麻辣香锅用他的行动告诉你,你敢放我就敢拿。
这个也确实是最符合 rng 的一个打野。就皇子这个英雄整体赛节奏,而且在三级入侵方面,香港是做得非常足的。皇子这个英雄在三级。
基本上这次 fg 比赛,我个人觉得吧头最铁的打野麻辣香锅。
对,但是他能完成最不可能的 g 的打野也是麻辣香锅。
这边瑞兹也是在上一场打架里发挥的特别好,所以直接拿掉,而没有选择一个,就是说在风女 ban 掉,我想把速度呢。
这一波 skt 以后没有机会看到 skt 选露露大嘴啊这个阵容下面 adc 的选择啊。
如果这个是 we 的话,那肯定就是大嘴了。
大嘴就是我觉得 skt 这个是刚刚为什么控嘛,一直在做沟通的点了。
是的,因为因为就是我之前我记得看 skt 比赛里使用大腿的频率也是不少的。
对,虽然我们认为 b 的成名英雄之前可能是 ed ,对不对?cg 的大赛里面放的英雄其实比较偏向小炮。
对,放给我的。放给我比较深刻的两个时期,强势的时期的放,一个是最早的一个 ez ,还有一个就是他最早出忍者具足的大嘴是其实两个印象最深刻。
在韩国联赛里面顶尖的 adc 的大嘴其实都是用的很在排位中的,用的使用率都是很高的,因为这个英雄就是在后期有一打五的能力。
R 这个 rng 应该是要按打野了,就把进攻型的打野,所以要给 ban 掉。因为上小花生的话肯定是做一个调整的,那小花生跟布莱克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进攻,一个防守。
是 bd 先按下来。
那这边的话应该只要 ban 上单,把圣和大虫子这种能稳定给 l的上单也要 ban 掉的。对。
要限制一下。
那我觉得这一把,呃因为皇子的摇摆人还在,所以可能待会第四手一定是全辅助最稳,先辅助。
然后让王子摇摆到最后说如果出现上单的话也可能会直接拿下来,毕竟那一盘纳尔哪怕输了其实发挥也是挺亮眼的。
但如果纳尔又打到卡米尔的话,这个点上面陈超怎么看啊。
就在那一盘纳尔打卡密尔,其实他线上拿到人头之后是优势没有就一直在滚呢,不过是在中后期。
就团战上面被对方抓下的那一波抓错了。
对。
其实就是从英雄个人的发上来讲,他拿到人头,这确实给 sk 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也一直在消耗防御塔的血量。然后中期很多实力其实也是因为加里奥的支援,我觉得是跟他们英雄本身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那么巨大啊。
就是抢一手上野的一个摇摆。还是拿辅助,其实现在的上路辅助还够,老鼠的宝石也还在,在这个对线上面应该还是消耗不赢对面的。
这主要就是看要不要,要不要抢,要不要抢到啊,这边还是选择他们。
这个奶妈也是在 rng 八强赛的时候用的比较多的。是的,然后他拿了一个奶妈的话着重于打线上。不过这一盘相对来说是一个露露而不是风女,露露的进攻能力会比风女在前期强一点。
是的,对,而且以我对小明这名选手的了解,我觉得像这样温柔水的英雄更适合他。
是不管是风雨的温柔枪,或者是这个有奶便是娘的奶妈。是的。
那这一把两手进攻性的打野 ban 掉之后,选了一手还是比较偏全能的球酒桶,那么纳尔也是先锁掉,因为上单里面就剩余的只有这么多了。
雷会不会拿青钢影,拿青钢影这个阵容上面没有家里要给他进场的额外的减伤。
这里的话大叔应该还是会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大树抗压了兰博皇子的配合。
那这里的话如果拿兰博,对面大嘴的输出环境是比较难受的,因为在自己没有闪现的情况下,皇子只要大招盖过去,兰博的大招一定能接上。
我觉得雷这把选择选择兰博而不是大树的话,基本上就是我觉得他,我觉得他在他在很多方面去单带的思考上面会更多一点。如果说你这把是选择大树的话,那这把 fkzf 你能够给 rng 带来的麻烦,他可以,他可以为所欲为,是他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我觉得 rng 这个阵容就是一波团打得好不好很关键,因为皇子的开团,麻辣香后的皇子开团不用我们去担心的。多比但是他进去的那个时间,老鼠跟兰博能不能去越过飞科的加里奥,以及酒桶的一个大招的限制,去给到大腿输出的压力。
基本上来说就是怎么说 rng 这把的阵容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一波的 aoe 就是强盗真的已经是爆炸了啊。
这里我着重于更关键的一点就是他拿兰博去打纳尔的话,兰博如果没有优势被纳尔拿到装备优势的话。
很容易单杀雷在在英雄的选择上面,在这场比赛里面,他确实整个bo5的班赛里面他都是一个必须,因为团队里面选出英雄,因为这是两个队伍对于上单的一个任务给予不同的一个点。
对,而且就是在于第一次有皇子的配合。第二是有大嘴这个英雄的情况下,选择像大树这样的英雄,对他的限制能力太少,包括纳尔本身在单带上在团战上的一个双重克制,所以没有办法,我觉得这样的选择就是很简单,我要拼了。是的。
不管是s3,s4的s3的皇族,还是去年s6的 or 面对了星球就会的 skt 这一把给出所有的。
但是 v这一把真的是要当心了。
兰博这个英雄在任何一个时期都是一个很容易直接被英雄,而且在就非得拿到一个加里奥,他的游走确实很强,虽然上一局瑞兹限制了,但是你不能保这一局依旧只能现在不黑的这波 uzi 线的一级。
但是 skt 已经被套路过了,不会再度的让黑客这样子知道前面要喝一瓶不用型药水的代价啊。
相对来说,这一盘选奶妈来对线的话,压力没有之前那么大了,所以是没有多安顿出呢,想快速的利用工资装成型。
大概在平均的计算上面可以提供辅助。快1分13秒的下路出出场。
是的,他们对于组合的理解还是觉得双方阵容谁先拿到香炉谁是爹。
而且主要也觉得自己对线没有压力吧,就他本身老鼠对线不是特别强,但是他掏出这一手装备是比较自信的。
是的,其实打大嘴我觉得不见得是一个比较优势的局面,还是得抗压在入住的情况下。
而且又是雷霆型的,天赋的,带法的。
但也不一定看还是我觉得看你的奶妈吧。
不过你需要注意一点就是他奶妈在选出来的情况下都是被对面给针对到了,而且是两次都丢掉了人头。
这波想要来加到f6没有抢到有点可惜,对方的配合还是很好的的酒桶一个帝王开局啊。
不过这里他们出现了一个失误,有一个小的是被带走了,所以没有被 aoe 刮死,小是皮特没有直接升到二级,打红的话速度慢了一些。
这边马三国又来了。
强国已经进去蓝区了,是只有开了一个红以后直接进来来怎么做选择?因为皮娜这边也是直接走过来的,香锅先下眼啊。
这给到一个视野,这边是要要如二级过来反你的眼,eq 挑起三下打出一个雷霆。
继续连着红 buff 就是一下一下打在皮娜身上。
反手过去惩戒大狼。
不给你,皮娜走了,说我们不约了不约了,这波已经被抢光了的。
这里就是很凶。
这也是一个相关标准的打法吧,就是拿到房子这英雄我只入侵。
真的是世界上只有麻辣香锅可以打出这种麻辣香锅式的打野入侵这边。
但是皮娜的反应也很迅速。
大家交换一个蓝 buff 但这样的换篮里面在速率上面还是有麻辣香国领先的。
而且这边流浪,哦,流浪没有动,流浪这边是想动,但是 fa 在干扰他的支援。
但是还是动了,这边能让他拿掉吗?
有惩戒的时间了,来的是稍微有一点晚。
但想包想包,下路双人线已经过来了。
一个 q 没有减速,到这边再走一个减速啊。
这个没有办法,二级的奶妈是没有意见的。
是如果有个 e 可以让 e 技能的出手的一个时间变晚的话,给到皇子瑞兹到这波才有机会比闪现的。
我其实看到在中路我一直在观察日志的小地图,他其实一直想动,但是这边也说明 fa 有一个很细的,就是他一直在往瑞兹的身上靠,是就是阻止瑞兹去支援。
就这种小小的细节真的是只有职业选手才能讲出来。就是这一波是领先一个炮车,对吧?有一个小小的炮车是200点血左右的,那 fa 就围绕这个炮车。我也不清,我技能就是扣着小虎,你要强靠,但你要吃我一套技能。是的啊。
这个的话其实挺熟悉的,在之前的话c9打 wbe 的时候也出现过这一幕,就是把对面的蓝强势反掉之后,然后对面想换蓝的情况下,辅助加中路去两个人包夹,但是这一盘的话下路做不到,因为下路是一个军事甚至有一些稍微劣势的对线组合。对,没办法让辅助一个人脱身去限制一下他。
如果是没有机会干扰的就只有瑞兹,但是菲克尔一直在限制他。
而且现在这种局面越来越少的原因也是因为下路的辅助现在都是香炉怪,带控的英雄变得很少。是的,以前如果是个牛头,那刚刚酒桶敢将进去这个牛头,牛头一定过去留这个酒桶。
像这样的就是反野,只能是在你打野怪的时候进行骚扰他,他把你赶走。
你哥也是很拼命的在有线权的时候来干扰一下麻辣香锅的打野啊。
这个也是没办法,你现在两个人是抓不了加里奥的这个英雄的。
但皮娜这一波入侵是完全没有办法拿到任何东西,因为右半区的蓝区是没有任何野怪的,下路也退回来,因为明的血量被压得很低,而且也大概率地知道酒桶现在是靠在下路的位置。
所以需要选择优先回城了。到这来这里给点压力,因为皇子不在。
什么 uz 很危险了,能不能抬起来,但是来发一个下 w 抬了起来。
把他的精华全部给关注了,给 uei 这一波反的沃夫自己交出了闪现,哇,你刚刚如果走掉的话,我觉得小狗这一波应该是活不了了。
是的,但是毕竟是一个护盾加奶妈,有 w 加有治疗的情况下,这波的抬血能力还是太强了。
他又来了,小花。
这个小花真是完全没有刷的,在没有野怪的情况下再来一次塔下。
真的你觉得会有机会吗?小花生三级酒桶能干嘛。
你兵不够啊,小花生这一波真的机会不存在的。
关键他在这里去对下路进行攻击的时候,麻辣香锅正在沉着冷静的刷野是。
而且中路的小虎也是尽可能的在压制着 fa ,kk 的 tp 已经被压出来了,这一波完美的压制了 fa 的一个血量,被动扛了一下塔,自己的状态非常好。
而且这个野怪的话也是被香锅反了,导致小花生这一盘是完全没有了节奏。
刚上到四级拉小国蹲在这里唉小华森,现在应该是要准备下刷下半部的f6,一开始刷这个f6时间应该是差不多啊。
这种反野的话,反观香锅的野区基本上是全刷了,刚才小小华山去对面野区的情况下是没有,反倒一个也是的。
而且而且是最恐怖的是香过去对面野区把野刷完的情况下,自己回来野区又全部刷了,这就是终极转的这种大富翁是刷野。
怎么感觉小哈森的状态真的没那么好,因为我刚刚以为他的动作看起来一步就是要去吃那个f6了。
他的他的策略基本上来讲的话就是他这把的等级已经是超级落后香锅了。
但他应该忘了刚刚大的f6是比较晚,之所以他重生的时间没有算准,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就是说一个打野,我们看着他很清楚每一步的打野,他是到这个野怪,野怪的话。
相关的野区现在依然是有很多的野怪可以继续去刷,第二轮的蓝区也都是相关。
自己可以享受到,但第二轮的一个红 buff 已经出生了,顺利拿到 pr ,现在等级没有落后的太多,但现在下路的一个对线也稳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