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一百九十五章 P7的神秘面纱!

第一百九十五章 P7的神秘面纱!

    “最近海思半导体那边没有什么消息,所以答案就……

    合著这真是一个K3V2用三代呀?”

    “嘿嘿,这就是大嘴的“果断”吗?

    我知道它垃圾,但是为了养活我们的项目组,那就……

    只能可怜你们这些老韭菜了。

    之前都在嘲笑米粉,现在花粉才是最可怜的那一个!”

    “大嘴!Mate1!你还没吃够亏吗?

    都什么时候了还用这个垃圾,实在……实在没办法的话,咱好歹调调也行呀?

    我是真的没招了!”

    “呃,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嘴已经尽力调过了,但是K3V2的成品实在是太垃圾了。

    根本没办法……”

    对于这些评论,馀大嘴并没有回复,他选择了让子弹再飞一会,这次用的可是天星610,到时候舆论一定会反转的。

    正所谓希望越高,失望越大,但这一次完全反了过来……

    接下来的几天,馀大嘴的号就跟被封了一样,没发过一条微博!

    只有官方账号不断的往外放着P7的消息。

    “屏幕大升级!

    P6采用了一块720分辨率的屏幕,但P7全面提升至1080p。

    屏幕素质虽然比不过华星定制屏,但也属于高端行列!

    绝不是次品哦!。”

    “影象大提升,前置摄象头从五百万升级至八百万。

    后置主摄从八百万象素升级至1300万配合一颗200万象素的黑白镜头,组成双摄组合。

    绝不拿闪光灯用来充数!

    算法大升级,每一张照片都值得纪念”

    “性能大提升,不过……

    不过这个馀总不让说!”

    在官方账号公布完这些重要消息以后,没等网友吐槽,就被大嘴抢走了热度!

    因为馀大嘴的账号终于“解封”了!

    馀大嘴:“全新的P7即将发布,发布会定在了2月13号,元宵节后,大家不见不散!

    这次P7的升级点有很多,比如更高的快充、P系列史上最大的电池。

    (注意,这一代p系列和Mate一样采用了定制的高密度电池)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性能,容我再卖个关子!”

    这个爆料彻底炸开了花粉的圈子。

    “P7终于来了,这次影象提升真的挺大,不过K3V2真的能带的动?”

    “楼上的再说一遍,它只是调教拉垮,但底子真的不差,影象绝对有保障!”

    “我觉得馀总这么卖关子,不象是K3V2啊,说不定是新的惊喜!”

    “惊喜个蛋呀!

    台坤电那边都快忘记这个客户了,你还说有惊喜,有个蛋呀!”

    看到这些吐槽的评论,馀大嘴也忍不住亲自下场评论了一下:

    “这次的性能绝对有保证,这可能是我们菊厂发布过性能最强的手机?

    跑分突破5万大关?”

    5万?

    评论区的很多花粉立刻抓住了关键点,目前移动端能达到这个数据的也就只有那一颗芯片。

    那一颗真神!

    “馀总是真的?”

    “那这样我就放心了,P7我必须冲首发。”

    “之前大家都嘲笑我们花粉不打游戏,但我也想玩呀,奈何……”

    馀大嘴:“【流汗】

    大家放心,这次绝对不是K3V2E,我们调教的也非常出色,性能绝对有保障。”

    于是评论区里面出现了一片叫好的声音。

    但在这一片叫好的声音中,一位老花粉也尤豫了片,最终问到:

    “馀总,华星半导体的天星610确实不错,我很支持你的决策。

    但用了这款芯片,那我们自己的海思芯片还搞不搞了?【流泪、期待!】”

    “海思太落后了,每年投入那么多的资金,要不就放弃手机soc的研发吧?

    然后把重心放在别的方面。”

    “千万不要呀!

    华星虽然很强,但自己有才是最重要的!”

    看着一堆关心的花粉,馀大嘴在翻看评论区的时候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虽然K3V2伤了不少花粉的心,但这种时候还是支持的声音!

    他还是特意回复了一下:

    “自研芯片是菊厂的战略内核,我们从未放弃,也绝不会放弃!

    请大家放心!

    事实上,天星610所使用的伏羲架构,我们已经获得了授权。

    相应开发工作正在紧急进行中。

    只是大家也知道,开发芯片需要时间,也非常的困难,一不小心就会流片失败,导致从头再来。

    所以我们不能着急。

    至于为什么选择天星610,大家也都知道K3V2的性能确实有点差强人意,所以我去年定的小目标没能完成。【狗头】

    于是p7需要一款强大的芯片来应急,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

    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今年我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馀大嘴这个坦诚又充满自信的回复,不仅安抚了花粉,更勾起了他们巨大的期待!

    “可以的,馀总!

    不象某个厂商,说日后再做,我看他就是想等,等别人的方案成熟了,挖回去,一点都不想出钱搞研发?”

    “就是,馀总一定要保管好自家的宝贝疙瘩。”

    “坐等新款海思芯片!”

    “那就先买个P7,那就等回头海思芯片出来了,再换新款。”

    就在评论区一片叫好的时候,也有一小部分花粉尤豫了起来,天星610的性能虽然好,但成本也大幅度提高呀?

    隔壁满嘴性价比的大米都能涨那么多,到p系列上得长成什么样呀?

    难道又要回到3字开头的时代……

    对价格敏感的花粉略微思考了一下,越来越觉得害怕。

    毕竟他们可是多了高密度电池、快充速度还更快、屏幕影象也都堪比华星……

    难道他们又要涨价……这可是好不容易才降下来的呀!

    “馀总,这次几开头呀?”

    “该不会是三吧?”

    有人带头,对价格的讨论,立刻热烈了起来。

    刚刚难受完的米粉们立刻化身评论区串串伙,在那里不停的误导消费者,

    经过一通乱分析,然后给出来一个结论,那就是菊厂肯定会3字开头!

    最关键是评论区还有一堆人相信了……

    这样p7的讨论声开始逐渐下滑,眼见这样馀大嘴连忙回复了一个关于价格的猜测:

    “请各位花粉放心,这一次我们的成本虽然上升了,但我们要做到加量不加价。

    我们不盲目自信【小米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