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前,这条微博下肯定少不了米粉的冷嘲热讽,但今天评论区却格外的和谐。
“这大嘴巴子终于说了句人话。”
“算了,本来想骂他啥热度都蹭的,但一想到火龙……嗯,确实该。”
“忽然觉得,大嘴坚持自研芯片一点问题都没有!
高通也太不靠谱了。
但我希望技术一定要过关,千万不要再把K3V2那种垃圾给端上来!”
对于这条回复,馀大嘴也非常有耐心的回复了一下。
不过话里面的意思嘛……既有爆料也有调侃,满足了不少粉丝的期待。
馀大嘴:“咱能不能不要提这个话题了,在海思新款芯片没有出来之前,Mate系列和p系列都不会再用k系列芯片。
全面转向华星半导体。
接下来的Mate2,将正式首发天星610A,跑分堪比火龙801,但功耗却拉开了巨大的差距。
至于时间即将登场。”
这个消息彻底打开了无数花粉的期待,连忙兴奋的评论:
“馀总,这个决定做的太对了,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还是得感谢高通,让我觉得p7简直太完美了。”
“高通快点倒闭吧!【愤怒】”
此时原本很想骂馀大嘴蹭热度的大米粉丝此刻也默默的闭上了嘴巴,甚至不少人加之了声讨高通的队伍。
毕竟他们很多也是火龙801的直接受害者。
面对高通送过来的东风,华星一直在行动。
在宣传部门的努力下,华星星芒热度从来没有消减过。
销量一直非常稳!目前每天的销量能在5万台之间来回波动,月销量至少在100万台以上。
优享版也持续过爆火,虽然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一些赌博失败的视频。
但热度依旧摆在那里。
毕竟开盲盒的机会可没有太多,一些小博主甚至抓住了这个机会,专门买星芒优享版进行开箱,导致关注量大幅度增加!
在这些热度的帮助下,基本上每天放出的那两、三万台全都是秒空,甚至华星终端也被扣上了耍猴的帽子。
虽然白永祥也想多放点货,但奈何产能真的跟不上,但就那点残血芯片找代工厂也不至于。
欧区的星芒系列须求也在持续增加,还要挤出部分产能,提前生产星云系列……
此时华星终端也进入了丰收的时刻,眼见老馀开炮,白永祥也立刻发了一个全新的微博:
“友商的道路确实走的有点偏了,市场很大,可以容下更多的厂商,我们可以一起拼技术,也可以友好合作,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我是“草根”出身,不太会那些文绉绉的东西,所以,想出来上面那些东西,已经死了不少脑细胞。
那么接下来咱就直白一点,如果高通依旧这么死脑筋,那我们也不怕事。
华星实验室里还有很多新东西,除了已经公布的610A、B系列,还有一个更加强大的芯片,正在跑着验证。
相关模型机在设计,外观也已经亮相,接下来将给整个行业来一个小小的震撼。
真实的性能,不靠瞬间的爆发,持久输出才是王道,而天星芯片只为持久体验而生!
最后的最后,我再小小的爆个料,华星的强大是友商想象不到的
对了,又漏了个事儿,关于大家大家吐槽的话题我们也非常重视,星芒探索版正式上线。
因为工艺不同,所以售价3099起,首批备货不多,喜欢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购买。”
在白永祥发布的第一时间,沉飞就进行了转发。
他也是第一个发布评论的。
华芯沉飞:“白总霸气,希望星云系列能给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星白永祥:“老板放心,下半年卖不到500万台?
我个人的年终奖给兄弟们发了……”
【白永祥:想扣我的年终奖,想都不要想……】
两人的这个小交互立刻引来了大量的粉丝。
虽然白永祥说的话很霸气,但数码粉丝看到的第一个问题还是星芒探索版,毕竟这个系列和这个产品都很不寻常。
“大哥、白总算我求求你了,星芒都上市半年了,不降价就算了,还出个更贵的。
哪有这样卖手机的!”
“3099……打扰了,我还是买优享版抽卡去吧,反正也差不了太多。”
“终于骂来了,透明探索版是真的帅。
这个价格……我忍了,因为我是非酋,我真的不想抽优享版。”
但更多的则是关于前面霸气回复的讨论:
“华星这波操作真的看不懂,一边搞个优享版清库存,一边又秀肌肉。
不理解。”
“好了,不懂就别说。
你要是真能看得出来华星的布局,那你就可以添加他们了,感觉华星终端真的藏了许多好东西。”
“哈哈,人家蹭波流量,你们还真信了!还在藏?藏什么?
在藏破产通知书吗?”
“哈哈哈,在华星的主场居然还有人打逆风局。
不知道你们主子在欧洲已经被干趴下了吗?”
“别和那些傻子一般计较了,华星的下一代产品居然叫星云,从名字上听这台手机的配置就差不了。”
“呵呵,听名字就能感觉出来手机的配置那确实挺逆天的。”
“那确实比不过你们,手都被烫肿了,还在那里夸高通好呢……”
华星终端粉丝和部分小黑子的网络骂战还在持续,这个热度也让华星吃的饱饱……
优享版标准版持续出货,关于星云系列的讨论也成为了不少数码博主的猜测点。
爆料博主定焦数码已经大胆的把星云的价格定在了3999起步。
并且他指出华星的目标是彻底拿下三桑之下的高端市场……
虽然分析的很到位,但评论区下依旧是嘲讽的声音,华星的反应依旧是装死,不回答这方面的问题。
但在线下的动作可没有停过,不断的开设门店,抢市场。
这一段时间除了星河汽车的那些门店,华星终端自己也新开了不少门店。
赚钱了自然要稳固渠道,在线虽然辉煌,但线下才是根基。
最重要的是现在开设门店比较便宜。
不然那些钱留在帐上也是不停的贬值,所以沉飞的操作依旧和当初的顾漫一样。
直接买!
然后装修,开始营业,虽然产品少了一点,但人流量依旧不少!
甚至不少旗舰门店也摆上了小黄鸭、奶龙、小粉龙的卡通形象,吸引消费者。
并且有个门店店长还突发奇想,准备让这些玩偶和周围的门店做个交互……但考虑到影响,他还是提交了一份文档。
等着宣传部门做批准……
但就在华星悄咪咪抢占市场的时侯,作为芯片供应链的最顶端台积电却率先预判了高通的甩锅行为!
抢先一步在官方网站和主要财经媒体上公布了一份措辞严谨的技术说明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