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这边看一下的上路面对一个带净化。唉对,这边肯定是没有带 tt 的。对,可以选一个格子在进化或者点燃。
确实。而且这一局来说的话,奎因在压线的过程中非常容易被抓在对面。
看到没有?这直接榔头。对,就是他其实最近也有一些这个包括外国解说,对。对 nb 的一些的评价或者怎么样,就他其实改变了一下中路的这个生态或者打法。对,其实你看对面他的打法就是中路推其他完全不同的。
对。哦。
然后配合小天去做游走。
这也是得益于小天个人的不管是竞技状态还是打法都非常有入侵性。
讲道理在关键啊,对于上面来说,您跟小天的胜负真的很大程度的影响,对比赛谁能够掌握整个主动没错。
而且两个选手其实都是出自于同一支,对这个就很有趣了。
黄埔军校真的是黄埔军校。所以问题来了,当时 y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唉,这边要做一个入侵那是想过来直接入侵蓝 buff 的,不过酒桶是f6开,那这样的话可能会换边,防不住的防不住啊,你这里本身就少一个打野嘛,已经做得很好。
因为一级帮这个组合看起来还不错的啊。嗯。
那现在就看一下酒桶怎么样去做反应,因为他是一个f6开的,可能要完全换边了,这边换边的话给到 ig 下路的压力还是挺大的啊,因为下路本来就有个泰坦可以来发动先手,维鲁斯这里有没有塔姆塔姆的保护啊,这把还是要看 ab 哥这个点是否能动起来是的对吧?而且中路啊,我觉得 rk 就是不想让 eb 格动起来,所以他拿了一个这种进攻能力非常强的射了一下塔的伤害。
以至于这波换血没盾。嗯,是的。
1v一的话公子哥真没办法,鳄鱼打锤就这样,其实我们在半决赛已经见识过了啊。
所以刚才就想讲的就是说,如果真的交换野区的话,对于山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他前期不会受到任何照顾了。
对他就可以放心的去压线,但是你看下路现在就很难受啊,被抢了二之后只能乖乖地退回塔内,而且小天就在后面。
所以我在想这把 s 想了一下,最后他们 ban 了复仇之矛,这复仇之矛如果给方不让拿下,他这个路非常舒服,你想复仇之矛,然后再加这样一个终结。
你下路就没法玩。
这个下路得越烂。所以感觉半风之矛半卢锡安。我觉得 ig 还是办得很到位的。
就是让你下路的打线初期没那么强嘛。
放出来一个 ez ,你说你选不选对吧?对,就这个唉。所以感觉 ig 在第二轮的 bc 我觉得也是有准备的。
所以我刚才在想他下路为什么不拿一个法和,所以我觉得他拿一个带控的可能会更舒服。
我感觉咱们赛区都不太喜欢用。
这边来了,那直接回来。首次的蓝 buff 您这里有三级,不过你这里只有三级的,我们来看一下这波蓝怎么说。鳄鱼过来帮忙了,奎因这里好像是不过三级。
毕竟是漂亮,这没办法,因为他那边是没刷石头人的。
但是这个来说的话,小天还是不是很亏啊,因为他刷光了对面的蓝 buff 野区,而是自己家的三狼和蛤蟆还是在的。
小天那边是可持续性发展,对,但是您能不能够控双河蟹了?对,但是您往这边的话,其实他如果能把双河蟹快空下来,那个f6也快刷了。唉是的。所以两边打野这一波交换的话都不是很亏。对,各取所需吧。
啊 vba 在很关键的时间点把中路的线回推在后面,你们刚才聊的这些争夺,对 b 的这个线圈是非常重要的。
嗯,是的,但是你看等级起来以后啊,他的推线能力因为无消耗嘛,所以说还是要领先一些。如果现在已经比较难受了。
您的帮忙看不到您的位置,他知道您可能会在左边。
而且小天这边的路线真的很舒服啊,他马上f6之后去控了三道河蟹,因为下路被压线,中路被压线,下路这个河蟹您是无论如何控不了的,是的,再去做入侵,给中路压力,如果说中路能够击杀一下残血的话还好。
这个非常危险,刘青松的先手应该是方眼插出来了。
一直很好,而另外一边我们看到牛头和酒桶也是来到了侧翼协防回了。
对,这个应该是下路给了信号了,太久没看到刘青松了。
但是你看等级起来以后啊,现在辛德拉已经不能够从兰博身上占到任何的便宜了,酒桶只能过来帮忙清线。唉不来吗?
嗯。
过来掩护一下,优惠这边是有一个 tt 。
看看待会儿要不要交。
唉哟诶走了一个刀,这真的是打到了弹尽粮绝啊。是的,看一下 vb 想不想来,想当一下应该能上两个。我觉得是的,唉,推起来诶一个一个,但是这边有了一个惩戒,这一波对 b 已经是赚得很多了。
那女王的发育受到一些影响的。
我跟你说现在啊,其实你整体来看,下路被压线,中路现在已经过了辛德拉,比如说初期能够占便宜的时期了,野区也被小心这里压制,那现在唯一优势的一点可能就是上路的。
但是我们要看一下补刀啊,补刀的话其实是 ig 这边三线领先的。唉是的,这也就说明 ig 的线上还是打的没问题。
对,这边主要还是要看两边中野的第一波的动。是的,我觉得刚才就是 ok 的,那个眼泪啊是放得很漂亮的。
我就尴尬了。其实我刚才感觉啊,刘青峰跟那个小天第一时间动。
如果应该是要死的是的。
就别管那么多,直接上去硬逼。
你可能稍微想等一下兰博的一个兵线,但是这一等 uk 这个眼位一查出来,这一波的越塔干其实就失效了。
我觉得这个火花也是在于两队的熟悉度真的很高,他们闻到对方的意图。
闻到,真的闻到了。我们两兄弟打了两个赛季了。
这边可以的话,毕竟直接做了一个攻速鞋。
对,继续保证线上的压制力嘛,但你看鳄鱼等级起来以后,空格也扛住了压力对不对?
鳄鱼补刀很好。
这边补刀也是非常稳的。对,过去要打消耗。对。
其实一旦给他 e 出来的话,就是在这边再跳的话就没意义了。是的,就鳄鱼他最恶心的就是他会被那个可的 e 技能打断。是的,第一段 e 如果被他踩下来就麻烦了。
ok ,对线期如果说比较平稳的话,其实在到达六级以后,小规模的团战我觉得方布拉斯要更厉害。
出这个对面出的装备太太到位了。是的,一个水晶鞋,你看唉,这个中野都特别怕这个装备。对,那有了水银鞋的话,进一个酒桶跟辛德拉拿满血的兰博是没办法的。
而且你一不小心还可能被他反杀,因为兰博这种被攻击把大 e 打出来,其实整个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一半了对吧?那如果能够及时的出现完成收割,那可能就要爆炸。
下半的河道现在有可能会产生一波的冲撞。小天跟您是要相遇了。
但是您这里中路不能过来支援,中路还是被压到下路。
不叫下路打不过。诶,不行不行。
下路压线了,下路及时的赶到,但是这个时候有人能打先手吗?对面没有先手的能力。
下路压线控制啊。
刚才下路的时间反转。
现在直接几乎宝蓝应该是被卖了吧,闪现 ed 个大招,没有,我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但是呢,最终两个两个辅助的闪现的一个互换一波。
换下来的话 ig 小赚一点。对啊,控了一个线。
但是这个龙怎么办,下路啊。
没有直接控单杀了交闪现,但经过这边啊,结果也是交了闪现的,那没办法。
闪现 w 来定的,这个净化闪现上路很难受,被推线吃进去了。
公子哥上来好猛啊。
buff rk 点了一个狗子过来的话,如果能够把他 buff 抓起来。
没有这个穿云箭拿到了波斯到了小天的人说就是 b 的大招是上一波超过了这波入侵是没有太大的意义的。没大的兰博,然后 rk 那边是有大的,所以 ig 的下路啊还有颜色。
虽然在上路上路还好,上路走下回线以后补刀应该是不差的,但是这一下着实是被经过下来。看看京东这把打得真的很好,面对劣势对抗,对吧?人的足迹也出出来了,是的,这一波小天已经是一个比较残忍的状态,直接丢大四球加推加一个穿云箭,这一波其实反应慢了点。反应慢了是,而且刚才你也是求稳,拿到了以后马上后撤,反正该守的也守住了。
但是我觉得放到这个局面啊,他没 bb 。
我感觉上路线这个机会有机会啊。
这个机会我们就死了。
应该没有大吗?
没大好大,因为我们左边这个挡住了是没有办法看到的。对,他大招应该没好。
这波有大的话感觉是很危险啊。有大的话应该是要强烈的。是的,他现在在上路打不开左下这个点的话,其实现在诶他。哦应该没好太好,刚好你看刚好应该刚好刚好来了。这个针眼是不是插错了位置?插到了那没办法了,换一个。换一个吗?换掉了。这样的话是 ig 的22v三换了一个呃。
但是另外一边小天过来想把赶走,感觉总不打算走吗?
中有 tp 其实不好打,tpa 没有打到很危险啊,有闪现可以闪。
这一波好雷哦,闪现。
有了有了。我知道方大太着急了。
他没有计算到 rp 这个 tp 吗?其实你看您不走就是因为至少有一个 tt ,不管是 ttl 还是 rk ,这一波他一定会交的。
这一波不得不说 ig 的中野也来得太快了。
不过下路这里也是由于辅助的离线啊,现在 jk 下路被吃了一层塔皮,ez1个大招刮过去,现在李伟强的发育还不错啊,我看到补刀已经反制了。
这一波下路就是一层塔,bah 没有办法威胁到 jkl 补塔刀的情况下的话,奥法绝对是亏的。我们来看一下刚才这波的精彩回放。
这个人好像是我们这一波被他吃了啊。
为什么扛了这么久。
他一技能打出来了。
其实第一波不应该回头啊,怎么感觉这一波再来的话肯定要被换掉的,我本来以为左下应该是被那个大招下下来可能要死了,但是没有想到左下是支撑了一会儿。
然后这个时候想强约一个满状态的您啊,其实有点勉强的大招了。
因为你看这两个人,兰博已经没有大了,对,还好对面有闪现这个位置啊。
也没有想到过来。
就这个被顶开了,不给点宝蓝进了一波呀,宝蓝的这一波直接过来挂点燃。没办法,很漂亮。
但是现在也不要有。我觉得对方普拉斯来说,这个时候如果直接大招留人,走过来看到了一个表面给到 tpa 这个要炸。
兰博有大的,你开一个秒秒了这边现在这个前面他被炸了回来,他把被杀了一会,这边下过来了,则是从上路赶到战场。
鳄鱼没有赶到。跑线能力确实强一点。
ig 这一波依然是一个小传,那现在的中也丧失一个推荐主动权的话,选出这个阵容现在的意义可能就不是特别大了。是的,而且是看到吉安娜。
刚刚才我觉得兰博这一波团战应该是不会这么惨的啊,而且安娜也有大招。
他这种小口子打得好杀的好,因为你看酒桶维鲁斯啊,他这个战力比对比这个小天跟李伟强战力要强。是的,我们待会可以仔细看一下,就是 ckl 的大招一给,交通的大招一给,直接把闪给秒了。
而且现在 dk 已经三个了,我们看一下这一波。
其实感觉 igd 把他团队性打得很好啊,是的。
在普拉斯着名的跑线面,aig 是动先动一步。
这一波兰博的大招下下来,但是 jp 没有吃到这个大招的伤害。
可以配合酒桶哦,这样,那直接被秒了,很尴尬。
对。而另外一边则是及时的赶到,逼退了另外一边的多 nb 。
你说你一个其他被秒,这样 ez 现在有没有什么战斗力对吧?所以一个阵容其实就是中野有一环出了问题,那下路 ez 这个点是这个地方应该有机会被秒掉,是松林伟强配合拿到这个人头。
这波本来已经是一个野辅共同做视野了,但是无奈啊,酒桶的这个时间点秒表也用过了,太唉,这一波打回来一些了,是的,还能够拿下来。
这个火龙应该有了,放这个火龙是止损的呀,很关键,应该是有了。
再次一波跑上路了,看一下小地图,拿下火龙的同时。
这把前12分钟两边打得真精彩。
两边是各有优劣。
上来直接开大小溜哦。
但是又不到了。
就在那个火上面,强行火中做自己。
是的,然后如果这个时候来,只能是补补塔兵了。我们看到桑普拉斯在刚才被 ig 打了一波小高潮以后完全没慌,还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而且我的目标选得非常的好,因为下半张图现在已经是 ig 在支配了。
因为 jkl 的发育的太肥了,所以下路没必要去,这个时候就上路压制,好在出来了反应还可以,直接一技能推开了进攻,而且这个时候 ab 其实也跟不上,没有闪现,没有大招。
这两个人大招都用完了。
所以就是吓你一下。但是唉哟。
我还能再骚一下吗?
唉呀,这个了呀,不是这两个人,主要他们俩没大跟他耽误太久了,这可不管你这么多呀。ok ,这一波技能是全部命中。
对面眼睁睁的就看着公子哥被杀了以后。
然后回去了。
因为没办法,就是过来也打不过你,过来可能等到酒桶来了你也要捐。
这个的话,其实两边就是被这个如果勾引太久了,早点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