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系列赛后半段,其实基本都没有登场的机会啊。
对啊,但是在上一局当中,反正这个的上路选手被打得有点懵,所以在这个时候调整一下心态,调整一个选手的上场,有可能会收获奇效。
就是相当于相当于 b的话,他更擅长用一些坦克型的英雄,是的,他可能给你整一个什么塞恩奥恩之类的。
那至少我上路这条线保证我在中期打团的时候就有的。
主要还是少死,少上两把有点多。
其实简而言之就是他们前两把想尝试的正面跟等下打一打,现在发现不行的话一个坦克上。
而且必须必须要说的是,其实在第二局比赛当中,上路才能够打出如此大的优势,您对于上路来一次死一次,尤其是在他回家做了自己 tb 上线马上就死那一波,其实有点崩了,直接崩线。
对,因为他的职业经验的话,其实就一年而已,相当于中老将的话,他的抗压能力或者说防御能力太差了。嗯。
这边是直接帮手。
慎看来 id 早有准备,觉得上场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 cp 变化啊。
没错,而且这一把是可能这个主动选择了红色,这个和第一局的选 b 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在 bp 上面我们难得的看到了一些调整,因为前两把一样。
但这一盘有点意思。维克托维克托是想拿想拿。
我觉得是雷克在犹豫。
他们的认为是 b 下来是不会的。
这可能是因为是我觉得还是要抢,要抢,因为这个英雄说实话三条线都能玩的,特别是上路跟下路玩的还都是 t 级别的。
没错,这也太霸道了。我觉得哦,选择杰斯。
唉哟,这个剑魔跟维克托要做一个选择啊。
我觉得是可以拿哦,拿路吗?
先拿辅助?觉得上单还是觉得自己的个人能力强啊?我可以可以先选。
而且记得前两局 ig 在红色方的话都是第三位的呃,所以他们对于这个开团能力非常非常重。
应该说哈利长的还是他玩得比较好的一个英雄啊。
那这样的话,其实摆在这个面前有一个问题啊啊,就是之前你说维克托和剑魔一起拿,直接锁定中上双 c 唉呀。
比如说还是摩托对吧?
啊,这样的话想想还有剑魔。
我觉得有可能会剑魔维克托一起拿。
之前我们也见过类似的打法的。
而且在最后最后一天小组赛我就拿了。
而这一场其实他们已经把妖姬跟杰斯托贝的对对打线很强。
要开下落,要开下路。
要拆下路,但是你唉我真的觉得无所谓。我觉得这个我是觉得本来这个现在有勇气拿下了,前两局都没有勇气拿自己金刚影。
我们这边可以拿青钢影打开还是打开,就这一波他抢了,反而我心里比较安心的,因为我们也看到了上一局比赛里面同样有啥不需要你开下落,我选 ez 。我们拿到剑魔了。剑魔了。
那这一把的话,女王要住上路,因为剑魔作为一个上单,他没有进控,但如果配合青钢影的话,他其实还是很有机会在维克托装备没成型之前是他击杀的。
现在这个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我能不能再把上单换回来。
反正还没有找到这样的英雄出来了。
他就觉得今天 ig 可能每把都要 ban 维克托。
我这边是拿一个锤石加强的下路,这个和之前的强,但是和他们之前的打法完全不一样,他们之前的打法下路一定是西维尔布隆靠防靠防守的英雄。
他可能觉得前面两把证明他们下路怂,怂不住了。
还不如跟你拼一下。
因为下路他没法怂的话,面临的问题就是拿不到好的 adc 主要是呢。
本来这个现在也没法可想。
这个世界赛从八强赛开始都是上半张地图的一个对决。
是的。
但本来这个现在上半张地图已经在两局比赛里面证明打不过的情况下。
他必须要想下半场确实有点像刚才那场比赛中期的一波团战。一那个时候的说明,因为他是出兵权,他只有一个冰拳,然后他的搏击还没有合成完毕,所以导致那一波他们的正面的伤害能力是非常弱的,所以要放在下路了。
这把下路 ig 这里反而是不好选的。
其实都是进场阵容的话,可不可以拿卡莎卡莎。对,我现在思考这个问题都是进场阵容的话。
可不可以受到的压力比较大了,卡莎加诺这个对线就是稍微有点对不太行,稍微有点难,但是这场野手短的 ap 也不好拿,因为对方的双 c 手好长啊,没有多加,都是那种手比较长的 c 位。
这边是 ban 掉了盲僧和赵信。
这个至少是配合的配合锤石的打野。
对,而且还 ban 掉了什么?就是你这里出第一手没有拿打野,那么你中路打野拿不到,对于这个打野来说,他是一个很大的。
这里应该是打野。
打野还有九没有什么控制,只能拿球走。
对,然后他雷克赛之前有贾克斯。
就是这个最后压箱底的东西了。
哦这个英雄其实我之前比较担心,就是其实你看那个这就打一直在在把把 ban 贾克斯证明这这兄弟是练过的,而且应该是用来打这种迷王的赵信,然后这种普攻流的这种打野的,他这把青钢影其实还是算是逮到了。
真的是卡莎。卡莎,我要进场了。
进场这个阵容其实也不错啊,就是我们可以威胁到对方的后排。是的,这就可以了。而且贾克斯他虽然是一个发育起来很厉害的英雄,那么前期的对抗性是蛮弱的。
而且还有就是其实在这个bo5当中的表现,他出击的节奏是非常好的,他如果能够在初期干到事儿的话,那我相信不能贾克斯起来说不定就可以打了。而且这一波厄加特厄加特是打上了。
然后这边肯定是要用剑魔去抓。
这个这个这个他不抓吧?因为加里奥如果打上路的。
加里奥打这个厄加特就没了。
对对对,而且而且支援能力也很高,能力也很高。
剑魔打那还可以。还可以,因为没有托,我觉得他三条线啊他中路是最弱的。
就是没有办法压制对手。而因为你上下那么大力。
对,因为你中路的话其实还有一个讲究是你的清线权。是的。那你现在上这个主流,这个主 qq 进化 q ,那你的一技能其实在前期没有进化或者没有升级的话。
清线权很弱,而且这个版本我们都知道,维克托之所以强,就是他 q 技能的一个加强,然后他在长线 t 负短手很厉害。
就是滥用他的 qq 嘛,那你在中路不能滥用 qq 中路嘛。
大家对着刷兵,其实这一把就可以拿下来,就是对着刷兵,然后去支援其他路。
而且我觉得还有一个问题是对方的中野看起来不是很强壮。对,你看没有这个中野都是一个偏发育型的中野。
而且这个阵容的能力都能力有点强。
对,我个人还是觉得就是一开始米勒说的一样,名字要往上路住,然后上野贯穿对面就 ok 。
对吧?依然是可以围绕上路来打。而加里奥的话就是哪边有危险我就找机会飞哪一路。阵容防线能力还是要比维克托强一点,这把阵容虽然放出了维克托。
但是最后整个选下来我觉得没问题,很舒服啊。
最后卡莎对吧。
这有收割有资源有保护的。
其实都 ok 的,而且整个阵容的中前期曲线啊还是 ok 的,就不是那种中前期完全没得打。
说句实在话,在前两局的对局里面,本来这个 bp 做得都还不错,但是在第三局这一局里面,我是认真地感受到 ig 的 bp 是明显比较是的。
那现在第三场比赛,在拿到赛点局之后的 ig 加油啊。嗯。
李梦寐一球的杯子,只差一步。
只差一步。好了,那这样的话,我们看到比赛已经开始。
我是大家好,我是米勒。大家好,我是小萌。
我们现在是在韩国的仁川为已经在现场带回来的解说。
是的,现在 id 是一个2:0领先,但是即便拿到两个赛三个赛点,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对,尤其是这一把是什么?拿出了在这次本次世界赛里面非常火的维克托,再加上他们的打野杀手锏。没错,可以说贾克斯我们之前一直是只闻其声未见其人,这个终于选出来了。
直接给本来这个拿两张王牌出来打正面迎击之后,我觉得相信如果说这局拿下来,看到有有有有这个位置。
但是过来换下来了没有都要来了。
闪现了。
闪现啊这一波是想主要是他上去的时候有眼有眼,其实我是觉得这个闪现就不用了,因为第一时间如果往往下面走,然后闪现过墙就走了,然后第二时间宝蓝可能想着要我要等一下这个技能 cd ,但是没有托来了,他觉得等不了了,然后再看一下,再加一个闪现。其实还是演的。这里有演啊还是视野的问题。
只能说反正这个他们的思路很清晰,这个也是很早放下来的。
那这样的话上来先输了点东西随时夹进来的这一瞬间的时候,其实 ig 如果要撤还来得及。对。
那后面就还是第一时间就有点神闪现了。而且 e 技能刷到了,看到没有就跑不掉了。这样的话是 cs 交了个闪,直接交了,拿到一血。其实看他闪现我感觉都不用交的。说实话,因为那个感觉宝蓝应该是必死的。
他就想拿一血来看看这个 css 没闪现会不会留下一些伏笔。
对,因为毕竟我们打野是个青钢影啊。
虽然你有进化,但是我们两个控。啊是的,对吧?看一下两边的是技能 id ,这边是双 tp ,然后对方的话是 c 在进化,还是为了防止 ig 中野的强控?
我们感觉吧,ig 的整个的阵容就是拿到一个我们平时大家看到非常多的一个阵容,bpp 加里。
因为对方可是对方是没有点燃的,这个点要注意。是的,对方没有点燃,我们这边少了闪现。
可是前期的伤害是真的低啊。
是诺跟卡莎这个对线能力不用三刀斩出来这波很舒服,再砍一下换血又算了,没问题,这名选手他的对线能力肯定是不如的,但是他就是老将嘛,抗压能力比较强是的。
而且心态会比较好,在这个时候上来的话,起到一个稳定军心的作用。对,您这边已经刷到了。
在前期 ig 的上,中野的对抗性我觉得还是要比对方强的,因为对方的中野太先刷了。唉哟,这一波要小心,但是这个位置看不见,我们是在塔下,他过来应该是想送进来炮车波唉,这个小孩子只有二级的,这个位置不是宝蓝。
这里还可以打了,这波必杀一个 w 闪现了,继续追,继续。
这边 qcd 好了好了。
可以这个治疗的话,你是白交了个闪现一闪的距离稍微有点远了,可惜了啊。
是的,这个也是给到卡上拿到一个人头,而且打野,对方的打野只有两级,你要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你还可以把 e 技能交掉哦。
这太一了,顶一下,撞到不踢可以打,可以 aaa 锤石了,哇这个命太好了。没问题。没问题,等着锤石。我叫他他又死了。
对。再想一下刚才这一波的角色,我觉得你做的也没有问题,他如果从阴影里面直接出来的话,也是有点机会的。打一套可以。q2q3就不往前走了。
就三应该比较困难。
对,看一下刚才这一波下路贾克斯拿完以后直接往我眼睛看到的。
对,他这个打野路线有点问题,他是二级肯定是抓不死人的。
而且这个在被眼看到的情况下。
还硬是要上这个3v二塔下完全可以反打的。对的,你这三个人都二级平衡一点。
他过来的时候其实第一时间是跟不上伤害的。对,中路要动一下,这个没有打到了一起。
但是没什么蓝了,打一下打一下,怎么是第一时间被这个立场立场给定了。
哇这一波因为我们三个全好,可惜全是相当于近战,都被立场控到以后感觉是必死的局面。
丢了。刚才不到50点吧。
对,看一下伤害就是普攻,没办法。
这波太奇怪了。
上路反凶了一波,贾克斯开始往上路走了,这边是没有视野看到贾克斯的,贾克斯现在小心小心闪现哦。
闪现踢过来了。
没办法没办法,这应该跑不掉三打一下伤害吧,因为我刚看他的经验还差很多才能到这。
这贾克斯拿出来并没有像我们想的那样初期以刷为主,他是想利用它本身所带的一个硬控去帮助线上。对。
但是他的等级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你的等级也不高倒是。对,当你方也是去中路 g 了一波。
而且青钢影前期刷现在刷野的速度本来就慢。是的。
拿到的话,本来这个在三盘他这一把的前期特别是不用打这个点,打的是节奏最为出色的。
最好的,刚才下路那一波没死很关键,如果刚才下路那一波越塔他被击杀了的话,他就没办法这么舒服的去打接下来的节奏了,现在稍微有一点点难受。不过对于 ig 来说,这个阵容恰好有一点是什么?就是他在后期这个阵容也是很能打的,他这个阵容是一个曲线非常好的阵容。对。
我们这个阵容前中后期都可以打,都有点东西。
都有点东西的,所以并不用着急。
但是现在要注意一个点,对方的中野发育的比我们想象中要好一些,是的,因为对方这个中也是前期偏刷的。
想动了,这一波要上会闪现必死。
这一波过去人头给 adc 拿到没问题,这边是走的立场打一波,如果这一波没有闪现,有点危险,要被 b 。不不不。
等一下。
来来来来来。
小陈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