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配置也是推举啊。
两边下路都不打发育,毕竟这两边的辅助都比较偏保护一点。
这两边下路谁打野来了其实都没有那么好配合的,上来先舔了一下两边。
一直都没有什么说法,都在站位。
嗯,一字长蛇阵。
我感觉现在虽然可能说是下路这种大和 ad 的版本啊,但是最近比赛其实结束都还蛮快的。
对中后期二三十分钟就可以一波团直接带走了。
就虽然看都带风暴季节,但是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风暴 ggd 多少多少的板子了。
这也是看到大家在讨论现在这个塔怎么这么脆。
就20分钟出头,一波团直接把你家就推了差不多。嗯,那这把我觉得对于 c 来说是个考验啊,因为为这把如果单人锁进去,其实对面这个阵容保护能力会挺强的,有可能是有去无回。
对别人锁的时候最好让塔姆不在正面,是他们在正面锁的话其实很难接一套把对方给带走了。到这下路是稍微放开了一下野金克斯布隆反正抗压也没什么压力,没事。
现在他准备往下半区刷边上路是一个奥运,也不太用管。
对,两边打应该都是60多。
也加一个河道蟹的开局抢了个二级过来偷一套。今天我们普遍的感觉还是高高在中路啊,能扛住超越的压力。blg 今天是很有机会拿下对手的,因为这次的比赛左右手吧,这次比赛的状态都挺好的,但是第一把我觉得超越其实牙膏扛得很好了,对吧?是的,补刀小 y 完全没有关系的。
超越的对线能力确实非常非常顶级啊。
补刀被压我觉得是正常的,但是在团战的作用,包括游走的属性上面,牙膏得打出来。
下路这个线还是有点危险的,他们的视野是放在河道那边。
再把两边前期应该都会比较平稳,下路标记的线被控了,其实还是有点难受的,但这个线是慢慢推回来的。还行还行。不会的。
w 顶到了,计划先解一下,把这个输入给对方的 ad ,那这样的话艾克是被打成一个半血以下,这波大的。这个顶顶的挺漂亮的。哇,这波打完有什么好的。对,我是要打回家了。
可能是的了,中路这边两边的中单是闪现换了闪现机会的。有没有 q 闪的说法?
直接 q 打到差一点伤害到了对面打野不在可以走。
但是现在有点危险啊。
闪现可以打个小兵没问题,漂亮。
这个赛季很关键,那中路拿到了超级的人头,下路的话 r 也是逃过一劫,不过比较伤的是 le 哦高高来了不浪费这个兵线。
艾克这一波也没有地线往中路靠。
上路也是在打起来,b 这个侧翼的斜方的这个点啊。
也是撑不住了呀。
b1波单杀,就你还敢在这边浪。
没道理啊。
回头你直接把你喜欢他我压了一倍刀。
压了一被刀,再完成一个单杀。
感觉多兰的上路要结束了啊。
这把格温起来舞台是很大的,是对面一张嘴保不过来。
这个节奏是对的,这个节奏是对的,没问题,这就是闪现葛温,他的上限在这儿呢,闪现格温可能在线上的呃,操作的上限会更高一点,但是在团战可能没有疾跑,但后期的收割能力强。
是峡谷制造者都有了。
多兰被 q 闪了也不交闪。
对哥们很自信。
我感觉今天人是晕的。
然后我看到那个 qq 就差一层就满了,他还在那边补刀。多兰这个点这个可以多抓抓他。你把那个酒桶已经看出来一些端倪了,好像有点不在状态,而且中路高高这边过得也是挺好的,小日子很很滋润,跟徐是配合了一波击杀了超微的,现在是没有闪现。
小高高现在还有压刀这个假猴。
请利用中路的线权明目张胆直接来动点f6。
对牙膏也是有六级的,超越这边也是16,可以把一个大鸟给抢了。
现在就看 blg 什么时候来帮助下路稍微缓解一点压力了,毕竟有被针对的各位,这里是放大招偷点钱,高高现在血量很健康。
打起来刚刚来不了 blg 的下也要小心啊,这边被留了交闪现往后拉得真好,起了个盾,但是我这一波主要是两个没状态,他刚才的蓝量和血量都不是特别健康啊。
是的,而且阵型这边经济还是更好一点,那个人第一时间可以更集中。
还没有沟通好,这一波其实打不了的,给了波小机会,那这样的话真的是控到了第一条小龙曹伟大招也不是啊。
直接用来耗血。
对,现在时牙膏没没站力啊,他这个时候过来,作用甚至不如这个 tbs 虽然听到了这个头,但是最后他们是交闪现减速拿到了 r 的人头。
我这波甄姬还是交了蛮多闪的,拿到一条小龙。
刚刚换了一个上坡。
换的觉得不够了,蓝的灵机一动吧啊,但先锋团可能比较尴尬。
换不了进化这个可能就没有用的机会了。
待会随便按一下吧。对,赶紧用技能推推线什么的是随便用了。
本来可能急中生智啊,就是没蓝了。
上半区这边非要记住视野做得还是比较深的,也是兵哥一直在压线的时候保证他的安全。
多了这个状态已经没什么蓝了,其实标记下路推完线往上面去靠一下,先锋可以动的感觉。
先锋有了多兰也没有动了。
我不打可以直接打。对。
其实打针的第一条先锋是很关键的。
上路 rb 的优势还是太大了,得利用起来唉。
围绕上半区打,呃,看平常这个走位,先锋应该是让了 blg 如果洞察了这一点的话,下路可以回线了。
对,可以回来。
可以折返一下,没问题。现在围绕上路葛温的优势,拿到了第一条的先锋。
下路也不怎么亏,就可以程度成 k 的。
这把还是比较肥。
不知道这的前期也是在保他。
嗯,但是这把我没有格温啊,我们的后期的上限还是更高一些的。
对,就是中得小心一下超会跟 pr 的一个先手。对火头这个组合中期秒人能力特别强。
我觉得不要让对方这个火头太肥吧,把这个火头打成一个 bc 或者这个伤害装做得有点满的时候,那个时候可能是 brg 比较担心的,如果和火候的发育一般,其实对面这个阵容就特别的依赖配合去打一个全额的输出,rblg 这边的输出点其实更分散,打到后期合也会更多一些。说这边等到做出峡谷知道者之后,上路应该就没有任何压力,这波要小心,没有圈了撞起来兵哥,兵哥这边是有闪现,但是感觉跑不掉了,打出真服者三个小姐还能操作,我操作不了了,被皮娜的拿到这个人头。这一波多兰卖得挺不错的啊,b 哥中计了。
是的,看一下标记,中路推完线能够往下路给波压力啊,不然上路就是被白抓了是,但现在好像下路确实也找不到什么机会,中路又被打到,后来一波血。
皮娜的这个节奏找回来了,他们上路的多兰缓解了压力,而且这个时候也是刚刚从家里出来,没有办法动对面下路的时候。
感觉他们这波联动做得还是蛮好的,上路做完事之后直接安妮在中路砸熊,让高高没有状态,对他没办法配合打野做事,我感觉就是这种 ap 出装的安妮砸下来一套还是蛮痛的。
是瞬间让狐狸就没战力了。
怎么说,50块能拿到吗?
不太好的25。
现在感觉这个局面整体这边利用自己的经验吧,扳回来蛮多的,看上路这一波,然后这个时候把圈也开过了,对圈里面直接撞墙。
小王这波来的时机有点太好了,对啊,平哥一定要把这个线给推进塔,不然上单线被卡住是很难受的。
这个时候是最难受的,而且还交了个死亡闪现啊,但是我这边有个视野,这个视野有点刁难,可能会在上路浪费一点儿时间,绕了一圈过来,中路又是一样的剧本啊。超越一直在消耗牙膏,好强势啊你。
是的感觉兄弟想办法,要不趁安妮的表没转好之前抓一波中上路还在蹲,不知道自己被发现了。
浪费时间啊。我是满血的,多兰也不太好杀的,直接被直接杀出来了。想点啊。哦,那边先做一个过桥。其实下路两边的辅助都没有什么进攻性标记。
下路很危险啊,对方的中野已经往下面去靠了。
这一波刚刚也要往下路靠的话是做出了黑切也在往下路赶,blg 下路可能想做一个诱饵,但是狐狸跟位置在就在路上。
艾克的位置还是比较安全的,然后一个人在塔下看情况标记处理非常不错。
十秒钟小龙刷新。
那不容就在塔下待着,对,不用来吃技能。
其实这段时间的节奏有点被甄姬给掌握了,下路也就是在拿塔皮。
那就是领先了1300的一个经济了。
现在不太好找机会看到小龙。
现在这个位置是很嚣张啊,因为现在这个塔姆有六级在后面保着,好啊,这个小龙啊。
已经往下跳了放了。
直接这样了啊。已经来到了中路。
看一下这波能不能找到一个机会把峡谷先锋放了。
放中路吃个2000算了,来不及了。
就这段时间,我觉得小花生打得蛮好的,他现在把这个节奏是打回来了,又碰到了这条小龙,两条小龙了。
又被稍微偷过钱。
唉哟,超越这个安妮唉,这个先帮你保一下,不能让在 a 到弱点了放出来。
身上有表确实不太好动手。
但是牙膏没拿到钱啊。超越这个安妮打得有点强势,每次那个镜头过来就一直在消耗,高高猛猛偷过对他发育都会很好,现在身上还有一个秒表,也不太好抓他去上野的一波入侵,不过甄姬的下路 l 也来了,这一波可能要小心。
你这边连动作的还是比较紧的。
其实我觉得现在 blg 在中野的节奏被对方压制之后可能就要进入 b 了对吧,对,等自己的大把发育吧。
那问题就是在这边拿两条小龙,第三条小龙 blg 一定要找机会拿下来,而且还不能让自己减员太多,不然的话那个时候正好可能会有那种中路外塔的风险吧。
就是现在这个节奏,中野上面有点打不过对面这个组合。
而且这把经济控龙时间有点早,现在才13分钟,两条已经到手了。
多兰就在上路稳住啊,下一条小龙怎么抉择吧,这把是一个水龙魂。
是的,前面还有30秒刷新牙膏,回家做完有双直接出来。先锋团是想要打的。
其实这一波我觉得能打。
大家装备都差不多嘛,那真的咬得很死,都是一件套。
这一波我觉得是能操作的。
对召唤师技能都还是比较强的。
打团的时候如果说不能把这个 o 的杨莫收了,我觉得团战的胜算会高上不少。
但是要小心一下安妮的闪现。
而且明哥这边各位有11级。
然后现在超越这个。
这个机会我没有留住,但是就是配合的我也是 bb 出一个狂风,反手的话就一到两个人头都转了起来,并被重拳打起来。
这波有机会先杀一个后。
但是你倒了,这个看这个立场顶在最前面,先把对方的基本的处理一下,但是后续的这波拉扯打不太过了,b 方也倒了,上浮的阵亡,这波甄姬的拉扯做得更好。
超越的技能真的太关键了呀。
那这个熊砸的位置还是比较好的,而且有点可惜,这都是残血,但是这个时间点金克斯的伤害还没没有那么的爆炸,虽然兵哥帮他提供了很多输出,但是依然这个大招没有能够让他跑起来。
有点 a 不动人,现在主要还是这个火候的 aoe 我觉得会强上不少。blg 虽然中也也有这种可能单点的爆发。
但是对面有个塔姆,只能先打第一波,然后出来想要开塔姆,但是他们反应很快,直接是交闪了。
如果这波控制能够衔接到的话,可能有机会。对。
能控的话这波是怎么样的啊?
这个时候狐狸跟布隆都没有技能了,然后小华是直接反打。
你直接闪现大招啊,这波安妮打确实突然的控制,布隆是直接被秒了,也没状态了。
输出有点太少了,还得发育,这波团战是想打一个先手吧,但是没有办法,被对方是逃掉了,超越在这个位置其实是在后面啊,可以保他有一个塔姆,确实让 blg 这样一个中野被压不好,对,真的是很难开到人,这个局面就比较被动了。
就只能发育,等会儿小龙的时候再跟你打架。
然后这个小龙的时间会来得比较早,23分钟左右就要轮回了。
那可能下一波团对 blg 来说好像就是安妮是没有闪现的,嗯,所以对后排威胁没有那么大,把他定好位置就好了,而且他这把也不是那种火箭腰带的出装。
小龙还有40秒刷新,其实两边装备上没有什么差距的,还是可以来小龙去找机会。
上路都有 tp ,这波是关键。
团 p 打这个位置尝试魅惑了一下,没有中,不过 blg 这边河道的视野做得还是蛮不错的。
来抢一下中路线没有打过他直接不想打了,因为刚刚那个角度确实是个机会。
很想死,但是看到他们就走不了了,这个是潜行过来就放弃了,直接找 gp 先落位。
是的,多兰现在是有 t 的,也听到了正面。
这波必须得拿下,不能让自己的小龙出一个绝对的路,然后先抓先抓,不管了啊,在前面挡一下,那把这个小龙抓掉嘛,然后全身啊,就是最好的一个结局,先把小龙杀掉了,但是对面的先锋也是撞到了 blg 的中一塔。
中塔感觉不太好守了,这回来的位置完全被对面合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