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强烈反击下,那些之前说华星“得理不饶人”的声音,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三桑华国官方,依旧保持着安静,仿佛这件事,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华芯总部,沉飞的办公室里。
白永祥看着手机上的判决结果,笑着摇了摇头。
“没想到就判了一年。
不过这也够了,那些想靠抹黑华星博眼球的人,该好好掂量掂量了。”
沉飞靠在沙发上,也喝起了茶,法务和部分特权就该这样用。
既然违法事实是真,那就没必要留情面,而且必须得重拳出击,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当然,特权也不能乱用,必须得是这种案情清淅,违法事实明确,不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把他们关押在那里!
这就不是伸张正义了,而是违法!他沉飞不干这样的事儿!
听到他们几人在那里不停的吐槽,沉飞终于开口了:
“我不是针对他一个人,我是针对这种歪风邪气。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看上了这种便捷发财的路子。
以前很多企业遇到这种事,要么忍气吞声,要么赔钱了事。
结果就是造谣的成本越来越低,说实话的成本越来越高。
今天我们就是要告诉所有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
你敢造谣,我就敢起诉,不和解,不撤诉。
打到自己进去为止。”
白永祥点了点头,觉得就该这么干
“是啊。靠造谣抹黑赢不了市场。
最终能赢得消费者的,永远只有好的产品。”
沉飞笑了笑,放下茶杯。
“不说这个了。
星云5的发布会,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开了。
准备得怎么样了?”
“放心吧,一切顺利。”白永祥的眼神里闪过一丝自信,“这次的星云5,绝对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4月5号,早上8点整,在网络上还有关于华星起诉数码博主热搜的时候。
数码圈最……最准的爆料人“数码闲聊站”例行开“爆料”。
一些期待的粉丝早已不停地在那里刷着微博,当然他们心里觉着早上8点应该没什么大事儿。
大概就是一些新手机的外围配置,比如什么屏幕,什么处理器之类。
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爆出来的东西有点大。
数码闲聊站:“已知:某厂上半年旗舰将首发一项屏幕技术,这项技术在CES Asia上展示过,但不是展出的那个版本。
成像效果,不能说太多,只能说‘和挖孔屏差不多’,但是这个说法也不太准确。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真全面屏。”
很多粉丝看到后瞬间揉了揉眼睛,这消息是真的吗,该不会是个烟雾弹吧?
毕竟战哥经常也放出些笑话,逗逗大家!
但更多的粉丝则坚信这就是真的,毕竟有家的档期快到了。
“上半年旗舰!华星星云5实锤了!星芒系列固定下半年,没有第二个选项!”
“这还用怀疑吗?CES Asia上华星那个屏下摄象头体验区我去过。
当时挤了不少人,工程机确实有一点遐疵,能看到一点淡淡的印记,没想到量产版直接升级了!”
“重点是最后一句!和挖孔屏差不多,看来就是可能有差距,但实际上已经区别不大!
那这简直要爽死了!”
“如果屏下摄象头能做到比挖孔成像还强,那现在所有的手机正面设计,全都是垃圾!”
“三桑刚吹完自己的全视曲面屏是终极形态,这脸打得也太快了吧?”
就在全网争论不休、各种猜测满天飞的时候,
数码闲聊站半个小时后又发了一条,直接结束了所有的悬念。
“补充关键信息:不是升降。不是翻盖、滑盖。
屏幕完整无开孔。
前置摄象头在屏幕下面,正常使用完全看不到,无暗区、无色差、无斑点。
自拍时屏幕局部变透明,这一代不会上2K(PS:2K版还在研发)
不
直接把那个倒楣数码博主的消息给盖了下去。
虽然全面屏的显示效果很好,但也有缺点,那就是上面那个挖孔太影响观感了!
“终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受够了屏幕上那个破洞了!”
“升降摄象头用了两年,进灰进得我都快吐了。
当然更受不了的是那个每次弹出来都卡一下,生怕哪天直接断了!”
“三桑:我有全视曲面屏。华星:我没有屏。不对,我整块都是屏。”
“2K不上完全能接受!只要日常看不到摄象头,自拍不糊,我直接冲首发!”
“以前总说屏下是噱头,现在看来,不是技术做不到,是其他厂商太菜了!”
“第一代技术肯定贵吧?不会只有顶配版才有吧?”
“希望别翻车,之前某厂的屏下摄象头概念机,自拍跟隔着一层磨砂玻璃似的,视频通话根本没法看。
后来连发售都没有……只能说技术逻辑很好,但能不能量产成功另说。”
“华星自己先用,不知道会不会对外供货,其他厂商什么时候能用上?”
与此同时,绿厂总部,产品研发中心刚刚开始工作!
陈明永直接放弃了一个关于规划全新高端系列的会议!
还开什么高端系列定义会,必须得提前锁定产品!
毕竟华星悄摸地搞出来产品,只有两种结果,不是神就是垃圾。
但现在对方先用,没有让他们试水,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在这样的紧张中,他连忙重新查看这两份爆料,眼神里闪过一丝震惊,随即变成了掩饰不住的急迫。
“原本召开的高端系列定义会,改一下主题,另外叫上供应链和研发部门的所有人,十分钟后到一号会议室开紧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