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ping了下蓝buff背面上来的发条,以及到中路二塔处的EZ。

    这波看似SKT溃败,实则很容易造成诱敌深入的效果,因为一旦持续深入追击,Faker发条下后方进场出其不意拉个好大,后面来的Bang轻而易举便能实现收割。

    别忘了这是在SKT蓝方野区,林若知道他的速度是比不上EZ先行抵达战场。

    卡尔玛仅有半血,盲僧更是残血,慎带着瑞兹深追,他们两人能自顾自走?

    毫无疑问会被上来的发条第一时间收掉。

    届时等他赶到便是自己人的一路溃败。

    意识分析能力极强的厂长盯着林若ping的两个位置,差点没渗出汗。

    后知后觉撤退是对的。

    SKT双C满状态包围上来,追击上若不能及时收掉蜘蛛加卡尔玛,前后夹击下,爆炸的必定是他们。

    SKT野辅闪现至今没交,继续追击顶多逼闪将人压回二塔,但后面呢…

    他们自然而然就会成为翁中里的鳖,将优势一股脑送回去。

    Scout很快也想明白了。

    EZ已经出现在野区视野内,的确无脑追击后面只怕很难走。

    “好吧,你是对的。”Scout不敢嘴硬,怕下去又遭阿布圣经诵读。

    显而易见虽然学了一口利索的武汉话,却并没有学到厂长的摊手精髓。

    “他们怎么说走就走了。”

    SKT语音里。

    退至二塔墙口的Wolf一脸懵,忍不住哀嚎:“西巴,这是什么顶级的纪律性呀。”

    “如果他们追了,我们应该能打回很多的。”

    Faker也很无奈,在他的判断里,这明显是一波反打的绝佳契机。

    可惜,对面稳得不像话。

    而他隐隐记得EDG的指挥是下路。

    我的粉丝…好猛…

    “EDG好稳啊,撤退是完全正确的做法。”

    解说席上的米勒感慨着。

    他处于上帝视角,自然能看清SKT双C的动向。

    很多队伍一打起来就会上头,致使落入敌人包围圈葬送优势,但理智尤在的EDG众人没有犯这样的错误,这让米勒颇为欣慰。

    局势继续后拉,接下来的时间内双方暂时平稳了些,EDG开始了持续的换线骚扰。

    慎转带下,瑞兹走上。

    提亚马特在身,Huni推线的日子一眼望不到头,这回真是能看眼红方下一塔就算成功。

    辗转利用支援优势磨掉上一塔,游戏20分钟时,EDG的经济优势不声不响扩大至4500块。

    不同于上一把的阵容,EDG是有后期的,瑞兹便是主要的输出核心。

    所以经济优势可以一直持续后拉,队伍完全没必要着急结束游戏。

    只是林若并不这样想。

    因为发条18分钟在中路和他换闪了。

    打大龙的机会来了,一切只需要抓死没闪的发条即可。

    而对于控制先手技能极多的EDG来说,配合得当并不是难事。

    当Faker带着娜美排掉河道视野,回头清线时,属于EDG的逮捕骤然开始。

    身处龙坑下沿位置的瑞兹开启曲径折跃,虽然被从野区出来的小花生及时察觉丢出结茧,但Scout很聪明地身处法阵边缘位置。

    蜘蛛的技能释放范围并不足以覆盖,只能眼睁睁看着连人带慎降临中路。

    Faker第一时间W技能原地加速退至塔前。

    Wolf也放出了大招阻拦。

    然而远方那一箭还是正中眉心打在了Faker头上。

    “哇,林若的天外来箭又中了,发条净化秒解,但下来的慎E闪住,就耗费这分秒时间,还没进入塔下的Faker跑不掉了啊。”

    “这样的话,有没有可能逼大龙,发条即便复活快,但他没传送的。”

    慎大杀特杀。

    EDG全员掉转方向开打大龙。

    作为队内唯一的输出位,Bang还想上前Poke试着收割。

    然而面对着近乎两件套加提亚马特的超肥慎,相当于是在挠痒痒。

    阿光硬顶着上前,Bang连靠近龙坑的机会都没有。

    EDG轻轻松松拿下大龙。

    3分钟的运营,外塔全掉加中路高地水晶,两边的经济差距一跃来到8000块。

    Huni已经是汗流浃背。

    他太难了,整整领先近乎一件套的慎都敢当着他面肆无忌惮点着下路高地,偏偏还无可奈何。

    此时的EDG全员已然攻入上路。

    虽然没有大龙buff,但借助中路超级兵压制,以及下路慎的入塔,依然能给予SKT非常大的压力。

    厂长选择在高地侧面施压。

    与他同在的Scout带着超级兵逼迫SKT分散对上高地塔的注意力,EZ不得不带着娜美回头清线。

    单人推掉下高地的慎也来到了正面。

    来自塔外的一箭霍然而出。

    正准备上前断线的发条再次遭重,立即净化秒解。

    然而又是在这控制解除的分秒间,侧翼待命的厂长摸眼上前R闪,在被蜘蛛控住一刻将人踢了出去。

    “Faker又倒了,那后面就很难打了,因为有两个C位,EDG也是不管不顾拆门牙,SKT挡不住,Bang人都点麻了,还是抵不住水晶的爆炸。”

    现场随处可见的惊叫中。

    米勒振奋的挥舞双手:“恭喜EDG,2:0拿下赛点局!”

    这在他看来,太不敢想象了。

    

    第169章 对面AD一级多个红怎么玩啊

    【天呐,真2:0了?】

    【刚来,怎么做到的EDG。】

    【今天不会要零封吧,你跟我说这是LPL战队在吊打LCK三冠王?】

    面对着2:0的比分,LPL观众们激动得瞠目结舌,揉了揉眼睛,完全不敢置信。

    小组双杀过后,他们虽然相信EDG能有与SKT的一战之力,但单方面碾压不免有点超出意料了。

    3:2惊险获胜已经是能想象到的最好结果,结果你跟我说SKT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简直倒反天罡!

    LPL观众们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美好的现实,直播间满屏666刷过,已经乐得不像人样。

    而当水晶爆炸的提示音久久萦绕在无数现场的LCK粉丝耳畔边,他们的表情与众多LPL粉丝呈现出无差别的惊愕,只是随后露出的并不是欣喜,而是失望加无奈。

    一个半小时过去,被他们给予厚望的SKT距离淘汰仅有一步之遥。

    LCK官方论坛已经炸了。

    解说席更是炸得不像样。

    “西巴呀,SKT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如果在输一场,就会造成自S3以来,首次有LCK队伍进不了国际赛事决赛的状况,SKT队员们得要醒一醒啊!”

    咆哮帝满脸痛苦的哀嚎。

    近五年的国际赛向来是他们LCK队伍的一言堂,世界赛四冠加MSI一冠一亚印证了绝对的统治力。

    而现如今,要连决赛都进不去了吗?反差感大到不可描述。

    “EDG!EDG!”咆哮帝咬牙切齿,给LCK送来一亚的队伍,今天又要慷慨解囊再送个四强吗?

    【呀,我以为我们永远不可能说出这句话,但现在好像不得不说了,赢一把就算成功,小崽子们。】

    【15年MSI重蹈覆辙。】

    【艾希Ban了吧,林若这崽子箭射得太准了。】

    【第一局Ban了不照样输,没区别。】

    【可恶的Nofe,居然为LPL培养出了这么一个又稳又C的下路。】

    【其实这两局最大的差距是上路。】

    【Peanut前期带崩全场你是一点不说。】

    【啊西巴,有没有裁判去检查一下电脑设备,EDG凭什么就突然这么猛了,他们的正统KT可是在LCK决赛被我们3:0的。】

    【KT有Pawn和Deft,是最了解EDG的队伍,也许他们来就赢了。】

    韩网论坛群魔乱舞之际

    SKT休息室里,众人焦头烂额。

    王力宏感到压力山大,队伍还从未在国际赛上被2:0领先过。

    他现在能做的不是找问题,而是尽量安抚住队员们的心态。

    “下把玩最自信的英雄吧,搏至无憾。”

    听着教练的话,Huni头已经昏了。

    最自信的英雄都被ban了,他连无憾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玩兰博啊,教练。”

    “我还想玩奥拉夫呢。”小花生落寞的回答着。

    望着沉默不语的Faker,王力宏内心更是百感交集。

    “下把…红色方吧。”

    比赛临近开始之际,Faker终于做出了判断。

    王力宏明白了他的意思。

    …

    “嗨喽,各位观众朋友们欢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