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并不是很高档,但菜系却应有尽有。

    大家点好餐后,坐在包厢内开始吹起了牛。

    厂长此时还沉浸在赢下比赛的喜悦中,说道:“今天后面三局打得实在太爽了,我感觉都不需要怎么动脑,烈子哥一个人就把事想周全了。”

    Meiko也跟着说道:“是啊,感觉烈子哥比我更懂指挥,要不以后让他指挥算了。”

    Iboy更是夸张到举起手来:“我支持我支持!但最好不要玩AD上单了,不然我的辅助会突然消失不见!”

    众人哈哈大笑。

    只有阿光一个人笑不出来,脸上有些失落。

    这场比赛前两局他上场,结果被RNG暴打,换上陈烈后,反过来暴打RNG,还是连续三局暴打。

    这谁能接受得了。

    他在想,自己该做点什么,才能稳固住首发上单的位置?

    

    第65章 Rita相约

    这次聚餐很愉快地结束了。

    因为菜系众多的原因,每个人都吃得撑肠拄腹,陈烈也不意外。

    阿布结完账后,说道:“饭也吃了,咱们先回酒店吧,然后复盘一下今天的比赛。”

    众人离开饭店,只是走到门口时,陈烈发现门口竟然站着好几十个人,几乎把饭店门口都堵了。

    这群人男男女女都有,还都是年轻人。

    陈烈见状,便猜测这应该是EDG粉丝群体,不知道从哪里知道EDG来这里吃饭。

    而这其中,估计大部分都是厂长的粉丝。

    想到这里,他转头看向厂长,感叹道:“某些人又要被堵住了,粉丝多其实是一种烦恼,唉……”

    “呵呵,嫉妒就直说。”厂长小声回答,脸上带着得意的笑。

    “谁嫉妒了,我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搞这种形式主义,粉丝多或少一点无所谓,只要能打好比赛就行。”陈烈说话时一脸正义。

    不过刚说完,他就看见外面的几十号人一下子围了过来。

    厂长往前一步,还不忘转头对陈烈炫耀一句:“看见没哥的含金量没?”

    但很快,厂长就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

    因为跑过来的人,有一大半都错开了他,挤到了陈烈面前。

    “烈子哥牛逼!”

    “烈神,求签名!”

    “烈子哥今天打得太帅了,帮我签个名,我以后再也不骂你了。”

    “烈子哥签我屁股上行吗?”

    “烈子哥,可以合个影吗?”

    厂长听着周围叽叽喳喳的喧嚣声,又看看陈烈那压不住的嘴角,顿时觉得这世界是如此吵闹。

    “来来来,签名都有,我有的是时间,一个一个来!”陈烈满脸笑容,热情地招呼着一群人。

    他一一满足粉丝的请求,签名、合影,甚至有两个大胆的女孩笑嘻嘻地说道:

    “烈子哥,能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吗?”

    陈烈只是笑着摇头,婉拒了女孩们的拥抱请求。

    当然,其他的队员们也有人找要签名啥的,但人数远远没有陈烈这里多。

    或者大部分人先找陈烈要了签名,然后才去找其他人。

    这让厂长更难受了。

    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明明他才是焦点,怎么现在陈烈这货更受欢迎了。

    难道我被OUT了?

    一番热闹后,众人终于从粉丝群中“逃脱”,坐上了俱乐部安排的保姆车,朝着酒店驶去。

    车上,Iboy笑嘻嘻地说道:“烈子哥,这人气真高啊,我在旁边都没啥人理我。”

    Meiko也跟着打趣:“明凯看来是要被烈子哥取代咯。”

    厂长无所谓地摆摆手:“我不喜欢搞这些形式主义,我只想打好比赛。”

    说完,他也瞥了陈烈一眼。

    陈烈一正言辞地说道:“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面对粉丝的热情,我们身为半个公众人物,理应做好表率,维护关心粉丝,励志成为一名有温度的职业选手。”

    厂长嘴角一抽:“你要点脸不?”

    阿布坐在前排,突然附和一句:“烈子哥说得对。”

    厂长:?

    厂长忽然觉得,自己被孤立了。

    以前阿布也没这么不要脸啊!

    难道被烈子哥带坏了?

    厂长不知道的是,阿布此时还沉浸在比赛胜利的喜悦中呢。

    这次八强赛能赢RNG,陈烈无疑是最大功臣,尤其是最后三局的表现,堪称Carry全场。

    所以阿布觉得陈烈说啥都很有道理。

    接下来,众人在车上也是有说有笑,好不欢乐。

    只有阿光,一直默默地看着车窗外,表情复杂。

    不多时,车子驶回了酒店。

    这家酒店距离比赛场馆不远,是官方为EDG战队安排的住宿地,EDG现在已经晋级四强,接下来也不需要继续待在广州了。

    按照阿布在吃饭时的说法,就是先住一晚,明天早上回上海。

    因为四强赛,也就是半决赛将会在上海的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刚好可以回基地等着。

    保姆车停在酒店门口,阿布又交代一句:

    “回去后大家稍微休息一下,晚上九点会议室复盘今天的比赛。”

    “行。”大家懒洋洋地应了一声,纷纷下车朝酒店楼上走去。

    说是酒店,但官方给安排的其实一个四室一厅的套房,客厅还带落地窗,可以俯瞰楼下的车水马龙……规格还是比较高的。

    不久后,陈烈和几个队友上回到了房间。

    他先去洗了把脸,整个人顿时清爽不少。

    再回到客厅后,他发现厂长等人横七竖八躺在沙发上。

    陈烈走到落地窗旁的竹藤椅上坐下,然后掏出手机。

    他决定给Rita打个招呼。

    毕竟Rita今天特地来休息室给自己助威,走之前也没见着她,现在说一声比较好点。

    于是,陈烈用微信发送了一句:“塔子姐,我们已经回酒店了,今天感谢你来给我打气加油,改天请你吃饭。”

    所谓请吃饭,陈烈也就随口一说。

    以Rita的身份和颜值,估计平时想请她吃饭的人多了去了,她应当不会放在心上。

    果然,五秒钟后,Rita就回复了一句语音:“吃饭就不用了。”

    陈烈露出笑容,接着又收到了第二条语音信息。

    还是Rita发来的:“不过你明天可以陪我去个地方吗?”

    “什么地方?”陈烈打字问。

    Rita语音:“你先说愿不愿意陪我去,反正地点就在广州,而且包让你满意,因为能看到很多美女~”

    陈烈皱了皱眉。

    Rita邀约,他自然是愿意去的。

    并不是因为能看到很多美女,而是他这个人重情重义,对老乡提出的邀请难以拒绝。

    况且他还有着Rita的调教任务,多点接触自然更有机会增长进度。

    但明天EDG就要回魔都了,阿布也没说早上还是晚上回,这让陈烈有点难受。

    这时,厂长在一旁说道:“烈子哥,你跟谁聊天呢,手机叮咚叮咚的。”

    “这还用说,”Meiko立马接茬,“不是Rita就是Rita,我都听见声音了。”

    陈烈正想说话,就看房间门打开,阿布走进了客厅。

    他立马问道:“布姐,明天我们啥时候回基地?”

    阿布随口回答:“早上啊,怎么了?”

    厂长抢先说道:“烈子哥明天想跟Rita去约会呢,怕是不想回基地咯。”

    “是这样吗?”阿布看向陈烈。

    “这个……”陈烈犹豫一下,说道,“也不算约会,是Rita让我陪她去个地方。”

    厂长立马从沙发上爬起来,瞪着双眼:“不是哥们,你来真的啊!”

    阿布没理会疯癫的厂长,想了想说道:“这样,明天我们先回去,烈子哥你晚点一个人回来就行,机票给你报销。”

    说完,他似乎又想起了啥,补了一句,“对了,节制点。”

    陈烈:?

    

    第66章 腐团儿的赤木晴子(结尾有图)

    陈烈觉得,大家可能误会了什么。

    不过他也没解释,毕竟现在是有理也说不清。

    他干脆拿起手机,给Rita回复了个“可以”。

    这次,Rita没有再回复语音,而是回的消息:“好,那明天我叫你!”

    陈烈表情有些怪异。

    根据Rita的话来看,明天她显然不会担任比赛解说。

    但这妮子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该不会是去植物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