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山境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一十四章 s9 世界总决赛2半决赛ig vs fpx LPL比赛风格尽显

第一百一十四章 s9 世界总决赛2半决赛ig vs fpx LPL比赛风格尽显

    啊,开始舒服了呀,全部ok出来了,太强了吧。

    对啊,巴普拉斯天使卡莎在这样子的好英雄的诱惑面前,究竟做什么选择?

    而且最夸张的是他还ban掉了啥的,比如说你下路维鲁斯也是不出牌,他觉得这是一个陷阱啊,不可能,不可能,还是要给祥子哥拿着卡,有没有什么东西特别克制,还有这种陷阱,而且我们知道死歌嘛,应该不会吧。

    不会吧,现在还是说eb哥,他想把这个康特位留到最后,他不想那么早拿天使,但是天使是这id可能要掉了呀。

    对啊,看看,然后选择,还真不行。

    还真不行。

    唉哟,有点意思,今天我觉得硬币哥就憋着一股劲儿呢。

    啊,第一把那个兰博我们有一说一啊,回头想一下第一局的这个节奏,如果哪一边拿天使的话,前面打架的话永远都少一个人,因为他是打前中期的队伍。

    对,这边要拿贝鲁斯了,阿姆维鲁斯今天挺有意思,两边下路对维鲁斯这点还蛮看重的,而且天使就真的谁都不拿,先把打野的盲僧抢下来,杰伦看怎么样来做选择,这边的盲僧已经锁定了,还是要发挥红色方的优势,就是b5选给b哥拿一个counter的啊,他自己办的,所以今天帮忙的策略啊,我觉得还蛮蛮明确的,明智很明智的,子方的bt都已经想好了,因为我没想到ig会在这一轮里面选择主动选择一个蓝色方,因为蓝色方的bp其实没那么好做,对吧。

    这方法真的是不随波逐流,不随波逐流也ban掉打线强的英雄, ban了一个,今天我感觉到他的策略就是中路给银b哥拿出一个能能推荐能带节奏的,然后能看住rk的点,你要上一把他的兰博,他能推线,前期虽然队友一点小崩,但他一直很顺,而且他对线不能面临太大的压力。

    对,就是那种我轻松推荐以后去游走,你要给ab哥拿天使的话,可能发挥不出这些特点,所以还是要被eva量身打造一个适合他的英雄,而完全针对id来打,而且我觉得这一局eb哥的英雄池要发挥作用了,因为上一局是四倍ad位置来针对李伟强,然而并没有把李伟强打团,这一局开始要四份do ab,来看ab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英雄,最后再拿,最后再拿,先拿一个上单船长怎么样?

    我现在想机器人中单泰坦啊,这不是暴露了吗?

    暴露就暴露了,但是泰坦有可能也上单了,或者说机器人传说中的中单机器人。

    我觉得b格的泰坦大家看一下ig里边又做何应对,首先中路要拿一个打泰坦的两个钩子, rk今天就是要打压整活了,今天id就是强调对线,对对吧?

    他也不说打其他队伍,说我是打中后期连整个吸血鬼什么的吧,他这个对线对线如果没打崩对面自己自己的团队都不好打,他还会咬你知道吗?

    对,他这个又不到底来了,兄弟。

    唉哟,刚才我们休息的时候讨论的保底来了,又有对线了,又有后期了。

    哦,这个应该是够多的了。

    这个两边风格好明显啊好明显对吧?

    第一边就是强调团队好, ig里边就强调对线打个人能力,但塔姆这个英雄我想一下好像蛮烦机器人的,现在是塔姆能吃,但我把你勾过来就难受,这把自己有两个钩子,对,两个钩子,一个盲僧加上一个能飞的卡,还有连环钩,对,真的是连环控,而且只要团开起来,他们在中中期后期都有一个铁男作为保障,而且加上塔姆被倒削过的情况下,真的很危险。

    感觉方法。

    他这个bp的研究准备,他准备的,他有一个很明确的方向。

    是的,就说他不是说版本强,我玩什么,他说我为自己队伍量身打造一套bp。

    对。

    而反观id这边呢,他们在第一局里面选择了一个什么?

    我上路要抱捶你的上单,第一把跟这把其实一样的,但是这一把上路拿了什么?

    拿了一个保底的英雄,但是中路拿卢锡安了。

    其实idc把bb思路我觉得还是强调对线打个人的话,他还是打团队。

    是的,打前中期,那你知道好处是什么?

    是这种量身打造过的体验,他知道他每一个时间点该做什么,怎么配合。

    对,显然是想好的, ig只能靠你发挥了,就是打这一套的lpl赢了太多比赛,但是两队都是这个风格, ida打他们这套东西去年获得了世界冠军,所以没有办法去说哪个打法更加的适合,说今天谁发挥更好吗?

    对,两队都有着鲜明的风格和鲜明的个性啊ig这个阵容啊,比上把还独木桥的就很懂,你说这卢锡安跟吸血鬼还有存在了一个队伍里面就感觉特别堵。

    对,而且他们想一下,如果中前期没有打过,那么真的打到了后期,吸血鬼真的能面对对方这个阵容的时候完成收割吗?

    我这里要打一个问号,因为对面的阵容还是比较灵活的,就这种阵容,这种bc只有id感觉是的,其他队根本玩不了。

    好吧,那这样的话,我们来看双方的第二场的较量啊,塔姆,塔姆。

    韦鲁斯这把总算拿到了一个非常相配的下落唉,因为上马的话,因为没有塔姆,所以即便,呃, tk的发育很好,但是他很难在团战里面应对兰博这种英雄。

    是的是的,稍微考一考就不行了这把,但是对面有两个钩子英雄,所以现在来看正面输出环境还不是特别好,说明他对这个是有预预警的,对,他准备好的就是你选你选他们就来机器人唉上一把。

    其实您在中前期的节奏是有一点被小天所压制的,只有在后面的小小规模的团战里面才慢慢找回了场子,你可以看一下。

    怎么说呢,你认真的想的话,你感觉这一局ig只有一个真的是独木桥的赢法,就是你uk必须要压线,压到对,必须要压爆,是的,这把的ig的双c就是帮战打江山的啊,王子是创造发育的空间跟时间。

    对,如果说rk这把线上没打出来优势,甚至是只是一个军事的话,那ig在中期他们都面对这个阵容很难打,而且plus的主动性太棒了,就是这一局比赛,但凡前期稍微拿一点优势,他潮水般的攻势ig根本就不够技能躲的,你阻止不了对面的开始。

    不过好消息是有一个您的酒桶,再加上塔姆反手能力还是有一些的,那是看到这边,看到了两把方的策略都是一样,都是这个野区入侵对方下半部的野区。

    是的,他就是跟你互换下半部,然后什么呢?

    那就是保障。

    对那ig里面有保障,但是这把上面这个吸血鬼你过去没用,过去又没用,你配合他去抓人没有意义。

    而中路呢,也没有硬控对吧?

    嗯,太独木桥了这个阵了,这个是纯靠对线,这个阵容容错率真的是低的可怕,直接说没有容错率没有,实际上没有任何一个队伍敢这样玩儿的。

    是的,要去干扰一下,但是大石头也已经打完了,小天也是发现了对方下路的动向啊,这个干扰也就算了啊,无所谓,不过中路确实是卢锡安打泰坦啊,就没想到方法这么早就把他的位置确定了的,对吧?

    你想他们第四选就直接拿机器人了唉。

    小天出完红buff以后来看一眼,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出手,对b要补这个刀补刀了,这个时候我觉得他们的rp就偷吧啊,慢慢用心,天一到累积一下经济了。

    首先是回到自己的野区,拿到的话他应该是三buff开局对的。

    而酒桶这边的话,就这把宁王跟上把一样,我觉得会吃点亏,下一把一定要去计算一级团的一个思路了,连续两把都被方拉斯在开局占到一级团,都吃亏了,都吃亏了,唉,如果这边这把亏得更多,因为什么?

    石头人也没觉得,下路这个季节只要往前一走,危险性太大了呀,笨重的射手,笨重的辅助,对这被勾回去真的就要被打一套直接送了,这已经被逼出去了,好难受,好难打呀。

    普拉斯的这个选择发挥了作用对吧?

    感觉rk身上的责任好重啊,好重,动作一定要打出大优势才行,真的要有优势,但是你面对阴b哥真的能够打出多天大的优势吗?

    有点难。

    b他对于线上这种如何啊?

    狗住真的是有些严重的,是改变了中路生态的男人。

    没错,就以前我们觉得打中单都应该像fa那样对a压线,对吧?

    我打单杀这种对面中路这一波有点机会,宁王这里有三级,他要蹲到,要勾引对面出唉,不过盲僧去打下路合适,而且机器人卡莎全来了,来了,被扫出来了,勾了下来,闪现一波应该来不了了,第一个闪现这里的话可以选个闪现,这个双钩真的是让你有点绝望啊,闪现都没有交出来。

    这就是他这个野辅的联动能力啊,这一波的跑线太灵动了,他下路逼迫线进塔之后立刻往中路跑,就方法的下路啊跟他们的中野清净率特别高。

    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时候你其实在发现以后应该早一点果断地溜达,对吧?

    他被对面子呀对,他您这边一个闪现都省了,他应该也没想到bj在旁边吧?

    对,他觉得对方可能是两个人,但一口气给出600块钱的资金,但是你想想看合理吗?

    就是卡莎都来了,之前不在,其实影响很大。

    影响很大。

    这个整个您在中期节奏很难往回,因为我们说了ig这把就是打中野的。

    是的,但是中野的话如果没声音,那方大这个阵容他在中前期它的力量非常足,好在酒桶上路把河蟹控制下来,但是现在小天已经野区利用自己双buff的优势开起来干扰你了,这整整张图已经成了plus的一个自助餐啊,这个时候可不敢不敢来的呀。

    没血,而且中路他也不愿意为了帮野区来损失这一波线上的经验,但是刘金东又在旁边,刘青松这个小车车的旁边开来开,打得好呀打得好,小田那边又跑到上路,就小田刘青松两个点,他们的地地图的影响力现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由于中下已经有点小难过了,那你上路就更没办法让一个人安心发育高哦,继续一起被勾过去过,没有出手,这一下真是一石二鸟了。

    不过还好下路李伟强被压的比较惨,他们的塔下没有什么反打能力,但这种影响不大。

    再来一下。

    没好没好在牛王有点难受啊,整个的野区只有一些刚刚第二轮刷新的野怪,他慢慢的蚕食了。

    那这就是我们刚才讲到阵容的一个主动性,他爱去哪就去哪。

    对,他们现在两个钩子齐出手, ig真的没有防他的,一个泰坦,一个机器人,一个盲僧,这三个英雄完全掌握了前期地图的一个视野,包括资源。

    而且说白了, ig为什么能被对方这样肆无忌惮的入侵呢?

    因为ig这里没有什么控制的,对吧?

    总统你想他的三个英雄嘛,其实都是要打发育的。

    对,所以说当时地图的掌控力完全是拱手相送。

    嗯是的,没什么节奏点。

    说白了是的,这边全是节奏点。

    大陆的话其实要等tp可能对,接下来看你动不动手,不过下路也没什么动手能力,下路这种阵容他踢你脸上,你甚至都不太能够给他加进来了。

    有机会吗?

    不太好退掉了。

    主要一个塔姆在下路的话,其实小田不能在下路浪费时间了,因为塔姆在下路,你再去搞塔姆的话就没太大意义了。

    对的,他们这个英雄选出来的话,其实ig的想法很明显,就是要打上中野,是的,对线的补刀啊补刀其实还好, ig这里补刀和刷野都稳住,因为他们三个c位对线其实都有一些还不错的领先吧。

    是的,所以现在经济上也是完全持平啊。

    呃,巴马斯小领先100块啊。

    小天因为一直在找机会的关系,其实自己的也并不是刷的特别勤快,你看那个小天跟那个刘青松啊,真的是穿一条裤子的,是的,然后一直在一起,你看两个人分开不会分开,永远不会分开那种。

    又开始入侵了。

    这和阴蒂吧,阴蒂对一,米格瑞,这把他的主动权没有上把能不那么大,但是他的先手能力比上把这个兰博要强很多, ig已经完全帮不到野区的赢了啊,现在想到了那句话,你自己想办法,自己想办法了,现在自己想办法了,扑过去给中路卢锡安拿一下,抢到了一个河道蟹,但是对ig来说缓,不积极,最关键的是,来了是想开了,不过直接怼了,但是没有时间。

    没有没有。

    我跟不上。

    这边把把蓝吃了一下,中路过来,但自己被拉了过去,本来这个自己很危险,你这个w但是后续左下那边好像也没有差多要打出来。

    现在左下的这场不是左下的伤害装备差了一点,如果这边还要打一个穿线打出来,那要阵亡。

    结果他们一个闪现并没有倒地方,这边打了个2g,又是一波主动的突击。

    但是你没有到六级啊这里大家想象中的你的连招一定是一斩大炸回来,但是一闪之后没有大招,其实这一波跟上一把已经打了一波,就太像了,就是你这个阵容还没有到一个发力点,你跟这个阵容打,这个阵容完全不虚拟,我们看维鲁斯,卢锡安这两个人的装备是完全不够的哇,这一波打完有点小不理智。

    拉斯稳稳地接住了这一波团,其实你看吸血鬼打得很好,但现在的吸血鬼,一个七级的吸血鬼,这一身装备其实真的不够看。

    对的,这一波伤害拉就。

    其实ig这波团战我觉得伤害已经拉满了,但是不够啊,你的上线就拉上了以后跟不上输出的,对吧?

    你说他们跟不上的。

    这个时候这张cd也是倒在了一个阴蒂哥以及tp下来的金贡身上,伤害没鬼就没用了。

    对,这一波其实吸血鬼真的已经还不错了,对吧?

    大招给到了四个人,好像他没有用。

    啊没有。

    没有。

    太低了。

    大招给你给满五人也就那样,就两个c位跟不上吸血鬼。

    而且cg赶到战场之后他也没六级。

    对,就你没有六。

    其实你这个阵容到六级之后是一个小小的时间,不管是酒桶还是太勉强了, ig这一把跟上一把的一个问题都是都是在前中期打得太着急,是的,在自己阵容还没有成型的时候跟方大强行接团。

    奥,普拉斯已经动起来了,现在主动权非常高,您再次来到下路,但他手上是没有闪现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