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约战,选我当主角?大可不必! > 第四章 憧憬,梦

第四章 憧憬,梦

    说起心愿呢。

    那就很长了呢。

    总是有一个故事开始的时候的吧?

    少女闭上眼睛,顿时被黑暗包裹,就像被冰冷的某物吞噬一样,意识缓缓的沉入心灵的深处,沉入某处呈现为彩色的,却是网状的东西中,但却又只是部分的沉入,像是工作的时候摸鱼,走神似的。

    脚步都有些变轻松起来,就像是,飘飘欲仙似的。

    就像是。

    一场美梦一样。

    美九那合上眼眸的脸上,正微微的露出一丝笑容。

    少女孤身一人,空旷的街道带来了冰冷的寒风。她轻轻地将手中的链锯剑握紧一点露出的笑容放松了些许。

    蓝紫色的眼眸睁开看了一眼周围,却似有些茫然的。

    伴随着心意沉入海中,女孩心满意足的闭上了好看的眼眸。

    是心情挺好的一天。

    是运气不错的一天。

    所以,休息一下,在这世界中,应该是也没什么的吧?

    微笑的女孩手持的链锯剑上的鲜红的血液是如此的明显。

    但是因为颜值的加分,如此的模样都有一些可爱。

    又能见面啦!

    “『离』……”

    以及。

    为什么会成为魔法少女的故事呀。

    是很长的故事呢。

    其实是梦哦。

    她从小就在做一个梦。

    很小很小。

    在她还没有意识到自我的身份的时候就已经在做了。

    然后。

    在她认识到自己的身份的时候,她就和他『相会』好几年了。

    什么时候?

    初中?小学?或者幼儿园?都不是吧?都不止吧?

    细细回忆,美九就在心里察觉到了,大概是在出生之后的时候吧。或者说,『出生』前的那时候就已经有了。

    在初次哭泣的之前,在终于诞生了之后就已经有了存在。

    在心里的时候,梦的时候,眼里的时候她就看到了许多东西。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是人生,是故事,是记录,更是努力的某人的痕迹。

    那时的她眼中就看到这种东西,看到那样的事情。

    但不可触碰。可一个小女孩怎么可能忍住不去碰呢?

    很小时候自己总是会偷偷笑,手往前面摸,想抓住什么似的却又给什么都不要,发现摸不到还哭的事情。

    就是她,在想摸他呀。

    摸到她自生下来就有一种冲动,想要抓住的他。

    只不过,那时候的她还没意识到自己想要什么。

    直到小学,到国中,

    在还很小的她凝望着同样的他在吮吸着奶瓶的时候。

    从那时候起,就已经开始了故事。

    她对

    是在出生

    不仅几年,不仅梦境,更是现实,是存在的真谛。

    是这整整16年的时光。

    从她发出第一道哭声开始的瞬间,直到此刻的为止。

    他。

    一直被梦见。

    她。

    一直都见他。

    他。

    一直都陪她。

    她。

    一直也陪他。

    所

    一听到可以许愿。就果断接受了的这契约的许愿吧?

    名为『诱宵美九』的少女从出生前的那晦暗中开始,她的生命就是和那位不相识的少年绑在了一起的。

    她梦中的朋友。

    她梦中的导师。

    她梦中的英雄。

    她梦中的粉丝。

    她眼中的偶像。

    她是他的青梅竹马,如今的人格,如今的本身,都是他的。

    在午睡的时候,学生是要睡午觉的,美九自然也不例外。就是如果、如果说有人可以看见睡梦中的她的话,那一定会意外地发现,在趴卧在桌上、往下蒙着脸的少女的脸上,都能看见笑容。

    仿若是偷吃到了蜂蜜的熊的一样的,纯净到了极点的笑容。

    她梦见了他。

    她把她的自我,她的人设构造,一切都给了他。

    他的名字,是洛离。

    是她的人设的本尊,也是她认识最久,也是最爱的人。

    从诞生在这世界上的那一刻起,少女的生命就和少年的生命紧紧相连。

    在每一次的休眠,在每晚的长眠,哪怕是闭眼的时间。少女都有,都会去到的那么一个梦境相连。

    那是个梦,梦中的世界是不是她的人,那是另一个世界。

    在梦中,她完完整整的见证了名为『洛离』的少年。

    诞生,幼年,少年,童年,而后是青少年,就没有了。

    在人间的童年。

    每日每夜的梦境,依照着的是他的每日每月的顺序。

    她在慢慢的观看中,在成长中的有了这样的认识。

    她都看完了。

    不过,这是病吧?她,或许是被什么给坑害疯了?

    才不是呢!这样的话太讨厌,也太过分了啦!

    说什么是病,是需要治疗的疾病,她才不那么想呢。

    虽然确实。

    他是虚幻的,是假的,是空白的,是梦中不存在的。

    他不是真的。

    可是,如果她没有他的话。那早就已经疯掉、死掉了呀?

    因为那个少年的存在,少女的人生平添了很多困扰。父母亲总是会让她去看医生,做各种治疗。

    开始是还没有的,但她说的、念的久了之后也就有了。

    他是水的话,那她就是干枯的快要死掉的植物吧?

    故事的开始。

    记得。

    她很小的时候,和在喝下午茶的母亲说过这个事情。

    而随后呀,过了一个月的时候就被母亲大人找医生啦。

    一直都很温柔的母亲大人。

    在她6岁的那一年的6月6日,早晨的6时6分6秒找了人来。

    她至今都还记得那个人的模样,那是个很漂亮的大姐姐。

    具体长相,特征记不清了,回忆就记得很漂亮。

    那个姐姐陪她玩了很久,也问了她好多好多的问题。

    以前不明白,但现在一想……那个姐姐不像是医生啊。

    本来是爸爸妈妈找来的,那就应该是医生才对。可是

    她

    嗯。不过到最后,好像也没有造成什么结果呢。

    爸爸妈妈是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那就说明她是没事的吧?

    她不奇怪,她是正常的。

    她没有疯,他是很好的。

    她很好的,他是真的!真的一直都有在陪她的。

    这是毫无疑问的。而到了之后的时间里,她就明白了。

    她所做的,是梦呀,是一场很长久的连续梦呢。

    大概、可能,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一些不普通吧?

    没有梦能做上很多年,没有梦能够让人完全能感觉。

    不会让人觉得格外清晰,一般也就是感到模糊,不会有多清晰。

    可她的梦呀,除了碰不到,无法交流,没有触觉之外。

    就与现实的、她所在的世界。没有丝毫的区别了哦!

    她的梦,大概是特别的吧?是别人都没有的吧?

    她意识到了这一点。就把它藏了起来,在并不很漫长的幼儿园的时光始终藏着,就连一声都不吭。

    就像是一个抓到了喜欢东西的小孩一样,不愿意放手。

    在每个入梦的时候,就静静的在一边的角落里面看他。

    都很清晰呀。

    无论是被放置,还是看电视,亦或者是没有别人的过生日。

    他在没有别人的家中坐着,看着电视,他没有声音。

    他跟着他翻开的各种关于厨艺的书籍,一步步做着。在没注意到,被油给烫到的时候他也不哭。

    没有人能听他哭,也没有人能让他哭诉,就她看着。

    她看着。

    他骑在一辆自行车上,在雨后的公路上右侧拐弯然后摔倒。然后车子往侧面侧翻一路倒在路边,手肘的皮被撕了下来,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哭。

    她看着他。

    少年逐渐长大,有了朋友,但没有人有被带回过他的家。

    没有笑容,没有过多的思绪,仅是一人的锻炼和思考。

    她也是。

    她陪着他,他是一个人,她是一个人,同样都是一个人。

    彼此陪伴着的人。

    这么想着。

    至少,以前是这样的。

    然后到了某一天,那天的梦中她看到了他遇到女孩。

    不同发色

    其中最主要的一点是一名黑发的女孩。她吸引到了他的注意力。

    她是他的妹妹。

    她的名字是洛璃,中文的同音字,她是有去学过的。

    只是。

    因为这个意味着。少女终于意识到了某事的存在。

    在那梦中,在另一世界中,他并不会只有一人的。会有人陪着的。

    但那个人不是她,不会是远在日本的诱宵美九。

    所以那个时候的她,刚发现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酸涩?

    痛苦?

    或者不甘心?不承认那件事情。不接受这样的存在。

    是这样的吗?

    在那个时候的她,一定是这么想的吧?

    不承认。

    是这样的,对吧?

    像是这样的事情。在夜晚的梦中,多数的梦中都有身影。

    女孩子的身影,——他在陪她们玩耍,和她们在一起。

    但是。

    她的眼中看不到别人,她一直在看他,选择性的只看他。

    所以。

    在她在杏樱女子学院上国中的12岁的时候,她刚入学的那天,在夜晚的梦里,看到那样的场景才会很不开心吧。

    在本来遇到了觉得不错的人,觉得很开心的那一天。因为这一刻的出现,她的心情就变得很差了。

    那个时候呀,心里有点疼,大脑也空白了起来。

    就一个念头。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想哭。

    因为她觉得被人夺走了。

    他是她的才对呀……明明陪了那么久的。在一起这么多年,都以为是自己的,觉得自己肯定会拿到自己的东西的。结果在某一天,一个小孩过来,一巴掌把你打倒在地上,东西也掉了。然后一群孩子当她的面,把她喜欢的东西抢走了。

    所以她就醒过来,真的哭了。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哭。挺莫名其妙的想哭。

    明明没什

    讨厌,讨厌。但明明是她的呀,这是她的呀!

    为什么……会有其他的人,还是那么多人和她抢他的?

    她没有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因为她知道。他说过的。

    ——所谓大人,有时候很愚蠢,想要你去安慰她的时候,她还以为你是在瞎闹,或者是想要什么东西。

    她就不问了。

    对于她来说,这就是莫大的安慰。安慰着自己,不让自己说话。

    就这么过去了那一天,别的都不记得了,她只知道那天很难过。但有他在的话,就是很可以的。

    成为偶像,而潜规则,她拒绝,在那天随后的那一天。

    毫无疑问的,被那个人给抹黑了,被粉丝给抛弃了。

    他们骂她是贱,说她是八嘎,嘲笑她不懂事,因为他抹黑她。说她不当人子,说她虐待孩子,说她擅自有了孩子。美少女偶像怎么能有孩子?

    群体向来是不在意事实是怎样的,他们只需要一个目标,一个他们能爱的,他们能恨的目标。

    盲目性是群体的必然。而个人崇拜的神化更是如此。

    没人支持她,没人关心她,也没有人管她,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那件事情,到最后是以她的退场,偶像的崩溃而结束。

    这件事情,最后也没有被大众所获知真相,也没有自白。她没有出来,因为有在期待着他能出现。出现的

    嗯,那时一个人在住院的她的确是这么想的啦。

    但没有。

    他没有出现。

    他没有来,

    他。

    然后。在那时刻的晚上她睡了过去,她梦见了他。

    就像是要努力工作,才能获得足以维生的金钱一样。只有把意识给沉入心中,把心灵坠入梦中。在那个世界中,看着他的生活,陪着他一起。

    真的感到久违的心安。在孤单的世界中没有的心安。

    也感到久违的舒适。在被抹黑、攻击的世界中没有的舒适。

    很愉快,真的很愉快,就像是被母亲抱了一样。

    看着他的存在,看他的眼睛,在他的床边看他睡觉。

    就是第二天起来还是会面临着那样的事情,还是会不开心的事情。她也没有了关系,因为他能陪她下去。

    没有证

    她就没有过在梦里不开心的。哦……不对,有一次的。

    ——那一次看到他和其他女孩儿一起玩的时候。

    真的很不开心呢。

    毕竟呀她也是个女孩子嘛,被别人抢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不能抢回来,还说都说不了,真的很难受的。

    如此的回忆在心中流淌着而过,而铭记的只有温度。

    在那一夜,一定格外的缓慢,时间很慢,很慢。

    她就安静的看着那个男孩,不过一定是很难看的吧?

    她哭过了的。

    因为被欺负,被人抹黑攻击,还没有人帮助她。

    他也不来。所以!她生气了呢!还要惩罚他的!

    就罚他。

    ——被她看十眼,一百眼,一千眼……到永远吧!

    嗯,嗯,就这样,这样很好,这样也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