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是这个盲僧的伤害太高了,以至于他死得太快了根本反应不过来啊,那没什么问题了。

    Kiin心安理得接受了这个结果,心里暗骂对面两人太变态了。

    他明明都站在己方兵线后面区域了,旁边就是一草了,就这样还能被在中线的人追上,还能被一路追进塔。

    然后又追到这个塔后方区域外围击杀…

    也不知道是该夸对面两人执着,还是太过于执着,总而言之这样的抓法,他估计以后时时刻刻都要待在塔里面可能才安全些。

    不过过于疯狂的击杀下,一个明显的好消息是中国队中野都没有闪了,同时剑魔的血量半血不到。

    Kiin觉得这个时候队友赶来将会是绝杀。

    韩国队这边当然也不是傻子,在上路纳尔被追的一刻,中野组合便一前一后急匆匆来到上路塔后方。

    在前的Score是从三角草地带上来的,赶到现场时犯罪行为已经发生,深知要严惩犯罪分子的Score二话不说就对准林若的盲僧EQ二连出击。

    至于旁边只有半血的剑魔,Score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忽视,可能是担心不打盲僧反打剑魔,会被林若的高伤害在旁边折磨死吧。

    所以Score选择了先挑起没有技能的盲僧,一方面是私仇,一方面Score是存着消耗的打法想要一套将大半血的林若也打残。

    他这样的做法不是为了拿人头,只是单纯想为后面从红buff旁上来的Faker辛德拉留下击杀空间。

    一套打完面对两个都是半血不到的中野,由辛德拉完成收割绝对不是什么大问题。

    Score想得就是做嫁衣,不过这也得建立在他真的能够打残盲僧。

    然而事实上在林若细腻的操作里,Score除了EQ可能挑起了,后面的技能无一例外都空了。

    林若用一手反应及时的秒表开启金身,轻飘飘便躲掉了皇子随后的天崩地裂式盖大,这就是在天赋方面点一手秒表的好处,直接规避掉了近一半的伤害。

    由此技能倾囊相授的Score并没有打残盲僧,这也就导致后面上来的Faker不禁有些为难起来。

    如果这时的局面是2v2,他大概率还能保证慢慢耗死这对中野。

    但偏偏就不是,小虎的妖姬也从三角草地带上来了,速度就比他慢了那么几步。

    于是乎现在摆在Faker面前的就只有先杀掉一人保住眼前利益,总比被妖姬阻止一个杀不掉好。

    在这点方面,Faker很清晰地看上了血量更低只有将近半血的剑魔,先灌大后面再接QE。

    Mouse根本就抵不住这伤害便提前倒在了地上。

    虽然成功击杀剑魔,但其实杀掉已经大杀特杀存在赏金的盲僧肯定是更赚的,Faker也不会认为他一套技能下来会收拾不了一个比半血多一点出头的盲僧。

    只是他被拦住了,根本就没有能力去收拾此时被Score大招盖在里面的盲僧。

    并且这剑魔还非常不怕死地刻意挡在了前面线上,一副不杀了他就无法继续前进的狠劲,由此致使于Faker不得不暂且先收掉眼前的人头,然后才能顾得上后面被盖住的盲僧。

    这是时候确实是顾得上了,但另外一边的小虎妖姬也顾得上了。

    相较于此,Faker却是暂时没有什么技能的,而刚来的小虎却是技能槽拉满,从草中出来闪现一个二段踩,QE点燃一套伤害酣畅淋漓打完。

    技能吃得满满的Score皇子就这样再度惨死在了抓捕的过程当中。

    林若又活了下来,并选择一手W技能摸人套盾躲在了妖姬身后。

    Faker知道,他已经杀不掉这两人其中任何一个人了。

    于是只能眼睁睁看着两人怎么来怎么去,去之前还要附带推掉上路仅有少量血的防御外塔。

    如果血量多Faker还能去守守,可这上一塔血量太少了,整整13分钟林若便来了三波,早就配合剑魔将上一塔磨到了临近消亡的状态。

    这时候打掉就是等兵线进来顺手的事情,哪里还有辛德拉能够去守的可能。

    而最后的结果就是,就这样上路一波简简单单的交手,中国队又赚了,人头加一塔,在前期的节奏上面不可避免就又领先了一大截。

    第三局从开头到现在将近15分钟的节点,韩国队仍然没有占到哪怕一丁点的便宜,该劣势还是劣势,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解说席上的王多多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他好像看了三局从头到尾完全重复的比赛。

    韩国队永远是在前期就崩盘,永远在节奏上面被中国队压着走,可能唯一有区别的地方就是,前期崩坏的程度不同。

    而这局崩坏的程度完全不亚于第一局,作为主打中野的双方阵容里,偏偏中国队这边最肥的还真就是中野,这就让韩国队接下来想好好玩都有些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玩的程度。

    妖姬加盲僧一肥起来,几乎就是见人就秒的程度,尤其是妖姬。

    小虎随后便在下路展示了一波,有二段W的他相当于凭空拥有一个闪现可以更快接近人。

    对于天肥的妖姬而言,只要能接近人,后面的一切似乎都不是什么问题。

    所谓两段踩没有全运用在对手身上,以至于伤害不够那是铁定不可能的。

    这时候的小虎操作着妖姬只需要一个简单的一段位移,二段踩上去,随即有E交E,有Q交Q。

    一套操作下来可能杀不死人,那绝对是因为对面跑得够快,而不是什么妖姬的伤害不够。

    当面对上来的妖姬,Aing韦鲁斯闪现连同大招腐败锁链一股脑交出去的时候,就已经完完全全证明了这一点。

    现在的韩国队哪哪都抵不住,不论是林若的盲僧还是小虎的妖姬,都有着让韩国队十分头疼的伤害,尤其是林若第一件准备买出的是复活甲。

    完全是演都不想演了。

    韩国队休息室的Kko看着,隐隐觉得这局可能又要在25分钟之前光荣打上句号了。

    

    第505章 尾奏倒计时

    虽然Kko很不想承认,但这确实好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他们韩国队终究还是败得一塌糊涂。

    从首局到现在的第三局,没有一局不是这样全面溃败的情形,搞得现在不免都有些习以为常了。

    当然,这份习以为常并不是指Kko的情绪,不论球队再怎么输千百遍,他这个主教练该心情沮丧还是会沮丧。

    谁让bp是他做的呢,甚至于战术安排Kko也得出不少力。

    所以输了比赛这锅也得背啊,背上过就会有后果,指望Kko习以为常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真正能做到习以为常的只有一直在关注比赛的韩网粉丝们。

    虽然自此第二局比赛结束过后,大部分韩网粉丝就退出了文字直播,转而在论坛上大喷特喷,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也会时不时在论坛看到别人转播新文字版比赛的过程。

    很好,还是熟悉的味道。

    已经经历过两年悲催时光的韩网粉丝此刻才是真正的习以为常,但凡心情还有一丝波动,这只能说明他们是假粉丝。

    真正观看LCK比赛,支持LCK国家代表队的韩网粉丝现在哪还能发出什么震惊似的骚动,只有默默无言,然后继续早有预料似的大喷特喷。

    输比赛不是很正常吗?被零封不也是很正常吗?

    只有赢比赛了才会相当于外星人入侵让他们产生真正的情绪。

    不过依据随后的比赛节奏,外星人入侵那基本是没有任何可能的。

    比赛第15分钟,在韩国队的严防死守下,中国队仍旧是摧枯拉朽式利用峡谷先锋的威能推掉中一塔。

    虽然就连Corejj的塔姆也来到了中路,却也丝毫不影响中塔掉落。

    这个时候前期造成的太大劣势就有些显露无遗了。

    正是因为3级的中路大战,致使于两边的中野差距骤然之间拉大,快速过度到压制期的小虎妖姬完完全全占据了线权,并在15分钟内将红色方中一塔的血量点掉了半数左右。

    因此压根不需要人进去点什么塔,峡谷先锋只要能够撞上去,中一塔掉落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中国队这边连塔都不进,你让全副武装的韩国能有什么办法,Corejj来了也只能干瞪眼。

    他总不能舔两下把峡谷先锋一口吞进肚子里吧。

    那是真的会爆炸。

    而随着中一塔掉落,corejj又不可避免意识到,他们下路更难受的末路要来了。

    没有了中一塔的巩固作用,中国队伍这边再抓下可就要简单很多,此时唯一仅存的下外一塔反倒是成为了被围狩的猎物。

    中国队很如愿就能利用中路的视野辐射优势,随时随地进行优雅的四包二或者三包一,反正不管如何,绕后将再也不会是一个难题。

    那么对于韩国队双人组而言,自家野区反倒是成为了最危险的区域。

    最终,16分钟不到,下一塔也就这么轻而易举告破了。

    好在Corejj的塔姆有一口吃人的遁地位移,这才保证了下一塔即将掉落之际,他们没有像另外两路一样。

    不仅防御塔没了,就连人头也得买一送一。

    在前期代表着偌大差距的4000经济下,双方展示出来的差距尤为明显,而这时候一个最大的问题便毫无保留显示出来了。

    以往的韩国队面对劣势或许还可以拖一下,但这一次绝对不行。

    理由很简单。

    中国队是前期阵容,那他们韩国队呢,好像也是唉。

    这时候玩拖字决,毫无疑问是把自己最有能力反击的时间段也拿去喂狗。

    所以在往后的时间里,不仅中国队动作非常主动,韩国队方面在局势应对上近乎也进入了当仁不让的境地。

    要想重新夺回局面,那就必须要打,除此之外毫无办法。

    不过打之前,也得先确保有视野,没有视野的胡乱出击纯粹就是把自己当日本人整。

    我们是韩国人啊,怎么能当日本人呢。

    所以韩国队方面即便想打,也还是保持着非常冷静的思维。

    说好听是稳重,说不好听点也可以概括为怂。

    特别是妖姬转到下路带线,在下线根本没有一塔的情况下,小虎是可以毫无顾忌压过河道进行带线的。

    但凡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在本来就拥有着无限入侵能力的局面里,盲僧和牛头将会以最快的支援速度赶来。

    现在的韩国队无疑在自家野区都属于极其被动的局面,还想着入侵对面野区的Score也只能在无尽中悲痛。

    这时候还是先看好自家野区吧。

    来回补视野下,从始至终属于被动防守的韩国队有些应接不暇。

    尤其是牛头有闪的时候,他们可太容易被强开了。

    谁让不论是盲僧还是妖姬,此时的伤害都足够配合牛头硬开呢。

    所以越是这样,来回抢占视野却依然占不到便宜的韩国队明白似乎只有主动出击才行。

    比赛第19分钟。

    已经买出复活甲的林若再度加速了入侵行动,除却在下路清线的妖姬,随着他入侵的是常规搭档牛头以及伤害已经隐隐有所雏形的女枪。

    而目标正是即将刷新的蓝buff。

    仍旧和往常一样,林若在河道蓝坑背面的小野区口一发天音波探出,在确定技能挂在蓝buff身上过后,并义无反顾二段Q过墙开打。

    好巧不巧的是。

    刚和韦鲁斯换线来到下路准备应对妖姬单带的Kiin此时也在同样位置,位于蓝坑旁的草丛排视野。

    如果是只大纳尔的话林若可能还要忌惮一下,但如果是只小纳尔的话,那在林若眼里就跟好欺负的提莫没什么区别。

    这时候两个一前一后同时进草碰面,要比较的无非就是谁的反应更快。

    一方想把蓝buff引进草丛边打好边探视野,一方又是单纯来到线上想进野区草丛排下视野,在这样的对比之下,林若作出了更快的反应。

    没办法,谁让他更年轻。

    几乎是在碰面一刻,林若便展现了一手什么叫作摸眼杀,在Kiin的纳尔还沉浸撞面的表情变化时,便已经顺势通过饰品眼来到其身后,转而一脚将纳尔朝着反方向踹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