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二百三十五章 【加更2 】大米4绝不调期

第二百三十五章 【加更2 】大米4绝不调期

    然而就是这张无声的谍照,在发布后短短1小时就在数码圈引起了巨大的地震?

    “爷爷,您关注的数码品牌终于发新微博了!”

    “我靠,华星终端终于想起他的微博账号密码了?”

    “这后摄模块看起来好高级呀!

    是星芒要出Pro版了吗?”

    “不要呀!我刚买的星芒,还没捂热呀,这就背刺……”

    “楼上的,你想多了!

    看这影象模块的排布和设计语言,明显更高级,不象是星芒系列的延续,反而象是一个更高端的系列。”

    “兄弟们,别忘了上个月的技术峰会,华星可是公布了天星610A和天星610B。

    这绝对是搭载新芯片的新旗舰要来了。”

    “可是那款芯片只是小升级,应该不至于改款吧?”

    ?解密一下呀,最起码给个文案呀!”

    虽然华星官方评论区下已经乱作一团,但华星官号依旧没有任何反应,除了这张图,依旧没有放出任何有用的消息。

    反倒是各大数码博主的粉丝群,数码论坛、贴吧等媒体瞬间炸锅,开始了各种猜测。

    华星终端在大米4即将发布的时候,发个这样的图意味着什么,很容易就能猜到。

    知名大V定焦数码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张谍照,并配上了自己的分析。

    “兄弟们,华星终于有动静了,这张谍照的信息量巨大。

    首先是最清楚的影象系统。

    可以确认依旧是搭载双摄,华星依旧会沿着多摄象这条路往前走。

    不知道这次影象是否会有升级,在镜头组合上面会不会有所升级。

    镜头供应商也值得深究,年初的时候,华星收购了国内一家相关公司。

    这次说不定都会掏出自研镜头。”

    “至于产品定位,我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星芒的简单升级!

    这次的设计语言明显更高级,我大胆的猜测,这可能是华星真正的大杀器,准备冲击更高端的市场。”

    “内核配置方面,我相信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芯片。

    很多博主都在猜测是天星610A,但本博主可是菊厂头号爆料大V,所以通过特殊渠道了解到,610A的首发权已经被菊厂拿下!

    所以华星的这款旗舰会不会有更大的惊喜?

    比如……

    总之作为专业人士,我的渠道告诉我,华星的底牌绝对不止我们看到的这些,不过因为保密原因【封条】”

    定焦数码这条微博的评论区立刻争吵了起来。

    “还是短焦靠谱!我也觉得不是天星610A这款芯片,华星都已经公开外卖了,他们肯定留着后手呢?”

    “绝对的!华星那是妥妥的走一步看两步的主。

    外卖的绝对不是最好的东西。”

    “万一……我是说万一,是更先进的天星系列,比如天星800又或者700之类的”

    “得了吧,还后手!

    华星在台坤电最先进的芯片也就是天星610A,说不定还会原地大步用回天星610呢”

    “没错,这博主看起来就比较业馀!”

    “哈哈,居然有人嘲笑短焦的专业性,你们是太小看定焦的人脉了。

    而且人家都说了,已经拿到了确定的消息,只是不能说而已,既然你们不相信,那就等官方的消息吧。”

    仅仅一张宣传图,就把数码圈最大的热度吸引走,除了这些吃瓜群众,所有的同行也开始发挥全部人脉,调查相关信息……

    只是……他们的人脉并没有太大的用处。

    只查到华星确实向供应链下了一批高端的零部件,但具体的用途无人可知。

    但这样反而让雷布斯更加紧张。

    他看着网上的各种分析,并结合公司调查出来的相关资料,眉头紧锁,这次华星的布局究竟是什么?

    但他的内心可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平静。

    “新旗舰吗?

    在这个节骨眼上,华星这是在搞什么?”

    他喃喃自语,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掠过心头。

    经过这几次的合作,他很清楚华星是在商言商的一个公司,说难听点就是我既要赚你的配件钱,又要打你……

    这也是他迟迟没有做出选择的重要原因。

    而且凭借华星的技术底蕴和沉飞那看似随和实则凌厉的作风,对方绝对不可能在逗消费者,升级也没有他们猜测的那么简单。

    这里面一定有其他布局的话,难道华星的620系列真的研发出来了。

    他立刻动用起了所有的人脉和渠道,最顶级的那一种,紧急调查华星半导体在台积电的流片情况!

    要最真实的结果!

    虽然网上已经曝光了,大米公司已经调查过了,但他们知道的消息基于保密原则,绝对不是最新的。

    反馈的消息很快就回来:华星近期在台积电流片的只有610A和610B。

    下的订单全都集中在这三款芯片上,订单量确实不小,足足40万片晶圆……一笔很大的订单。

    这个消息让雷布斯大为震惊,同时也悄悄的松了口气。

    但随之而来则是更深的疑惑。

    “没有新芯片流片?超频版610A的首发权又让给了菊厂……那他们手上还有什么牌能打?

    那这张谍照又意味着什么?

    星芒的常规迭代用不着这样故弄玄虚吧,还是说……”

    他靠在椅背上揉了揉眉心,试图理清思绪,只是这么复杂的问题,反倒是越理越复杂……

    “算了,可能这就是一个烟雾弹吧!

    一个精心设计的战略欺骗,为的就是让我尽快做出选择。”

    雷布斯再次苦笑了一下。

    他越想越觉得这个猜测可能性最大。

    沉飞绝对是看准了他们被火龙拖住,故意放出风声,扰乱军心,甚至……是想逼他尽快在芯片供应商上做出选择。

    两条道路,一个是继续抱着高通这棵开始着火的大树,还是全面转向一个冉冉升起的华星!

    这个选择无比艰难!

    虽然华星秀出了他的肌肉,但全面转向他意味着和高通彻底决裂,未来将面临专利、供应链乃至海外市场的诸多风险。

    但继续依赖高通,可能会让华星彻底下定决心,进一步下场,未来的竞争压力只会越来越大。

    “唉……”

    雷布斯最终轻轻一叹,脸上写满了无奈!

    “不管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不管华星有什么阴谋,有什么后乎,眼下这关还得靠大米4自己闯过去!

    这场发布会必须得开,还得开好。

    不能让华星把大米公司当成软柿子。”

    …………

    ps:第四更,赶到11点半,距离电视发布的最后界限只有2分钟,也算是赶出来了!!

    求好评,求催更。求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