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二十二章 s10 总决赛3八强 fnc vs tes tes扳回一局

第一百二十二章 s10 总决赛3八强 fnc vs tes tes扳回一局

    一定是贯彻到最后一刻。来看第三局淘宝蓝色方对上红色方的这一局的 bp 。上面来说,能去代换的英雄我觉得可能没有那么多多,但是现在把顺序稍微先换了一下,依旧是不放。c 是非常喜爱使用的一手卡牌,而弗兰克的三首我觉得也不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一个改变。

    是辛德拉。

    卢锡安还有一手射击,但最后一手 ban 位考虑得比较久啊,看一下滔博最后一手 ban 位会不会给到上一把的这个若给了日女玉女士。

    海上本次世界上用的最多的一个英雄啊。

    难道是要去争夺洛吗?

    这应该不会吧。

    就我这一选,过分了。

    但是而且预言家如果玩的不是算很好的。

    那这个日女的一个边柜确实是比较特别。

    就知道今天哈里斯状态好,不让哈利拿到这种熟练度比较高的英雄。

    感觉塞纳这个点会不会还是要考虑去争夺一下,因为其实上把我没有觉得这 bp 上有非常大的问题。

    抢发条。发条开始去限制 cs 的一个后期团战,因为你可以发现在两局的中期的时候,分了一个非常的呃容易去利用15分钟到二十三十分钟的这段发育时间,去给 s 去拉开跟 的一个发育的一个对位的一个差距是。

    并且 s 本是世界上用的最多的三个英雄,就是辛德拉卢锡安加发条是那已经 ban 了两个强的一个发条我觉得很科学。

    是同时也要再跟召唤师再度的提起来办卡来接受我们的浦发定制拉杆箱,说赢就赢,说走就走,希望今天我们能听到一场恭喜滔博的一个胜利,就从这一把开始。后续上面反正那个这一把是直接拿下了 g ,这应该是一个日女的一个牵动整个下路线的一个生态链的一个改变啊。

    是没有落呃没有日女的情况下,这把也直接改选进了。

    然后后续上面没有了发条哦,把奥恩给拿走。

    先拿一个超远距离的开团组合,但这把其实没有辛德拉了。

    主要这两个英雄其实针对发条上面来说都是非常给力的英雄。

    对,那现在二,三楼看一下是出下路组合还是说要不要考虑把千珏给抢了呀。

    但千珏说实话很少看卡萨玩369曾经有用过的上路的塞恩吗?

    赛恩打奥恩还挺不错的,对线上有一点小小的优势是线程上面来说。

    我觉得塞恩更容易去掌握住。

    是的,等级起来之后t2的线是没什么问题的。

    那这里要不要保一手打野英雄?

    但现在只能出 ad 打野了。

    ad 打野现在男枪没了,我要拿 jklf 的伊泽瑞尔打 ez 的话。

    这把前期又是要打一个发育节奏了,因为滔博这样的话前期其实上中野都不行,不是强势。

    但这几首拿下来,中后期的团战还是蛮扎实的。

    双 c 的可操作空间其实是高的。

    对的。

    那么其实先点了一首安妮啊,稍微有点调皮,保的是路。

    感觉今天也是非常信赖自己这个洛基奥恩的双开团体系。

    那要不要待会儿开始封锁 s 的英雄?比如说这把我觉得加里奥按掉也可以,因为又有洛加里奥这样的一个配置的。

    这把加里奥感觉大概率是得按一下的。预言家的辅助还没有出,看一下要不要选择 ban 。

    我感觉千珏这个点要不要考虑也要去针对一下,现在因为淘宝这个阵容,如果对面又有一个千珏的话又又很难受。

    对老司机开进去,又可能因为千珏的一个大招,对前后排又被像刚那样的分割的一个局面。

    而且发条这个英雄碰到千珏的时候,也经常出现那种拉了一个好大,但是因为前面一个大招所以起不到很好效果的情况。

    但也有一种说法是发条的大招其实面对千珏这种会聚对面阵容的时候,有些时候也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后续的一个作用。阿卡丽阿卡利小组赛两次登榜都是获胜了,但是在八强赛目前也还没有正式的来到赛场上。巴德我把可以跟 ez 去组成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推线的一个阵容给按掉。

    是这把。感觉预言家要玩什么?也是一个很关键的点是千珏啊我觉得千珏这手可以针对一下现在如果对面选加里奥。

    那可能淘宝的想法就是你的后期持续输出再进,拿到自己一个四件装以前,那可能你持续输出不是那么的给力。

    对,因为其实看本来那个这把也是要把后期拉买前三种就拿三个后期我如果加里奥的话输出太低了,维克兹之前是超选择用了一把也是打的发条。我记得。

    对盲僧这把卡萨要在八强第一次祭出盲僧吗?

    这把说实话奥拉夫感觉也可以。

    嗯,说真的,我刚刚就在想,就是奥拉夫 uv 这套体系其实现在在整个总队上没有人用对吧,但是我觉得这套体系并不是虽然已经被削弱过,但并不是没有办法去用,但因为 ub 已经被对方按掉了。

    因为维克斯其实很怕啦。

    是你被贴脸的话是没有任何的反手的。

    是的,那最后一手预言家的辅助卡尔玛,卡尔玛选出来就是必须得,必须得在前中期拿到对线上的优势,必须在前期吧。

    这一手不会真的拿吧,我刚刚赛前还在跟后台跟两位讨论,但我觉得螳螂这个英雄,其实他在欧洲夏季赛其实用了不少次的。

    螳螂这把真要说滔博这阵容是可以拿螳螂。

    呃。

    本来对弗兰提克,因为这把螳螂面对左边阵容是有发育空间的。九妹的,真的,我感觉要拿了。

    虚空中也虚空虚空击败。

    哇,这把反正又是拿了一个比较少见的一套令人意想不到的阵容。对,但其实他这套阵容就维克兹加进这套其实之前就是我是玩儿过的,就是只不过是辅助维克斯,但其实效果是差不多的,就是维克斯 q 很容易配合进的那个华彩打出一波漂亮的开团。

    就跟左翼跟在跟进的感觉是有点差不多的。

    对,可以跟大家聊。就是说在应该是侠特别强势,应该是从17年上路到了18年,其实有一段时间特别的强势 lock ,有一段时间其实威克制甚至成为了版本热门的中单,当时就是跟过去做一个猫皇所说的搭配,因为落的这个先手。

    呃不是那个进。

    没有,我说的是威克斯跟洛,就这两个英雄其实也有搭配,因为他因为洛的先手,有的时候你的后排不容易跟对吧?但是威克斯的好处就是你有一个定点的团控,我就可以在后面直接架起我的这个死亡角落。

    直接开。

    然后接伤害就打对面的霞。因为侠的时候,其实他最怕的就是一个手特别长的一个一个炮台型的一个法师,就这样。泽拉斯我记得那时候 lpl 也有一些队伍拿出来使用来对抗,这种就是因为你的手机不能算特别长,但是他只要他能摸得到的人,他的输出其实是特别可观的一种。

    Adc 是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今天赛迪克已经在三场的红色方给我们看到了三种截然不同的一个阵容的一个组合。而且卡兹克在于夏季赛,其实当时就是一个对抗莉莉亚一个比较常规的一个选择,对吧?

    用了不少的卡斯克来对抗,因为在野区一打一,他甚至在打他,如果蹲点到豹女或男枪这样的一个野核,其实卡斯克的作战能力也不弱。

    感觉这就是一些欧美队伍在面对 lck 包括 lpl 的队伍的时候,他拥有的一些优势吧。是就虽然我们的英雄池可能很深,但是我们的英雄太常规了。

    是就拿这种冷门的英雄,就你打比赛,你碰到一些就是平时训练赛可能碰不到的英雄,一时间可能会忘记怎么去应对。

    就是推算现身。帮我们说吧。对吧?黑科技。因为我们一直说亚洲跟欧洲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一定的一个区隔,包含了因为今年的一个疫情的影响,我们并没有迎来就是冀中的一个 i 我们也只跟韩国进行了一个 c 的一个交手,对吧?这也一定影响到,就是可能在年终的时候,亚洲的队伍并没有跟欧洲队伍切磋的一个机会。但我觉得站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面,我们给予粉丝第一个绝对是一定的一个尊敬。

    加油 lpl 加油。七的 lpl 战队能在世界赛场上打出好成绩。

    但是我们的加油声还是要给到淘宝,因为他是 lpl 他是我们的代表的队伍。ovf 来看一下这一局第三局的滔博能不能拿到了这样的一个阵容以后去稳固住自己的一个,我觉得还是那样的老话怎么赢?稳定心态跟减少失误。因为前两把反正那个除了打得好以外,其实他的失误我觉得失误率今天真的有点太高了。

    是的。

    主要还是下路吧,这把下路千万不能出事,因为滔博这把这个阵容很缺输出的。对,如果这个下路出事的话,可能打团会很难打。

    主要卡玛这英雄拿出来的是接受不了失误的对手。

    就是不能劣势。

    劣势的时候就团战感觉没什么用了。对。

    甚至我觉得他现在在做视野的过程中,比巴德还更容易死亡。对,巴德现在我觉得大部分的玩大部分的辅助选手都已经熟悉了,巴德以后自己去插眼,都会先想好自己的 e 技能怎么去开。

    对,基本靠着墙插眼还是比较安全的。

    是这把也是聚焦到 coa 的一个螳螂啊,这把带起了典型啊,好久没有看到打野位选择变型了,而螳螂现在比赛里面应该还是要以一个呃,升级 w 跟 r 技能的这种升级方法,当然如果他是想要更多的去打单人的一个刺客的话,那有可能会去进化 q 。

    盲僧打螳螂这个对局感觉有点久远了诶,下路这个位置感觉还像是要被打一套,但自己学的 w 。

    一级直接学了 w ,那这样瑞克斯前面应该要直接放掉这个争论的一个机会是这下路一级应该可以强势压一波。

    是上路 br 也是比较贪的一个出装,但这样的话会直接来下路。

    就是那种打多兰盾出来。

    对,看一下吧。因为淘宝现在下路肯定是要推线的。

    这你看已经是双人组都点了一个饼干配送。

    呀啊海丽莎又开始了。啊直接装一下,先吓你一下。

    是。就这个在演这个我打了也是二级 g ,因为那个时间段打螳螂下来必是一个二级对的,但螳螂二级 g 我我想不到他前面打野不太可能不点 w ,他没有一他要怎么干。

    他肯定是三级来。

    所以这一波你明显感到 top top 的双人组并没有被 k 的那波演技给影响,主要是现在这种搞心态的,在这种2:0的时候真的要考验你,不能怕。

    对上路前面还是有优势的。

    所以我甚至更贪的连这个波兰队来打不出了,他直接打水晶了,预言家a1下,这a1下主要还是要加速自己的一个攻击装的成型。

    诶,补刀补得不是很舒服。

    这把滔博的三路对线都是过得挺舒服的,对我不错。

    这波阿水和预言家来了一波配合是这个眼。

    其实这样被排掉的话对于雷迪克来说挺伤的。

    看一下 nss 这个维克斯的熟练度吧,因为这个英雄其实很吃熟练度,就那天超微让我有过印象深刻的中路单杀,就是那个几何 qq 配合一个瓦解射线,对啊,那波真的太秀了。

    这个英雄也是玩几何的,下了过来给个保护保一下,螳螂前期做事能力还是比较一般的,但这波上半部目前没有任何的一个视野是的,但红 buff 已经消了诶。

    下路一个台没有抬到。

    被扭掉回头想要消耗369,这波应该已经是躲过了第一波螳螂的一个突击,而且这个勒一个小走位扭掉了 w 回头,但可以想的一个 q 技能打到,但这样的话线圈还是会被他给掌握。而且还有两个饼干哦,因为雷迪克双人组完全不点这个饼干配送。我觉得在状态为止上面来说应该还是可以一直占有优势。

    这波选择抓上,但是这个河蟹就会被咔嚓吃了。

    咔咔双河蟹开想抓上。

    绕了一个视野,摸眼上来,这边一个 q 已经用了。

    顶起来实在等下一套技能,这么明显的是在等三的,下一个是一技能能不能挂一下减速,减速到了有个破甲 q 技能。

    但是这波被破的状态还是比较好。

    没有极限,用一技能减速一下交闪,然后再不可不杀了啊。这波确实已经没有后续的伤害了。

    这波抓的时间还是很好的,这样也打出对面一个闪现是三。

    六,九的闪现跟 b的闪现都是被对方的打野给抓出来。

    现在下路要小心了,上半区也知道螳螂没有去打这个河蟹肯定是往下面走了。

    是因为螳螂还是一个要到六级才有作战能力的一个英雄。

    是的,但看一下很明显看得出来,下路也是意识到了把线控在中间,没有选择硬推。

    其实落没六级之前下路倒没有很容易配合,因为现在落这个台不太容易中。

    比较容易躲啊。

    就还是到六级,现在常规的就是 r 闪,然后再抬唉。

    那这个刚说完被抬到了,接了一把滑铲。

    w 回了一口血。

    而且因为刚刚瑞克斯是没有第四发的,要不然这一发下去的话,预言加血量还是要掉的比较多,刚刚还卡在第三发子弹。

    这样直接踢过来。

    知道你没蓝了就抢一波推线权,那 应该也是把这波线推完以后回家交替中路补刀上还是小压了几个,但这个压的优势不够大,实质上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这一波这一把369是直接出了一个掉光的。

    有点凶有点凶。

    这西装被踩到定到了,但还好对面没办法追了。

    是捏了一把低语上来强行换唉。

    但是换子弹的机会被打了一套点燃挂上来反手这边一个点燃。

    劝退是知道对方还有一个治疗,所以这波杰克勒夫也没有去闪现平 a ,因为即使被挂了点火,这个治疗的血量一下平 a 应该也带不走。是。

    主要对面是鞋子出门。

    那这一波把对面打残了,看他可以偷龙了呀,可以直接把龙给打了下路。

    现在这个线权还是握在手上看一下,看他怎么想啊。

    两边上单反正都没有踢到,来不了来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