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都市言情 > 我爸是首富,我是逆天败家子! > 第九百零三章 欧洲上市!慌张的谷歌

第九百零三章 欧洲上市!慌张的谷歌

    几天后,法国巴黎,东京宫展馆,华星星云5系列欧洲发布会在此如期举办。

    华星又一次把发布会开到了欧洲,

    发布会当天也来了不少欧洲粉丝,他们中很多人都已经用上了星云5Pro探索版,那当然,都是来自华国的水货。

    但并不防碍他们对这个产品的喜欢!

    当然为了安全,欧洲市场依旧是白永祥召开发布会,当白永祥用英文念出“全球首款量产屏下摄象头旗舰”的介绍,这场发布会也进入了最高潮。

    当他们上头,将来自然是公布价格,标准版849欧,Pro版本999欧,探索版1299欧,Pro x1399欧!

    全系列比华国贵了不少,甚至一些国家有别的税费,还会增加一些起售价。

    虽然依旧是韭菜,但这个价格比水货便宜了不少,对欧洲消费者来说,华星虽然把他们当成了韭菜,但配置还是要高上不少。

    体验也非常不错!

    于是价格公布后,所有线下合作伙伴的销量再一次攀升。

    “我在油管上看了国内的开箱视频,等了整整一个月。”

    “这个屏幕真不错!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价格虽然贵了一点体验是值得的!”

    欧洲市场的爆火直接带动了全球销量的新一轮攀升。

    所有人都期待最终的结果。

    毕竟华星发布首条报告后,就再也没有放出别的消息,销量比上一代到底强多少?是首发猛还是一直猛?

    这不禁让粉丝心里痒痒的。

    ………

    直到4月18日晚上八点,数码闲聊站的微博突然临时更新了一下。

    “星云5这势头,比业内最乐观的预估还猛。”

    然后下面还有一个截图,截至4月17日,星云5系列全球累计出货量正式突破600万台。

    其华国国内市场出货452万台,海外市场出货148万台,距离150万大关只差临门一脚。。

    “600万?上市才一个多月?华星这是卖疯了吧?”

    “海外都快150万了?星云3海外卖的好象就不错,但好象势头没有这么稳!”

    “欧洲首销确实猛,我在法国的朋友说店里全是人,跟国内一样”

    “等等,大家关注的点不应该是战哥的小字提醒吗?3万台美利坚水货?什么情况?华星不是没进美国市场吗?【狗头】”

    “楼上的你个金粉再串打死!”

    “看来美利坚人也馋真全面屏,他们不是只认苹果吗?【思考】”

    “认个屁,苹果X那个刘海据说还要延续,谁不想尝鲜!”

    “靠水货打进美国市场,华星也是独一份了。”

    “笑死,你们才知道呀,其实上一代星云3,美利坚卖的就很不错,估计得有个几十万台。”

    “3万台看着不多,但都是高端用户啊,愿意溢价买水货的,全是数码内核用户,星星之火已经开始燎原。”

    在评论区里还是有不少人在那里狗叫,说水货全是假的,这是个野榜……根本没什么参考意义。

    就在评论区讨论的时候,半小时后,数码闲聊站又加更了一条消息。

    “补充个消息,谷歌那边改时间表了。。

    Pixel 3系列的发布时间也同步往前调,内部说是‘应对市场变化’,懂的都懂。”

    这条爆料一出,数码圈差点乱了起来,毕竟这可不是提前发一个系统那么简单!

    这代表尝到甜头的谷歌坐不住了,他们准备提前出击了。

    “我去,真被逼急了?安卓大版本提前俩月,这在历史上都少见吧?”?华星威慑力这么大?”

    “很简单啊,再等半年,华星都把海外市场占完了,原生安卓的优势就没了。”

    “谷歌这是要抢回话语权吧,把新功能提前放出来,告诉大家谁才是安卓的爹。”

    “可是那些功能华星早就用上了啊,智能场景识别、省电算法,鸿蒙OS都玩烂了!”

    “那不一样,谷歌是原生标准,他一放,所有厂商都能抄作业,华星的差异化就小了。

    不过安卓系统都这么拉胯,为什么那些人还不转用鸿蒙。”

    “楼上的你不明白,如果你把所有的东西全都交给华星,万一有一天他对你突然出手,那你可怎么办?”

    “可是华星的格局很大呀!”

    “格局再大,也不如把鸡蛋放进多个篮子里更安全!”

    “等着看吧,六月份有好戏看了。”

    其他安卓厂商也一个个大眼瞪小眼,这是什么鬼!

    他们还没有收到安卓的消息?

    结果数码闲聊站那边就更新了。

    还是说谷歌给他们分开发消息了?一股不太信任的疑惑瞬间在众人心中升起。

    而谷歌那边在不经意间再次被华星背刺,但他们没空理会,因为谷歌总部的会议室里又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

    会议室里坐满了安卓部门与Pixel硬件部门的内核负责人,每个人脸上都写着‘大意了’。

    他们没想到华星的水货居然会这么严重!

    虽然他们知道华星的实力很强,但始终认为华星会被困在华国市场,不会影响到安卓的布局!

    但没想到水货直接给了他们一个大巴掌。

    美利坚的基本盘也开始动荡了!

    要知道这可是他们销量的半壁江山,一旦受到影响那可就坏了!

    “3万台

    “北美内核用户已经认可了华星的技术领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