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全民穿越:开局加载骑士模板 > 又阳了,兄弟们

又阳了,兄弟们

昨天就感觉不太舒服,今天上班回来就彻底瘫了,在床上勉强码了2000,自己看一遍写的一塌糊涂,索性删了请假一天,后面好了尽量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