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一百五十四章 被ota的大米?

第一百五十四章 被ota的大米?

    “当然除了好看以外,还有天星610这款芯片。

    之前沉总提前公布这款芯片的时候,就让我心里面痒痒的。

    一直都在期待究竟哪家会首发这款产品,好在它终于来了,所以就忍不住接下了。

    好了,那咱们回归正题,虽然华星之前做过好多配件产品。

    但集成的终端手机这还是第一款。

    水平究竟怎么样,到底是骡子是马,咱今天就出来遛遛?”

    很快视频上就出现了第一个测评环节外观和屏幕。

    视频里也给了一个特写镜头。

    从流畅的转接来说,也能看出来大米测评的剪辑手法又有了新的进步。

    “首先咱们先来看一下外观。。

    手感确实不错!”

    视频里再次给星芒来了一个特写。

    “我手上的这台是樱花粉,这是华星官方叫的。

    不过我看之前他们的评论区,有很多人称他为猛男粉,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个说法。”

    虽然是在询问,但听着大米测评那略带调侃的声音 ,他赞成哪个……应该

    很多人连忙敲起了键盘:“哈哈,还是猛男粉好听一点。”

    “这个颜色真的是猛男必备。”

    “这个粉色确实很顶,比白色好看多了。”

    “白色才是真神,不过我选择粉色…【狗头】”

    弹幕上一堆捣乱的评论。

    接下来大米测评拿起星芒像盘核桃一样在手里转了起来。

    好好的,感受了一下手感。

    “四曲面的机身,金属中框,这手感确实没得说。

    质感确实是顶级。

    至于做工大家更不担心了,延续了通信壳的水准。

    华星在这方面的要求确实很高。

    无论是缝隙控制还是按键手感,本挑刺博主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

    最让我惊艳的还得是后置摄象头的设计。

    虽然有点凸起,但它并不是两个摄象头直接突兀的还是在你的眼前。

    是专门设置了一块局域,这点值得表扬。

    提升了后面的颜值,希望其他厂商抓紧跟进!”

    很多人看到这里也是连连点头,虽然有个群体一直在说两个摄象头完全没用,就是给消费者增加成本。

    只是一旦用了确实很香。

    “华星的设计,别家学不来!”

    “是学不来还是不舍得用?”

    “这款手机的硬件成本绝对不便宜。

    如果不是因为芯片是自己研发的,节省了大量的成本,这手机至少得卖3000多!”

    “没错。

    也就是华星刚割了我们一刀,挣了点钱,不然我感觉他能定5000块钱。

    来自尊贵的果子手机用户!”

    原本很多人看到这里,只是想给认真工作的华星点赞。

    但看到大倒苦水的果子用户,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不过华星干的漂亮。。

    1080p的分辨率,高ppi,这么好说的,咱们直接看个参数对比。”

    这里大米测评也拿出来几款远超这个价位的手机。

    有TCL、果子、三桑,他们的价格都比华星贵的多,但配置却没有华星好!

    大米测评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性。

    “色彩准确性、可视角度、最高亮度表现都很相当出色。

    嗯,但光念参数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我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我的主观使用体验。

    首先LCD材质,保证了眼睛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疲劳的情况。

    在看电影的时候,这款屏幕确实很好。

    但还是有一个问题,屏幕尺寸有点儿过小,看起来没那么爽。。

    这样手机整体的尺寸也没有扩大许多,但屏幕确实变大了。”

    大米测评说到这里,弹幕大军瞬间出动。

    “大米证明你实力的时候到了,可以把那台全面屏手机测评一下吗?”

    “大米让白永祥加快研发速度。

    我们可以不需要那块屏幕,但全面屏一定要尽快落地。”

    “支持!

    只要你敢反应,我让全家人给你点关注。”

    在这些搞笑弹幕的过渡下,视频很快就来到了另一个重要环节。

    “好了,接下来就要来到大家最喜欢的环节。

    跑分!

    这场发布会上沉总也用了雷布斯的那个经典名言,不服就跑个分。

    那咱们也跑一个。”

    说完大米测评熟练的打开了娱乐兔这个测评软件。

    在按下开始测试以后,他将手机放到了一旁,继续讲解了一些东西。

    “华星发布会上公布的天星610的跑分成绩是48500分,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惊人了。

    那咱们实际能跑到多少呢。

    大家可以把自己猜出来的答案投在公屏上。

    如果最终猜对的话……也没有任何精美礼品。”

    紧接着视频上也出现了一个非常搞笑的转场,这瞬间让一位正在观看的粉丝露出了嫌弃的目光。

    还得是大米,就是会玩。

    所以他连忙

    大概在44000分左右。”

    “我感觉有点高了,42000分。”

    “这可是国产最强芯片,而且还使用了20n艺。

    这个折损率应该没那么高,可以大胆一点,46000。”

    “呵呵,能跑到4万就谢天谢地了吧?

    厂商都是在空调房跑的,大米却是在室内,这个差距非常明显。”

    在娱乐兔跑分的时候,大米测评也分析了这枚芯片:

    “台坤电20纳米,作为他们的最先进技术。。

    所以理论上来说,哪怕设计不换

    所以它的性能应该非常期待,我们和官方应该跑不了太大的差距。

    大胆的猜一下,明年的旗舰芯片绝对都会采用20纳米工艺。”

    不过这句话瞬间让观看视频的人发现了新的出发点。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华星的设计多强呢?

    原来是制成的提升。”

    “那这不就是火龙800的制程提升版,这枚芯片实际上和高通也拉不开太大的差距。

    哎,国产还是有很大追赶的距离……”

    看到半场开香槟的傻子,数码粉立马无语了起来:

    “呃……

    为什么这些人的脑回路如此奇葩,大米只是说个理论数据就能让他们如此兴奋。

    人家工程师奋斗这么多,到他们这儿来就是一个制程提升……”

    “哈哈,可能他们不知道,象他们口中的火龙800设计难度有多高吧?”

    “光说把通信基带融合进芯片,这就够高通消化一段时间的了……”

    只是这些为华星半导体辩解的人很快就闭上了嘴巴。

    因为最终的跑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