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雾有些不信邪:“把SoFM抬下来,zzr你上去。”

    SoF逼是被EDG研究透了,毕竟今年常规赛对阵没有一次不像个演员,他决定换人试试。

    然后结果试试就逝世…

    临危受命的zzr上去就危,玩头猪被林若的瞎子追着满地图杀。

    满心不甘的Snake勉强撑到了20分钟,在自家下路Light被绕后一脚踢成渣子过后果断退出游戏。

    玩不了一点,这林若把把换着花样抓,搁这把他们当孙子打呢。

    Snake全员耻辱结束训练赛,EDG那边,阿布已经再给林若递茶了,话音温和无比:“以后想玩什么位置跟我说。”

    合着打野位才是林若第一专长是吧,难怪排位喜欢玩打野上分,难怪游戏指挥得比谁都溜。

    你早说啊。

    旁边的明凯摸着额头,这回是不想退役也得被按着退役了,只能庆幸还好春季赛这笔试训的是缺人的AD位置,而不是觊觎他的皇位。

    “所以你真的要转打野?”田野后知后觉不敢置信。

    林若确定地点点头:“我已经厌倦了在下路天天补兵的日子了,不过没关系,我以后会常回下路吃两个兵看看的。”

    “所以我以后是EDG的首发AD?”根本顾不进林若要吃他兵的想法,iboy呆呆指着自己。

    这特码简直比做梦都还要美,他居然取代队内核心要坐镇EDG下路位了…

    “好好训练,1月初的德杯就是你的第一站。”阿布轻声拍着。

    他还是很看好iboy的,不用卖出去皆大欢喜。

    林若决定转位置的消息EDG队内还没缓和过来,当天晚上就通过自媒体传遍了大江南北。

    #EDG决定让林若转打野#

    #林若疑似换位置#

    微博上铺天盖地都是同一层次的消息,搞得好像热搜都被林若承包了一样。

    贴吧内的讨论更是激烈。

    【怎么评价刚传出的林神要转位置去打野的消息。】

    【逗我呢,EDG疯了还是我们疯了。】

    【怎么可能,谁家核心随随便便转位置的,林狗转了我直接吃。】

    【世界第一AD跟你开玩笑是吧,林狗凭什么转位置,可笑。】

    【这种不切实消息都信的人,这辈子也是有了。】

    【散了吧,瓜吃得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LPL网友们大都都是秉持着怀疑的态度,压根不信所谓的转位置。

    直到第二天的大早,林若更新了微博动态来了手自爆。

    【你们知道的,下路是我的最佳位置,从青训包括出道我都是打的AD位,我今年在这里拿到了所有可以拿到的冠军,不论黑子白子还是路人现在都得称呼我一句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AD,似乎待在下路该是以后一辈子的选择。】

    【对于这,我只能说no,因为你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打野位,我很早是豹女绝活了,打野这个位置强的不可思议,我们曾一起登上了韩服第一领10万块奖金。还有iboy这小子,他也很想跟我一起打比赛,他是个很棒的家伙,我认为我们做队友可以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有时候做出决定很难,但经过多个日夜的思考我还是决定把天赋带到打野位,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使用打野在赛场上叱诧风云了,至于AD位,祝它在下路安好。】

    消息一出,惊天动地,整个撸圈都迎来了不小的动荡。

    当前AD位的神真要转位置了?

    短短十分钟,林若微博下面的评论数量便超过了十万之众。

    【我草,你来真的呀,我得先去把昨天说要吃屎的评论删下。】

    【虽然这样感觉会很有乐子,但我还是想说一句,没事转什么位置,万一水土不服了呢?】

    【打野怎么C啊,你也要去天天玩猪保大爹?老老实实自己当大爹不好吗?】

    【iboy再强能有你强?真没有转位置的必要。】

    【你是核心,你转位置了,难不成以后EDG改打野核?你问问EDG会玩野核打法吗?】

    【坏了,这世界上是真没有好的国产打野了,都逼林狗亲自去了,你要是被找不到打野的EDG管理层绑架了就眨眨眼。】

    【没好打野让赛文七继续打啊,自己顶打野算什么。】

    浏览完大片评论的林若从大量的反对声中找到了少量的梗,看来很多乐子人都不主张他转打野。

    其实打野位也能C的,脑子里是只有输出装的AD才能打伤害的概念吗?

    不过在大多特定的版本当中,打野位确实只能做节奏发动机,想要达到AD位置赏心悦目的效果的确存在着一定的难度。

    但林若无所谓,他会在打野位开创新的领域。

    “火力有点大啊,都有人涌到我微博下喷了。”琢磨着的阿布大手一挥,直接让小铁下去找运营官宣新赛季阵容,反正早晚都是要挨喷,不如今天悉数把所有火力收纳完毕。

    上午十点整,EDG发文官宣,成为新赛季首个在转会期未结束前便公布阵容的俱乐部,遥遥领先其他准备苟到转会期末尾的乌龟队伍。

    【破而后立,晓喻新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2018新赛季阵容正式公布,新赛季俱乐部将有以下调整:

    部分队员转会以及新队员加入。我们非常遗憾的送走了几名队员,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的迎来了熟悉的新面孔,以及从EDG青训体系上升的年轻选手。

    主教练:EDG.Clearlove7

    上单: EDG.Gioon

    打野:EDG.Ling、EDG.Haro

    中单:EDG.Scout

    ADCarry:EDG.iBoy

    辅助:EDG.Meiko。

    在队员转会方面,经过充分沟通且尊重选手意愿:打野选手赵志铭转会至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陈宇浩转会至RW电子竞技俱乐部、赵奥迪转会至BLG电子竞技俱乐部。感谢三位选手在EDG期间所做出的贡献,祝福你们在新的俱乐部中能够所向披靡,取得优异成绩。

    纵情燃烧,生命闪耀,吾志所向,一往无前,新赛季一起加油!】

    官宣内容一发,EDG官博很快沦陷在了一片歇斯底里的骂声当中。

    【你瞅瞅这阵容是正常人能组出来的?队内大爹拉去打野,然后让一个没打过几场的新人AD顶上来,上单位置次级联赛老登,教练你让刚退役没有任何经验的明凯来顶,不想玩可以解散的。】

    【夺冠就开始摆烂,不愧是你EDG。】

    【说吧,管理层这个转会期赚了多少钱。】

    【笑死,其他俱乐部在加大成本投入,只有我们EDG是唯一在转会期赚钱的俱乐部,这上单和AD加起来有200万转会成本吗?】

    【还得是我们EDG牛逼,没选手提新人,没新人拉大爹转位置,没教练拉选手退役补。】

    【今年夺冠赚了多少钱心里没逼数?管理层吐点钱出来买几个好选手要死?】

    【能不能放过我们家田野和Scout走啊。】

    【林若他还小觉得好玩,但你们真觉得打了一辈子的AD突然转位置很好玩吗?】

    【接阿布引咎辞职!】

    …

    半小时不到,微博的战火迅速至撸人齐聚的贴吧。

    LPL资深观众们纷纷对EDG的新赛季的阵容给出专业评级。

    【总结,狗屎。】

    【这个上单最好成绩也就是打上LPL,他为什么能加入EDG?阿布吃了不少的回扣吧。】

    【真不如加点钱留住Mouse,EDG看到是韩国人就要?】

    【在LCK混不下去,在LPL也混不下去,最后在次级联赛才能混下去的上单EDG真敢要啊,这个金贡提前预定LPL最菜上单了。】

    【林狗这回玩脱了吧,你要是转其他位置我还能理解,打野可不能像AD一样在后期力挽狂澜拯救队伍。】

    【EDG还没迎来新赛季就已经提前宣告了崩塌。】

    【是不是除了SKT,所有的夺冠队伍都这样啊,第二年全是各奔东西。】

    【今年的LPL竞争很激烈,林狗要是遭不住就半途转回AD,我们不会怪你的。】

    【可能他是想两级抓下去抓小狗了吧,除此之外我真想不到其他理由。】

    …

    看着各方评论区火力这么猛,基地瑟瑟发抖的明凯第一时间关闭评论区,要是战火蔓延到自己微博下面就不好了。

    “金贡你最好把微博也关下,有些粉丝狠起来不是人。”

    金贡可能在十几年前就预防到今天的网爆,所以他压根没有微博。

    “我是次级上单啊,没成绩年纪又大,加入你们EDG被喷很正常。”

    金贡看得很开,只有不懈的努力打出成绩才能改变固有思维。

    在加入EDG这五天,他每天都在坚持两点一线的连续排位,以求把握住来之不易的机会。

    心态良好的林若在电竞椅上晃来晃去:“还好吧,我微博下面都是好声好气的劝解,没人敢骂我。”

    阿布听到这话黑了脸:“是没人骂你,全是骂我的。”

    他成功担任了这场阵容官宣网爆的唯一受害者角色,所有的粉丝几乎都把矛头无一例外指向了他。

    偏偏还不能反驳。

    “你们好好努力吧,新赛季打不好,挨骂的还是我。”阿布有苦说不出。

    “德杯让Haro上吧,我就不上了,这种杯赛就该拿来练兵,我刚好把握住最后的空闲时间去考个段。”

    阿布勉强点了点头,既然都把Haro提上来了,让他在德杯打打,为林若分担一下繁忙的赛程压力也是可以的。

    至于冠军,不好意思,他们EDG最不缺的就是德杯冠军。

    等等,你要去考段…

    阿布瞪了眼:“我都被网爆成这样了,你居然还有心情去考段…“

    换作其他人来,不应该把握住机会用德杯证明一下转位置以及阵容的可行性吗?以给粉丝交代。

    你倒好,还想着要把握最后的假期时间去考段。

    阿布阴森森诅咒了声:“新赛季快到了,出去注意点,小心被人拍到说你职业态度散漫。”

    林若完全不在意,他都多少天没打过排位了,职业态度再散漫能有这个散漫?

    再说前两天才夺冠,最起码也得有免喷期吧。

    出去考个段怎么了。

    没道理的。

    “打电话,摇人。”

    就在EDG官宣完阵容的这天晚上,出走的阿光以及爱萝莉都悉数回到了俱乐部,因为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12月7日。

    是林若年满十八岁的日子。

    也是他进网吧再也不用担心被警察蜀黍抓去做笔录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