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打野位的话要不要先抢,一定是瑞兹还是瑞兹这个英雄给对面也是很头疼的,对面的话也可以拿这个打中泰坦ebg可以。
这个是在决赛第一场里面拿出了自有资金,以及普拉斯这支队伍的一个代表英雄,其实这个英雄我们在半决赛就发现了。
是的,这个英雄才是真正的核心,他们打中打死都非常的强烈。
对,包括他的摇摆能力群,你提到这个之外呢,还有另外一个点,就对b非常喜欢用这种坦克型好动型的英雄。
对,就对面他是开创这种打法,他不打线,我只游走帮助一个清线快的,对吧?
这里在两代ad被ban掉的情况之下,直接拿了维鲁斯,其实维鲁斯如果放出来的话,抢断拉斯选的话很好的,但是可惜啊,被被g都给拿走了,那看他们要不要把辅助一起拿,还是先拿打野瑞兹要强瑞兹这两边瑞兹会不会最后又换啊?
还是确定还是得这样?
那方法现在下路就是个问题了。
是的下路,因为现在三个adc都没了啊,我不知道,其实lpl的adc是很少用法和的,而且你现在替补位就是什么ez这种,对吧?
都不太好。
都不太好。
这个是不是?
这边要看林伟强拿什么去打贝罗斯,我没有练出什么怪东西的话,只能用比较自己打的射手瞎子加泰坦的中野。
是的,轮子妈我觉得可以拿,这就是个备胎。
其实说白了啊,因为一个发育起来有用吗,真的对的,发育就行了,就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是的,嗯,但是在第二轮里面要注意辅助,如果后续遭到针对的情况下,这个对线的强度会被gt压制对方这是肯定的,他们还是拿下来了,他们如果不拿的话,其实一定要ban了,因为瑞兹加塔姆加维鲁斯这是一个很好的中下组合的。
问题来了,你觉得他先抢泰坦这一手?
嗯这么重,其实我以为他会拿瑞兹。
对,但是放给其他队,他们肯定会拿瑞兹,但是布拉特对泰坦这个英雄啊通过半决赛他们认为太重要了,因为我觉得泰坦可能你拿到第二手,第二轮你应该也拿得到。
啊对,那就是记错,他可能也有研究吧,对吧?
是的。
所以。
嗯对这对方这个中下选的蛮好的。
说实话,我在想他第一手可不可以先抢维鲁斯嘛,勾勾组合没了,这个机器人一定会加倍呢。
因为呃在方plus如果拿到他那个双钩组合的话,对于即使你是gt是维鲁维鲁斯塔姆的情况下,仍然会被轻易的针对和克制。
双方换一个船长,对,不用两班辅助,他觉得塔姆跟梅鲁特的下路碰到这两个ap,这两个辅助不好打。
是的,一个保护一个的话,在塔下有一定的反打能力和配合能力。
普拉斯最后一场打野,是啊,其他对手应该犹豫,在奥拉夫跟蜘蛛之前,这都是一样的,表现不一样,主要还是觉得瞎子怕的英雄雷克赛瞎子最怕的,所以直接ban了。
对,但你这个奥拉夫就没道理了,因为那个时候我记得拿出来是康特奥拉夫的,可能亚索的奥拉夫玩的好吧。
是的,那打野的话,现在蜘蛛还在啊,可是到后面好像没有,就是小才那么重要的,你看可能会拿蜘蛛还是拿着蜘蛛最后一手给上单去康特尔。
对,那公子哥这里有一手船长的。
呃要要是船长还是我觉得船长,我觉得船长非常擅长的。
对,因为对面瑞兹和维鲁斯,我觉得这两个c位都比较被船长的大招很克制的,没有问题,强行双攻也可以。
我挺期待的,这英雄也是流星中在最近rank里面很强烈的。
是的,甚至在接受采访说你要什么皮肤的?
我觉得还好,我个人感觉派克这个锤石和盲僧之间会有一个比较好的配合,就是派克打他不好打时配合盲僧好打,对面拿了吗?
为什么?
我看一下这个应该是一个上单位。
来,等一下他这边有可能可以对瑞兹lc打中,没想到ab跟不拿sks来了。
因为两边的中单其实在这次的世界赛里面表现啊,他们的风格比较累,这也是tt的绝活,绝活绝活之一了。
是的,去年到今年都是居住了招牌英雄,这个i是给skt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没错,那我们以为g图把这一套都忘记了,但其实他们的压强比的他们留在最重要的决赛才会用的。
这个我还记得之前我们有被问到过问题,说决赛当中会有一些奇葩打法出现了,我们第一场比赛出来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其实当时我们就觉得可能是的,因为现在上单派克很少。
诶,等一下也不一定是上单中单中单中单派克其实也可以,因为中单派克的打法泰坦一样。
对,他就是清完线以后去游走,然后派克还比他们走得快,快的时间结束了。
哇,这个太聪明了。
因为他上路瑞兹打团长是好打的,我觉得他这个肯定是有研究过那个半决赛方大的bp的。
对,其实泰克你想他跟这个泰坦的作用是一样的,但它相较于泰坦,他没有泰坦那么肉,但是他的斩杀线非常的高,进攻比较强,防御比较弱,而且游走能力很强,所以他这个地形,这个我觉得是他们用来克制方布拉斯中单泰坦体系的一个变招。
对,把泰克这个英雄放在中路,他刚才其实想了一下,因为你看到他最后一场noc的那个点,对吧?
但不管怎么说吧,两支队伍都是拿出了非常好看的阵容,让我们进入到决赛的第一场较量。
好了,观众,比赛已经开始。
蓝色方的巴布拉斯对阵红色方的奇特,接下来自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第一场较量。
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啊,哇啦啦啦啦啦啦,传统戏马就没有这个暂停啊这个总决赛就没有。
没有。
没有没味儿了。
没那味儿。
对,而且两边刚刚见面啊,然后看到那个还有这些鞋子出门,对,就记住这个队伍,他就很感动。
这样的动作就是他看到大的半决赛,他的泰坦玩得很好,然后他就直接来一个中单派克,然后带鞋子,代理是手,他就是为了限制tvb的游走来做出了一个改变。
至少我啊,至少你先游走,哪怕我第二时间发现跑快,我跑得比你还快的英雄在多大?
其实它比泰坦的游走能力要强,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啊,这个点我觉得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这个英雄如果崩了,那就是真的崩了。
我正打算讨论这个问题,就是双方在这个英雄选择上也许有很多类似之处,也许在跑动上面是一样的,但实际上来说,容错率大的一方是方,因为qq的这个容错率太低了,派克前面如果失手两次,整场废物。
这个镜头我们看得非常的多。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i上那个派克,好像一开始也很拉他在上路锋线了,突然就混起来了,所以这个英雄在gt的手里了。
对,而且你想这个相当于i可能他现在各方面有些不足,但是他的滚雪球能力是加强的,他如果站起来,那个经济瞬间崩塌的,而且当前版本的滚雪球的那个力道要比季中赛版本还大。
对,其实我们在之前在决赛之前,我们当然也有讨论说g错,他强的强,在他看来,这种对手他经常在中期落后三四天,两三天的时候,他能够实现一个后期的翻盘,而方plus还是滚前期雪球的两边的节奏可能是放重击,注重前期基础,中后期没错,但没想到今天你看截图上来,韦鲁斯,派克这种英雄,一拿出来就感觉他们在前中期的。
其实我个人倒是觉得啊,就是对于g two这个队伍来说,他们是运营和打架能背的队伍,他不像lck的队伍,其实更加的偏重运营,就是或者不像lpl里面其实打架会更凶一点,但他们就做到了比较均衡,均衡,而且他们是非常灵活的。
对,这个确实是他们在世界上的一个学习能力。
因为实际上来说,在lec的夏季赛季里面, gt完全是一支打架队伍,所以你们刚才讲的这个完全可以用。
另外还可以用数据来保证一个点就是方法。
如果我们看他世界赛的15分钟经济的话,大概领先在1500左右,而gt是500,就是实际上来说,你看有一个非常大的落差,但是gt几乎每一局都能够在后期把局面给扳回来,这就是神奇的地方。
所以今天我觉得还是要怎么说呢?
就是扛住g two在派克这个点,他给的一个游走能力,包括之后在前期的一个g的能力,然后通过自己阵容,或者说他们比较擅长的中期滚雪球能力,在中期给予对方致命一击,特别是在这个瑞兹啊这种英雄发育起来之前。
而且这一把的话,其实两边的中后期能力我觉得都有一些保障的。
对,我觉得因为变得很凶,一边对一边有瑞兹吗?
没错没错的,这一场还是中野吧,中野一定要遏制住。
呃派克这个点,包括蜘蛛这个点,而且刚才我们在看到一些数据上也写到,如果tt今年能夺冠的话,他将会是唯一一支大满贯,对,唯一一十年的大满贯队伍,就是当年拿下了所参加比赛的所有冠军,之前有很多伟大的队伍都没有做到,这一次都在最后一刻遭遇了滑铁卢,所以gt今年还是有可能完成这个目标。
当然,如果能夺冠的话,他们也将创造历史王者之路啊。
对,他们五个人第一次组队在今年拿到了春季赛的季军,夏季赛的冠军,如果再能拿到世界赛的冠军的话,我相信这对于他们五个人来说也是对荣耀的一刻。
今天无论如何都是一个新王登基的局面,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对于这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对吧?
而且昨天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其实说到了一个点,呃,如果说巴布拉斯今年能够夺冠的话,其实对于整个lpl赛区来说,他象征的是整个赛区的一个强大了。
对对,他不是说唉这五个人很强,而是lpl赛区有太多很强的队伍,很强的选手不是只靠一队在拿冠吗?
我觉得,因为因为昨天,因为昨天我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了一点,就很多的就是其他赛区的观众啊,很奇怪为什么巴拉斯这么强,然后我在那个采访里就回答了他们,我觉得是因为你们不关注lpl的,他们已经强了一年了,就是不看对方的了解,其实真的很少。
是的,就是在外国人的眼中,可能像igrng这种队伍在lpl赛区,但是今年说实话是lpl赛区最成功以及最具统治力的队伍。
而且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问我说小天是不是lpl赛区的秘密武器,然后我跟大家我跟大家说他是我们春季赛和夏季赛都是公认的第一阵打野,所以就觉得这次比赛无论如何吧,无论结果如何,明年一定会有更多的观众喜欢上lpl包括放大这个队伍。
是的,像小天这种选手,他真的是专为大场面而生,没错,他在世界上的表现我觉得真的是太强了,跟小天交谈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就是他那一股想要证明自己的那一种这种力在里面。
是的,他这rp啊,还不打,我都困了。
Rp也是大场面选手。
大场面选手啊。
他在跟skt那个半决赛里面,我觉得他是带领你的队友在前进,他那一场比赛,不管是他的还是他的亚索,对,都一杠六的亚索出来直接砍起来了。
有这个有一个点我特别在这边聊一下,跟聊一聊一下。
嗯就是跟gt。
其实我认为都是本次能走到决赛,都是因为他们在决策力上,几乎是所有在团队感。
对团队决策力,比方说你如果看到麦克风,赛前看到方法,这麦克风一定会讶异于对b跟小天两个人在判断局势的情况下有多准,其实这一点gt也是差不多的。
对,而且这个其实我觉得怎么说啊,有的时候准与不准,重点就在于他们能不能死在一块,力量死在一块儿。
对,这两支队伍明显是这样的,比如说dq打kda最后一局四打五就冲上去了,对,然后他就拖着这个亚索复活,对,然后亚索复活以后直接配合酒桶击杀了fa,那么这场比赛也就这样结束掉了。
所以技术在半决赛就两场面对skt这种级别的队伍,居然是落后三四线能翻盘,是的,这个真的是很难以想象。
所以你刚才又介绍的那一点plus是一个擅长于在中国优势的队伍,那么我们都知道skt很强,但是方法也很强,不过要小心的就是初期,即使我们国家就是在中期,一定要给对方更大的压力,要给致命一击,要结束比赛。
我倒觉得如果回到ig跟方法的四强赛来看的话,其实在这一点上他已经完全通过考验了。
对,因为ig是一支团战跟抓机会能力也非常强的队伍,然而在面对ig领先ig的时候,被ig抓,团战反打其实都能够处理过来,所以这一点上面我一点都不担心。
我觉得在这方面的能力已经得到不打ig那一场的半决赛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帮他的团战拉扯很多那种ig的不和谐团战被接下来这个时候看来还需要一点时间,因为已经让我们的肌肉老哥上台了,肌肉老哥来和大家一起。
哇主场威力太强了。
对,这个其实刚才我们两个小视频都没有发出去。
啊,就是有很多观众不是喜欢说我们在世界赛里面比较plpl的队伍嘛。
嗯然后刚才我觉得偷偷录了一段现场解说在干什么啊?
他带着现场观众在一起唱歌,一起唱歌,然后给gt加油。
我觉得我觉得这个对布兰克来说就是顶住这个压力在获得冠军,那么这个冠军就更加的耀眼了,对不对?
今天主场的压力绝对是我生平见过在电竞赛是没有生命经过最大最大的恐怖。
因为g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