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那 rng 会不会做一些相应的调整的?但是你要知道加里是没什么意义了。
他两是上是真没啥用了。
对,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米勒,大家好,我是斯泰。
对,现在给你们带来的是八进四的第二场较量,金库对阵 rng 现在 rng 已经手握两个赛点,w 骗一下百度,期待。
不过对面一个阵容虽然有 noc 的关灯,但他们的强开硬控能力不强。
而且我觉得啊,这个阵容太脆了。
他们的阵容还是打比赛的。
说白了对他们是打不了团的,就看我们能不能够在中期的时候进攻压力给的足一点。
对吧?还是一个是要刷好,刷好一点的小龙,另外的话就是线上中期给足对方压力。
线上啊我觉得这一把就是岩雀多帮中上搞搞优势。是的,下路就对面拿这个组合,他他这是初期为了保密,我觉得他的兵都可以补了,所以在对方对线期这么怂的情况之下,连续来下路不一定拿得到优势。
这一盘如果瑞兹走上的话,我们可以主抓瑞兹的挑衅,对,瑞兹是比较好抓的。
是的,而且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我们这把是三个 tp 啊,这三个 tpuptp 打法的上面会有更多样的一个变化。是的,因为他这样就可以神出鬼没的突然转上路,然后又突然转下路。
然后我这里还想再进个 w 吗?
嗯,看一看你怎么走。
好稳,他从线上回的吧。好稳。是的,这个下路好稳。
这一看就是会会会,混强混强的。
不太解说太真实了,这应该就是混混给我噎住了。唉,我们以后解说也可以这么说吧。嗯。
我们两个解说也是会混的呀。
对啊,那我们自己说自己会混,也可以说别人会混的呀,合理合理,唉唉哟。
被打残。
但是他们这边一舌头舔到了 uzi 小兵,给他一轮伤害,这波换血没有想象中那么赚。
对面还是会先到二的差不多,不过没有打完,这个收到了。
这边直接反应很快,不过还可以杀一下,蹲一下,打一点血量也是不错的。
看一下这里就是大的一瞬间,但是塔姆也到二了吧,是的,反应太快了。
不过这里这样换血其实还是很赚的。
没有,但是这个位置过来我们的河道是没有视野的,要稍微小心一些,因为小明这边是交了闪现,而对方瓜迪这边还是有双招的,是这波要小心,想到中路吸住了闪了闪,那下路直接又打了对方这个在线啊,这波要小心后面。
从后面出来了一个没有 tp 取消。
取消了的话谁的波比一个二级波比的 tp ,讲道理,这一波基础不应该怕的。
主要是他们两个人的状态,下路两个人状态也不是特别好。
他们的感觉就是他们是能不打就不打,只要不是一多打扫我就掉头就跑。
诶诶诶,前面还要来 w 闪现。
这波最好的附近对 loc 这一把发挥还不错,他出现的几波都是小有成效吧,是的,小有成效诶。
很稳比出了一个盾。
目前看起来这个 nc 刷到没怎么刷,但是做的事情都不是事情。
做得真真不少听懂的感觉主要 noc 在前六级 g 可是真困难啊。是的。
但是下路 b 到小有一个闪,讲道理这个 noc 初期做的是不错了,而且知道你延迟的位置 loc 。
现在去上半野区可以刷一波上路波比打瑞兹要是没人帮的话就一直是这种局面,对。
不好打。所以这把最好还是小虎到六唉,这个应该是塔姆有闪。
第一下技能先点一下技能看一下。
塔姆有点稳,小明这波还行,这里有点稳,有点稳啊。
b 出两个闪现还可以。
还可以。对,这一波兵线对面有炮车 rng 下路可以回家,因为自己的啊对面也是 tt 。对,那两边回家补给一番吗?是的,这里下路都没闪现。其实刚才两边下路就是在建招拆招,然后两边都没有闪现,但是酒桶的闪现要转得好的快一点,那么酒桶在好的第一时间可能会被下路发起进攻。是的。
现在我觉得可以等一波加里奥来上的节奏,这个瑞兹得抓他一次。对,最好能把这个瑞兹搞一次哇。
但是对线期我们看一下啊,上路的补刀,上路和中路的补刀都比较的难受,这就是对面是灵活的换线的。
这个对面这个剑魔换在中路,瑞兹换上路,真的英雄坑的太厉害了。
是的,这波换线换的 rng 是有点难受的,关键是这边怎么换,我们跟着换还不行。对,是最难受的。
在就是加里奥在上路限制会有点大。是的,而且就算换上去的话。
唉想来这个机会。
这也是有一个延后没有出到这里是有一个小失误的。
嘲讽是没有按住。
对。
太短了。
他这个鸟巢其实意义不大,这应该是应该是一个失误的失误。对。
这波就是一个小时难受啊。快了。
这一波中路能杀一次的话,对于小虎来说是一个非常舒服的就解放了。解放的初期对线不太好打的这样一个局面啊。但是下路对线的话,我们看一下补刀还是稳得住,rp 这边也不走,因为也已经到六了,我刚才真的是击杀这个剑魔大概最后的机会了。对。
这边要帮忙推线。
要把 ps 回家补给一番啊。
那就看 rng 下一波节奏在哪了。现在针对这个瑞兹就你要么就是抓他一次,要么就是把下路解放出来,然后去换线,但是现在不还是得找他一次,我觉得瑞兹发育太好了。
这个上路没办法打个波比啊,没有打野来的话你怎么打这个瑞兹真的要去帮一次啊,但是波比这里的等级是没有落下的,就少了几个补刀,有些还是有节奏能够找回来的。
其实少15刀对于波比来说已经不伤了啊。
因为他的参战点比这个瑞兹要早,如果 b 到那个节点去参战的话,其实它的作用不会比瑞兹小。
然后到六了,这一波可能想到下路。
下路没闪现。
没有闪现的视野的看一下,但是对方这个下路组合也挺挺难杀的。
对没有什么帮助。
没有控制这个,那你把这个枪口的话,只有一个先手,但是队友很难跟,除非这个剑魔中期打架有点声音,有闪现,他能跟其他队友好像跟不太上路。
下路这波 noc 大概率也是反蹲为主吧,也干不了什么大事儿。下路双打双五,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知道酒桶闪现好了,然后塔姆还没有闪现,所以说 c 这边的打野过来看一看是吧?
阿萨这边还没到六换血很精彩,然后我已经七级了。是的,瑞兹还是一直在压波比的线。对,把来的的压力很大。这个应该是可以嘲讽给到了一下超出了看能不能直接秒。伤害不够,伤害不够很危险。这里边这个中野对方打不过对面塔利亚要交闪。
但酒桶来了也打不了这多。对,这一波最多是把对面逼走的。
看一下 vc 再打一点。
他过来了,小明这边要交闪了。
这一波很大换想换唉,他踢进去了。哦,这一波有点炸,他还这个换线者的话呀,他这个换线换出来。
就感觉这一波来要被蹲到了北京。
到了白马有大招往后撤。
可以可以。
就是没跟上。
又是塔姆。
现在劣势了。劣势劣势了,主要还是对面这个换线换的太恶心了,这个换线直接把 rng 的对线给换崩了。
对,而且塔利亚在初期也没干什么事儿,第一波这个沿途是没有能够扑到。看一下这一波打回来 oc 开大直接 c 闪现拉不开。
这个打不过的,因为别人多一个大对。
嗯。
这一波很伤,这样的话对方的中野节奏就起来了。
而且这一波小明也交了太多的技能。
被恐惧到的话确实没法跑。
就没办法了,卡利亚最后一个时辰也没能够打到,这样的话连续出去没干事儿,那到六以后 noc 的天下了,而且 noc 现在是刷的又刷的又多,然后唉,真的是刷的又多。
下一波节奏我觉得要把握好六级以后的作用。
又比较的下一波。
下一波节奏应该是 rng 的。
因为延续跟这个家里都有大强行过来的。
这个下路可以来啊,延续跟家里都有大的准备往过走了,唉哟,也是蓝,没蓝好像太慢了,这边有没有 gp ?这波可以打了。来了来了,要打三个,要等延续伤害差一点,伤害还差一点被挡住了,这个时候伤害力不够,现在上路一血塔还是被对方拿到了。是的。
唉,好亏啊。哇,这个 oc 的作用现在应该是要比延续大大很多了。嗯,而且现在我刚说完 a 就可能随时要被秒了。
这样的话我们的中野就节奏全没了,节奏全没了,而且对面这个阵容再强调一下,就是他们后期单带很厉害,后期单打对面这个阵容真的很恶心的,这样的话很难受啊。这把劣势挺大的,说真的。唉。
这把的 cp 还是塔姆呀,这塔姆这个点我觉得一定要 ban 的,宁愿放牛头出来。
他们这个点确实很重要的。
对,他们这个点挺重要的。tp 过来这个峡谷先锋两边的反边节奏了,这就是反面节奏了。Gt 是完全打着上一把 rng 的一个节奏。
啊是的,不过真的是哪边蓝色方这边的这种节奏。对。
而且在 bt 上面,如果现在去马后炮一下的话,嗯第一轮 ban 塔姆,第二轮瑞兹对吧?
瑞兹是要 ban 的呀,他这把拿瑞兹太难受了。
主要是对线也没打出来。
啊就是波比啊,这瑞兹打波比太恶心了,波比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你知道吗?是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只能在中期要把团要等一波节奏。
一波节奏。
这里又是一个没闪的塔利亚被逮到了直接 q 闪。
我这小明就非常漂亮啊,漂亮。可以这样的话是双招。
双招和大招,那下一步要找破的节奏的,但是现在破败,但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和那个有点像,中上野三线被压制,然后下路没有打出对线。
就是没有哪条路是有绝对领先的,而对方这里的话,他们的上中也是绝对领先的。对,这个可以说比前两把的局势要恶劣很多。是的,因为前两把的局局势虽然我们拿了卢锡安,但是我们前中期至少打出来了。
这把前中期是直接没打出来,而且防御塔被砍的有点厉害。
这把首先我们的阵容后期又没有对方杀死,然后前中期又被这个 noc 加剑魔压制住了,可以说现在这个局面是很难受的了。
是啊,这个拿出岩雀在oc6级前没有干到事儿,但六级以后 noc 肯定是随便抓着你们杀了。
现在真的要找一波团战的机会才能把这个局面稍微扳回来。
是的,但是难啊,你看这地图的下路就是无限走,我甚至可以不可以对线,在兵线推过来以后再推嘛。
对他的下路不好打,然后他们边线优势很大,对,他们边线优势被打断了。
被打断要被打半条血。
这波被打断了等级还落后一级,中路直接一个四人的想办法守二塔吧。
没有节奏啊没有节奏,而且九等这个辅助就是劣势局很难受的一个辅助。是的,这是他,首先他很脆,不好做视野,他先手又很依赖闪现。
还撞出了第二头。
这把打得有点唉,说实话有点梦游啊,感觉是的,这个状态不太好。
而且像刚才我们俩说的,我还以为他们 ban 牛头是为了抢塔姆,结果最后也没有抢,唉哟,又给 rp ,又给 rp 变态起来了,又是这种两个单线英雄打131,这是 gt 的一个标准的标准打法。
主要是这把他们的131是四盘里面优势最大的。对,因为他们这把两个幺再加一个 noc ,再加一个塔姆,这个腰是不可能会吃亏的。是的,这把的131他们这两个腰太强壮了。
在落后的有点多了。啊对。
这这波兵线也没人吃这种发育的波比其实是不太好找建模的。是的。对,现在就是光瑞兹这个点都很难处理。
现在只能通过打团能把这个局面扳回来,因为但是在其他方面翻盘的可能性。
但是现在经济落后有点多了,只有打团才4000的经济劣势,你打5v五团战有可能打不过的。
是这个道理啊。
但是你不打团这把是没机会翻的,因为单带已经带不过的。现在如果能利用好卢锡安和西维尔在14分钟这样一个战斗力差距的话,还是有机会能打赢的。
对,要卡一波卢锡安的经济差,然后再通过团战把局面扳回来一些,现在只能这样打了。
但卢锡安现在没有 cd 差呀,就英雄英雄只有只有英雄的时间点上有差异,是的,但是这个在这个西维尔,他团战的时候吼一个大招在后面丢技能。
他就只能开个大,但是卢锡安如果就是队友能创造比较好的输出环境的话,他是可以直接一路射到底的。
那要看怎么样让 noc 的大招飞不死这个卢锡安了,是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点的话。
只要我觉得有九种是能轻易保住 noc 的进攻的,这是没问题的,主要是建模可能会对卢锡安的险更大一点。
那现在 g 图不和你打你怎么办?
就难受了呀。
那没办法呀。
是的唉,这一波要给机会了吗?
不过在后面蹲着直接要保持住,在这里位置被秒了,这波,这波也很危险,小明有闪现,小明先交 e 技能,e 也是也倒了,这一波对方中野战斗力太强了。啊哦这样的话。
这把这把应该是很难了。这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