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二百四十三章不要说火龙八百零一翻车了?

第二百四十三章不要说火龙八百零一翻车了?

    “你们LX那垃圾优化,别说是火龙,就算是金子也能优化成一坨屎。

    别在那里对标我们找存在感了。”

    “就是,说不定你们家的火龙,煎出来的鸡蛋更香了?”

    “哈哈哈哈,米粉们怎么应激了。

    说我们煎出来的鸡蛋更香,是不是承认你们的手机可以煎了……”

    “哈哈,作为最关心米粉的雷布斯,怎么不出来说两句了。

    哦,对了!我刚从米家社区逛了一圈,发现全都是吐槽的……

    原来他们引以为傲的优化……

    其实也没那么什么,哈哈”

    “那不必须的。

    发布会上吹得那么牛,还以为堆料足足呢。

    结果到手一看,原来只会吹牛皮。”

    “坐等Z1发布会打脸!”

    网友的骂战渐渐消了下去,但火龙801功耗可能存在问题、ZUK z1性价比更高、大米这次调教比较拉垮,这些宣传不断的深入人心……

    这些不好的消息,大米那边自然是想让它尽快的消除,然后抓紧出货,把这500万卖完,就解脱了。

    不过LX手机业务部可不想让它们这么快就消失。

    毕竟有着这些“可爱”的网友,可以省下一大批宣传费用,让Z1尽快的破圈。

    于是他们在暗地里不断的推波助澜。

    一个灭火,一个加火,热度持续增加。

    好在互联网最不缺的就是新的热点,就在这场网络斗争即将消散的时候……

    联想手机业务部门正式对外发出了全新的公告,给这场竞争又添了一把火:

    “LX手机业务部门的最新诚意之作ZUK z1 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5月5日。

    这将是今年Lx手机最热闹的一场发布会,我们将直接定在京都体育场,直接放出7000张门票,打造行业最大的盛会!

    为了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我们还会给每位粉丝送上贴心的福利。

    PS:绝对不是什么充电宝,有线耳机等十几块钱就能解决的东西,我们要送购机券,最高立减500元【诚意】!”

    更引人注目的是,这条预热微博下面,还跟着一张海报,几乎是把内函写在了公屏上,各种指桑骂槐……

    【真性能不怕考验,拒绝火热的体验!】

    【有的驯龙术只是听起来美好,真正的强者用实力说话!】

    【有话听起来确实很暖心,比如亏本大甩卖、回馈粉丝?

    不……警剔甜蜜陷阱。

    因为只有不断被收割的水稻。】

    【5月5日,看谁才是驾驭火龙的真正高手!】

    这些指向明确的文案,不仅让这场网络骂战愈演愈烈,更是被科技圈的媒体迅速捕捉并放大。

    所以很快第一条热搜就迅速登上了微博榜首。

    “哇,刘总威武,一定要把大米干趴在地上。”

    “前两天他们粉丝一个个嘚瑟的不行,现在手都快成碳烤猪排,还在那里帮他们主子说话。”

    “嘿嘿,不然怎么能叫大米粉呢?”

    “哈哈,这个比喻真的太贴切了,水稻一年两茬……据我所知,大米数字系列一年也是更两代吧,这太贴切了。”

    “没错,最后的驯龙高手一定是我们LX手机!”

    “放你娘的狗屁!

    就你们那拉垮调教,只能沦为我们的背景板,大米4发热那么严重,全都是高通的锅。

    你以为LX能调教出什么花吗,等着吧,绝对更热。”

    “楼上的你说的太绝对了,火花也是花……

    不过,你说的没错,咱们大米绝对是真正的驯龙高手。”

    京都!浦东大厦!

    坐在办公室的沉飞看到看到热搜第二,关于驯龙大赛谁才是真正赢家的讨论,脸上彻底露出了止不住的笑容!

    “最后的赢家吗?

    看了一圈!好象把标准答案排除在外了……”

    “我们真正的驯龙高手马上就要登场了……”

    与此同时,面对LX如此赤裸裸的挑衅,再加之不断蹭他们热度的刘军。

    雷布斯彻底忍不住了,选择了亲自下场!

    不过柳老板毕竟是他的偶象,人脉也更广,不太好得罪,再加之火龙确实比较拉垮,最终他只发布了一条比较克制的微博。

    当然里面的火药味也挺足的。

    雷布斯:“最近网络上有一些说法,说火龙801翻车了。

    我想说的是芯片本身并没有绝对的好坏,关键看谁在用,再怎么调教。

    这个芯片的底子确实有点不尽人意,但我们大米团队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对火龙801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强悍的散热堆料。

    它绝对是目前市面上调教最好的火龙801机型。

    虽然现在产品还很少,但请大家相信我们,也请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等其他友商发布以后,大家体验过后,自然会有公正的评价。

    另外,性价比确实是一条很好的方法,但怎样用我们大米绝对是最专业的,某些人学点皮毛,就觉得自己是大师,广为宣传……

    但其实最终还得要用户来买单!

    这条微博既是对外界质疑的回答,也是对大米团队的鼓舞。

    更是对联想挑衅的反击,提醒他们不要玩的那么火。

    米粉们在雷布斯发出没多久也纷纷支持。

    首先登场的自然是结晶粉:“支持雷总,相信雷总,大米4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拉垮!”

    “用过了,确实不错。

    是有一点点发热,但我能接受!

    就是这电池续航怎么那么差劲,行业不是都把高密度电池吹散花了吗?为什么大米的这么拉胯?”

    “人家高密度电池,只是耐低温,又不是提高容量……续航这事就得骂高通。”

    “好象也是……”

    只是联想手机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似乎铁了心要蹭这波热度,不仅把雷布斯的提醒视若无物,还立刻又回复了一条阴阳怪气的微博。

    LX刘军:“期待公正的评价,希望某些厂商的优化不只是停留在PPT和微博上。”

    不过这一次雷布斯没有再回复。

    口水仗解决不了问题,现在吵下去只会给他们白白送上热度,现在做的只有等……

    等产品发布以后,现在对方有多骄傲,到时候就有多后悔!

    自己到时候再去找柳老板一趟,稍微给他提个醒,提醒他这个人不堪重用……只会把LX手机业务部门带上新的大坑……

    到时候一切就还回去了。

    不过虽然雷布斯没有回复,但面对LX的反复挑衅,米粉们可不会惯着他们,很快就再次爆破了LX手机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