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七十八章 s12总决赛gumayousi 多次抢龙 未拯救t1 Drx 成就黑马传奇

第一百七十八章 s12总决赛gumayousi 多次抢龙 未拯救t1 Drx 成就黑马传奇

    玩的不错啊,我们有一个这个就是英文解说,但是他在身上纹了一个,非常的喜欢这个英雄,也是为数不多的英雄联盟没台词的英雄。

    是有一年的决赛,也是在b5的决胜局拿到巴德,然后那位选手获得了最后 fp 他的名字叫绿毛。对,所以在这一场贝尔能在这样一个局面下选出发的,因为在这个比赛里面,两边的辅助发挥都堪称完美。

    非常就没有。

    本来那边赢了,这个 fp 都有可能是不出了。

    到了一把。

    我是真没想到我对你说的他牺牲了。对啊,拿八折很感的。来吧。真正的 f 。

    我想享受比赛吧。场上的十名选手,是的,各位观众也跟着他们一起享受比赛吧。

    这一次的决赛,真的,之前的每次世界赛的决赛其实都很难打到这种局,这种局面,之前往往这样的局面都是在八进四的时候发生的。

    而且上一把 zc 用了皮肤的这个 a 卡,直接选择了经典的原话。

    上路依然是双彗星,这把感觉t8还是要打一个消耗拉扯。

    因为这把他的上中野后期兜底能力极强哦 za 的表情亮出了被他淘汰的 edg 的战绩,他亮出了这两个队。

    这也是他的分神长街啊,这一路走过来,真的是攒下了太多的知名中单,在这个决赛的舞台,他面对的是最传奇的选手 fa 。

    想进一级。

    想进人马有没有?

    这个好像确实初期要对人马的野区发起一些压制的。

    但是人马有可能f6开啊,手打很快。

    等一下看一下这马的位置。

    诶,打过来这边了,那打三狼f6吧。

    是,但这边的眼泪也看到了。

    他在这边应该骚扰。

    一定要过来骚扰,不知道你玩得这么舒服。

    还过来偷下工资装,这下很难打不了了。

    在下半区牺牲了,这样下路牺牲了,因为八的卡你卡的会很难受,然后过来。

    但是你这样知道打野在下面你也只能稍微的卡一下,不能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第一波这一波线也没推。

    推过去了就挺舒服的。是,现在要看看接下来这个人马怎么玩了。

    人马是s6完了之后先把下半区刷了,这样的入侵就是阻止人马快速的到达四级 c 卡中路可以稍微压一下线。

    中路 a 卡这边是彗星,嗯,这个这边是艾迪,都比较强调对线。是的,那我觉得一级的入侵还是期望更赚一些吧,是因为他换野区之后自己的下路也是能够缓解,一起带来一个压力,而且这把 pock 有可能是要单 buff 开的。

    是的,他没办法呀。是这个问题。

    这个一级的设计我觉得已经是做得很好了,基本的教练组也是在决胜局啊,布置了一个很好的战术打出来了。

    唉哟,这换野区玩的女警好难受啊。

    嗯,已经只有一级啊。

    把三片野刷完以后直接选择了回家,然后再往下去,下面去走啊。

    这个换野区太赚了。是的。

    而且中路飞这边的对线打得很好,对这样的血量都不是很健康。

    当选择长手英雄的时候,fa 的状态还是很满的是的,而且跟 a 卡的对线已经把血药全部耗光了,打一下剑气。

    人马是直接直奔河蟹而去啊。

    他这个位置等一个惩戒,然后把河蟹吃了。

    呃,下路还要不要给点压力?不太好。

    主要是兵线太多了,得吃线啊。

    希望今天下路真的是把把呀选到组合,卡西有点小危险。

    有机会应该是打闪了啊。

    晕到了到了,打一个死亡闪,o 站出来了。

    三分钟配合中路拿到一血。

    因为看到 ck 没什么蓝量了,所以他有点放松警戒。

    而且这个死亡闪很亏啊。

    就第一时间他觉得我好像能挣扎一下。

    这样的话,贝克有一个助攻,对于别克来说很舒服。

    这个局面他这一波回家的产品也很合理啊。

    现在这个局面,indrs 好像就是习惯性的开局。

    主要这个位置血量太低了,没什么操作空间了,没给反应时间。

    对,主要本来也没这个 w 角度可能会空啊对吧?因为有一点点好像有点错位。

    就感觉有点错。

    对,回头走了一步。

    而且好重了。破败王。这个破败王剑太长了。是的,那一下直接戳出被动了。

    现在呢,这个打野位置上是没有闪现的。

    把对抗两边的视野做好,这样没闪的沙皇因为有一个 e 技能的位移吧,还可以。

    然后呢,又来了,但是有真眼看到,继续给压力啊,动吧,感觉不行吧,嗯,就给压力给压力,反正过来到中路现在也没人可杀了。

    没点压力在下路被耗得好难受啊。女警的血线已经见底了,但发明有一个好处,他回血更快,他可以在那个水城那儿开个门儿。

    对,还有快速通道啊。

    直接打小龙一个下路对下路。

    优势呀,下路可以直接过来帮忙,这样的话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

    而且 on 的野区规划很舒服,现在有三片野区等待着他去刷人马,这边已经没有野可刷了,这一把 on 在前期的节奏拉满了。

    但我们看了这么多比赛,我们都知道,第二这个队伍真的韧性太强了。

    不可思议的队伍吧,每每我觉得他可能会被 ty 运营至此,他都能够站

    上路开大招打起来超作。

    这把是没有点燃的感觉,伤害是不够的,完全打不了剑魔的 cd 。

    换了一波大招吧。

    是的,多交了一个招式。

    技能是又来 b ,中路很难受。

    这把你还没搞得够呛。

    到了就死了死了。宙斯这状态太差了,又完成了单杀,tk 这一波还是一个朴实无华的,不交都没交啊。

    就是宙斯打完了以后。

    而且这个兵线很差。

    我们来说看一下 aws 给到的经验来说的话,他领先的还蛮多的。不会的,一级的经验,结果大王不会。

    最后登神长剑是上路的了,我们众所周知,在建国的这个设定里,剑魔是一位谁也不服的人,对吧,不过最后这建国登身长剑吧,开动。

    走啊,不用,这把感觉可以搞一波刀,这把搞大一波刀感觉收益极高,这个这里剑魔是感觉新事之后直接可以搞一波刀。哦。

    还好上面那个破败王过来解了波线。啊,这格温真玩不了了。

    但是这波解完线对我也算吸了一点吧。

    啊。所以说我觉得我还没有点燃,应该是拼着先动的。

    是被抢了先动的手,抢六弄了一波。

    但我觉得他这个兵线自己兵线多,他这个兵线我觉得要叫打野了,这一波没有打野的话很难打过的。Awa 了。今天他每次这个 q 的剑锋啊都能斩到,都能打出击飞的效果。

    在刚才的 qaq 第二轮打他发现有点想清线,感觉他出了兵线去的。

    他觉得好像你后面有人,对。

    然后发现你这么装什么意思。

    那我q3不客气了呀。

    下路下路好难受,太好了。

    踢完这一把又压制了,即便你女警也不顶用。就是梅鲁斯,今天应该是蓝色方五把维鲁斯吧。

    维鲁斯现在都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哪怕出去练中期打团也是有作用的。继续利用自己的优势辅助下队友打剑魔这个点了。现在还有女警这样我们都知道啊,你是很难有作用的呀。

    但是在上一个bo5也是 cf 的女警,前期被压得特别惨,最后还是 ban 了,看这波要打上野的2v二怎么说。

    直接过来这边大招小兵。

    然后大招过程跑了七自行逃生路线。

    烦死了,我这边还有啊,就大家闪现。

    而且没中。

    但先锋掉了,先锋应该是拿这个这个这我打了这什么这这这个嘛就一卡。

    我知道我是你的主场。

    那你想点到你的呀是啊,这就一个人打上去了,还不管队友怎么样。

    这次完全打出来了。

    而且他是极限,就是那个qq3最后的闪上去了。

    打一个出其不意吧,我这听着熟练度今天已经打不掉了。

    这就是手法和版本结合之后的产物啊。

    而且还有一个点就是在河道的勇气。确实,他这个剑魔下路打起来怕是不虚拟的,六级打五级,而且好多兵线啊,这边有一个通道可以0fa也没有闪的今天,难道 kg 才是影响整个 boo 胜负的关键吗?

    目前看来是的,看一下这里直接开启这个。

    这波闪也没错,就大了,但是非常的闪现。

    被逼出来了倒是的,然后看这波 eqe a1下,然后沙皇给了一下,本来差一丝血,可能飞能跑,但是沙皇补上伤害的是神剑墨已经打疯了。兄弟这把新世家大隐魔刀感觉他团战挺能操作的哦。

    而且还是宙斯被单杀了,导致这个剑魔有点处理不掉刚才今天宙斯状态好差呀。

    现在整个 ds 的下路的劣势被上路拼着这个点弥补了回来,谢博现在成为兜底的存在,上中野呀。

    经济虽然说这整体的领先不是很多吧,现在整体经济领先只有200块钱。

    对吧?就是因为下路落后太多了。

    对。

    其实下路落后的显得上周演的那个领先民族珍贵。

    是,所以 ty 等一会中期打团的时候,有这个维鲁斯的加入,其实整个战局会比较平衡。

    我觉得希望还是围绕下路打这个龙团吧,下路有优势,打龙还好了。

    但对于 dx 来说,这一手巴德的效果我们未曾得知啊。

    他是个 x 因素龙团 gy 现在就祈祷刷个好龙啊。

    对吧。

    就行了,火龙啥的。

    这把电龙电龙火龙刷过了,主要是电龙啊。

    第一条是火龙没那么好。

    这个位置剑魔靠了哇。

    这个剑魔来的。

    剑魔来的话感觉不太好。

    闻讯而来。

    听说有人要在河道打架。

    那这样的话格温可以自己稍微试一下。

    而且这个这波可以打完团再踢回去。

    对。

    现在 ty 要趁早做决策。

    呃,没角色就格外来不了呀。

    z 再惩戒时间惩戒一下下。

    就这个有还能创造奇迹吗?

    一被 q 到,在加上大招被顶掉了。

    被顶掉了。

    这波出来,那这样的话,这不要踢啊。

    宙斯回家想补一下再交替吗?

    剑魔好像没有交车,他甚至这个回家不会心死了吧?

    应该死了。卖了个装备,行驶了过来。

    a1下。

    没有脚步没闪的伤害开始够了,换不掉了。我没大扭。掉了吗?没有了。

    掉了。

    你干嘛没事而来呀。开始疾走。

    沙皇有了的就是这波。又来了。

    这不又来了宙斯的宙斯想打宙斯兄弟们都来了,能不能有人阻止一下这个节目。

    还好没没事,没有闪现就死了。

    这波大波他连锁反应杀了沙皇,沙皇可以破墙,他杀皇玩的不错,一个长漂移飘过来是 o 。

    但这个b5的决胜局好比这两个头啊。

    直接是缓解了 ty 的压力。

    一边是on1边是拼着疯狂的出来做事。

    直接大家一踹回来。

    这跑不掉的,b 都没闪现,直接被折磨到死。

    而且这里确实是被这个火山风暴被逼到了这个位置啊,这个实在是跑不掉了。

    就这个想救这个,如果第一时间直接的走,感觉有点会走。他被射了。对,沙皇玩过。

    确实哦,这两个很关键啊很关键,但是中路放先锋了,配合沙皇啊。七班的教练,有一些老板在后面。

    这个时候也是紧张的观战。

    是因为现在在学校的最后一局,两边是3:3的人头比经济只有几百块的差距,看一下经济分配情况,就上路领先了一点点,中路领先了一点点,下路落后了600块。

    但打团,这不好说呀。

    不好说打团主要这个无解,肥的剑魔在这个版本就是最 op 的存在。

    是你很难快速处理的。

    这个可不是 i 版本的格温啊,那个版本的格温可能能逆天改命,但是这一把的格温没有想法要动了。

    拿着打下q3,但这个位置还是挺难受的,就没有大招来,但是没有出现,打到了还是要跑不掉,他就瞄准宙斯,但是你状态最差的也是突破没问题哇。

    这一波线推完宙斯很尴尬。

    而且我觉得这次最大的特色还是五局游戏。

    他们都是一直在找机会的那一波。

    他他他一直在想办法,一直在找机会,无论是劣势还是军事还是优势。当然ty1直是利用自己下路的强对线来尝试先打开窗口,然后进行运营和拉扯,下路的防御塔是被 ty 最先推掉,是这个一塔,在没有任何外力帮助的情况下,两个人依然完成了一塔的突破。

    是,这就是对线优势打得太大了。

    我说的基本挺难打的一个原因是因为 ds 这边人马的冲阵配合巴德的大招。

    再加上剑魔五减肥这个剑魔感觉团战端啊。

    基本好难受啊。

    就是因为巴德大,有人马大,你很难占位的。

    你这次玩儿的东西有很多。

    他这个双子有没有位移真的很难打。是的,主要剑模式 sas 没想到剑魔这么肥。

    就只要人马或者八了,把船开出,这个剑魔冲到人群当中的时候,你的双身很难解决掉他没位移啊。左边的优势其实还是在于团战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