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恰巧与皇子的EQ落地位置遥相呼应。

    于是乎接下来就出现了最为有剧情感的一幕,刚落地的皇子什么技能都没交便和塔姆撞成了一团。

    “Score进场了!”

    解说席上,看着英勇出击的皇子就要扎入没闪的人群中,王多多心中没有惊慌失措是不可能的。

    皇子的大招在对手没有闪现的情况下,那作用可太大了。

    只是…这个作用好像随着剧情发展奇迹般被遏制在了摇篮之中。

    注视着突然变化的局面,刚说出皇子进场的王多多下刻就附带着满满不可思议改换话术:“Score进场了,Score被秒了,我的天呐!”

    这一脚太准了。

    掠过半空的韩国队野辅相撞在一起,近乎是在这分秒之间,妖姬两段踩连同盲僧的二段Q呼啸而至。

    在加上再后的UZI女枪也交出除大招外所有的技能,尽数伤害下,被秒的不只是脆弱的德玛西亚皇子。

    还有连同一起的Corejj的塔姆,这是一脚两命的戏码。

    当纳尔贴身那一掌拍出去的时候,位置不好的女枪切切实实被定在了墙体之上,不过已经冲出去的中国队野辅却没有这么难受。

    他们也被拍到了,只是位置并没有被拍到任何墙体上,也就是说除了挪了挪位置损失点血量,其余的影响根本就没有。

    此时的Kiin就不得不担待着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了。

    他开团了,但好像刚开,自家就少了两个重要扛伤者。

    对的,自家已经死了两个。

    那个牛头也朝着后面的自家双人组顶上去了,为了确保接上控制故而没有交出弱者退散的Faker辛德拉选择了硬扛这个击飞。

    但紧接着他就会发现,即便硬扛这个击飞,好像E技能的控制也不用到对面的几个核心位置身上。

    妖姬W归位回去了,只有一个盲僧是真的上来了。

    后面被拍在墙上清醒过来的女枪选择了对于纳尔原地开笑疯狂扫大,独木难支的Kiin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注定杀不死女枪了。

    因为皇子和塔姆死得太快,没有前排的情况下辛德拉和韦鲁斯也无法第一时间过来进行输出,他们被分割得太严重了。

    而这一切原因,都是因为皇子连同塔姆死得太快了,Corejj甚至于连盾都没有能够交得出来。

    局面就这么崩盘了。

    韩国队语音里霎时间就沉默了一片,谁也没有想到这波团战会是这样的结果,会结束得这么草率。

    Score更不可能想到,他最后居然会连大招都没有能够盖出来。

    这一切太荒唐了。

    当开着大招的剑魔从后方野区疾冲出来的时候,这波团战连同这局便彻底再没有任何悬念可言了。

    留给韩国队的就只能是迷茫无比看着电脑,等待着一个接一个的黑屏,以及游戏结束的通知音。

    “辛德拉倒了,韦鲁斯也倒了,这是一波教科书式的零换五团灭,比赛要结束了!”

    伴随着王多多的咆哮声响起,雅加达现场已经俨然成了疯狂的海洋。

    所有人都在欢呼。

    看着中国队重新返回高地,看着对面全然没有任何可以阻挡,欣喜若狂的王多多脑海里回味着的尽是那一脚。

    林若这一脚,太神了呀。

    不过现在,他要说出比这更神的话了。

    “我们是冠军!恭喜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夺得了今年雅加达亚运会首届英雄联盟表演赛的冠军!”

    “冠军,我们是冠军!”

    中国队语音里,四个人几乎都在异口同声说着这话。

    只有林若非常淡定询问:“兄弟们我这脚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话音落下好一会,直到红色方水晶爆炸都没有人回应他,林若摘下耳机抬头看向左右的时候,只有疯狂到拥抱上来的队友。

    他们都知道这一脚有多重要,所以在比赛的时候都拥抱了上去。

    林若知道,他这次肯定是躲不开了,那就相拥吧。

    这个亚运会冠军,哦不金牌,值得他们相拥在一起庆祝。

    虽然这次亚运会只是所谓的表演赛,甚至于金牌都不会计入赛事排名榜单,但并不影响这个冠军的意义,他有着真正非同凡响的作用。

    至少在所有人的队服上,闪闪发光的五颗星非常耀眼,这是国家荣誉的最大象征。

    这个冠军也并不比S赛差。

    “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全场都在响彻着欢呼。

    与上来的教练组等人庆祝着,中国队众人也纷纷结队来到了另外一边的韩国队选手席上,完成夺冠之后的最后一项礼仪。

    此时零比三落败被横扫的韩国队五人面上皆是苦涩的情绪,他们只能强忍着崩溃与战胜他们的中国队握手。

    与林若握手的Kiin表情已经完全麻木了,至于随后的Score甚至于都还没从那一脚里面走出来。

    能让他大都开不出被瞬秒,这一脚得是多么成功啊。

    与林若握过手后,Score不由得隐隐摸到了自己脸上的鞋拔子印。

    虽然被踢的不是他,被踢的是Corejj,不过一点不影响脸上该有的鞋印。

    随这边后来到Faker面前的林若握手之余,小小庆幸了下Scout没有上场,否则这刻他应该挺不忍心看好队友崩溃的样子。

    除了小组赛上了首轮,后面便再没有上场就面对这样的结果,Scout也远不会有真正坐在选手席上面的五人伤心了。

    稍后时刻握手完毕。

    来到舞台中央之时,工作人员已经拿出了耀眼的五星红旗递到最前列的林若手上,同一时间下面也有不少的中国观众塞着五星红旗。

    不过显然只需要一份就够了。

    在这种国家型赛事上,不论什么项目夺冠,第一件要做的事一定是一定是拿出国家荣耀的象征旗帜,将它展示在所有的镜头连同观众前。

    来不及庆祝的中国队众人摆开,随着上来的小明也加入队伍,六人摆着五星红旗面向偌大的观众席。

    此刻的所有人包括阿布都是一种难以言明的感觉。

    谁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真的有一天能够展示五星红旗,展示着他们为国家取得的丰厚荣耀。

    他们一直以来热爱的英雄联盟好像真的上台面了。

    他们也好像确实是所有人都认可的职业选手了,而不是什么网瘾少年。

    就好像此时王多多在解说席十分自豪说出的那话一样:“我们是生长在红旗下的选手,我们是金牌获得者!”

    稍后。

    迎接冠军的将会有附带金牌的颁奖仪式,以及所有选手都最关注的升旗仪式,对于他们而言,这才是真正无与伦比的庆祝时刻。

    

    第507章 金牌,升国旗!

    完成夺冠之后,参与领奖至少还需要等待十五分钟的准备时间,中国队的选手们也暂时回到后台休息,但这并不影响现场观众拼命挥舞着手中红旗,将台上台下全汇成一个色。

    亚运会历史上的首块电竞金牌,毋庸置疑的新历史里程碑。

    近乎是在比赛结束的时刻,夺冠的消息就已经通过现场的央视媒体一瞬之间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的互联网。

    主流媒体央视新闻第一时间发布了祝贺中国夺冠的消息,紧随其后包括英雄联盟赛事在内的电竞媒体们也迅速跟上。

    甚至于微博平台也在各个参赛选手的微博下面自动进行了祝贺设置。

    一时间,国内最大的热点平台微博从上到下就像被轰炸了一翻,到处都是中国电竞代表队亚运会夺冠的消息,疯狂占据和霸榜热搜前列。

    远在雅加达比赛现场的休息室也是同样的兴奋。

    卧槽,要拿金牌了。

    下来的中国队众人面对这么大事情哪里还坐的下啊,就等着主办方布置好领奖台上去面对镜头光宗耀祖了。

    在他们比赛的同一时间,隔壁的季军赛台湾省队与重在参与的沙特阿拉伯较量也是很快落下帷幕,同样是干净利落的3:0。

    职业队对非职业队的碾压。

    不过即便如此,季军赛的结束却也还是比冠军赛要慢了五分钟左右。

    当同样下来准备领奖的台湾省队得知冠军赛比他们更快结束,中国队以3:0轻松血洗韩国队的时候,众人眼中没有惊讶是不可能的。

    毕竟他们能想到决赛中国队夺冠的概率会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但是他们绝对不会想到,你赢就赢嘛,居然用时比我们打非职业队速度还要短?

    难不成你们打的也是非职业队?

    显然,中国队又一次突破了他们所认为的上限,有点过于疯狂了。

    同样的,韩国队也再一次突破了他们的下限。

    一回到休息室,想着等下还要去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韩国队众人不禁有种趋近于崩溃的色彩。

    打成这样还上去领奖,这跟杀人诛心有什么区别…

    尤其是比赛视频可能要晚几天才会流出去,但这种颁奖视频百分百是颁完就会被各路媒体传播出去,那他们到时候在韩网上的舆论可就有福了。

    虽然现在已经很有福了,韩网上到底是什么样子没有人不心知肚明。

    可能唯一没那么糟糕和崩溃的就是坐了大半时间替补的Scout了,没上场让他的认同感少了些,同理面对韩网的舆论压力自然也会小些。

    甚至于韩网观众们可能还会搞一手赛后诸葛亮,指责亚运会教练团队为什么不让他这个新科世界冠军上,而让今年表现并不怎么好,带领队伍进世界赛问题都还很大的Faker上。

    所以对于自己的舆论环境,Scout是一点不担心的。

    就算真有,不好意思,我又不是在LCK打比赛,我是在LPL打比赛啊。

    自己都没少揍过LCK队伍,还会担心什么韩网舆论?那不瞎扯淡吗。

    心态放平就好,Scout反正是能做到的,不过其他队友就不好说了,特别是当听到隔壁休息室的欢呼声。

    一般有隔音效果这种事不应该传到他们这里来,但真正的问题是,对面的工作人员都已经高兴到走廊上喊了。

    就连台湾省的几个队员也在中国队的休息室溜达。

    这下韩国队众人简直就是全员司马脸了。

    尤其是初出茅庐的Aing,根本就无法承受得住这种天大压力,泪水都红着开始夺眶而出。

    他一个新人一步登天没有等到,反倒是在LCK要坠入谷底了,这场比赛过后韩网友对他什么风评还用说吗。

    如果真要揪出一个更伤心的,大魔王Faker显然当仁不让,年龄相较于正常职业选手已经临近晚期,考虑到自己今年状态也有所下滑。

    Faker也想继续打比赛,不过稳定比赛状态却不是最重要的,如何免除去服兵役才是真正的重点。

    因此他才把亚运会看得如此之重,现在兵役也免不了了,后面的状态再一般,Faker甚至都有了过两年直接去服兵役的想法。

    这次亚运会英雄联盟赛事毕竟只是表演项目,谁又敢保证下一届亚运会还有存在呢,而且先不说下一届,他的状态能不能维持到那时候都是一个天大的问题。

    Kko就这样非常难受地看到了,自去年世界赛的决赛之后,他心目中从始至终最棒的选手隐隐竟又有了泪水掩面的现象。

    这一次亚运会输的确实太惨了,以至于所有人的心态都更糟糕,但凡他们能够赢一把坚持一局不落风采,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但事实是,他们就是一把都赢不了,就连前期想占个优势都做不到,现在除了接受与安慰别无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