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二百五十九章 Mate2系列发布!(剧情开始加速!)

第二百五十九章 Mate2系列发布!(剧情开始加速!)

    6月3号!

    华为Mate2发布会如期而至。

    馀大嘴站在舞台上,没有任何胆怯,全程都是自信,友商的产品都翻车了,他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所以整场发布会的节奏非常快。

    那重点也是非常明确:那就是干火龙,夸天星610A,同时介绍Mate2相比于上一代升级了哪些地方。

    所以重点介绍了这一代Mate2在性能、续航、综合体验上的全面提升。

    这些配置和价格一起引起了不少花粉的欢呼,发布会结束后,花系爆料博主定焦数码就在第一时间写了一个总结小短文!

    定焦数码:“Mate2系列发布会全程看了,确实跟老馀说的一模一样,是te系列的新生。

    单从一个SOC上面就可以看得出来。

    这次Mate2首发天星610A,最早爆出这个消息的就是本博主,以后请不要叫我短焦。

    花系爆料请看本博主!【骄傲】

    好了,那咱们进入正题,虽然发布会上馀总特意强调跑分比可能比不过某些火龙,但这是实打实的性能,真正的安卓第一体验。

    (内函拉满!)

    经过我们的测试,天星610A本身就不错的底子再配合菊厂的调教,日常使用和游戏绝对流畅的飞起。

    相比于上一代,堪称是翻天复地的变化。!

    这次还添加了挺实用的反向无线充电,关键时刻可以给其它设备紧急供电。

    必须好评。

    这一次的屏幕可以和芯片并列,堪称最大升级的地方。

    幸好,馀总没有把上一代的那个720屏幕继续用在这上面,不然白瞎了这颗芯。。

    但分辨率是1080p,供应商是夏普,看这个供应商就不用担心了。

    屏幕素质调教的相当不错,个人感觉和华星星芒那块屏幕处在同一梯队,日常使用非常棒。。

    前摄是800万象素,支持LED补光灯。

    从硬件上来说,对比上一代提升是跨越式的,但和年初发布的p系列相比还是有所差距。

    看来华子在等级方面已经有所限制。

    系统方面,有点儿小遗撼,虽然大嘴年初说了,系统方面会全面升级。

    经过半年的优化,但根据我的体验来说,还是第二梯队。

    整体的体验并没有特别惊艳,远远不如星河UI和MIUI……

    但是凡事就怕对比,这一版系统和去年相比那是跨越式升级。

    我觉得都挺有诚意的,毕竟它搭

    结合友商翻车的现实,起步版本卖3599都不过分。

    之所以没有定这么高的价格,可能是怕华星这个慈爱的大哥锤他吧。【狗头】

    总结就是Mate2是一个非常水桶的手机,解决了上一代明显的短板,尤其是K3V2和720大果粒屏幕。

    另外菊厂的做工和品控也有保证,这次的产品标志着te系列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以后有了全新的升级。

    但它也有点保守,影象并没有拉满。

    如果你需要一台稳定耐用,续航强的大屏商务主力机,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如果你需要极致性能或者摄影爱好者,或许可以再等等华星的星云系列。”

    这个比较客观的总结,立刻让很多没有看过发布会的人了解到了这台手机的大概。

    但评论区嘲讽的声音依旧爆满。

    “呵呵,上一代te卖1999都没人买,这一代换个芯片就敢卖3599,谁给你的勇气?”

    “定焦呗

    人家不是说嘛,3599都不过分,还真卖3599。”

    “哈哈,菊厂真的是飘了,一下子涨1000块钱,真当自己是苹果了!”

    “还新生,没有华星的芯片,你新生个蛋。”

    “这台手机我没有看到任何性价比,到时候一定会被大米Note2吊打好吧。

    坐等雷布斯教你做人!”

    除了米粉的嘲讽,初代te系列用户看到如此有诚意的产品,那也是非常的心痛……

    于是一边骂着馀大嘴,一边下单。

    “感谢定焦总结,诚意确实不错,这就去下单。”

    “没错,不知道大嘴备了多少货,得赶紧冲!”

    “比上一代就涨了一点,而且是全面升级,如果考虑到内存的话,还是加量不加价真的不错。”

    紧接着菊厂终端就发布了Mate2的首销报告:“在线平台首日销量突破15万台。

    线下运营商渠道销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累计销量突破35万!

    这

    馀大嘴立刻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配文说道:

    “感谢每一位支持Mate2的用户,Mate系列正式开启了新生。

    但这只是开始,下一代Mate将会带来更大的进步和惊喜!”

    “馀总,惊喜是什么?”

    “这还用说,海思都休息了那么久,也该出来亮亮相了。”

    “哎!

    Mate系列刚刚发布,那这款新麒麟应该不会让我们p系列首发吧?”

    “呃,注意等级森严,p系列应该不会吃的这么好!”

    “万一呢?

    从时间上来说还真有可能,不然Mate2又要背刺!”

    对于这条微博,馀大嘴也默默的点了个赞,Mate系列现在还是做口碑的时候,可不能再搞背刺了……

    麒麟910芯片的进展虽然很顺利,何教授说已经开始流片了!

    但……但时间还真来不及,而且华星那边的产能也有限,同样需要排队。

    te真的赶不上了,除非他再出个te的Pro版本,来到在麒麟910……

    哎,这个操作倒还真可以,但还是有风了的。

    与此同时,珠海华星旗舰店,店长看到总部的回复通知,立刻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可以行动了……

    …………

    兄弟们,依旧是求发电,这单价咋还能一直掉呀?我是真的没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