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二百三十三章 LX的捣乱

第二百三十三章 LX的捣乱

    雷布斯的宣传微博再加之娱乐兔的助攻,瞬间点燃了米粉的热情!

    作为老数码粉,他们清楚的知道 Crncre代表着什么!

    大米4终于要来了。

    “最凉快的火龙801,这宣传语真的不错,看来这次真的稳了。”

    “那当然了,你也不看看这散热材料,绝对是行业顶级水平。

    果然调教火龙还得看大米!”

    在这热闹的评论区里面,雷布斯为了引起更大的宣传效果,再次抽空回复了几条。

    对于那些夸他堆料良心的,他还是强忍着心中的………最终回复道:

    “为了用户的体验,绝对值得,这次大米4绝对诚意满满!”

    雷布斯的亲自下场也让评论区再一次热闹了起来。

    许多激动的米粉疯狂在评论区留言,企图获得雷布斯的回复。

    “难道你们就没人关心这个分数,这个是65000呀!

    而且是经过娱乐兔验证的,不是假的,这两年性能提升也太快了吧!”

    “楼上的,你关心那干嘛?

    雷总又没骗过人,再说了,火龙801这么强的芯片,跑到65000很难吗?”

    “就是你们关注的点不应该是石墨烯散热片。

    我之前刷到过,好象是一个很神奇的材料,这是真的假的呀!

    这种顶尖材料……大米这次玩这么大吗?”

    “好象确实挺牛逼的!”

    “5000一克??

    雷总牛逼(破音)

    我说今年是雷神,不过分吧,不过我现在有点担心了,这么狠的堆料,是不是要涨价?”

    “不过分!”

    “有可能!”

    在这清一色的回复中,雷布斯也专门回复了一下:

    “放心吧,这次价格绝对有惊喜!”

    “雷总亲自回复了,那就是1999没跑了,期待4月28号。

    雷总,别在这里回复评论了,赶快公布最终的价格吧,我的钱包已经饥渴难耐了。

    顺便赶紧让高管去代工厂打螺丝,别到时候没货了。”

    当然,除了米粉的赞叹,这里面还是夹杂着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而且一看就是来引战的。

    “呵呵,5000元1克还真有人信呢?

    大米舍的用这种材料绝对是供应链有突破了,成本下来了。

    不然你真以为雷布斯给你做慈善吗?”

    “就是!大米什么样子咱们都很清楚,吹的天花乱坠,实际就是一坨!”

    “呵呵,我手上的大米Note这下真的成小丑了!”

    “楼上的,你们这群喷子能不能别在这里带节奏了!

    还说大米Note是小丑,降价后的产品多有诚意,现在还带这种节奏,有本事把订单发出来看一下。

    哦,对了,别用网图!”

    “呵呵,那咋了,吹的天花乱坠,还不是用的高通芯片。

    大米有本事也做个自己的芯片呀!”

    “跑分高有什么用?

    还不是靠散热加空调房堆出来的,有本事等量产机再跑一下?”

    “感觉就是为了掩盖火龙发热的事实,强行拿一个比较贵的散热材料,转移你们的视角。

    反正到最后成本都得转嫁给消费者,我绝对不相信这次还会1999起步!”

    “楼上的你妥妥一个小丑,等着吧,看发布会呗!”

    米粉和黑子彻底对喷起来,评论区含妈量迅速爆增!

    但除了这些串子以外,也有一部分人又在评论区带起了新的节奏!

    开始从各个角度称赞大米的调教能力、研发能力,甚至想要把石墨烯突破的主要原因归到大米的身上。

    毕竟没有大米,这项技术,绝对不可能这么快就突破!

    【高通:不应该是我吗?】

    对于这些夸赞的评论,米粉的抵抗力就没有那么高了,甚至很多人信以为真!

    认为这就是事实!开始不停的称赞雷布斯和大米公司。

    在他们的炒作下也顺势登上了好几个热搜!

    这些热搜也让大米发布会预约人数迅速突破80万大关,开始疯狂增长。

    突破500万乃至千万大关指日可待!

    然而这些热搜也让LX手机看到了机会,首发火龙801的热度,不能让大米一个人独享!

    他们也要分一杯羹!

    所以在大米刚刚上热搜没多久,LX旗下ZUK品牌的官方微博,在没有任何预热的情况下

    背靠大厂,我们不求利润,只求市场占有率。

    真性能!敢堆料!

    同样的火龙801,但我们3GB RAM起步,三年不卡顿!

    调教同样强悍,但我们额外配备了4000超大电池,续航体验大幅度提升?

    谁说快充独属于type c,我们cro USB第一个不服?

    堆料满满,性价比谁与争锋!”

    这条微博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同样的火龙801、3GB起步、4000h电池、性价比满满,这些词,每一个都象是在精准的内函大米4!

    尤其是那句“性价比谁与争锋”挑衅意味十足,这下可捅了马蜂窝!

    正在兴头上的米粉瞬间炸锅,如同蝗虫一样涌向了ZUK的微博评论区!

    “哪来的野鸡品牌也敢碰瓷我们大米公司?”

    “3GB很牛吗?

    我们有MIUI的优化,你们有吗?

    没有系统适配,再高的内存也是垃圾……”

    “笑死,我还以为是什么野鸡品牌呀,原来是LX呀!

    不过就你们那垃圾的系统调教和品控,和野鸡品牌也没什么区别。

    再好的硬件也能让你们给调教成电子垃圾!”

    “我看你们不是驯龙,是准备用火龙801煎鸡蛋吧?”

    ZUK系列的粉丝虽然很少,最起码在数量上远不及大米,但他们也不是吃干饭的,开始了反击!

    双方疯狂向对方最虚弱的地方互相捅刀子!

    “呵呵,大米公司除了会耍猴,还会干嘛?

    有本事现货呀!

    每次放货,然后一群可怜的猴子跑到教主那里求放货,好可怜哦!”

    “哦,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大米随时可以现货,但你们的系统什么时候能优化好呀?

    有本事等你们等这一系列发布以后别去数码论坛要我们MIUI的刷机包!”

    “那咋了!3GB就是比2GB要强,大电池就是实用,性价比就是高。

    不服给老子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