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零一章 s8 ig vs kt 3第三局 八强就差两刀kt全员发力扳回一局

第一百零一章 s8 ig vs kt 3第三局 八强就差两刀kt全员发力扳回一局

    打架的一些细节都做得很好。

    嗯,在上两盘的bp中,关于厄加特以及剑魔全都是放出来,并且每一局双方都是一边一个,三人来说跟上两盘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现在青钢影kt这边最后一手ban不ban啊?

    ban了厄加特,青钢影和赵信,大家一人一个应该是这样想的啊。

    第二盘应该是没有剑魔出场了,第二盘是想选剑魔,但是最后换了换了,换了乌鸦,对方是ban掉了加特,现在ig这边的话剑魔按不,其实上一盘剑魔放出来也没选,我觉得没必要,但是还是ban了,主要是蓝色方亚特对红色方还是要承担一下这个bb压力的。

    是的,那现在kg我觉得这时候很有可能要抢夺了,因为其实前两盘的胜负点都是这个落的,开团主动性上一盘宝蓝的洛真的算是发挥世界级的一个,嗯,也是拿到了一个,特别是那波峡谷先锋的那一波反打,还开团是包括最后一波团战他也是开的,但是qg这边还是选卡莎,那选了卡萨就注定了他的中期作战能力是打不过igot起来了就可以拿了呀,那这个点打的正是手热。

    嗯,但这一盘kt很有可能会去选择牛头来打,因为他们之前用u盘打的效果都不好,因为前两把牛头都是按掉的,这两把是把ban位给了诶牛头,这盘宝蓝是自己不选过了,选择自己拿牛头,这倒是没想到,因为两盘的落其实发挥都很好,对吧?

    但因为刚才浩海也是提到了嘛,拿去牛头去不好打。

    对,牛头加起这样的话,打团也不错。

    然后对线的时候没什么缺点,这可能是在团战的主动发起,先手能力还是会差一点,就是牛头里跟诺比的话,开团的突然性和距离都没有落下,保一手对线稳定性吧,后手kt这边应该会去锁一个进攻性强一点的打野啊,你没拿到的话, kt这边自己是把拿下来,同时直接走到那,就好像如果想站出来carry了。

    对,而且kt这盘用过去辅助卡莎,其实并不是令卡莎很开心的一个英雄,所以kdj吧很有可能在中期更多的会找ig打架了。

    那你看他怎么想吧,如果想对拼的话就想要。

    如果想啊打一些体系的话,第三者也是不错的。

    嗯,或者这一手可以先把打野拿了先放一放也行。

    虽然说对方后续肯定还会继续针对rp,但是rp英雄是神马也不用急啊,直接拿这个上手了。

    主要是第一盘的时候rk手表现得很好,对第二轮的bp2边都是出了下路双人组以及中单,当然他们还是存在一丝变阵的可能。

    对,他用过这在gs8的cas上应该是用过两次。

    这是对,第一次红色一次蓝色。

    方是的,双方打野还没有选打野,而且赵信青钢影这种前期进攻很强的英雄都在外面,这边也把妖姬ban掉了,也是怕现在选择地方的上路。

    唉对, kt3把都在第二轮禁用中摁掉了。

    Rkog咱这边是觉得段位这盘的话可能不是上单的。

    对,反正无论说他是中韩之上都是kg打算中继续打架,要看ig怎么应对了,还是封锁掉了。

    对,不想给到灵王有一个青钢影击配合力当中就跟第一盘拉的开团一样,就掉线了。

    呀对,没有情况,就是反正可以二选一。

    pd上时的爆发前期很高,这边的螳螂,但是螳螂选下来的话我觉得不现实,没什么,现实不同好一点排位到比赛基本上没有见过这个螳螂的身影啊,而且对方有牛头和丽桑卓这种英雄,其实螳螂进去可能就出不来了,控制太足了,真的不现实。

    还是选择酒桶更加稳妥一些。

    总统那最后一手也要宣布刀妹的位置,那就是上单的刀妹,中单的沙皇啊,这盘kt就纯打一个发kt,这盘就是既然我刚过离,但我怂还不行吧应该是,但是他这个阵容辅助确实上限特别的对,卡莎加上沙皇这两个c在后期的上限太高了,是的,包括刀妹,刀妹上单的话也很是发育,但发育起来也很厉害,不过这一波最后是给紫菜要锁一个慎,要把节奏进一步加快。

    上啊,我以为我在这一刻也可以,但是还是选择自己状态的剑姬,那换剑姬的话这盘又要让他去带,而且剑姬打刀妹就纯拼个人操作是他是对自己有非常大的自,不过这一盘确实在正面能力来说的话,打到后期kt的正面还是要强很多的,因为ig的手是偏短的,而且这盘开团他没有弱,他不够强,他很有可能碰不到沙皇。

    对其他我们这边的话,一定要一鼓作气开始回血,要打出rg自己最擅长的。

    我们这个阵容的话,前期我觉得中路也是绝对优势的。

    嗯,就是我不太喜欢这个剑姬,因为ig上一次拿剑姬打出来这个的时候,其实他们中期陷入了一个节奏的录取,他们,中期该剑姬赛的时候,他们一直坚持踢到正面去,主动去寻求团战啊,其实这个是跟这个阵容是相搏的,就希望他们这盘选择剑姬中期该带就带到好的。

    那再次提醒一下大家, 。

    其实我今天早上起来来的时候,我跟我朋友聊天,我在说啊,我昨天晚上也梦到比赛了,但是我梦到的我梦到的当时那个比分是刚好打了两次,当时我梦到比分是kt2比当然我起的时候我跟朋友说梦是反的呀,有没有可能igt 2:0了,结果真是ig 2:0了现在。

    而且我们前面我们自己来说也是第一局的时候也很关键嘛,这一局打得那么漂亮,后面真的是气势如虹,尤其是第一局, ig在前期的对线包括视野方面是受到kt1定的压制的,出现了一个逆风的小小。

    慈善这个视野做得非常深,可以洞悉前期的打野路径,对杀的风格是真的凶,对一打二从来没怂过,嗯,主要是破点血呀,带了图片特点血也很赚啊。

    本场比赛ig对阵kt,也非常感谢大家在现场包括屏幕前的守候啊,也是请大家多多利用互动观赛系统去支持咱们lpl的队伍啊,我们的前方解说也跟大家再次做自我介绍啊。

    大家好,我是小凯。

    大家好,我是小凯。

    大家好,我是王东东。

    这盘kt就是全面防守姿态去打一个发育中路的话,沙皇就是推线为主,能消耗的也可以消耗,一级消耗,打得还是比较成功的呀。

    确实双方都是带着vlg磕着药在这儿。

    对刚,确实这盘沙皇不太好解决,因为他带了一个净化,没那么好看。

    对,而且面对着牛头和赵信,其实他大招都是可以把他推走的,是的,很难开到他,不过有一点诶,看一下下路宝蓝,因为只有一级没有二连,稍微消耗一下血线。

    有一个问题就是kt的这个阵容,虽然说两位老师刚才都讲了,他们需要一个拖后期双c装备的,但是他们这套阵容是不是坦度不太够啊,因为双c都需要一定的这个前排帮他们盘的话,两边其实都是小脆皮啊,所以说发育起来的话, c位的carry能力都很容易一波打伤还看不懂那种。

    而且打到后面真的打团战不是ig这个阵容应该去打的,打到后面真的ig团战没有任何优势的。

    打到后面还是正面ig去控视野或者是守兵线,然后要让剑姬去打。

    所以这一盘的话,这个剑姬的发育就非常关键了。

    对他一个机会就是他的是关键,对他的地位就像上盘的igv的侠的这个地位一样,非常的高,甚至这一把是不是ig也可以考虑再多一个单带点让rk也是在,因为他毕竟领先沙皇一个tp,同时它有一定逃生,他可以去骚扰侧面,但是主心骨还是间接去带,如果也要可以去边线骚扰。

    骚扰的第一条是水龙,所以他水龙的话其实刷的没那么喜欢,就两边都不是特别吃水龙,但能够提早拿的话对对于对线来说还是有一些帮助。

    是蓝色方酒桶入也入得很早啊。

    而这个时候我们的赵信也是在kt的上半区,就双方打野互换蓝buff ig这款肯定是要围绕着紫砂这条线来打的,因为他们选择了没有去拿这个路,拿牛头,更多的还是想这一盘我的双人组着打,稳着打。

    但中路这边的话,丽桑卓q技能没有升到四五级的时候,沙皇这边推线更舒服一些,所以前期来讲的话,而且是六级沙皇也是占很多便宜啊。

    现在的话,丽桑卓的一个药已经喝光了,而沙王身上还有两瓶药加一块。

    其实uk现在是心里想的,我能不能把第一个gp保保着去支援啊,我这边是直接w挡掉s一个e技能的眩晕反手晕了,嗯,就是这种小细节的对拼,但是这一波过来的位置是被眼位看到了啊,这样想在线上反蹲的这个意图id是知道的。

    是的啊,就是对现在的话确实一直就不出现第一个tp只能用来打发育了。

    来这边走过来,又是在这个眼上露了一下位置,下半区一波换血小赚。

    洛和卡莎对线是真的要被非常被动,因为他推不了线,就他们这个组合选出来就不是为了打这个线上的,就是为了打后期的,他无法去推线,只能放线。

    所以这一盘的话,宝蓝可以多动,可以做豆豆是吧?

    可以做动作,因为他们有一个线上的掌控嘛。

    嗯多走一走,帮助自己的打野,您去做做视野, ig这边的视野其实做得非常好的,之后的一个位置都是被ig的眼位所洞察的。

    啊,一直做不了。

    是这个酒桶其实也很头疼的,因为等到对方的一个中下路都到六级之后,其实他能够一波杀人的机会就更少了。

    六级之后,丽桑卓自身带大招,然后牛头有大招之后,也有大招后,他们这个下路的中下这两条线其实就很难去进行了。

    因为本身kt知道这种他们在前期g的时候伤害就容易补不足,你补不足的情况下再被ig,他有一个自保能力的话,基本上就打不死了。

    所以说这时候他只能去做视野和打反蹲。

    嗯,其实他在中间想主动去动手杀人的话是很困难的。

    对,其实他这他也不会去冒失的去进攻吧,毕竟他们只能打一个防守,不过一直防守的话,让一些野区的一些小资源ig这边上也小有领先。

    嗯,剪辑压得非常凶,出了提亚马特之后,这个兵线一直关在s塔下,不停的压线,对,这种压线也是可以帮助自己的中野缓解一定的压力,因为毕竟在中路的时候他这个沙皇是有些压的,嗯唉,不过这一波中路推完线之后,中野id选择往下面去移动了一下,不过这个位置并没有选择往下路继续深入。

    不好动呀。

    第一第二个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刷,如果要强行越塔的话,肯定是要等牛头有大的那一波再过去,你的啊,不补塔刀也是有压力啊,这漏q了刚才对,而且主要在塔下给的压力很大,一会儿戳你一个破绽,自己在q技能走,扛一下防御塔伤害,不停的跟你做这种血线上的互换。

    而且他这边一直用q补刀的话,他现在没啥人了,而且你也是一直围绕着上半时在打,就是让他有一个安全的压线环境。

    同时您在下的一个帮助下,自己也可以不停地到野区去做入侵,这种上野的优势就可以帮助可以缓解中路线上的压力。

    对,但ig等到牛头有六之后一定要去下路打,他们还是得去下路打啊,因为他们这个阵容如果跟kt1直这样和平发育的话,那其实是kt赚一些的,因为ig这盘能赢的那个点是在单带这个点,但是kt这盘他们如果双c发育好的话,他们的团战其实碾压ig的团战会非常好打,所以说这一盘中路推线权很关键,什么时候uk这边他q技能升满之后看一下情况,如果能掌握了中路推线权,那他抓上抓下,甚至抓野区都可以。

    对这个中路就看什么时候,如果可能把这个兵线给扳回来。

    抓上路可以养自己的单带点,抓下路可以让自己的双人组提前拿一塔,然后让经济有优势的,总之就是围绕上半区,而且其实也是可以针对到啊uc这个沙皇的蓝buff如果在上半区蓝buff被我们ig所拿到的话,那这个中路的兵线的掌控会有一个反转。

    这一波kt是看uk这边状态不太好,所以说主动做一下,我得到了一个视野了,酒桶摸到下边刚好草丛是真眼是看不到他的。

    这一波是有想法的,也在后面这一波打起来了,但是一个手正好被宝蓝站起来两个人,而且瞬间形成一波反打倒d这边的b1下没拿到倒钩是羽毛不够没拿晕,如果倒钩这一波留住人的话,赵信进场还是可以留一个,你没有排这个视野,直接捅上去,伤害很高,把兵线给推出去,刚才那波对拼下路是小亏一点的,这些召唤师技能,嗯嗯,杰克拉夫的双招是被打出来,而这一波还没走,又要往这边绕,这个位置rk现在没tp啊,得小心啊,但是这边有一个河道的控制守卫看到错的位置,而且如果是他压力很大呀,他先出一个水银鞋是怕只是针对他,因为他自身是没有带净化的,如果酒桶这边一闪到他也是可以开的,那么上路的。

    但还是保持着一个线上的牙齿压到已经非常多了,而且这一波中野应该要过来帮一波,但是让四麦不过兵,这盘就是杨左下就把手上得了呀,这一波可以直接杀的,可以直接杀,虽然不走的话可以尝试,但是兵线清掉,而且晕住了两个人马上要反打,想杀林但是伤害不到你,这边是拿下了一血,而且他又是很细节,用劳伦特进刀法比一双人给挡掉了,而且顺势可以拿这个一塔的对,迈步没有tp,这个一塔应该ig可以推,但是好像ig想再养一下哦,还是要推,还是要分了以后还能去协助峡谷先锋,嗯,这个时间节点卡得也非常好,就是这波杀完之后顺势可以打得下,而且刀妹是没有tp,但是非常多的兵线,并且ig的有点慢啊,有一点差不多啊,刚够刚够,但是可能要有要扛两下够吗?

    也可以接着来个小龙同时爆发, ig选择上面去动也跟小龙这个属性密不可分。

    对,这条水龙给你去控制。

    没有没有问题,这边还可以过来帮忙控一下蓝buff这个蓝可以帮助rk稳住中路的一个推荐权,沙皇没有自己的蓝是很痛苦的,想上路的三带点保起来,中路的推线权。

    ok,可以拿回来一下就打开了。

    对,这盘甚至是ig正面都不用去跟kt打,就靠着他这个电梯一直带一直去杀这个s可以。

    就是这边。

    对,这一波的话,其实他觉得他走了,这现场这十几个兵不吃和死了没什么区别啊,他以前吃了一波兵,就利用自己的q技能快速的把远程兵全吃掉,是的,现在啊,这手握小优势吧。

    然后下一条是火龙,不过下路的这个塔,其实kt已经是把这个塔点成残血了,现在igj防一下这波塔,可以不要让kt把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