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五十四章 s12小组赛1 tes vs drx tes被bp克制

第一百五十四章 s12小组赛1 tes vs drx tes被bp克制

    主要因为一直被 ban 选的太少了。

    是,但这个英雄真不好意思,这英雄就是前面哪怕断一丝的这个推塔节奏,可能这个英雄中期就没有来了。

    果然在抱团。

    抱团就是了呀。

    不过他这边也是直接站位防守。

    其实吧,一定要换野区,这个如果被换野区的话 top 的下很难受的。

    就是因为其实这把 gis 是换了风格在前面,他们都会选择给 pcs 拿那种功能型的打野就可以看到了吗?

    这不带扫描。不带扫描。是扫描的吧?

    不太。不太应该是差一点啊。

    那这样的话,那应该是会换一个扫描出来把这个眼排掉的。是这走了一波直接被偷过的眼会看了光光。

    这是不是个很舒服,是不是有人一直长出门失误了呀?这个不太少吧?很少见了。

    确实确实没有太多的道理。啊。嗯那这样 yy 的也可以出来很舒服的进来补一个这个侦察眼。

    反正进了一波野区之后反而亏了一点点,还可以点钱吧。

    扫掉小天这边扫了两个草丛,然后回来再打,再打,这个蓝不是看一看啊,留了一颗眼,微博也是很懂啊,就看到第一时间没打蓝 buff 应该心里清楚 qc 是下半天开了。

    所以他应该也会知道一会儿自己在什么时间点去上路发放一个眼。

    免费 g 两边中路都是先攻。

    但是带线的话对线能打出。

    对线没什么要他可能就是中期打了一套就想打他来,下路勾到给点燃,直接打出一个闪现,闪现再找一下 bug ,这个好像有点危险啊,这下确实有点危险,这边卡了个视野,再a1下,哇哇卡草的视野这么感觉啊。bug 其实没什么必要交下去定义一下呀。

    不是不定的话结果要。

    主要是他前面有点着急找 b 那波,感觉是想一波击杀掉 b 。

    这波拼完下路其实第二次去赚一点是的。

    因为一边在集火辅助一边给你在疯狂点 ad 叫。

    但我还留了一个闪在手上,上路这边一个小短跳动开一技能。

    上路就是互相发育赛。

    下路这边虽然亏了点招人技能,但是线上还是完成了一波。

    推荐女警点回家对拼完之后杰克这边有3p药,吃完之后可以退回去还不让,那这个线可以稍微卡一下还稍微卡一下啊。

    硬拉出去了,但远程灭掉了一个还是有点收获。

    中路这边那家还不错啊。主要萨拉斯前三级没什么,没有什么对线能力能把刀补到。

    我觉得这个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对,这个这个塔下都好做到塞拉斯塔。

    到最难受的小店来,下面去吃河蟹,而武器大师也可以再去看一下上河蟹,那这样的话,嗯,其实对于对于 pc 来说,它也只能是从上往下全刷,但是对于河道的掌控现在是丢掉了我武器,没有选择去吃那个东西啊。这样的话也会给下路一个讯息,这个男生就不应该在下面。

    下半区可能三打三了,如果想往上靠一下。

    中路这个位置好像抓不到,所以看走位比较靠上。

    这不就是下路小心中路打个技能也是有机会的。

    那他应该有留意。

    诶 q 过来擦肩而过,可惜,再加上下路一定要小心,下路毕竟是没招的。

    不过兵线是反推过来的,所以说不会打起来。

    他这边也很稳,我这边碰到了双河蟹。

    来看看上路这边啊。Kk 现在是从大变小的。这一波这一波其实小鱼的话有风险,感觉不是特别好用,而且左边这个还有 tp 能救。

    这样的状态还好。

    但好像还是想试一下这一波,但是现在还要等一下,这边已经露脸了,这个也查出来,想了想,算了。

    长大丁哥血仙挺健康的。没必要前期的对象来讲的话,算是稳住了吧,我现在没什么劣势。

    虽然小孩这边可以找一下直接抓了。

    但是小林看到 pc 已经走了。

    那你就选择了保一下自己的野区。

    对,从小都在都被推线的情况下,其实如果硬抓男枪抓不到的线上上微博被连了一套,但没说这个三环还可以。Au 我们看到现在的一个经验情况。

    带的是领先的小半截啊,然后 ada 方面来讲的话,大夫领先了小白花野大会 b 没车啊,60吃完还是落后一点点。

    转的来回也是直接去吃的,b 走起。主打一个爆发需要一个星。

    本来前三星没打出来的话就安心攒被动吧,现在被动看看兄弟们能不能帮他替换。

    在这收钱是有两个收藏上路左右下没遇到这这波肯定要交闪交 q 才能走。

    这波直接 q 走他个什么唉哟。

    我得交还得交,尝试一下看一下诶,这波水被蹲到了,直接交一个净化解一个虚弱,对方打出了一个被动,但是这一波的话只有闪现,但是 w 加上治疗一把这边给接走了。

    这波没有点小抽象,qq 空了之后闪现之后又哇。

    但是我为什么还不走吗?这一波的话,但有个 e 技能,一个 e 技能,e 技能跳走在 k 在这边没闪呀,但是直接来了一个 a 加 e 技能,一脚踩死我太贪了呀。

    这波这波,没想没想到,这这可没回家呀,有点看见了大王。

    大王之后还是太想操作了,有点儿吃不得亏了,但中路这一波 nice 的也吃了一次,那还可以啊。

    这边打回家了,压一波兵线进来车的路程。

    那现在主要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开始时候能让德莱文吃到头吧。对得挺好,没选择直接去反,但 p 这个目前在刷野什么方面前还落个小点不知。

    不过这个情况先锋团感觉淘宝真不好去接了,因为武器这波死了之后还没上先锋团的时候。

    上路3v三的能力还是对面阵容更强一点,就是毕竟纳尔跟塞拉斯在先锋团的这波会有比较好的作战效果吧,但贾克斯跟沙皇还是比较吃装备的,但是我们看一下,毕竟中路有线,不过这波下路没有动。

    我觉得要不要打小小就在下面去。

    感觉刷完这波可以拿,因为下路线是推过去的,中路线全是稳的。

    这条小路是骗子,收益还挺高的。看一下团队的指挥,还是觉得先放放再说吧。

    直接当面放个大招做不消耗,小天也在下路边也插出来这个位置是不想要带回直线啊,硬压,然后回头看看这波。

    选择镀层吧。

    露面哦,就没有选择直接去动容。

    因为已经被眼看到了,这波的下路给点压力,然后保洁会吃个镀层。

    还想再去一次吗?有点小困难。

    但是我会走这个位置。

    可以看到没事。

    但要被打一套挺难受的,劝退一下,那这样上线微博自己想办法回去啊,但是回去这个过程中可能会被这个血量这波往中靠。

    主要是在打小龙啊,帮助团队掩护一下吧。

    龙拿到了还可以。

    但上午难受了呀,可以用这个发育的一个大。

    不过对于武器大师来说能接受吗,就是这个劣势,可以慢慢再发育一下,那下路这一波想要动手很小的。关系很好。有这个音乐啊。水两个,先把 buff 打到半血,直接锁头,把 v 直接挣开,但是马上可以靠过来直接给一个,但是被一个 e 技能给没收了。哇。那这样的话人头天拿下来。这一波其实主要还是想给阿水石头啊,反手一勾勾到墙,但是旁边 z 卡先到了这个位置也走不了了,哇,那这车撞掉了。

    哇,这个马上双枪有点难受啊。

    当时德莱文那个大招是被布隆的盾给挡了。

    这个感觉他琢磨到了,超我的一个想法就是想要让天给他提这个被动前,他一技能就是留着用来接收这个大招的。

    觉得想看一下回放,如果  闪再往前就是在极限的赶时间开团,好想看下回放,这一波越塔确实有风险,但没想到就是要代表。

    而且主要是中路其实再往下靠的,但是也没有没有选择,等上好这一波大招没打断。

    没有打断掉。

    那叫中路过来 tp 过来防守,怎么打 q 这个也没选择,直接第一时间就去交这个先锋。现在这个局面下,jax 却少有领先,而且主要是这个刚拿两个头很舒服。

    这个这个位置有点危险啊。

    是这个位置被用双 d 到的话很危险,减速吗啊,但是隔墙闪现过来要倒了,真的是十面埋伏啊。

    这连续两波德莱文的总数基本没了。

    下路可能要放先锋了呀。

    这个局面对泡沫真的很不利啊。然后前面还有一个跟他们计划。

    主要目的太明显了,让对方有所防范。不过目前这个阶段就是沙皇发育的还还可以,虽然说面对三杠零的一个 za 确实经济还是落后的,但是沙皇起码到目前为止是一个正常的发育。

    现在就要等沙皇武器的发育了啊,这段时间可能可以先 b 站,对,要 b 下这关一下自己结交啊。

    嗯,最后一直很到位,你知道侧面可能有人,所以当时走位置很小心啊。

    现在只是只剩30层了,有点难受。

    德莱文再慢慢攒吧,毕竟剧情也没有什么人头对不对。

    诶,一技能交了,但是这波还有闪也不好越主角伤害不足够。

    现在在塔前吗?

    主要小天现在那一波打完了之后,现在有点儿不知道该去哪去带节奏啊,能配合的其实主要还是下路,中路上都是属于自己玩的那种。

    我淘宝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慢慢打吧。

    慢慢打。

    想上分中。显卡这个时候确实有点黑啊,三杠零的这个塞拉斯啊,这个位置其实是被眼看到了的,小天来的话左边有一个 tp ,但这个反应很快,这个位置要锁吧,直接被永恒定到了这个位置有 tpg 的还是锁了,上去了还得硬打,硬打这个,但是这个真的好能打,这波小也得想办法走,而且这边支援过来的双人路还被逮到了,直接没闪呀啊水这波很危险,而且  要走了哇,这个节奏对于他们来讲有点压力有点大。

    主要是真的没有欺负吧,这样一打的话挺难受的。

    主要视野其实并没有排好,就那个三三角草那个眼,其实把头头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

    是的,当时决定的动可能是因为当时下路可以靠,但是男枪其实一开始就在附近,而且对面双人组也跟得很快。

    拍照哇,这一套的感觉,还有大招还好,有宗师之威的加的双抗是还行,先死还是?

    所以兄弟你得稳住啊。

    是的,还得等一下,沙皇不得太着急,过于进攻了,现在说继续再发育一下,现在成熟有得从头再打过,没有办法。

    二先锋刷了贾克斯这波有 tp ,但现在兵线给不到 dsv 压力。

    但现在这个真真没必要再接了好不好。对,我现在武器很需要发育啊。刚才交了一个闪现,要不就下塔上塔下塔上塔。

    啊啊哇,这波沙皇对着推,然后漂移走,但是下一步这卡必须得有人来。

    这个在中路在 b 啊在中路。中路没那么好守。

    南昌现在去打先锋了。

    嗯,那这边经济还是好的,中一塔嘛,点了很多,对,这个中一塔就是也是摇摇欲坠的,这个先锋也就是 tx ,拿下来就是保证中一塔的过去吧。小天,还要尝试抢一下吗?

    能不能尝试一下呢?先拉一下仇恨。

    把仇恨拉上去就可以了。啊这波好像通过对这2000块还是有想法没?

    我感觉。对。拉走就行了。啊,拉走拖一下时间就好了。

    那还行,这样注意他可以。没错。

    就是回到这里。

    这波没有人能配合他包。

    我觉得我觉得得 b 吧。

    这波十级打11级啊。

    一打一不好打,毕竟三星那还带铁板鞋回去装备有差距。

    他家服务器不要卡,之前套现 br 他是继续可以打下来的。

    谢谢。

    这段时间经济差距扩大到了4000啊,这个确实对于这个阵容来说局面的压力蛮大的,不过这边上中两个点就还是可以在突然发育,尤其中路吧。

    现在170到我觉得想先看能不能配合 rk 或者沙皇抓住了 ba 也行,但是也是需要点到为止,对方这个机会去慢慢打,毕竟后期来讲的话也是有后期希望的人,十方后期拖个塔就把带着发育就把考验超过耐心。对。

    现在就是我们也可以让,因为他们拿了第一条龙的没有中一塔,这个血量稍微意思意思就也可以放了。

    中塔别放就行了。中一塔不好守。

    主要是前面对线的时候,沙皇因为手长,也吃了对面中路很多塔皮的,所以现在龙虾的中塔血量并不是很健康,如果他们找到一个机会尝试去把对面中塔拔掉的话,其实后续还是有有时间去找一找边路的机会的。

    对,其实就是一波团的事情,然后在打现在打钱的过程中就是一定注意不要失误。

    是的,目前为止还是不是很好接。

    等一下沙发两件套,双方两件套打团这边就有伤害了。

    小天过来稍微护一下。Vv 这边直线中路线的话就是现在去接线就好了。

    现在第二次去,慢慢的去也是慢慢打,不着急。嗯,这样逃跑也没关系,也不起。

    就围着发育呗。两边的阵容往后拖,都各有打,就专这边主要还是胜在了两个射手上,然后再加上其实这一把塞拉斯能偷的大招倒也还蛮多的。

    两个锁头都可以偷他好的大。

    现在就是 的 的,只要能够一直保持发育,这把滔博就依然还有这个翻盘的一个希望。

    这边快点解套了。

    唉,淘宝也想明白了,我现在就跟着跟着在那边走。那就这个位置小心一点,但是这个蓝 buff 好像打不掉了,打不完这个不能再贪了,直接选择交大来清。如果中中间放先锋的话,那这不得叫点人回来稍微守一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