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博主的严谨测试,(这一段时间玩游戏玩爽了)所有游戏都能稳住最高
最后这个分数是量产机跑出来的,不是工程样机,技术绝对靠谱
这是针对谁的?可以猜一下。
其它配置也有不少首发,斯威特大底镜头、大电池、超级快充,新一代x2面板。
为了超越水果这一代诚意确实很足,价格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区秒变大型财迷现场……
“针对谁,还有说这个月还有谁开发布会。”
“水果: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
“可是针对水果应该也用不上这些技术吧,毕竟就水果那性能。”
“别说这一代了,就上一代的天星810水果都不一定打得过。”
“这还真是,这两天也看测评博主的爆料了,这一代水果真垃圾。”
“华星这绝对是故意的,专门在发布会前一天放跑分。”
“所以明天星云2Pro发布,后天水果6s发布,这是真的要打擂台了。”
数码闲聊站也特意回复了一下:“不是打擂台,只是巧合。”
只是巧合,这条回复被截图疯传,后来也成了一个搞笑评论。
中午12点,华星终端官方微博终于开始行动了。
这一次不是文本,而是一组高清喧染图。
星云2Pro,正式亮相。
极窄
背面也可以看出摄象头,四颗镜头放在圆形摄象模块里,中间是闪光灯和传感器。
设计很简洁,但有一种说不出的高级感,给人一种星云就该如此的样子。
第三张图是侧面金属中框,极薄,电源键和音量键恰到好处。
第四张图是局部特写,看到摄象头上的模块斯威特和上端一个不太一样的开口。
“斯威特,华芯旗下的国产CMOS公司。”
“我操,不仅是在性价比手机上用自家产品,旗舰线也换?这也太自信了吧。”
“底,快说底有多大?”。精心打磨,三年磨一剑,一剑杀神。”
斯威特也是立刻回复:“感谢大哥支持。国产CMOS,从今天起,站起来了。”
两人的交互再一次让评论区沸腾起来。
“国产传感器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索尼、三桑,压力山大了,希望斯威特继续进军相机领域。”
下午1点,华星官微又发出了一条新的消息。
9月8日发布会产品预告:“1,星云2Pro(主角,超级旗舰)”
星云2(标准版)
星云办公本,搭载自研天旋系列芯片,主打轻薄长续航办公神器。
星河G系列(两台手机,最便宜的天星810影象旗舰。)
最后一点就是斯威特影象技术全系搭,硬件级的影象调教,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评论区又一次燃了起来:“办公本终于要发布了,不过这个产品是不是捂的太严实了,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
“14n旋系列,不知道有多强?
考虑到生态联动,我的老古董终于可以下课了。”
“彩蛋是什么快说……”
“是不是新一代高密度电池。”
“不过这一代没有挖孔,如何拍照,会不会是这方面的讲解。”
3点后,微博热搜前10全部被华星系包下。
至于热搜第10,也非常的有意思,明明是水果的热搜,点进去全是和华星有关的评论。
“水果:我后天开发布会,有没有果粉欢呼?
华星: 我先抢点热度。先放个芯片制程;不够,再放个跑分;还不够,再加个大底镜头。”
“水果粉们不要着急,iOS优化好,跑分不代表体验……”
与此同时,大米公司雷布斯看着网上的热搜,又一次感受到了焦虑。
一次发布会多款芯片,最重要是还有一款是10n艺。
华星半导体的工艺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国产光刻机突破的消息也没有,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这个问题困扰了他许久,他打探了各方面的情况,也没有找到。
似乎这些光刻机都是沉飞自己搞来的,但国内乃至国际上都没有相关的技术,那他们……
他本来就烦,但这时卢伟斌又拿着澎湃系列最新的项目进展,皱着眉头走了过来。
“雷总,澎湃那边再次申请增加预算,他们的EDA仿真失败了,需要从头再来。”
“恩……前两天不还是挺顺利的吗?”雷布斯着急地站了起来。
“谁知道呢?这两天的EDA也挺顺利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又崩溃了。”
时间很快,来到7月8号发布会当天。
顾漫正陪着沉飞在发布会现场,检查工作。这场发布会虽然是和水果的正式竞争,但两人都没有任何激动。
除了美利坚和华国市场,华星高端旗舰的口碑和销量并不比水果差,尤其是在欧洲市场,华星妥妥的扛把子!
发布会筹备负责人王鑫走了过来:“沉总,我来给你们确认一下流程?”
“首先是热场,直接用天星820的性能提升,燃爆现场……
然后沉总灯牌直接介绍咱们的星云2系列。”
接下来王鑫简单地过一下流程,白永祥负责星河G系列,但短时间压缩到20分钟左右。
顾漫发布全新的办公计算机,重点介绍一下天旋系列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