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岁月不饶人,年老的他现在英雄联盟反应都慢得要死,你指望我玩CF反应快?

    那你咋不去看母猪上树。

    

    第467章 不服单挑啊

    能看林若早看了,不过他现在只看到了明凯想要上树的举动,就跟母猪一样迟缓似的,没有操作只有意识判断。

    然而这样的意识判断在对秒的相互拼刀中根本没有任何用处。

    老了,确实老了。

    不服输的明凯在对局里还试图给对手一剑爆头。

    结果就是被人家侧向一转,直接跳到后面一记重击轻松拍死。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强了吗?”明凯惊讶的同时被林若看得都有些发怵了。

    不怕自己玩得菜,就怕玩得菜的时候好兄弟还在旁边看着,然后露出让他终身难忘的嘲笑,紧接着以后每天还要拿来津津乐道。

    “歪,你九级铜要被抢了。”明凯无奈打了个幌子转移注意力。

    听到这话的林若才终于回身,仍旧还是笑得合不拢嘴着操作电脑。

    他可是盟主,等过几天打个资源州的七级城就可以荣登君主。

    哪个盟里的同志不长眼敢打他的九级铜?

    不过被明凯一提醒,林若还是操作着先把九级铜打了,不怕万一就怕突如其来的一万啊。

    没事,等下再笑也行。

    直播间的观众见着,虽然由于隔壁的明凯不直播看不到画面,不过大抵也能从声音中听出来经过。

    【是明凯玩CF太菜了被林狗笑了吗?】

    【敢笑EDG的元老人物?不知道EDG是因为明凯建立的?不知道明凯还有股份是吧,支持EDG明天就把林狗踢了。】

    【看林狗笑得那么开心,我觉得我有必要锐评一下明凯的操作。】

    直播间观众们说那么多,其实就是想一起跟着笑罢了。

    可是明凯这人压根不怎么直播,因为他已经荣登主教练的缘故,什么直播合同也跟他没关系了。

    纯是想开就开。

    猪仔们可能不乐意,不过请记住,明凯退役了是能直接人间蒸发的那种,所以当前还在镜头下其实已经算是天大的好事了。

    再度扭头的林若边笑边在电脑上下起了穿越火线。

    没什么好说的,他在等明凯那句话。

    “你笑个锤子,一个都没玩过CF的,打得过我吗就笑。”

    结束对局退出房间的明凯看着林若还在笑,一开始还觉得自己菜被笑就算了。

    可是…他现在一想就不对了。

    林若来EDG快两年了,压根就没见他玩过什么CF吧,那是不是就可以证明根本就不会。

    所以一个CF新手都算不上,完全没有接触过游戏的林若凭什么敢笑他CF早期玩家明凯啊。

    感觉像是梁静茹给的勇气。

    反正这明凯可忍不了,你号都没有啊哥们。

    先起个号在说吧。

    对此,林若也是有话说的:“我守望先锋国服第一,凯你什么第一。”

    同为FPS游戏,守望先锋玩得好,自然也就能印证穿越火线不会差到哪里去。

    咳咳,虽然守望先锋事实上和穿越火线其实还是有不小的差别。

    因为在守望先锋的机制对比上,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还有充能大招的判定。

    因此枪法在其中的影响只能说有,但是不多。

    不过玩过守望先锋肯定会对转战穿越火线有一定帮助,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更何况林若对于这个上代就接触过的穿越火线可一点不陌生。

    “得了吧,你说你逆战国服第一用来对比印证我还信,守望先锋?”明凯话里没有一点相信,全是质疑。

    穿越火线中,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被对面爆头了。

    但是在守望先锋里,就算打了一些爆头可能也不会马上把对手干掉,因为人家大概率还能复活。

    所以明凯打心底里认为守望先锋和穿越火线不能作对比印证。

    因此他十分自信蹦出了那句:“不服?下个穿越火线单挑啊。”

    打游戏里其他玩家打不过,还打不过一个外面号都没起过的?

    虽然有些不厚道,不过明凯并不觉得林若敢积极回应他。

    号都没起,回应啥子啊。

    然而听到这话的林若却是微微一笑,跃跃欲试:“好啊,我游戏都下好了。”

    明凯再看过去,脑子已经有些怔住了。

    不是,什么时候下的游戏啊?难不成一开始就在等他说这句话…

    感觉被作局了…不是感觉,是一定被作局了。

    可他凭什么啊,明明就没玩过CF穿越火线,至少在加入EDG这两年确实是从来没有碰过。

    “你…不会以前玩过吧。”考虑到对面自信过头,明凯还是保持着甚之又甚的态度考证了一下。

    回答他的林若径直摇头:“没有,不过我说上辈子玩过你信吗?”

    上辈子?

    明凯突然不厚道笑了起来,搁这开什么国际玩笑。

    所以既然从来没玩过,林若不会是真以为玩过吃鸡和守望先锋,就认为打枪游戏大同小异,只要熟悉前后左右那几颗键就行了吧。

    送上门来的肥肉吗?有点意思。

    明凯从来没有一刻这么自信过,真发生对局在他看来都不能说是大学生打小学生了,只怕是大学生欺负幼儿园的程度。

    单拇指就能暴打那种。

    这边的林若听着明凯忘我的笑容压根就没怎么搭理,下载完更新选区登录一套流程走完,ID永远专一。

    EDG青训招大树!

    进入内部游戏界面,熟悉的背景音乐声响起。

    DNA瞬间就动了。

    可以,很带感。

    点进个人仓库,一把M16,附加手枪、小刀以及手榴弹,其他的啥也没有。

    好在系统会送相应的GP,林若转头就去商城买了把AK74,这样所有的前期准备任务就算完成了。

    “你怎么,感觉操作得这么顺手。”明凯隐约间意识到了一丝不妙,哪个新手上来啥也不逛看了看仓库就直接买枪啊。

    林若笑着不以为然:“我上来先自己看看有什么东西不很正常吗,系统开局送的肯定很垃圾,既然有钱那我铁定尽量买一把好的啊。”

    有道理。

    明凯选择了略过这个话题,再多问下怕不是要被反咬是不是怂了。

    就好像这个时候林若直播间的弹幕情况一样。

    【明凯怎么话这么多,不会怕打不过一个新手吧。】

    【老了话很多很正常,等下把凯打闭嘴就行了。】

    【不是吧不是吧,你们真相信一个纯新手能打赢老手。】

    【你们确定林若是新手?虽然我从来没看他玩过CF,不过谁知道没加入EDG之前有没有玩过。】

    【他确实没玩过,你没发现这个账号是林若专用的吗,什么游戏他都是用的这个账号,这个账号没记录那基本就是没玩过了。】

    “你等着,我先打把人机适应一下。”

    林若也不含糊,虽然在CF上他不是什么新手,不过上一代的他也没说强到哪里去,平平无奇罢了。

    换算一下时间,少说二十年没怎么玩过CF了。

    刚来就单挑,天王老子来了也得有个基本的适应期吧。

    所以先打两把人机找找手感和适应所有的操作流程是必须的。

    “你随便打人机,打半个小时都行。”

    明凯表现出了绝对的大度,转头就拉着Scout去玩运输船去了。

    拼刀不行,那我拼枪还不行吗?

    欣然接受的林若不忘先切屏,等两分钟三国志部队到达上洛后扎营,随即才切回穿越火线准备热身。

    要不是单挑,林若铁定买把大菠萝打生化去了。

    不过不得不说刚开始玩确实有点不适应,例如在操作上会出现很多问题,什么切换以及瞄准都有点反应迟钝。

    但是林若一点不含糊。

    人机爆破模式,地点在黑色城镇,数量方面一打五加非常困难模式。

    开局先多多切换跳跃找感觉,偶尔按错键问题不大,调整一下改成自己最熟悉的操作点就好。

    然后端着枪出去就是干。

    人机就是人机,基本都扎堆聚集在一起,林若操作着角色没走两步就在桥口撞了个正着。

    刚回归枪可能捏的有点不稳,不过吃鸡和守望也不是白玩的,一顿突林若就在正面解决掉了三个。

    紧接着接下来就被爆头,经典人机AK一枪就干死他这个新手。

    这方面CF人机还是比他以前经历过的吃鸡人机厉害多了。

    可不存在什么描边等你反应啊,基本就是打个照面的事,你没有把它秒掉,那它铁定秒掉你。

    更何况选择的还是最困难的模式,打照面被爆头很常见的事。

    继续压枪训练。

    林若也得要重新熟悉一下枪械,喜欢点住鼠标左键然后往下扫,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还是得根据每把枪的弹道特性来选择最适合的压枪。

    只是AK就不需要了,它最适合的就是往下扫。

    算了,其实实战也顾不得这么多,林若还是更喜欢点射的方式,比较有高级感。

    保卫者已经先下一城。

    开始第二局的林若依旧是保持迅速的换方向冲锋,目标直怼B区仓库。

    这个地点还是比较好逮人的,一般都会有两个人机直接冲进仓库房间送,他只需要找好准头干掉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